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丑八怪-【下1】

霸道忠犬凯X清冷天蝎源

成年开启

不好意思久等啦

---------------------------

直攀云霄的玻璃墙面呈现出好似被安纳西湖浸泡后的藏蓝,高温炙烤过的光束在与坚硬冰冷的碰撞后,反射出更为刺目的强光,不沾一尘的镜面栩栩如生地绘制着天际上方白云闲适悠悠。然而这般景致,却无法撼动霸占Z市金融中心的这幢近500米的摩天高楼下,行色匆匆路人观望它时,直观感受到的那令人生畏的压迫感。

 

此刻,这幢大厦顶端办公室的拥有者,正一动不动地站在玻璃前,俯瞰地平线延伸下的Z市全貌,他浅色的双唇轻合,高挺坚毅的鼻线延伸至眼间,两旁狭长的眼眸缀满浓密的睫毛,却掩藏不住深邃目光下俾睨众生的傲然。

 

“王总,事先约好的二十家媒体在二号会议厅等您接受采访。”

“恩。”

 

青涩尽褪的身型成熟又高大,王俊凯回身理了理袖口,迈开步伐朝着会议室走去。

 

“上周在国际博览会上,宁氏与王氏提出的平面可视体感技术可谓是震惊中外,倘若这项技术开发出来将是人类历史上突破性的进展,请问你们目前这项技术开发进度可否透露,还有是否有大规模普及,应用于多行业的打算?”

“技术开发的问题你们问宁氏比较合适,我们这边主要负责注资,不过我既然投资,肯定希望它能实现可回报的价值。”

王俊凯云淡风轻地看了眼面前激动的记者,微微勾唇,

“而有关前景,我个人觉得这项技术应用规模很广,举例来说,就好比当你在网上有一件想买的衣服,你只需要事先录入人体数据,轻轻点击按钮,便可在家中实时看到自己穿着上这件衣服的效果,同时你还可以实时感受面料的触感。这样的技术当然不止运用于服装行业,一旦大规模开发,我们将进驻食品,电子产品,日常用品等多领域。但是目前,这项技术不会便宜,好东西都值得用时间去等待。”

“王总,自从王氏集团移交到您的手上后,短短六年规模壮大了一倍,甚至开展了海外合作项目。您在进修学业的同时掌管企业的命脉,去年还一举使得王氏进驻这座Z市的中心大楼,外界都在夸赞你年少有为,商界天才。不过最近有网络媒体声称您学生时代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好学生,翘课打架斗殴,你是否有听闻?这是否是外界对你正面形象的抹黑?”

“正面形象的抹黑?”王俊凯微微挑眉,

 

“外界对你的评价并不会因为你之前经历而有多大改观,那些过往恰恰反衬现在的你有多么强大。就像曾经是瘾君子的奥巴马和小罗伯特唐尼能分别当上美国总统和全球最有钱的男演员之一;就像传闻中的我学生时代不学无术,可现在的我却坐在无数人梦寐以求的中心大楼顶层的办公室,成为被你们击破头都想要采访,独一无二的王氏总裁王俊凯。”

 

一番话尽显猖狂,王俊凯说出口的语气却平静无比,仿佛在陈述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实。而现实亦是如此,在场的记者心知肚明自己坐在这间会议室的机会有多么来之不易,即便听到的刹那产生骇然的情绪也被压制在心底。

 

毕竟王俊凯这番话,无人不服气。

 

采访时长有限,争取到最后机会的记者赶紧把握机会发问,

“原来在您爷爷手上时,王氏主要都是传统行业的合作,而现在更多的是展望未来,这是否与您的未婚妻宁珂小姐是宁氏这样科技集团的千金有关?”

王俊凯看了眼记者身前的胸牌,微微挑眉道,“显而易见。”

“大众都知道您与宁氏千金的感情非常好,但两人都已到了适婚年龄却迟迟不完婚,是何原因?”

秘书看了眼王俊凯骤然冷峻的面色,急忙出声,“这位记者本次采访不问私人…”

 

这名胆大包天的记者全然无视秘书的警告,不依不饶地发问,

 

“有传闻说,6年前您与宁氏千金原本预计于B国,但在筹备订婚前期您却突然不吭一声地回国,导致在B国的订婚作废,直到第二年您爷爷去世前一个月才完成订婚仪式,这个传闻否属实?您和宁小姐不完婚的原因是否跟当初这件事有关?”

 

“你在说什么呢?”

