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Perhaps love-[C3-C4]

前线凯x前线源

wjk外表高冷内心逗比,wy吃货冒失小聪明

轻松愉快暧昧向~不定期更。

真的请原谅我,我太忙了。

前文1-2

-------------------------------------------

刚一进房就卧倒在酒店的大床上,想了想还是把王俊凯的秀发发给了陈季,配字‘呢,你男神的体毛。’瞅了眼屏幕上方可怜的电量条,王源不情不愿爬下床去打开自己五彩缤纷的行李箱开始翻充电器。

“我的零食呢!!!”王源几乎是咆哮出声的。他记得自己把最爱的巧克力暑片和猕猴桃汁都放在最外面了,哪个丧心病狂的居然偷走他最爱的零食。崩溃之际王源不甘心地翻了翻,越翻越不对劲,怎么东西全都不对:Givenchy的外套,Kenzo的男香,还有…CK的内裤。

完了,拿错箱子了。

王源啃着指甲在房间里来回踱步,心里怒骂机场工作人员做事不负责任,检查都不检查!手机在床上震不停,王源看是陈季便接了。

“你你你……”

“你先别你了,我把箱子弄错了。”

“你那花里胡哨的箱子?”陈季在另一头也咆哮起来,“你怎么蠢成这样子,箱子都能拿错!”

“这人箱子跟我的一样好吗?”王源心里翻了一万个白眼,但也否认不了自己的粗心大意,难怪陈季给他的备注是二源。

“你赶紧看看箱子上的贴条。”

王源把箱子翻了过来,白色的贴条上印着WANGJUNKAI。

“王…俊…凯!卧槽王俊凯!”王源真的吓住了。

“赶紧私信去吧,估摸着他也在着急,不过你俩真是……”

王源匆匆挂断电话。

‘在吗?’

等了一分钟没有回音。

‘在吗?’

还是没回应。

‘我靠你在线你不鸟我!’

‘你谁?’

‘飞机上坐你旁边那个’

‘没空不约’

‘你忙着找箱子啊’

‘你怎么知道?’

‘你箱子在我这儿,我好像拿错了[抱歉]’

王俊凯看到这句简直气炸,原本一箱子乱七八糟的零食就弄得他够心烦意乱了,这人的冒失程度更是一再突破他忍受底限。‘你是猪吗?’他刚准备打过去,对方发来个地址和电话。

两人酒店隔得不远不近,王俊凯无奈地望着突如其来的瓢泼大雨倾盆而下,猛吸一口气冲到雨里拦了个的,从头到脚被浇了个通透。

所以酒店大堂里王源看到全身上下湿嗒嗒的王俊凯真心挺抱歉的。

“你怎么知道是我的箱子?”王俊凯长长的睫毛捎着水露,连看王源一眼的力气都懒得用。

“你傻啊,上面有你名字啊!WANGJUNKAI。”王源敲了敲箱子上的标签。

“我是想知道你是怎么知道我名字的?”王俊凯挑起眉毛的样子满是狐疑。

“嗯,噢,啊……”王源晃动着小脑袋左顾右盼想要忽悠过去。

“算了。”王俊凯叹了口气看向不灭的大雨,自己身上还有雨水残留的大片痕迹,心想返回原先的酒店太折腾,幸好自己还没办入住,便大步走向前台:“要间大床房。”

“先生不好意思没有房间了。”

王俊凯也不是猜不到,明天拼盘活动的场馆就在这附近,酒店估计都被慕名前来的粉丝给包围了,他瞄向呆坐在行李箱上在瓷砖上摩擦摩擦的冒失鬼,招了招手示意他过来。

“你一个人来的?”

“嗯。”王源仰视着比他高半个头的王俊凯,那人一双深陷的双眼从头到脚打量得他心底发毛。

“没房间了,今晚我跟你住。”王俊凯脱下自己吸饱了了雨水的外套,钳紧衣角狠狠挤出一滩水噼里啪啦地打在地面,挑衅的眼神明目张胆,“你要负责。”

王俊凯如此理直气壮让王源没了辙,他知道外面天公不作美,像是前段时间憋足了气似的洗澡洗了个爽,再加上是自己的原因才导致这么个局面他倒也找不着理由拒绝,无奈心中虽千万般个不情愿,他也只得噘着个嘴领着王俊凯回了房间。

王俊凯全身浸泡在水里觉得皮肤都要泡皱了,强迫症折磨得他一进房间就冲进浴室,哗哗的淋浴声参杂着淅淅沥沥的雨声听得王源一阵焦躁,他目光停留在窗外的场馆,心想这垃圾天气今晚的彩排看是作废了。无所事事地戳开微信,果不其然被他老姐又轰炸一番。

‘见了,口罩没摘,拿了行李,下大雨,拼房洗澡中。’王源挑着重点回答。

“我靠王源你什么情况!你这进展比新开通的高铁时速还快!”王源刚接电话就被陈季吵得耳膜痛,“你消停会儿!刚才折腾得我都忘记传图给你了,快去修图发了!”

