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丑八怪-【23】

分校园&成年 

霸道忠犬凯X清冷天蝎源

学生时期:校霸X学霸

成年时期暂时保密。

强制爱,狗血虐文,算得上强强,会有不少校园成年play,HE,双洁1v1。

前情提要:王源不参加面试,王俊凯质问,听到别人背后议论王源,王俊凯为爱花脸。

好的lof出问题了

-------------

静默的对望并非无声。

 

在王源眼中,王俊凯此刻的神情太过平静,仿佛周遭的争议和嘈杂均为虚有,而他所做的这些在旁人眼里跟疯子无异的举动,在他这里不过是理所应当。

 

然而对于王俊凯而言,的确是理所当然。

 

或许在旁人看来,这不可思议的一幕堪称惊悚,可王俊凯全然无所谓,不过是画块东西在脸上,比起王源带着这块东西在脸上十几年算得了什么?王俊凯这人横行霸道惯了,他受不了委屈,更受不了自己的人在别人嘴里被说得难听。毕竟所有的迁就他仅给王源一个人,别人只配看他眼色行事,一概不由他费神费脑。现在他如此高调地给所有人摆明态度,谨铭若是还有谁再不识时务,就等着给他杀鸡儆猴滚蛋。

转眼间,王俊凯重新望向那个女孩,或许是画着红斑的脸看起来更为骇人,即便面无表情,提醒到他嘴里反倒更似威胁,

 

“还需要我在重复一遍吗?”

 

如同惊弓之鸟般,女孩慌乱地收拾着桌上的东西,然而她弄到一半正准备起身时,王源将她肩膀按下,

 

“你别动了。”

 

王源看向王俊凯,

 

“我换回去。”

 

语毕,只见王俊凯眉梢上挑,二话没说直接将王源桌上和抽屉里的书全数抱走,王源提着书包默不作声地跟在他后面,两人出乎意料的行为弄得全班所有人不明就里。

 

“他们在干吗?大冒险吗?”

“我记得王俊凯很讨厌王源的不是吗?”

“我猜,王俊凯上次期中进步那么多,肯定跟学霸坐一起有关。估计还想缠着人帮他补习?”

“那他往脸上涂颜料干嘛?”

“还不是你们到处乱传,人在帮学霸撑腰呢。”

 

“哎哎哎都别逼逼了行不!该干嘛干嘛去。”

 

虽然大家都不知道王俊凯这弄得是哪一出,身为王俊凯的小弟,魏巍还是很称职地出头示意众人闭嘴,纵然心存太多疑惑,大家显然都对一件事有了不言而喻的共识:

 

王源现在归王俊凯罩着。

 

不知是不是王源坐回身旁,即便王俊凯兴趣不大,也开始冷着张脸抬头听课,只不过身边坐着个大活人,他注意力自然不会集中,看上去垂直落在黑板上的视线,早就代替余光朝右侧涣散,过了十几分钟,王俊凯蓦然牵起嘴角,朝王源这边稍稍偏头,凑在他耳边低语了句,

 

“两秒前这次,是你这堂课第21次偷看我。”

 

注意到王源瞳孔不自觉放大,王俊凯故意使坏般转头盯着人看,满脸憋着坏笑,

 

“我这么帅啊?”

王源不自在地瞟了眼他的右脸,轻声答了声,

“难看。”

难得见到王源别扭的模样,王俊凯忍俊不禁,语气却无比诚恳。

“可我不觉得难看。”

“去洗掉。”

“我才不洗。”王俊凯耍起无赖,“除非你帮我洗。”

 

佯装没感应到王源瞪过来的视线,王俊凯暗自窃喜。本来他也没觉着王源会愿意帮他洗,只是平日里被王源带刺的三言两语折腾狠了,故意逗弄他罢了,然而王源猝不及防地开口却让王俊凯怔愣了好半天。

 

只听他说了句,

 

“我帮你洗。”

 

放学后的教室总是空的很快,王俊凯被王源要求待在座位上不准走,他一个人却不知跑哪儿去了,王俊凯本觉得回去洗洗就好不必要搞这么麻烦,但转念一想,王源大抵是怕更多人看到自己的脸,招致不必要的议论纷纷。

