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Perhaps love-[C10]

前线凯x前线源

wjk外表高冷内心逗比,wy吃货冒失小聪明

轻松愉快暧昧向~

不定期更

前文1-2 3-4 5 6 7 8 9

------------------------------------------------------------------------

其实直到飞机降落在首都机场前,王源都没有自己中了头奖的实感.等到真正坐在出租车上,车往公司方向飞驰的时候,窗外的事物目不暇接地在眼前瞬移,他觉得体内的肾上腺素开始直线飙升。

这也太酷了吧。

马不停蹄的奔波急速减少了王源刷微博的时间,他送机图都没来得及修,毕竟喘口气的空闲都留给了吃饭睡觉上路。首页精彩纷呈,预想之中是对Jin新歌首秀的反应一片叫好,各角度的饭拍视频应接不暇,王源也觉得自己没听过瘾,用流量下了后插着耳机闭眼听,回想起的却不是表演当天,而是彩排那晚,舞台上会耀着光的Jin,舞台下挠着心的王俊凯。

在意吗?

王源是想要逞强,却忽视不了那或浅或深扎在胸口的丁点心思,就像现在,他不能否认他脑里盘旋着一件事:

王俊凯会不会来。

其实是可以问的,只是王俊凯昨天出其不意的一个微信后又莫名其妙地蒸发反倒使得王源兴致寥寥。‘管我屁事,’王源嘀嘀咕咕着又怀揣着好奇戳进组合公布的那条微博下面看评论,一边是羡慕嫉妒恨的人手拉手绕地球三圈讨伐公司的蠢比行径,大喊黑幕不公平;另一边是唯饭混战,各家微吧明里支持,暗里透露着希望公司不要忽视自家idol。热转里一句‘要是这五个幸运粉丝全是某家的盛世公司就等着送死吧’倒是引起王源的注意,虽然自己不太关心饭圈的撕逼,但这明嘲暗讽的语气针对谁他也不傻,Jin新出solo造势风头正劲难免招惹其它家粉丝的不满,平日里这群人虽然至多去组合微博下求给自己idol多一点资源,可到了关键时候直接开撕的情况王源也算见怪不怪。话说其实好奇到底是哪五个幸运粉丝的人也不少,可是到现在也没有人扒出来哪怕五分之一,商城的ID不比微博ID对得上人,公司电话也有跟王源强调不要声张。送死公司居然难得地成功控了次场,王源挑了挑眉毛点开未关注人私信:

‘天哪,男神我没眼瞎吧,你居然跟K神互关了!!!!!!!’

‘OMG,有生之年’

‘奇迹啊日了狗了’

……

王源刷了大概五十条中心主旨一模一样的私信,截屏发给陈季:

[图片]

‘呵呵,女人’

‘你也太后知后觉了吧,你和王俊凯的八卦都飘了我首页好友圈两天了’

‘!!!’

‘为什么我这里没有!!!’

‘基本都分组可见了吧[微笑]’

‘分享链接[-----]’

‘这什么?’

‘[八卦]818饭圈两大前线男神,你不得不知道的那些事[微笑]’

‘Jin家后花园yy你俩的帖子从前天到现在大概已经飚了几百楼了吧。’

王源点开帖子:

 

本帖仅为满足所有闲得蛋疼的八卦er致力提供八卦

科普:KarryXRoy  Jin家两大前线男神,一个酷炫拽屌炸天,拥有数万粉丝,Jin家史诗级别,另一个后起之秀,因机场扑倒idol视频红遍饭圈,侧脸照固粉。

1可八范围包括家世背景,奇葩事迹等

2禁讨论与idol关系和idol本人

3禁正面照

4禁止撕逼,带脑进楼

 

王源瞄了眼这楼日期,已经开了半个月了自己居然才知道,不得不感叹首页结界也太好了,他继续往下翻:

3L-前排

5L-坐等扒料

6L-我要给K神表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喜欢他的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L-K神很有钱

9L-楼上废话,当我们瞎啊

10L-[图片][图片][图片] Roy微博侧脸照全三张

11L-好帅

12L-K神只戴口罩的吧,我朋友追活动就没看他摘过

14L-可能香肠嘴[闭嘴]

王源看到这忍不住笑出声,原来不止自己一个人这么想

17L-14L那个算RS了吧?