“你不是把密码改了嘛。”那头的老姐闷闷不乐。

王源没了辙,又把密码改了回来。

“怎么?跟女朋友打电话啊?”王源匆匆挂断电话,回头对上头上搭了块白毛巾半挡着脸的王俊凯,头发湿漉着不安分的蹿出,宽大的白T反倒减免了平日里的几分戾气,只见他一手抻着毛巾擦拭着头毛,另只手伸向王源的巧克力暑片,还没等王源反应过来,他就拆开来包装往嘴里送了一片。

王源几乎是以光速冲向王俊凯,手中的暑片。

“你干嘛吃我东西?”王源一把抢了过来,要知道他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吃他东西,他宁可给别人重新买一份也不愿意与别人共享同一份食物,尤其还是第一口。

“你这叫吃货奇葩的占有欲。”陈季吐槽过他。

王俊凯愣了一下,没料到王源居然这么大动静,微微抬起头缓缓吐露出两个字:饿了,说罢还补了句:“挺好吃的。”

这下换王源愣了:“你怎么没带口罩了?”

“谁尼玛洗完澡还带口罩的。”

王源直勾勾地盯着王俊凯全然忘却收敛下自己的目光,因为他发现王俊凯不仅没有长一张香肠嘴,而且还…

很帅。

“怎么看呆了?”王俊凯伸手在王源眼前晃了晃,“我知道我帅,可你也不用看的这么如痴如醉吧。”

“不对啊。”王源抓挠着自己的小脑袋。

“怎么?”

“你为什么不是香肠嘴?”

“谁尼玛告诉你我是香肠嘴的!”王俊哭笑不得,万万没想到居然有人这样意淫自己的。

“可你一天到晚都戴口罩阿。”

“那是为了装B。”

“哦。”王源没想到长久以来的疑惑换来个这么无趣的回答,便意兴阑珊地坐在床头啃起了暑片。

“不过话说回来,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王俊凯又绕回到这个问题上。

“你女友粉说的。”

“哦,谁?”王俊凯饶有兴致地目光落得王源一身鸡皮疙瘩,他也不知道王俊凯居然会如此惦记,不过转念一想,怎么也不能就这样轻易就把老姐给卖了。王俊凯看他执著着薯片一言不发,不免有些想歪,“不会是你这个‘男友’粉。”

王源白了他一眼:“自恋前先照照镜子。”

“照过了,很帅。”

王源没闲心理他,发现自己刚出了几张修好的高清。陈季总是会从一堆图里选出她最喜欢的来修,而她选的总是正中王源喜好。王源总是喜欢捕捉Jin私下的小举动,估计是第一次送机Jin给他的回忆太过温暖,他觉得Jin本人是温柔的,就仿佛秋日暖阳熏烤下的落叶都沁有沉醉的芬芳。陈季懂他的点,所以会用暖色滤镜来提升氛围,这与王俊凯的黑白系列大相径庭。

王源望向坐在床沿边那人的背影,房间昏黄的光线打在他的背脊上透出身形的线条,陈季应该挺喜欢这种精瘦型的,王源没多想举起手机准备拍一张想犒劳自己的老姐。

“咔嚓。”

王源一下懵了:糟了,手机没关静音。

王俊凯听到不妙的声音立马转头看着垂头的王源,鬼鬼祟祟后被抓包心虚的样子让他越发确定自己的判断。王俊凯一直维持自己的高冷形象目的除了装逼之外也是为了隔绝机场那群蠢蠢欲动的女粉丝。要知道,王俊凯这些年什么样的女孩子没见过,初次见到那群为了爱豆在机场连摔三跤的,在场馆门口外直接撕逼的,前一秒还矜持的淑女下一秒站在椅子上挥舞着旗子呐喊的人时他还目瞪口呆,现如今早已趋于麻木了。而每天看到自己的私信箱挤爆了的三百示爱王俊凯忍不住向乔旅‘诉苦’:“粉丝,可怕。”

“你自己不是啊。”

“我说的我的粉丝。”

“呵呵,自恋狂你确定你不是在窃喜。”

“其实,痛并快乐着。”

王俊凯一想到这瞅着王源笑得一脸邪气,居然被他活捉了一个男粉:“你真不是我的男粉?还偷拍我。”

“我拍给你女友粉的好吗?”

