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加冕【下】-[29]-

上部 练习生凯X练习生源;

下部 同一组合明星凯X明星源

下部1 27

前情提要:王俊凯发布会澄清不实指控

---------------------

-我就知道我们没饭错人我爆哭。

-我饭王俊凯这么多年,从来没有看到他这么严肃的表情。

-那些给他泼脏水,没有了解事情真相就骂他的人到底有没有良心啊,他做错了什么。

-我本来对朴志贤路转粉,没想到他才是骗子,王俊凯明显就是被家里拖累了很久忍无可忍了,他妈都为了利益可以出卖他,太惨了。

-这难道不是两个公司联合炒作?

-楼上你动动脑子好吗?Dowy和MZ一直势不两立,这么元气大伤的炒作谁干!

-太惨了王俊凯太惨了我哭了,我居然还信了之前的黑料我对不起他。

-让这些没长脑子的团饭看看他们是不是一群蠢货,只有我们这群唯饭才是王俊凯的底气!

-田琛国居然还绑架,我朋友说那就是他的车牌号啊,天哪好变态啊,这样的社长培养出来的艺人都是垃圾吧!

-真,年度大戏,我看Dowy要完蛋了。

-垃圾公司该死

-那些脱饭的你们对得起王俊凯吗?

 

所有媒体几乎同一时间将发布会的内容放上网络,视频一经发布,24小时破亿次播放,在线上线下引起掀然大波。两家公司的明争暗斗本就让人咋舌,绑架事件更是让整个故事愈发扑朔迷离。即便王俊凯让所有人不要去纠结他的私生活,然而根本阻止不了好事的粉丝,开始有人动用各种渠道去深挖王俊凯的家庭背景。

 

然而不挖还好,一旦深挖,才发现王俊凯从小就在家里不受待见,父母偏心不说,连学费都靠自己的努力去挣。14岁进公司后便基本和家里切断联络,却还被家里找着要钱,更别说他还有一个犯了刑事案件的吸毒好赌的哥哥正在监狱里待着。

 

有关王俊凯的报道络绎不绝,那些曾经在演唱会上熄灭了灯,发出嘘声让Champion滚下台的人,早已一个个懊悔得不行,#向王俊凯说对不起#的话题连续半个月称霸微博热门话题第一,更是有几百名粉丝举着王俊凯对不起的牌子每天在公司楼下静坐。

 

“差不多了。”

王源站在李煜言的办公室,透过玻璃窗俯瞰着楼下浩大的声势,李煜言望着王源安然的侧脸,开口问道:

“嗯,闹得够大了,是时候转移公众注意力,所以皇城定档什么时候?”

“提前到下月初,后天预告。”

“所以你因为这件事,就把10%的股份给了顾若郡?”李煜言声音没有多大起伏,但王源听得出他声音中隐隐的怒气。

“没有他这件事不会这么顺利。”

纵然心里明白,李煜言一想到10%的股份就这么给了外人,心肌不免一阵绞痛,

“哎算了。”李煜言无奈地摇摇头,“明天顾若郡订婚,你跟不跟我一起去?”

王源微微抬眉,“有什么不去的,好朋友结婚,当然要亲自送祝福。”

 

订婚现场见到王源的刹那,顾若郡不可置信地擦了擦自己的眼睛,之前他和王源走得近,圈内传闻或多或少也能窜进他耳朵,毕竟人生一张嘴,他顾若郡做不到堵住所有人的是非口舌。

只不过上流社会的交集错综复杂,有多少言论能传进他未婚妻的耳里他一无所知,顾若郡不自在地瞟了眼自己的未婚妻,果然不如方才笑得明媚,反倒王源落落大方地伸手,毫无芥蒂地笑道:

“祝你们新婚快乐,本就听说嫂子美丽动人,今日一见,传闻果真不虚,顾哥好福气。”

王源言语间流露出的真心不伪,即便心存隔膜,听到这般夸赞,女孩面色即刻缓和了不少,精致的面容终于抹去了乍见时的尴尬。

 

“看来你和顾若郡的绯闻不少啊,人家未婚妻瞪你的表情跟见鬼似的”祖秀坐定后,朝王源打趣道。

“你怎么跟来了?”

“有喜气跟着蹭蹭呗。”

王源朝他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后便起身去洗手间,没想到路过转角时竟然一不小心瞥到顾若郡一闪而过的身影。

平日里顾若郡行事稳健,这是王源第一次目睹他行色慌张的模样,敏锐的直觉当即判定一定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他当机立断朝着顾若郡离开的方向走去,可惜在附近寻了个遍也没看到顾若郡的影子。

然而在准备离开的刹那,王源突然听到走廊最里面的房间传来一声喝斥。

 

“你怎么来了?”

 

听出是顾若郡的声音,王源顾盼左右后,轻手轻脚地朝走廊尽头走去,耳贴在冰凉的大门上,屏息偷听。

“你不要一跟我见面就这样子。”另一个男人的声音传出,“你想想,这么多年,什么要求我没满足你,就连你要查定位的时我可二话没说,你知不知道这是动用私权。”

“您可不是一般人,这点区区小事怎么可能难得到您,只是没想到您居然冒着这么大的风险来见我,万一被人发现,您这下一任国务院zongli的位置……”

“你是我儿子,你订婚我当然该来看看。”

“不敢当,您正儿八经的儿子可在您屋里头,我不配。”

“你…”里面的男人气势不禁弱了下去,“不管怎么说,今天是你大喜的日子,我向你承诺,不管怎样,我有的一切,也有你一份,等我明年升上那个位置,我不会亏待你的。”

“那祝您如愿以偿。”

 