 

也不知道这样的决定,算不算是王源在为他着想,王俊凯怕是自己太过自作多情,毕竟王源是在自己半强制的情况下,不情不愿地接受了自己,可陷入爱情的人往往又按捺不住兀自遐思的心绪,

 

喜欢胡思乱想,喜欢揣摩臆测。

 

倏而,王俊凯想起自己抽屉里留下的被小刀纂刻的寥寥几笔,不禁忍不住自嘲,这种虔诚又磨人的方式果然不适合热血上头的自己。

 

好一会儿,王俊凯才听到门口传来些许响动,一眼望去,也不知王源手中拿了个什么管状物朝自己这边走来。

“你这什么?”

“洗面奶。”王源解释,“你这个虽然是水溶性的颜料,但还是洗干净点比较好。”

“你去哪儿拿的?”

“找画室老师借的。”王源说罢便拧开管口,挤出些许在手背,王俊凯看着他不声不响地动作着,直到手将要触碰到自己脸上那块时,王源的手在咫尺之遥的地方顿住了。也不知他在想什么,在听到一声微弱的叹气后,王俊凯便感受到肌肤传来沁凉的触感。

 

修长的手指在自己的脸颊上轻柔地摩挲着,揉搓出的泡沫在自己脸上晕开出淡淡的清香,王俊凯看似安分地坐着,却目不转睛地描摹着王源仔细的神情,饥/渴的眼神从那人扑闪的睫毛挪至圆润的鼻尖,再触及那人丰润被自己亲吻过却依旧不解渴的唇/瓣,而对面的人仿若浑然不觉两人此时的举止有多暧昧,仿若毫无意识王俊凯虎视眈眈中饱含的灼热,然而细看,或许是温热的吐息时不时拍打在手心,微颤的手已然暴露了王源不安的心思。

 

现下,王俊凯只觉得自己的视线被王源的面庞占满,感官被王源的举动触碰,连同那一下又一下擦拭,都能蹭得心畔继而连三迸溅出星点斑斓的火花,躁动而又难耐。

 

“泡沫没擦干净,我去换条毛巾。”

 

王源说完刚起身,王俊凯便一声不吭地牵住他的手不放,一拉一扯间,桌角的洗面奶不下心被撞掉在地上,王源责备地瞥了王俊凯一眼,蹲在课桌底下去捡,然而就在他抬头的瞬间,他才发觉王俊凯早已俯下身来,在自己毫无防备的瞬间,轻而易举地撷住了自己的嘴/唇。

 

一场措手不及的啄吻短暂到让人恍神,王俊凯偷袭完后发现王源墨黑的眼珠瞠圆,一副还没反应过来的怔愣模样,扬起嘴角,直言不讳道,

 

“你知道我刚才有多想亲你吗?”

 

说罢,王俊凯再次俯下身,笑着将王源的下巴抬起,食髓知味地又一次吻上他心心念念的人,直到不远处传来几声粗声粗气的咳嗽,王源才如梦初醒般,慌乱地将王俊凯推开。

“后面干嘛呢?”

听到熟悉的声音,王俊凯不免惊讶地露出脑袋,发现讲台上站着的高大身影愣了一瞬后,立马嬉皮笑脸地望向他。

“大哥,我都站这五分钟了。”

“放屁,最多10秒。”王俊凯白了尤天一眼,“你怎么来了。”

“我不跟你说了明天入学嘛,趁着没人来考察地情,结果没想着撞见了……”

王俊凯冷声,“你看见什么了?”

“那要看你在干什么了。”

其实这个距离不可能看见什么,尤天存心找事,只不过见王俊凯面色真不和善才转口,

“心虚什么,我可什么都没看到,一切凭经验。”

王俊凯火冒三丈,“你找死啊。”

“好好好不跟您玩笑,不过郑铮坐哪儿呢?”