 

突如其来的女声从会议室门口传来,只见一名妆容精致的窈窕佳人站在门口,鹅黄色的一字肩裙装衬得她愈发肤白貌美,显而易见的年轻样貌却展现出不同于年纪的大气。

“宁小姐…王总还在开会…”

 

宁珂无视追着她到会议室门口的公司职员,反倒朝着回头看她的王俊凯毫不在意地扬了扬嘴角,她径直走到王俊凯身边,将价值几十万的定制Hermes包随意地摆在桌上。

“这位记者朋友,您刚说什么呢?”

“宁…宁小姐…”

宁珂不再看那人,转身看向王俊凯的行政秘书,语气带着几分严肃的责怪。

“不是正规采访吗?怎么还会有娱乐媒体的人混进来?”

秘书慌张地扶了扶眼镜,“我…”

“你怎么来了?”王俊凯打断秘书,朝宁珂微微蹙眉。

“你忘了?说好今晚要回我爸妈那儿吃晚饭的,我来之前问过了,你的采访是6点结束,现在已经6点过五分了。”

有别于方才不容置喙的气势,此时宁珂声音甜腻,如同恋爱中所有的小女人朝着自己的男人撒娇那般,而在旁人眼里,王俊凯看向宁珂无可奈何的表情也像是多了几分纵容的意味。来这里之前,所有人都听闻王俊凯是坚决不允许其他人打扰自己的会议进程,这下看来,总有特别的存在让他格外破例。在亲眼见证王俊凯和宁珂两人的关系后,这些人兀自的猜测瞬间不攻而破。

 

“各位记者,我的未婚夫要陪我回家吃饭,你们不介意我先把他带走了。”

“宁小姐说笑了。”

 

众目睽睽下,宁珂一手拿起自己的定制包包,一手挽上王俊凯的胳膊大摇大摆地离开了会议室,然而,就在两人迈进王俊凯的专用电梯,门合上的刹那,宁珂便立马将手从王俊凯的臂弯中抽了出来。

只见她靠着电梯壁,全然没了方才小鸟依人的样子,反倒粗声粗气地冲王俊凯得意地勾了勾嘴角,

“怎么样,我来的挺准时吧。”

“不怎样。”王俊凯一板一眼,“晚了两分钟。”

“切,你特意把腾浪娱乐的记者放进来还不是收拾自己的烂摊子。”宁珂不屑地别过头,“要不是你几年前那次临阵逃婚留下把柄,我需要费大动干戈特意出场吗?”

王俊凯冷漠地瞪了宁珂一眼,宁珂知道自己说错话了,她收敛了自己的脾气,可怜巴巴地眨着眼睛,拽上王俊凯的袖子

“王俊凯,我错了,回家吃完饭后一定要送我过去。”

王俊凯甩开她求饶的手,强忍下翻白眼的冲动。

 

自从他们订婚后,只要宁珂放假回国,每周五王俊凯都会陪着她回宁宅吃晚饭,席上做长辈的无非是老调重弹,什么时候完婚,什么时候让长辈抱上外孙,宁珂用万年不变的借口再次应付家人和媒体:

“爸爸妈妈,我还在读研究生呢,俊凯是尊重我让我安心完成学业实现自己的理想,你们也不想我嫁人后就做个全职太太带小孩吧。何况…”

宁珂看向身旁的王俊凯。

“我对俊凯很放心,你们也安心吧。”

 

的确,就如宁珂所说,除了当年临时回国这场意外,王俊凯再也没有做过出格的事情,平日里只忙工作不说,对宁家的长辈也是恭敬有加,原本王雄坤去世后,宁家对王俊凯可能悔婚有着不小的担忧,但这么多年下来,不仅王俊凯和宁珂感情没有出现任何问题,两个集团的合作也是如火如荼,所以听到这番话,宁珂的父母面面相觑,最后选择不再追究。

 

饭后,两人陪宁珂的父母聊了一小会儿便准备走人。

“妈,这两天我去俊凯那儿。”

“你啊,每次回来都不知道多陪陪我们。”宁夫人故作责备地点了点宁珂的额头,随即温柔地嘱咐王俊凯,“俊凯,小珂就交给你照顾了。”

王俊凯颔首,宁珂便搀着他的胳膊,在家人送别的目光下坐上副驾驶,然而车开出宁宅不过一公里,便在王俊凯一脚刹车下停在了路边。

“下车。”王俊凯命令式地开口,“坐后面去。”