18L-Roy大学党把,K神一直神神秘秘的,微博上话也不多

19L-他俩有交集?

20L-楼上,没有

21L-没有+1

22L-没有+2,微博到现在都没互关吧

23L-K神跟Paw家乔哥玩的好吧,有料吗?

24L-不是每次追都住一起?

25L-LS憋走

26L-楼上那个我们来谈谈人生

27L-我的脑洞不能好了

28L-可他们现在也不怎么一起了吧。

29L-K神女友粉心碎成二维码

30L-恩,他们现在没怎么一起追,但关系蛮好的

32L-楼上有料?

33L-腿腿多放点

35L-就这样啊,好兄弟吧

36L-Roy跟谁抱团吗?

37L-他好像跟叽叽嘤嘤玩的挺好,互动挺多的。

王源冷哼了一声,那是陈季自己切号玩得不亦乐乎。

39L-[图片] 

40L-这不是正脸照吗?

41L-这视频截图无所谓吧,这个视频饭圈还有人没看过?

43L-说实话,Roy这颜值,不出道可惜了吧

44L-难怪Jin不生气

47L-44L那个你住他脑子里?

48L-那是爱豆人好OK?你把爱豆想那么肤浅?

49L-你们更喜欢K神的图还是Roy的?

50L-K吧,K都拍了多少年了

52L- K+1

53L- +2

54L- +3

56L-+10086,转发量就说明问题

58L-就没有R党吗?我觉得K的图都好冷,R暖吧

59L-楼上你不是一个人+1

61L-抱住R党

63L-这楼好糊,比图外面有图楼欧凯?

65L-跟了几十楼好无聊,心疼楼主,楼主拜拜

68L-楼主表示很无奈吧……是腿腿都不下场?

69L-他们好像都没加站子把,那个叽叽嘤嘤是不是Fantastic Baby的站长?

71L-是吧

72L-可以带站子?

73L-楼上没有说禁

74L-所以Roy是站子前线?

76L-[图片][图片]这角度,应该是把

78L-总算扒出点东西了,然并卵,还不如扒扒Demon&Angel站几个天天加戏的女人

80L-无聊我出楼了

82L-去隔壁了

----04-10

84L-[图片]

----04-27

85L-这楼怎么又被顶上来了?

87L-日了狗了,Karry关注Roy了!!!!!

88L-什么情况,我看个表演就被世界抛弃了

90L-发生了什么吗?跪求有腿下场

92L-这楼要活了[哭泣][哭泣]

93L-[图片][图片]

95L-楼上那图还敢不敢再糊一点?!

96L-这是K神和Roy?

97L-我简单说一下,那天下雨有点冷,他们两一起出现在场馆门口,K神进去前还把自己的衣服丢在R的头上

98L-卧槽

99L-卧槽

100L-窒息了,好浪漫

101L-男友力MAX

103L-彩排也是一起的

105L-抱住103

106L-这进展,我的脑洞不会好了

108L-我也我也,我yy他们两个很久了

109L-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YY,他们攻受分明吧……

王源扫到这句气吐血,什么叫攻受分明,他只是瘦ok?眼睛跟进手指的狂拖,突然看到一群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02L-互!关!了![图片]

404L-喜大普奔!!!

405L-感人,我为K神的单相思不禁捏了一把汗

406L-鼓掌鼓掌

408L-傲娇shou纠结四个小时后终于直视内心勇敢回应

409L-楼上那个你小心麻袋

411L-楼上那个你很有想法

412L-这楼活了

415L-突然想看他们的文了

416L-我也

417L- +1

419L- +2

420L-他们不会看到这栋楼吧……

‘呵呵’,王源吐槽,‘我在看’

觉得自己被迫打开新世界的王源整个人都不好了,心想这群女的是有多无聊,关掉页面时随意又瞟了眼屏幕:

我觉得他们挺配的[微笑]

王源觉得自己脸有点烧。

‘看完了?’

