流质蛋黄

-加冕【下】-[26]-

上部 练习生凯X练习生源;

下部 同一组合明星凯X明星源

下部1 25

前情提要:王俊凯王源和顾若郡谈判。


---------------

“这次新歌反馈很不错。”

“谢谢田总。”

“谢我做什么,这都是你的功劳。”田琛国摆摆手,眼角的皱纹紧密地黏附作一团,“Champion的时代已经结束,接下来,我会让外面的世界,变成你的时代。”

“嗯。”朴志贤眼神飘忽不定着,笑容落在旁人眼里,略显勉强。

“怎么不太开心的样子。”

“我只是在想,这么做会不会不大好。”朴志贤鼓起勇气开口,“演唱会期间我并没有受伤,这样把责任都推给他们,我……”

“怎么?良心不安了?”田琛国嗤笑着瞟了朴志贤一眼,说道,“你要明白,娱乐圈不是做公益的地方,踏进这个圈子的人,更不会是布道施恩的圣人。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对对手的懈怠就是对自己的羞辱,不要告诉我你不到现在还拿他们当同甘共苦的伙伴。”

“我…没有。”

“路公司会给你规划,你做好自己该做的,明天的回归演出好好表现。”田琛国起身拍了拍朴志贤的肩膀,笑眼如刀,

 

“不要辜负我对你的期待。”

 

朴志贤默不作声地颔首,走出大楼时,他望向侧面那占了整整一面墙方述的巨幅海报,那是只有公司最风光无量的艺人,才配占据的位置,他眯了眯眼,用手指从上到下比量了整面墙的高度,过往如烟,旧忆搁浅,一颗心随着视线的下移,堕入谷底。

 

什么是真的?

名利是真的,野心是真的。

‘总有一天,这是我的,

 都是我的。’

 

 

自从朴志贤公开自己的伤势后,舆论一边倒地对他表示同情,不少Champion的团饭表示对MZ失望透顶,转而临阵倒戈,一心一意只为朴志贤一人,就连发布的新歌也跟着人气水涨船高,首场回归打歌,现场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竟成为了朴志贤的主场。

 

沉醉在粉丝独属于自己的尖叫中,朴志贤觉得自己的虚荣心已然得到最大的满足,表演结束后,他跟前来的粉丝告别后便匆匆离场。

“志贤哥,您刚才表现的实在太棒了。”

“谢谢。田总没找我吧。”

“没没没,他要您早些休息,今后有得您忙的。”

“嘴挺甜啊。”朴志贤望着助手谄媚的嘴脸,敷衍地应付着,没料到话音刚落,田琛国的电话便打了进来。

“田总,演出很成功,我…”

“你先别废话,没时间跟你多说了,赶紧回来!”

电话即刻被掐断,朴志贤一脸懵怔地上车,

“发生什么了。”

 

“怎么会这样,你们怎么做事的!不是没有问题吗?”

“田总当初这件事本来就有一定风险。”公关经理扶了扶眼镜,“我们都很清楚朴志贤身体并没有毛病,为了防止在国内被查出来,我们特地找关系在美国霍斯汀医院伪造这份病历,堵住闲杂人等的嘴,谁都不可能料到会有人把就诊记录翻出来去细查这件事。”

“可现在他妈就有人这么干了!”田琛国盛怒,“赶快花钱让他们把报道撤下来!”

“抱歉田总,我们做不到。”

“做不到?”田琛国讶异道,“怎么可能做不到,谁敢插手?”