“是是是。”宁珂瘪嘴瞥了王俊凯一眼,识相地去后备箱拿了袋东西便坐上后座,等车发动一会儿后,王俊凯肩膀便听到前后座之间的隔板传来敲击声。

“你把隔板关一下。”

 

王俊凯摸上身旁的按键,只见黑色的隔板缓缓合并,彻底隔绝了宽敞后排的风景,然而声音在封闭的空间挡不住,在熟悉的嘈杂声消停后,王俊凯终于重新听到隔板上的敲击声。

 

关上十几分钟后的隔板重新拉开,可惜后座的位置早已没了之前的整洁,放眼看去,名贵的鹅黄色小礼裙,定制的包包,栗色的长卷假发,耳环,发夹,就连没盖盖子的卸妆液,都被随心所欲地扔在后座的四处,而那个原本明艳动人的富家千金已然消失不见,取而代之地是个一头亚麻色短发,穿着宽大T恤和破洞裤,素面朝天嚼着口香糖吹泡泡的…

 

痞子。

 

王俊凯瞄了眼乱七八糟的后座,觉得自己对宁珂真实形象的定位精准异常。

 

宁珂懒洋洋地瘫在座椅上的模样和之前优雅大方的淑女大相径庭,仔细看来,这位褪去外在装束的富家千金俨然有几分清秀小男孩的样子,只见她肆无忌惮地岔开两条腿,毫无坐相地朝前面的“司机”嚷嚷,

“王俊凯,你还记得路吧。”

“这地方我送你来了5个寒暑假。”王俊凯无语,眼神不自觉地瞟向后面不堪入目的场面,“你下车前把这些乱七八糟地给我收拾干净。”

“啰嗦,我会给你方后备箱去的!”

 

斗嘴声戛然而止,宁珂静默地欣赏着夜幕降临后窗外飞速掠过的风景,忽而她轻声开口,

 

“王俊凯,你说我们不会要这样一辈子吧。”

 

话出口的刹那就连王俊凯也不禁一怔,车速一时间放缓,宁珂察觉到王俊凯的动作,只觉命运可笑,她苦笑了一瞬,继而没心没肺地大笑了几声,

“我开玩笑的。”

王俊凯冷漠回应,“不好笑。”

 

“王俊凯。”宁珂收敛笑容,忽而问了声,“你还记得我为什么要和你订婚吗?”

 

一句话将王俊凯带去六年前的元旦,那时的他空怀满心的热盼,在那个人的家门口放了整晚的烟花,却没有等到一面。之后他便去酒吧宿醉,结果在后巷遇到流氓,便将人按在地上不知轻重地殴打,突然,身后传来宁珂一声,

 

“你会把人打死的!”

 

至此以后,两人便心照不宣地顺应了家长的安排,多年来,他们并没有像今日这般开诚布公地谈及此事,王俊凯透过后视镜望了眼宁珂,

“这种事有必要问吗?你和你的小女朋友没我估计早几年就被你家里发现拆散了。”

“也是。”宁珂耸肩笑了声,“那你呢,为什么还要和我订婚?其实你爷爷去世后就可以解除婚约。”

“有你在,我可以挡住很多麻烦。”王俊凯漫不经心道,“何况王氏和宁氏的合作,有这层关系巩固着会更好。”

“只有这样?”宁珂坏笑了一下,“那个人,你还没找到他呢?”

车内刹那间陷入死寂,只余留渐重的呼吸声挑战着紧张气氛下的心跳,过了好一会儿,王俊凯才徐徐张口,

“你想说什么?”

“我们相亲相爱的报道满天飞,你这么配合,不过是想给这人找膈应,可你找了这人6年,他这么多年也不肯出现把你抢回来,你何必还挂念他?”宁珂语重心长地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

“人别在一棵树上吊死,你喜欢什么样的,我给你介绍介绍。”

“宁珂。”王俊凯冷漠地打断她,“再说一句你现在就给我下去。”

“得得得我闭嘴。”宁珂拍了拍自己的嘴后重新靠上椅背,“你过了这个转角放我,别让兰岚看到你的车。”

王俊凯没再搭理她,车内又恢复之前的沉默,直到车缓缓停在宁珂所说的路口,只听后座手机作响,宁珂掏出手机看了眼短信,眉头愈皱愈紧。

“不下车?”