“呵呵。”王俊凯重重两声便拿起身侧的手机捣鼓着什么,王源手机立马震了一下,定睛一看,来自K&JIN的私信。

这人搞什么……

王源戳开后,居然看到了一张自拍,照片里的王俊凯套着黑色紧身背心,面无表情的俊脸上散发着浓浓的禁欲气息,王源不明就里,身前传来王俊凯的声音:“宠你的,小粉丝。”

去尼玛的小粉丝。

下一秒王源就把刚才的所有图都传给了陈季,配字:宠你的,双枪老太婆。

大雨如注,凭以不容置喙的气势将两人原先的计划彻底推翻。薯片的包装袋早就在床头泄了气,无所事事了好一会儿王源把电脑枕在腿上看起了Clavichord的第一次con,那是clavichord出道第三年,也是发行第三张专辑[The earth]的那一年,当年他们凭借主打曲[Bad guy]一举拿下年度最受欢迎艺人,最佳金曲等一系列大奖,经济公司趁热打铁在五棵松给他们举办了一场盛况空前的con。王源的视线牢牢锁着屏幕上那群20岁上下的男生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发光发热,即使隔着屏幕也仿佛亲临现场般热血沸腾。

“你在看五棵松那场啊。”王俊凯闻声挤了过来,“我去了那场。”

他身上有着沐浴完淡淡柠檬的芳香,王源喜欢这个味道。

“你为什么会喜欢Jin?”王俊凯细数起来都追了3年了,王源对他此番毅力发自内心的叹服。

“我19岁那年,搞了个地下街舞团,我爸知道后把我的秘密基地给买了租给别人,停了我的卡,还把我舞社的朋友全喊出来让他们都散了,而我那时被他锁在旧金山的别墅里。”

“他觉得搞这些不三不四的吧”王俊凯说到这里只是苦笑了一声。

“我当时被困在房子里,一起组团的朋友一个个用微信告别,而我却身陷囹圄无能为力。烦闷的时候无意间点开了他们的[set me free],所以……”王俊凯停下望向王源,一副你懂了吧的神情。

王源没想到王俊凯饭个明星事还这么多,顿时觉得他全身上下笼罩着悲剧光环。

“喂,你也没必要一副同情弱势群体的表情看着我吧。”

“哦。”王源有些不好意思地收回了视线,“那你爸准你追星?”

“我现在帮他做事他也不太管我,况且……”王俊凯顿了顿,“Clavichord是我爸参股公司旗下的艺人。”

时空仿佛凝固了一般只有电脑里嘈杂的喧闹声在僵硬的气氛中被无限放大,王源瞠目结舌的面朝王俊凯,圆溜溜的大眼睛黑亮亮的,嘴巴微微张成个O型,看样子是被吓坏了。

王俊凯觉得他这个样子怪可爱的,忍不住上手压平他翘起的头毛。

“那Jin本来就认识你?”王源还是没从震惊中缓过来。

“这样认识的饭起来还有什么意思。”王俊凯撇了撇嘴,不屑地回答。

“那你呢?你为什么饭?”

“我啊。”王源仔细想了想,“一开始是舞台魅力,再后来觉得他年纪轻轻一路走过来挺不容易,后来就是机场扶我那下我被他反差圈死了。”

“我以为你是故意扑上前投怀送抱的。”

“我这么怂。”王源赶紧摆了摆手,“那群女的的威力你又不是不知道。”

“那倒是。”王俊凯移开了些,枕着靠垫把玩了会儿手机轻声嘟囔了句:

“我其实是想问你为什么饭我的。”

王源发誓自己这辈子没见过这么自恋的。

时针不紧不慢地挪动着步伐,王源瞄了眼墙上的挂钟,都快6点了,身边那人不知何时已经入眠了,空调开得冷,王源看王俊凯白T有些单薄便好心地帮他把被子盖上。拉开帘子,窗外的雨势已经没了之前那般骇人,细细绵绵的落在玻璃上刮出断断续续的水痕。手机的微信提醒早就积成了山高,王源点开了一个个站站长的微信,他这次彩排证是这个站子给的,他们需要王源供现场图给他们。

‘工作人员说他们晚上9:00会彩排。’

这次活动虽是拼盘但主办方号召力强大,Jin选择这场活动作为新单首秀也算是吊足了粉丝的胃口。陈季因为摄影工作在媒体那边门路比较广,硬是从同僚那儿弄来张票给王源进场。

“记得替我好好看我家idol[痛哭]”

“你哪个idol?[坏笑]”

“Both of them[害羞]”

“你不需要我帮你和男神拉条红线?[抠鼻屎]”

“我只想做一个默默在他身后支持他的女人,你不要卖我[惊吓][惊吓]”

王源觉得头上扣的那顶帽子是摘不下来了。

王俊凯早就睡醒了,只是觉着身上压得沉不想动,睁眼才发现自己被被子捂得严实。搭在窗台边的男孩清瘦的身形在浅灰色的衬衫下若隐若现,精致的侧脸被微光影射出完美的线条,王俊凯的思绪被拉回一年前,那个被记录在他相机里同一个人的侧脸。

“知道晚上9:00彩排吗?”

王源点了点头,揉了两把自己的肚子,“我们先去吃饭吧。我饿惨了。”

收拾了下东西,王俊凯在门边看着王源还在安镜头:“叽叽,走了。”

“你喊谁?”

“你啊。你To签不是叫这个吗”

王源被弄得哭笑不得:“谁尼玛会叫叽叽。”

“那叫你什么?”

“王源。”王源朝那人笑得好看,“喊我二源就好。”

真是…王俊凯暗自发笑,人如其名。


5

评论(51)
热度(21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