“盛庆影视集团。”

“什么?!”田琛国没控制住音量,瞠目结舌道,“这跟他们有什么关系。”

“朴志贤这件事让MZ损失惨重,尤其是Champion,我打听到皇城最大的投资方就是盛庆,这部戏耗资巨大,他们都等着看回报率,不可能放任王俊凯王源就此一蹶不振。”

田琛国眉头紧锁,来回的踱步声中尽显焦躁,等朴志贤进办公室时,正好撞上忍无可忍的田琛国一脚将沙发椅踹翻的场景。

“田…田总。”                                                                                                                                                            

“你来了啊。”田琛国用手捋了捋毛躁的发梢,不论言语或是神色皆无一例外地显示这人的手足无措,这让原本心灰意冷的朴志贤此刻更是雪上加霜。

 

来之前朴志贤已经将各大新闻无一错漏地看了个遍,他一字一句仔细地读着,仿佛能亲眼亲身感受到,他这段时间隐忍蛰伏,手段用尽所累积的那些虚妄人气和名声,正在这几十篇几百字的微博报道中,正在这短短的几十分内,悉数化为乌有。

 

恶语相向的评论顷刻间倾覆而来,与之前他将脏水往Champion时别无二致,他苦笑着翻阅着那些文字,仿佛能看到这讨伐的人一点点聚拢,重重围绕在自己身遭,指着自己的鼻子破口大骂。

 

-所以之前朴志贤的病历都是造jia,Champion根本没有故意陷害他?

-楼上这件事已经显而易见了,朴志贤想重新出道就弄了个假病历将所有罪名都扣在Champion头上。

-当初他退队就是为了自己的野心

-我居然还真的相信他卖惨,我靠这他还是不是个男人啊!Champion才是真巨惨!

-我现在听他的歌都想作ou。

-这样看来Champion真的好冤啊!

 

然而他还是看得到那一边倒的辱骂中,依稀闪现着属于真爱自己的几个零星又孤独的发声:

“我相信朴志贤,他是个很好很好的爱豆,我相信他。”

 

“田琛国,这件事还有转机吗?”

 

无声的回应代表了一切,刺目的白炽灯眩晕了视野,朴志贤苦笑且踉跄地一步步退出了办公室,仿若绝望的潮水拍岸而起,突降的雷鸣凄厉哀嚎,横劈断裂的树干将前行的道路结结实实地拦截。

他站在原地,他过不去了,也回不了头。

 

曾经汗流浃背,过去一脚一步,那些结结实实凝练出的并肩作战和光辉岁月,

 

他再也不可能回去了。

 

这边田琛国焦头烂额,另一边的李煜言并没有多好过。虽然踢掉了朴志贤这颗废棋,但MZ目前最大的症结依旧落在王俊凯身上,视频的问题不解释清楚,Champion甚至整个MZ都不可能东山再起。

 

一旁的祖秀还在跟王源叽叽喳喳地炫耀他的能干,他高中在美国打篮球比赛,霍斯汀作为华人医院曾经负责他们球队的医疗事务,这下他一把事情捅到那边去,医院不仅把偷偷帮Dowy伪造病历的人开除,还口口声声喊着要去告Dowy。

“祖秀,这事辛苦你了。”李煜言出声,“接下来王俊凯的事。”

“他在门口等着呢。”王源朝门口使了使眼色。

“让他进来吧。”

 

王俊凯早就做好了思想准备,这事干系整个组合,一步都不允许有差错,之前王源已经为了他去找了顾若郡,他不知道王源和顾若郡之间到底达成了什么交易才让那人甘心松口,事已至此,现在轮到他做出必要的牺牲。

 

“你的父母现在被田琛国关在哪儿你心里也有数了。”李煜言望着王俊凯,眉尾微翘:“我们那边有人接应,田琛国每晚7点会在去那边遛一圈,顾若郡那边有支援我们人手,务必一网打尽,只不过…”

 

“我的家庭会曝光在所有人面前是吗?”王俊凯自嘲般地牵起嘴角,“和我以前的幸福三口之家不符,我的人设会崩塌,所有人都会知道我王俊凯有个怎样的爸妈,甚至有个怎样的哥哥,在怎样一个蝼蚁一般的环境长大。”

 

“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我现在早就不在乎这个了。”王俊凯斩钉截铁道,“我只担心一件事。”

“什么?”