王俊凯没好气地朝王源身侧的位置一指。

“那我以后坐他旁边了。”

 

尤天边说边走下来,到了后排才看到正准备起身的王源,即便王俊凯事先跟他打过招呼,真正见到王源那张印有胎记的脸时,尤天免不了诧异一瞬,幸而他不是会当众给人难堪的性格,随即便冲王源没心没肺地咧嘴笑了笑,难得颇有风度地伸出手,

 

“学霸你好,我是尤天,王俊凯的发小。”

 

没料到手刚伸出去就被人无情地拍落,王俊凯不知何时居然已经窜到王源前面把他整个人挡住,面露不满地警示着“不知好歹”的尤天,

“还想握手?你哪那么多事,我警告你,别想对他动歪心思。”

“我敢吗我?!”

尤天无语地瞥了王俊凯一眼,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正色道,

“对了,刚在校门口看到乔叔了,估计来接你的。”

“乔叔?”王俊凯掏出手机,果然有三通未接来电写着乔耀的名字,眉心骤然一蹙。

“要不是我抢先一步来教室,你可大发了你。”

“好了我明天请你吃饭。”

 

自从期中考试后,王雄坤对王俊凯的监控放宽了不少,乔耀已经不会到学校亲自蹲点,然而今天并非周末自然显得事有蹊跷,王俊凯怀揣不安到校门口,一眼便认出前来等自己的果不其然是王雄坤座驾,等王俊凯上车,正对面目严肃的王雄坤。

“爷爷,您来是有什么事?”

“听你解释。”

王俊凯大抵猜到什么,“您问?”

 

“为什么要插手邹家的事情?”

 

透过反光镜,前座乔耀沉默不语的表情被王俊凯尽收眼底,他深吸一口气,解释道,

 

“爷爷我觉得比起弄垮邹家,给一巴掌再给磕糖的方式不是更好?”

 

王雄坤意味不明地瞟了眼他的孙子,示意他继续说。

 

“现在和您私下联系的穆式在我们这边根本没有发展成可观的规模,而且即便是有我们这边财力支持,他们也难以在5年内发展到现在邹家积累了几十年的规模。”王俊凯分析道,“这次弄出食品安全问题只不过是对邹家的警告,倘若您在他们危难之际出头为他们撑腰,反踩穆式一脚,以后拿捏邹家岂不是轻松很多?”

 

“而且。”王俊凯面露自信,“我相信您也是这么想的。”

 

“那你觉得我该怎么做?”

 

“据我所知,这批原材料的生产商是穆式和邹家共用且所属爷爷的管辖范围,捅出这件事的虽然是穆式,但其中的连带关系爷爷您应该参与了不少,如果您倒戈,此时仁食集团完全可以联合生产商反咬一口,您也可以出头带人,在媒体面前亲身品尝仁食集团的食品力证安全,不是吗?”

 

王俊凯挑眉,

 

“到时候邹家不卖您人情也得卖了。”

 

注意到王雄坤满意的笑容,王俊凯总算暗暗松了口气。

“不错,这本来就是我的真实计划,想啃下邹家这块硬骨头不用点迂回战术是行不通的,他们现在水深火热,我抓紧时机拉他们一把,于我日后在Z市扩大势力范围百利无一害,即便他们知道这是我的手段,也无能为力。”

“不过小凯,”

王雄坤手指抚摸着手腕上的翡翠,蓦地看向王俊凯,

“这不是你插手的原因,不管你是否介入,我都会这么操作。”

该来的还是来了,王俊凯不快地发问,

“爷爷想听什么。”

“听你乔叔说,你最近走得近的同学里,就包括邹家那个孙子。”

“叫王源,是吗?”

 

听到名字的刹那心里顿时咯噔一声,王俊凯警惕地回望了王雄坤一眼,然而这人的表情却不像自己想的严峻,反倒有几分和善,

他试探性地恩了一声。

 

“我还听你乔叔说,你这次成绩进步这么多,多半是跟他辅导你有关。”王雄坤挂着欣慰的笑容,“你知道吗?我听到你周末还在做卷子都还不敢相信。你难得交到这种类型的朋友,以后我们家跟邹家的联系不会少,有机会也可以喊同学到家里做做客。”

 

大抵是心里藏着不可言说的私心才会使王俊凯变得过分谨慎,然而听到这他立马明白王雄坤的意思,方才的忐忑不安顷刻间扫荡一空。

 

