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Perhaps love-[C9]

前线凯x前线源

wjk外表高冷内心逗比,wy吃货冒失小聪明

轻松愉快暧昧向~

不定期更

前文1-2 3-4 5 6 7 8

--------------------------------------------------------------------------

王源大二结束回家前,一大早起床蹲坑,眼睁睁看着一只小强从砖缝中探头探脑后说什么也不住寝室了。倒也不是他洁癖,小强这种东西,出现了一只就代表这间屋子里已经埋下了无数小强炸弹。再加上寝室堆了一堆日本进口零食,王源绝对不能接受宝贝的零食被小强荼毒。恰好赶上陈季毕业,家里觉得两姐弟相互有个照应也挺好,就让陈季租了个王源学校附近的公寓,上大三以后就过上了姐弟同居的生活。

王源拖着做狗后筋疲力尽的身子,背着相机包拉着万向轮,只差瘫倒在公寓门口,本以为陈季去工作了可以逃过一劫,结果一进门就看见陈季戴着副拳击手套对着客厅挂着的大沙袋暴击。陈季斜了王源一眼,“哟,舍得回来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王源立即启动憨傻笑容技能,眼睛笑眯成一弯月牙,背靠着墙壁一点点挪动着小碎步往房门那边靠。刚拉开房门,就听到背后陈季一声令下:“你等等。”

时空凝固了3秒。

“你吃饭没?”

王源愣了愣神,回头瞄了眼已经脱下拳击手套的陈季:“没……”

“你先去睡会儿,我给你做。”

“你,不生气?”王源试探性地问了句

“我说我生气你把名额让给我?”

“你要是实在想要,我……”

“你去吧,我注定没这个命。”其实王源转钥匙的时候陈季还憋着不爽,可看着自己这个弟弟原本煞白的小脸都没见着什么血色,青青的眼圈挂在下眼眶,想到三个小时前他才在机场跟一群女汉子狂奔,20分钟后又马上跑去赶自己那班机,却还是争分夺秒地在上飞机前把图及时传给了她的站子,再加上自己工作的缘故抽不开身,这几次活动基本都是王源在替她跑,人也是他帮着联系……

而且王源刚才的笑容,让陈季不禁回想起去年暑假毕业的时候,那天她刚面试完,王源去她家里吃饭,吃完后偷偷把她叫到一边:“Jin后天飞北京,我抢了一张票。”

“你要跟?你不是要陪阿姨去台湾玩吗?”

“替你刷的,”王源顿了顿,“就当提前送你面试成功的礼物。”

陈季抬头看着比她高了一个头的弟弟两眼弯弯,嘴里轻轻吐出四个字:

“毕业快乐。”

是和那时候一模一样的笑容。

“我是想说……”王源拿着围裙帮她系上,“你要是实在想要,我也不会让给你的哈哈哈。”

“我靠,老太婆你不要老拿拖鞋砸我头!!!”

……[腥风血雨少儿不宜]

 

王源是硬生生饿醒的,迷迷糊糊半眯着拿起枕边的手机刷了刷微博,正巧刷出一条泰国美食推荐,听着自己空荡荡的肚子有声地传来控诉,便转了条好友圈:饿哭了,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脸红][脸红]

2秒后刷出评论

叽叽嘤嘤:

‘睡醒了就出来吃饭’

呆了3s才反应过来是食物在召唤他,王源迅速冲出房门扑向餐桌正准备大快朵颐一番,陈季一根筷子就打在他的手背。

“你好像,还有很多事,没有交待吧。”

王源一下子反应过来,“他的靓照还不能满足你这个饥渴的老女人?”

陈季狠狠瞪了王源一眼,随即讨好般夹了一块烤鸡翅放在他碗里,“微博都互关了,看来关系发展的不错。”

王源听这话怎么听怎么别扭,大脑却不听使唤开始接连不断地闪现一帧帧王俊凯存在的画面,一句句王俊凯磨心的话语……

“房里有这么热?你脸都红了。”

“排骨汤熏的。”

“你拿到他电话没?”

“没,”王源瞥了眼陈季暗淡下去的脸色,“加了微信。”

王源碗里又多了个鸡翅。

“姐姐的好源源,他朋友圈的自拍……”

“陈季你这样很像变态好不好,我为了你都被他当成男友饭了。”

“他这么自恋啊。”王源刚想回句你才知道,

“好可爱噢!”陈季咬着筷子眼冒桃心的傻笑。

‘花痴’,王源内心暗暗吐槽,却鬼使神差般偷偷戳了戳王俊凯的微信头像,往下滑了几下恰好一张帅脸滑过王源的指尖,王源正打算戳大看看,手机猛地一震吓了王源一跳。

‘我又不是做贼心虚什么’王源看到置顶的始作俑者跟他刚才戳朋友圈的是同一个人,心脏就这么漏了一拍。

‘你在干吗’

‘吃饭。’

王源看着反反复复的对方正在输入…最终也没有等到下文,

他觉得自己被玩弄了!!!!

‘搞什么鬼…’嘴里碎碎念叨着,期待的心情陡然落得一场空,王源悻悻地收拾行李去了。

此时的王俊凯一脸不爽地抱着手机,微博界面还停留在某人的好友圈,本来一天没刷出王源的东西好不容易等到一个好友圈,就看到评论里‘睡醒’‘吃饭’这种让人无法忽视的字眼,‘要不要我带你吃?’还留在自己的草稿箱里,‘这叽叽到底是谁’王俊凯细思恐极,终究还是压不住心思地求证。

‘卧槽他还真在吃饭!!!’

乔旅本想选择性无视他的哭诉,没想到王俊凯连环发自己的特色表情包终于把自己弄崩溃了。

‘大哥,你不是认真的吧’

 

‘认真什么?’

 

‘你不是真喜欢上这小可爱吧。’

 

‘我不知道’

就是突然脑子里钻进一个人’

‘然后他就赖着不走了。’


10

评论(79)
热度(20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