“王俊凯…”宁珂尴尬地朝王俊凯咧开嘴角,“那个…有个急事得麻烦你…”

 

深重的墨色被尾灯的流光溢彩点亮,等王俊凯开车回到自己的公寓已经十点过,他脱下束缚的西服,扯松领带,倒在床上,就着窗外微弱的星光,淡漠地扫视着这间他独自居住了数年的公寓。

 

六年至今,这地方从未改变过模样,乔耀劝过他,这公寓离公司远得很,也算不上豪华,不如搬回王家的宅邸上班也方便,王俊凯嘴上应着,说不过是个睡觉的地方哪都一样,乔耀不忍揭穿他,也就随他去了。

 

因为乔耀知道这不过是借口,其实王俊凯比谁心如明镜,这里不一样。

 

在这间房子里,他曾亲吻着王源入眠,也曾亲吻着王源睡醒,那人会责备地推开王俊凯,带着点起床气似的不搭理他,却又在王俊凯环住自己哄着道歉时,从来不去挣脱他的环抱。

 

他和王源第一次做/爱就在这里,此后数次也是在这里,王源会面颊惹红地注视着王俊凯,会湿润着双眼低喃地朝王俊凯求饶,会在高/潮时颤抖地环紧王俊凯,无意识的动作好似渴求他永远不要离开自己的身体。

 

也是在这间房子里,王源做了满桌的饭菜看着王俊凯吃完,继而拉着行李箱,头也不回地离开,就像王俊凯最初认识的那个王源一般,冷酷而又无情。

 

好的坏的甜蜜的心伤的,这间屋子就是个巨大的包袱,王俊凯把回忆裹在其间,任其充斥在每个角落,好似那人留在这里不过短短两个月的气息,浓烈至深到6年过后都未曾消散。

 

别人劝他不要在一棵树上,可他偏偏执拗地把自己绑在了这棵树上,狠心地栓了无数个死结,即便树早已消失,即便死结早就被人亲手解开,他还维持着那个僵硬的姿势,固执多年的模样就连自己都觉得可笑。

 

“你在哪儿呢。”

 

手臂挡住双目,王俊凯喃喃,声音轻的几乎听不见。

 

记得看到邹家出事的新闻后,王俊凯不顾王雄坤反对,像疯了一般背着逃婚的罪名回国,所以就连到现在他都觉得,老爷子的死因里,应该有一半是被自己活活气死的。可惜他不知悔改,好不容易确认王源安全,却也同时得知这人逃去国外的消息。等老爷子去世后,他只能让乔耀帮自己去找,拿着王源的照片满世界去找,他跟王源说过‘就算躲到天涯海角都不过放过你’,他也以为像王源这样明显的样貌不费吹灰之力就会被自己找到,然而国外不比国内调查方便,六年过去,无数的希望无数次覆灭,王俊凯望着大洋彼岸波光粼粼的海平线,他束手无策。

 

或许开拓海外会更方便。

近半年,王俊凯都是枕着这样的想法入眠,可是今夜,他却迟迟未能入睡,宁珂下车前那几句问题滞留在他的脑海,像刀片般,在他的心口划上一道道磨人的伤痕,

“我们相亲相爱的报道满天飞,你这么配合,不过是想给这人找膈应,可你找了这人6年,他这么多年也不肯出现把你抢回来,你何必还挂念他?”

 

执意留在过去的是自己,可不论六年前还是六年后,那个人,又肯施舍几分在乎?

 

就着折磨入眠注定整晚浑噩,起床时也带着精神不振的模样,王俊凯是被宁珂的电话闹醒的,她生怕这人忘了事,事实是王俊凯的确也没把宁珂交待的事放心上。下床的他走到镜子前,怔怔望着镜中成熟不少的面孔,将新冒出的青黑胡渣剃干净才觉得人振作了些许。

 

电话那头,宁珂依旧在跟他交待着赴约的事项,其实王俊凯不想答应,但碍于两人面上的关系,此时自己代她会面最为合适。宁珂虽然骨子里男性化,但自小接受的优良教育也根深蒂固,对艺术性的作品颇感兴趣,一个月前她在国外看一场小型画展的时候花100万匿名拍下一幅画。小型画展多数作品来源于优秀设计学院的学生,而这位作品的作者独树一帜并未留名字,她一眼相中了这幅作品,却没想到这位作者竟然辗转通过画展负责人联系到自己,说这是自己学生生涯的第一幅画作,希望能当面交到拍卖人手里表示感谢。

 

“刚好这人在国内,我这边走不开人,你就去帮我会个面好了。”

“那个画家叫什么?”