“不过,重视朋友固然可贵,但一码事归一码事,以后爷爷的决策你不要轻易干预,做大事的人,切忌感情用事,听到没。”

 

“恩。”

 

王俊凯顺从地应答了下来,王雄坤看王俊凯面目多了几分坚毅,想法和行动表现给自己也不似以前那么顽劣,便心满意足地放他回学校。

 

彼时,教室里,正准备出教室的王源被身后刚认识的新面孔喊住脚步。

“学霸,你还没说名字呢。”

王源头也没回,回了自己的名字。

“你知道吗?他跟我提过你很多次,不过你本人比我想象的更特别。”

王源冷漠地望了他一眼,“你是想说这张脸吗?”

“除此之外,你这性子,比他说的还要没有温度。”

眼波似有流转,王源也不知在思索什么。静默了会儿,骤然问了声,

“他还说了什么?”

“你又想听什么呢?”出乎意料的提问让尤天不自觉抿住嘴角的笑意,

“想听他有多为你着迷吗?”

听出言语中的戏谑,王源面色不快打算抽身离去,突然尤天问了一句,

“你知道我在意什么吗?”

 

王源回头,不解地望向那人,只见尤天摇摇头,回了声,

 

“我怕他对你认真了。”

 

“不会的。”

下意识脱口而出的是抗争,王源潜意识里却觉得自己的回应仿佛脚底踩着棉花般虚浮落不到实处,尤其当他的手指还残余着方才洗面奶的香味,那味道在缠绕着鼻息的同时也时刻加深着王俊凯那张为了他,义无反顾变成拥有同样印记的脸。

 

“王源,我不喜欢干涉别人的生活,你们想怎样都是你们的事,但我可以给你提个醒。”

“什么?”

“不要喜欢上他。”

 

尤天收敛玩笑的神色,他目不转睛地注视着王源,一字一句像棒槌般砸在王源的心扉。

 

“他是什么人你应该清楚,如果他认真了,去推开他。”

“你一旦动心,他会快乐,但同时你在害他完蛋。”

“你们没有未来。”

 

刹那间,如同变脸般,尤天迅速恢复成那副玩世不恭的态度,仿佛刚才的话只不过是玩闹,“我只不过提个醒,至于想怎样,你们开心就好。”

 

四下无人的教学楼愈发凄静,玻璃被来去无影的风无理地抽打着,突兀的噪声显然来的不合时宜,心跳和着不安分的节奏共鸣着,王源攥紧发冷的双手,用那副他习以为常,旁人看不出丝毫情绪的脸,毫无起伏回道,

 

“放心,你的担心是多余的。”

 

“果然跟聪明人说话不费劲。”

尤天露出轻松的神色,对王源的背影招手,“哦对了学霸,以后我等学渣的作业就得拜托你了。”

 

手还悬在半空,留给尤天的终是没人应答的沉默。转眼间,走廊里回荡着的只有咚咚的脚步声,王源飞速冲下楼,此时此刻,他不想把自己置于让人窒息的环境,多一秒都不想。

 

然而到了一楼,王源几乎是第一时间看见对面同样往教学楼冲的那个人,他堪堪止住了脚步,相隔着一个大厅的距离,两个人就这么面对面对望着,

 

“怎么才走?”

“那你为什么回来?”

 

王俊凯轻声一笑,走上前默默地把王源揽在怀里,王源没有动作,像是缴械一般就这么任由那人抱着,倏而,他感到耳侧王俊凯的发梢正蹭着他发痒,耳鬓厮磨间,他听到王俊凯低声呢喃,好似捧着满心的柔情将他融化。

 

“因为我想你了。”

 

日落余晖,临近消弭的余光笼罩着相拥的两人,光线落在他们的侧影上,好似映衬出此刻的心绪般,照射出迥然不同的神色,

 

一个火热似焰,

一个冰冷若霜。

 

 

------------------

尤天你可给我闭嘴吧你!!!

我列了下接下来的大纲,暂时应该都不会虐嘻嘻,我每章都想写接吻哈哈哈哈

请继续宠爱我。谢谢各位。

评论(361)
热度(449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