‘我怕了…’

‘你还没到?’

王源瞄了眼窗外的路牌,‘恩好像要到了’

‘替我,看好我爱豆[大哭][大哭]’

‘你只是想帮站子再要一个to签吧’

‘呵呵,还是你懂我’

‘照顾好自己’

王源看到这句嘴角不禁扬了扬,付钱下车后拖着硕大的行李箱走进公司,大厅站着一个跟他一样手持万向轮,只是表情有些茫然失措的女孩。

“你好,请问一下。”女孩明显是喊住他的意思,“你也是被抽中的粉丝吗?”

“嗯。”

 “你是谁的粉丝?”

“Jin”

“我是Paw的。对了,可以问你名字吗?”

“王源。”

“我叫贾霓。我怎么觉得你长得有点脸熟?”

“额……可能我路人脸吧。”

“你在开玩笑吧!要不是你跟我一样提着行李我还以为你是公司艺人呢。”

王源挠头羞涩地笑了笑。女孩又自顾自的说起来:“我当时找人抢那本周年写真抢了两本Paw封面的,现在觉得也太值了!免费跟Paw去玩三天三夜!我现在还觉得自己在做梦”

王源点点头,环顾下四周,还有三个人没来。

‘可能有王俊凯吗?’

他心里腾升了些许期待,陆陆续续随着第三个第四个第五个女生的出现,熄灭了。

嘁,果然是自己想太多。王源免不了小失落地扁扁嘴。

“你们,是抽中的粉丝吧。”王源刚抬头回应,对方看到是他就愣一下。身为Clavichord的经纪人,苏唱唱对王源自然有印象,王源也被她盯的有些不好意思。

“我先带你们去公司后面的酒店放行李,再讲一下这次活动的具体安排,你们的材料都收到了签证也在帮你们办,这两天就会下来。

一行人跟着苏唱唱放好了行李就去会议厅,签了合同保密协议后,苏唱唱给他们一人发了一张日程表。

“这是什么?”

“这是你们这7天的日程表。你们从明天开始会有一系列拍照摄影的任务,毕竟是要播出的节目。大后天一整天是宣传照的拍摄,那个时候你们就能见到自家偶像了,而明天到后天你们要分批录像,每个人都会配有自己的摄像人员,还有什么问题吗?”

大家都摇摇头。

“珍惜你们最后小半天的自由时光,以后拍摄过程会很辛苦,明天早上8点集合,今天好好休息。”

回自己房里后王源间歇性地听到隔壁两间房此起彼伏的尖叫。王源见Jin的次数早就数不过来了自然淡定许多,尤其想到一连串令人叫苦不迭的拍摄任务兴致更是浇灭了一半,免费的午餐果然吃的辛苦,签了保密协议后王源也不能再跟陈季说太多细节,熬不过倦意丢了句你弟弟要火了倒头就睡。

睡饱了的王源整个人第二天神采奕奕,想了想要录像便稍微搭配了一下行头,本来就长了张让人忽视不了的脸整理了一下形象更是不得了,王源到了大厅觉得自己快要被身边四个女生的给看穿了。

“传闻中Jin的男饭都是帅逼。这下见识到了。”

“他家不是还有个K神吗?据说超帅的!”

“我就是Karry的饭啊!我以前去机场送机的时候被他的背影帅瞎了!”

“你家Eric听到要伤心了吧。”

“我记得Jin家还有一个男前线吧。”王源闻言身体条件反射的僵了一下。

“都到了啊。”苏唱唱的出现及时掐断了话题的继续,“恩,你们两个去公司门口,你们两个去酒店门口。王源,负责你的人要晚一会儿来你在咖啡厅等下吧。”

王源嘴里应了声,走去咖啡厅点了杯猕猴桃汁,速度喝完后瞅着走了一半的时钟百无聊赖的咬着吸管,心想这摄影师架子真大工作还迟到。突然听到一声王源儿,

“嗯?”王源应声回头,却在和对方视线触碰的刹那彻底石化了。

“对不起我迟到了。”

王俊凯看着王源,笑得欠揍。


评论(100)
热度(23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