渐近的脚步声从房间里传来,王源强压下心头的惊骇,赶忙躲进隔壁的房间内。

 

‘我刚才听到了什么……’

 

等到脚步声消失了一段时间王源才敢从房间里出来,方才房内的对话持续的时间只不过寥寥数分钟,却在王源的心中埋下一颗随时可能引爆的定时炸弹,他魂不守舍地从房间里走出来,拖着沉重的步伐朝着会场走去,脑海里反复咀嚼着顾若郡和他父亲的对话。

 

‘顾若郡竟然是私生子,他的父亲,父亲是…’

 

方才没敢在他们离开时去看清顾若郡后面的男人是谁,加上王源对政界的内幕本就一无所知,所以顾若郡父亲是谁王源一时间全然 一头雾水,以至于回去的时候王源不禁后悔刚才为什么不多留个心眼。

就在他茫然地走向窗台时,正好窥见一辆黑色轿车停在门口,车的身周围绕着几个人高马大的保镖,透露出相较于场合过于严峻的气氛,蓦地车疾行而去,从王源眼前飞速划过,他不动声色地望着,在默默记下了车牌号后,才回到会场。

 

“你掉厕所里了这么久。”

耳旁是祖秀叽叽喳喳地询问声,王源一言不发地坐在座位上,只是魂不守舍地应付了两句,心里却在一刻不停地盘算着。


原本古钟这老头的地位就不容小觑,现在还多出个身为政界大人物的父亲,顾若郡的身份不得不让人咋舌。然而这个得天独厚的身份竟是个无人知晓的秘密,而且永远都不能被人知晓。

 

这个秘密现在被自己撞破了。

 

想通了这层关系后,王源倏然庆幸自己跟了出去,顾若郡是个商人,讲求利益交换,于是自己用10%的股份和他换来目前MZ的起死回生。

然而买卖到底划不划算,彼此都心知肚明,王源耳濡目染这么久,自然也不是吃素的,既然他顾若郡能偷偷找人暗中调查自己的身份,那么自己同样也该手持对方的命脉,才能在未来可能的冲突中有更稳当的胜算。

 想到这,王源情不自禁地笑了出来。

 

“你今天怎么了,吃错药了?”

“没事没事。”王源笑着咳了两声,将目光炯炯地将视线锁在台上的新人,悠然自得地端起身前的红酒抿了几口。

“只不过运气太好罢了。”

 

等王源从订婚现场回来已是深夜,等他回到宿舍一推开房门,便看到沙发上的王俊凯怀中抱着个吉他,慌忙将什么东西揣进了口袋。

“你藏什么了?”

王源大大咧咧地朝王俊凯走过去,一屁股贴在王俊凯身边,佯装懵懂的模样,眨巴眨巴水汪汪的眼睛,再一次开口盘问道:

“藏什么了?”

“没什么啊…”王俊凯心虚地闪避开眼神,塞在口袋里的手自始至终没拿出来过,王源看他这做贼心虚的模样,一时间气不过,板着脸努了努小嘴,闷声闷气道:

“是不是哪个女爱豆给你写的情书?”

“啊哈?”

“上次打歌的时候哪个新出的XYH38组合里有个女孩一直对你眉来眼去的,你以为我看不出啊?”

“什么跟什么啊。”王俊凯瞪着眼睛莫名其妙地望向王源,“这年头谁还写情书?小学生吗?”

“那你为什么不给我看?”

“我还不能有点自己的秘密了?”王俊凯不满地指责道,“你看你,精心打扮穿成这样子,招呼都不打一声就出去消遣,你说你去哪儿了?”

“我…”王源下意识咬了咬嘴唇。

“去参加顾若郡的订婚典礼了是吧,我在新闻里都看到了。”

王源面露不满,小声嗫喏道:“你看到你还问我。”

“看着他订婚,心情如何?”

原本王俊凯藏东西就让王源心里不爽,这人拿腔拿调的质问更让他觉得气不打一处来。只见王源突然背靠着沙发,故作心伤地叹了口气,唏嘘不已道:

“好可惜啊,到手的金主就这么飞了。”

话音刚落,王源便对上王俊凯冷冷的视线,

“你认真的?”

王源跟他杠上了,小嘴嘟着半天不吱一声。

“艹!”王俊凯黑着脸,忍无可忍地踹了脚茶几,“随便你,爱找谁找谁,跟老子没关。”

下一秒王俊凯径直钻进被窝,把被子牢牢盖过头顶,一副要把自己闷死在里面的架势,王源默不作声地看着被被子裹成一团的王俊凯,觉得刚才的自己是有些过分。

 

“喂,生气了?”王源走到床边,拽了拽被角,“我开玩笑的,别生气了。”

被子里面的王俊凯丝毫不为所动,王源无趣地抿着嘴,不小心瞟到王俊凯露出的衣角,又忍不住去揪了揪,

“脸黑的跟炭一样就不帅啦。”

王俊凯立马坐起身,朝着王源不耐烦地啧了一声。

“别拉拉扯扯的,去你床上睡觉。”

王源一屁股坐了下来,人畜无害地朝王俊凯眨了眨眼,

“我的床?不就是这个吗?”

“你…”王俊凯只觉一阵头疼,心里暗骂了句小妖精后便一把掀开被子,勾起王源的后衣领,把王源提回自己的床上。

“自己面壁思过去。”

见三番五次讨好无果,王源愤愤不平地倒在床上,从口袋拿出手机,将微信置顶人的备注名点开。


手指在屏幕上飞速地划了几下,王源忍俊不禁地看着新鲜出炉的备注名那栏丑丑的小黑脸表情,内心顿时畅快不少。

 

‘切,臭黑脸!’



---------------

再多甜一章


评论(44)
热度(12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