“不知道,只知道代号是R,估计是个老外吧。你也知道搞艺术的比较特别,而且画展负责人好像说他现在并不在画画,这幅作品也是别人承办帮他拍卖的,我总不可能拂了人的好意,你看我昨天也帮你应付了记者,你…”

“我会去的。”

 

毕竟两人友好合作多年,王俊凯答应的爽快,挂断电话后,王俊凯换上Ermenegildo Zegna靛蓝色西服套装,便联系司机赶去自己旗下的香榭7号公馆赴约。

 

“王总,您今天怎么来了。”

“宁小姐是不是预定了今天会客厅。”

“我查查。”负责人赶紧调记录确认。

“宁小姐的确在今天上午11点约了人。”

“那我先去二楼等着,等客人到了将他带上来。”

 

香榭公馆是王氏旗下的楼盘,王俊凯将这里7号专门打造成奢华至极的会客厅,墙面地面均铺满意大利康卡瓷砖,华丽的巨型水晶吊灯悬置楼顶,在大理石瓷砖上投射出别样韵味的光晕,王俊凯对这里的环境一向十分满意。他缓缓地登上旋转楼梯来到3楼,雕刻着古典繁复花纹的厚实木门近在眼前,身边的两名随从赶紧上前将门慢慢推开,正当王俊凯迈步走进时,忽然,本该清净的楼下传来细微的交谈声,紧接着皮鞋与瓷砖清脆的碰撞声便接踵而至,和着古钟来回的撞击,一声声地壮大王俊凯莫名慌乱的心跳。

 

强烈的心悸让王俊凯堪堪停下进门的脚步,就在他蓦然回身的刹那,一个被精致黑色西服包裹的背影毫无预兆地闯入自己的视野下方。

 

只见一个瘦削高挑的背影持着包装好的画作,徐徐朝着楼顶的房间走去,背影在步伐中逐渐变成侧影,而在最后一个转身时,灯光将他精致的正面照耀的瞩目无比,这人浑然不觉死锁在自己身上分寸不移的视线,直到他迈上最后一级阶梯时抬眼的瞬间,他才看见一个人,一个他这辈子不敢再去奢望的人,正一动不动地与自己四目相对。

 

静默对望的时刻仿若将时空一并凝滞,只剩恼人的时钟提醒着分秒流逝的不留情。王俊凯伫立在原地,几秒钟前,就在那个侧脸出现在眼前的刹那,王俊凯脑内那根紧绷了整整六年的弦在骤然急剧的张力下咔嚓断裂,当正脸映入视野的时刻,王俊凯只觉自己仿若站在呼啸而来的惊涛骇浪,被瞠目结舌的画面震慑至大脑一片空白。

 

视线已然不受理智主宰,王俊凯注视那个人自己面前停住了脚步,或许是距离,或许是过亮的灯光,王俊凯看不清那人眼底稍纵即逝的情绪,他只是怔怔地注视那人在短暂的驻足后,重新迈开脚步走向自己。

 

如同跨越被思念浸透每一分每一秒的六年;

如同跨越一个好似从来不存在的相别相离;

如同跨越横亘在两人间那无情驶过的岁月,

 

眼前的人携着猝不及防被剪开桎梏的记忆,伴随脚下的一步步倒回年少的模样,他站在王俊凯眼前,将人再一次置入数年前轰轰烈烈的漩涡中,心甘情愿地被胀满心潮的爱恋吞噬沉沦。

 

是王源。

他的王源回来了。

 

“王…”

 

太多话语簇拥着挤到嘴边,王俊凯下意识地开口想要喊他的名字,眼前这人却蓦地绕过自己,径自走进屋内的椅子坐下,王俊凯不知所措地跟着走进屋子坐在他的对面,一刻不离的眼神仿若回到年少时期,每一秒都明目张胆地叙写着贪婪,他再次想开口,可对面的人好似不甘示弱般抢夺了他发声的权利,而他那令人陌生的,光洁无暇的脸上展露着礼貌疏远的微笑。

 

“初次见面,我是Roy。”

 

方才涌向嘴边的话语在王源说话的瞬间灰飞烟灭,王俊凯眉头拧作一团,不敢置信地重复着王源的话,

“你说什么?初次见面?”

王源像是没听见王俊凯的话般,避开王俊凯冰冷的视线,自顾自续道,“我听说买我画作的是名年轻的女性,想必是王总的爱人。”

说完这句话,王源将画拆开,摆在王俊凯的面前介绍,

“这幅画是我在进修时画的第一幅作品,没想到贵夫人不嫌作品拙劣,竟相中了这幅画,实在是受宠若惊,为表达感谢,我附上了这幅用琥珀雕刻着感谢语的吊坠,望你们不介意。”

王俊凯没有接过面前的作品和吊坠,依旧不依不饶地盯着王源质问道,

“你说你叫什么?”

