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到今天为止,1678天,占据我现有人生多少的时间。

我花费近5年的青春岁月来陪伴你成长,我将满腔热爱灌注在无垠的心潮汹涌,我一直觉得你还很小,而我还可以陪你好久好久,突然有一天开始,别人开始反反复复在提醒我:


你长大了。


他们不知道,明明在我心里你永远是13岁的模样,那年的你穿着宽大的白色T恤,可爱地仰着头,细长的胳膊举得老高,稚嫩的小脸蛋洋溢着骄傲又得意的笑。


这些日子里,失眠,狂喜,泪流,愤慨,失落,大起大落情绪皆因你,身边人都在质问,你为了什么。

我答不上来,现在想来,其实也没有为什么,只是我真的很爱这个男孩,这五年里,我每一分每一秒都很爱很爱他。


我知道这个男孩已经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对比大多数人,他过分幸运也很幸福,而这一刻,我依旧希望以后会有更多,非常非常多的人去发现他的好,和我一样甚至比我更喜欢他。

 

源源,18岁生日快乐,愿你的每一次笑容出自真心,愿你是真正的快乐,愿你认清复杂的同时永葆内心的童稚和天真,

 

愿你生而自由,爱而无畏。

 

13-18, my youth is yours.

评论(44)
热度(156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