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Perhaps love-[C8]

前线凯x前线源

wjk外表高冷内心逗比,wy吃货冒失小聪明

轻松愉快暧昧向~

不定期更

前文1-2 3-4 5 6 7

-------------------------------------------------------------------

王源视线僵在屏幕上最后那行白框框,心里活动如下:

草尼玛草尼玛草尼玛草尼玛草尼玛(有限循环333次)       

大脑仿佛被抽空了氧气一般停滞了思考能力,王源在勉强接受了这个现实后瞅着屏幕呆愣在那里头脑一片空白不知该作何回答,大约10分钟后,手心中的机子终于震了一下

‘活着?’

‘恩,这本书不错。’

‘回的挺快的嘛,刚才装死?’

王源暗暗责备自己的大意,回了句‘你加我干嘛’

‘你酒店钱不要了?[抠鼻石]’

王源这才想起还有酒店钱这回事,但想起那天王俊凯也没睡那儿,还替自己解了围,还对自己……王源赶紧命令自己不要再想下去

‘不用给了,就一晚而已,你源哥不差钱’

王俊凯无意识地轻轻舔了下左边的小虎牙,心想这小屁孩顶着张可爱的白团子脸还硬是逞能要耍帅……

得治。

‘噢?心疼我的钱啊[乖]’

‘这么同志,说话不要这么奇奇怪怪欧凯?’

‘你都说我同志了,说话能不奇怪吗?[微笑]’

王俊凯光想到王源被他三言两语逗弄地两脸胀红就忍不住发笑,事实上另一头的王源哪里只是脸红,都高烧了,直接一个手抖拨通了陈季的电话。

“大姐,我跟你说个不得了的事……”

“你先闭嘴,你小子真的期中期末一起挂吧,你这什么人品啊,我真的要被你气哭了。”

王源没想到王俊凯在自己老姐地心里已经占据了这么重要的地位,只不过是一个关注语气就这么激动,要是跟她说王俊凯是同志……

“只不过一个Karry而已,你至于……”

“谁还有心思跟你说Karry啊,你到现在还没刷微博?”、

“啊?你在说什么?”

陈季被气地深深吸了一口气,一字一顿地说:“你,被官博抽中,和JIN去泰国,三天三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凭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源赶紧掐断了陈季的鬼哭狼嚎点开微博,

@Clavichord-Jin: 希望你们不要太嫉妒[微笑]很期待和我亲爱的粉丝愉快的三天三夜!//@Clavichord组合:重!磅!惊!喜!我们在上次抢到了了组合官方豪华钻石限量版马尔代夫全套生写的250位粉丝中随机抽取了5名粉丝与Clavichord五名成员在泰国共度美妙的三天三夜,此次活动是盛世公司与@思葱影视@ChicW杂志官方合作的旅游真人综艺纪录片。请以下幸运的五位粉丝根据官方商城的ID与商城客服联系,感谢你们的陪伴,期待你们的参与。Clavichord和你再high三天三夜[爱心][爱心]。

王源瞄了眼自己的ID,又看着组合评论底下排山倒海涌来的粉丝大骂公司二百五,下一秒精神分裂仰天长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运气太尼玛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掩藏不住炫耀的心情又一个电话拨给了陈季。

陈季在听了他整整哈哈哈了一分钟后怒吼了一声滚就把电话挂了。

当初买写真前陈季就听到别家有私料说这个写真非抢到不可,所以即使写真高达1210一本,陈季和王源也毫不迟疑地找了代拍抢到了两本,现在看来,陈季的钱全当贡献给减肥事业了。

王源兴奋够了后,赶紧联系客服直接拿了公司的电话,出发日期是在一个星期后,全程基本都由赞助商承包,只需要带好自己的必备行李即可,必要的合同也是要签的,详细的事宜需要王源后天亲自公司来再说。

王源在电话一端除了好什么都不会说了。

挂断电话后王源还有好一阵时间整个人犹如陷入云端一般晕晕乎乎的,掐了掐自己软糯糯的脸颊,感受到痛后才确信自己不是在白日做梦,两眼发直的对坐着墙壁恍惚地看着时针嘀嗒嘀嗒吃力地转动着齿轮,只觉得时间就像佝偻的老人走的实在太不心急,而心急如焚的自己只想推着他跑。

手机连震两下,王源才好像想起什么。

‘活着?’

‘还是死了?’

‘就像被人扼制住了咽喉,却又在断气的时候及时抽回了手’

‘吃药’

‘刚磕过了’

‘爽吗?’

‘太尼玛爽了!!!!!!!!!!!’

‘小孩子说话不要这么粗鲁’

‘我21了ok?在美国都可以喝酒了’

‘好好好了不起,话说你还不打算回关我?’

王源忍不住白眼这人怎么这么幼稚,奈何心情太灿烂,手速点进K&JIN的主页,左下角刚显示互相关注,王俊凯就发来微信,

‘这才像话[乖]’

‘[拜拜][拜拜]’

王源把手机丢在床上,开了电脑开始专心致志地修图,那是一张Jin垂头对着粉丝区双手合十的照片,王源觉得这时的Jin如同天使一般虔诚地诉说着无声的感谢。

@NIJRoy: 和你拥有一样的期待@Clavichord-Jin

[图片]

王俊凯盯着这张图,王源的脸不知不觉浮现在脑海,

 


[草稿]我也,很期待。




这两天有assignment不更了,希望你们能明白我最后一句的意思。


9

评论(113)
热度(24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