王源刚要张口,王俊凯打断他,

“我问中文名。”

 

短暂的沉默后,王源不再回避,他冷漠地迎上王俊凯的视线,猛地将画往王俊凯身前一推,转身便朝门口疾步而行。可王源没想到身后的人像是识破他的意图一般飞奔着冲向门口,抢在他离开前将大门上锁。

 

“王俊凯你做什么!”

 

不顾王源的拼命反抗,王俊凯一把拽住那纤细依旧的手腕,拉扯着将人毫不留情地压在了门边的墙面上,下一秒,王俊凯整个人犹如巨石一般,将王源死死地抵在怀里,压得身前那人挪动不了分寸。

“王总您放开我!”

“你刚喊我什么?”

怀中的人怔愣了一瞬,他对上王俊凯通红的双眸,转头回了声,

“王总。”

“不是这个,王源。”

王俊凯轻轻低喊了声许久未说出口的名字,他感受到被喊的人抑制不住地在自己怀中颤抖,瞬间他将王源抱的更紧,紧到不能呼吸,紧到想把那人嵌进自己的身体缠为一体。

“王源。”

“王源。”

“王源。”

仿佛疯了般,王俊凯一遍遍重复着同一个名字,一声比一声坚定,在喊了不知道多少遍后,怀里那人终于垂着双手任由王俊凯抱着,像是放弃反抗一般,紧接着,熟悉的语气侵入王俊凯耳畔。

“我不是他。”

“你不是他你还能是谁?”

王俊凯坚决地反驳着王源的固执,他抓着王源的肩膀,下一秒,掌心便拖住王源洁净的右脸,王俊凯目光逡巡着这张他魂牵梦萦整整六年的脸,拇指留恋地,不受控制地抚摸着原本存在印记的眼角,

 

 “你怎么把它祛了呢?”

 

王俊凯凑在王源的耳边轻声问道,

 

 “你把它祛了,我就找不到你了。”

 

尘封已久的记忆破壳而出,连带着封闭的心室被凿开,心酸不止地从裂口中涌出,以至于王源一时间失去反应,而在看了一眼王源后,王俊凯轻轻将头枕在他的肩上,高挺的鼻尖刮蹭着王源的脖颈,贪婪又迷恋地嗅着王源的气息,

“可你这样真好看。”

嘴唇若有似无地触碰着那冰凉惨白的肌肤,在确认没有抵触后,王俊凯的啄吻顺着脖颈而上,他托着王源的下巴,注视着那如墨的瞳仁,

“你好迷人。”

 

就在嘴唇即将相触的瞬间,王俊凯面颊猛然传来未曾预想的疼痛,他往侧面踉跄了一瞬,手机伴随动作滑落在地,紧接着嘴角渗出一丝狼狈的血迹,带着久违的腥味。

 

王俊凯不敢置信地抬头,看着王源刚刚收回的拳头,看着他冷漠地睥睨着自己,

 

“如果知道是你,我绝对不会来。”

“王源!”

 

就在王俊凯想要再次拉住王源的时刻,门口传来剧烈的敲门声。

“Roy!Roy!”

 

趁着王俊凯失神的片刻,王源拧开了锁,门外的人看了眼两人便冲了进来,他越过王俊凯,慌张地抓着王源的胳膊,心疼不已地注帮他理了有些凌乱的衣领。

 

“你怎么样?!”

“怎么是你?!”王俊凯死死盯着许久未见的任凌岑,转而目呲欲裂地瞪着王源,指着任凌岑冲王源吼道,

 

“你跟他什么关系?!”

 “重要么?”

 

王源淡漠地回望王俊凯通红的双眼,继而他视线下移,在看了眼地面上,那只从刚才便开始震动的手机上显示的两个字后,朝王俊凯嘲弄地勾起嘴角,

 

“你不也有个未婚妻吗?”

 

王俊凯呆呆地顺着王源的视线看向摔落在地的手机,宁珂二字在发亮的屏幕上格外显眼,等王俊凯回神再抬头时,王源和任凌岑已经消失不见。

 

“艹!”

 

王俊凯将手机狠狠地踢向墙角,恼人的震动终是在激烈的碰撞下戛然而止。

 

 —————————

成年啦!!久违的一章,又比自己想的写的长很多。

我说过下不虐,你们安心。

希望各位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走起!!

谢谢!

评论(533)
热度(510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