王俊凯指向王源,

“之前他受伤是王俊麟做的,我怕他这件事牵连进来被人深究对他造成打扰和伤害,所以只希望万一有意外,到时事情无论脱轨到什么地步,您能帮我护好他。”

李煜言一言不发地注视着王俊凯,又瞟向那边一动不动的王源,窥见他那小侄子错愕的视线里被感动零星点缀着,丝丝缕缕扣在王俊凯身上。

“我答应你。”

李煜言重重地叹了口气,

“你想好怎么说服他们了吗,尤其是你的母亲,如何去跟大众解释。”

王俊凯艰难地点点头,

“我会尽我所能。但我有个要求。”

“说。”

“这次去解救他们,我也要跟着去。”

“你去做什么!”王源第一时间站出来,“不可以这很危险!”

“我必须去。”王俊凯毫不迟疑地回应。

“那我也要去!”

“你去做什么!万一…”

“你也知道危险你去做什么!”

“哎哎哎你们两个够了,打情骂俏考虑一下别人的感受好不好。”祖秀一脸嫌弃地打断他们,冲着王源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你就算不相信他,也麻烦信一下顾若郡的安保队伍好吧,就算他田琛国那边有人守着,我们这边武力值也不是盖的,他王俊凯压根不会伤一根手指头。”

家里没一个消停的,李煜言只觉得一阵头痛,转而冲王俊凯开口道:

“你有自己的打算,非得去就去,只是注意安全,毕竟田琛国也找了不少人守在那里,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王源瘪了瘪嘴,不爽的愤懑堵在心口,他满脸怨气地死盯着王俊凯,直到上车前都不再吭声。

“还生气呢?”

王源拉开保姆车门,发现王俊凯横着腿挡路。

“王俊凯起开。”

“喂王源,别闹了。”

“我说你起开。”

王源见他没动作,刚准备抬腿跨过去,王俊凯眼疾手快地蜷起食指,将王源衬衫的衣领轻轻勾住,将人猛地向后拽,致使王源跌入怀中的那一瞬间,胸膛的起伏与背脊传来的心跳迎来紧密贴合的拥抱。

“你干嘛啊!”

手掌覆在那人软软的头毛上,漆黑一片的后座,王俊凯搂住身上的王源,手有一搭没一搭地在揉着他的头顶,气息拂在王源发烫的耳尖上,灼烧得炽热。

“别闹了好不好。”

“不想理你。”王源挣扎着起身,王俊凯双手攀上他的肩头,一把箍得死死的,把他压稳在自己腿上。

“喂王源,你不要乱蹭。”

掺了迷迭香的声音在耳边低沉着,头脑中弦仿佛牵引着理智被烧断,王源脸烧的只差冒蒸汽,他赶紧低下头,嘟囔着怨了句:

“你别抱着我,你以为自己哄小孩啊。”

“我才不哄别的小孩,我只哄你。”

“有病。”

“我怎么了?”

“你不听话。”

“我还不够听话?我要是不听话我早就…”

“你…你早就怎么!”王源不甘示弱地嚷嚷,用腿去蹬他,“你想做什么…”

王俊凯悻悻地鼓着嘴,知道自己理亏,只好闷声抚慰道:

“别生气了,我要跟着去是有理由的,这件事我一定得自己解决。我……”

“知道了!”

王源抓起王俊凯的手在手背狠狠咬了一口,趁他松懈后立马往里座钻,

“疼!”

“惩罚你。”

 

王源冲哭笑不得的王俊凯得意洋洋地扬起小脸后,蓦然牵起王俊凯的手,低头用指腹细细摩挲着浅浅落在肌肤上的印记,

“王俊凯,我希望你以后再痛。都不要比我咬你的这下更痛。

“好不好?”

落在手背上的手指毫无预兆地被握牢,王俊凯牵起王源的手凑到唇边,在自己留有齿印的手背上,落下轻柔的一吻。

 

“好!”

 

 --------------

违规词竟然是造jia,

甜晕了有木有,还可以甜个两章

评论(61)
热度(13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