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Perhaps love-[C13]

前线凯x前线源

 

wjk外表高冷内心逗比,wy吃货冒失小聪明

 

轻松愉快暧昧向~

 

不定期更

 

前文1-2 3-4 5 6 7 8 9 10 11 12

 


 

-----------------------------------------------------------------------------

 

王源枕着床头玩手机,他不敢说自己现在不紧张不兴奋不激动,即使他这一年来见Jin的次数手指脚趾连同王俊凯的一起算上都不止,他依旧处于心神不宁的状态。毕竟从明天开始就是和自己的idol朝夕相处,原来那些只在脑子里动一动的脑洞全都有变成现实的可能,现在的他整个脑容量塞满的都是见面该说什么,就连消消乐都卡在一关死活玩不过去。

 

他本来想问王俊凯心情如何,侧目发现王俊凯气定神闲的在一旁看帖子,觉得就自己一个人神经兮兮地开了口肯定等会免不了一阵嘲笑。

 

“你看我看的这么专注干吗,眼睛都不眨一下。”王俊凯盖上电脑屏幕,揉了揉眼睛看着实则望着他方向放空的王源,“我有这么帅啊小粉丝?”

 

王源听着他大言不惭心想这人怎么脸皮比他还厚,不屑地顶了句:“切,哪有我帅?”

 

“你就只有可爱吧。”

 

“谁谁谁可爱,你全家都可爱。”

 

其实王俊凯刚才就感觉都王源在床头一直不安分的翻来覆去,衣料擦着被单发出悉悉索索的声音,大概猜得到他是因为明天要见Jin坐立不安,便想逗逗他消除他的紧张。

 

王俊凯盘着腿转向他比了朵王大花:“可爱吧。”

 

王源刚想骂句神经病,手机猛地在手里震个不停,王源不用看都知道是谁

 

“干嘛。”

 

“见到Jin没?”

 

“没呢,明天才能见到。”

 

“跟你一起的有没有大美女啊?”

 

“你最美你最美。”

 

王俊凯听着眉头不由地皱了一下。

 

“你爸妈你不打算告诉他们?”

 

“你先别告诉我爸妈。”王源并没敢让家里知道自己追星的事情,虽然家风不算保守,但一旦自己爸妈知道了还是会被打断狗腿。

 

“好好好,但你总不可能妄想他们以后不看电视吧。到时候你怎么解释。”

 

“我就说我替你去玩的。”

 

“你倒是想的美。”陈季冷哼了两声,“我这两天挺忙,你到泰国记得给我个电话。”

 

“怎么可能不给你电话,你好好休息别就熬成黄脸婆,晚安。”

 

“你女朋友阿,挺甜蜜的啊。”王俊凯声音发着酸。

 

“啊,你说我姐?”

 

“噢?看不出你还姐弟恋。”

 

王源本来懒得跟他解释,没想到王俊凯开始自说自话长篇大论教育他,说什么现在这年纪大的女生不可靠啊,觊觎的就是小年轻鲜嫩的肉体啊,原来被七大姑八大婶揩油的经历也被他拿来作示范。

 

“王俊凯。”王源没好气地打断他。

 

“开个玩笑嘛。”王俊凯以为他生气了,垂着头努了努嘴声音愈发的小。

 

“我没什么女朋友,那是我表姐,Fantasticbaby的站长之一。”

 

“而且她是你的女友粉,照片就是她要我拍的。”

 

“还有那个唧唧也是她!不!是!我!”

 

王源觉得自己终于一口气全说出来通体舒畅,而此时的陈季在遥远的那边打了个喷嚏:“妈呀这个点谁说我坏话!”

 

信息量有点大,王俊凯愣了好几秒,他只抓住了两个中心思想:

 

王源没有女朋友

 

王源不是他男友粉

 

好坏参半只能打50分。

 

“所以你还真不是我的小粉丝?”王源还没来得及呛回去,就听到某人逐渐放大的声音,

 

“可是怎么办?”

 

“我只在乎我的男粉丝。”

 

左脸猝不及防地被人捏了一下,“早点睡吧,明天还要见idol。”

 

王源抬头,迎上一个温柔出水的眼神。

 

 

 

明明每一秒都做好了准备,心悸却依旧来得毫无预兆。

 

 

 

好糟糕。

 

 

 

王俊凯一醒来的时候王源床上是空的,九点到工作室的时候其他人都已经到了,只是他人还没站稳就被工作人员带到化妆间换衣服化妆,王俊凯这辈子就没被人这么弄过,原先在酒店里看到乔旅搽BB霜他都觉得这人不正常,哪想到有一天轮到自己遭更甚的罪。

 

“你把粉扫到我嘴里了!”王俊凯吐着舌头啐了几声。

 

“帅哥你不张嘴我怎么扫得进去?”造型师好不容易给他上好脸上的妆再捣鼓他的头发,“前面那个男生可没你那么闹腾。”

 

“前面那个男生?”王俊凯停下手中不安分的动作,“他化好了?”

 

“是啊,就在等你了,等会Clavichord就要来了,你们总得在他们之前画完吧。”

 

王俊凯觉得自己心都飞出去了,立马乖乖让化妆师折腾。

 

这次拍摄总共两个造型,第一套给王俊凯配的是酷眩的牛仔外套和及膝裤,王俊凯做好造型就被带到摄影棚,贾霓刚拍完个人照,满脸羞红。摄影师大吼下一个。

 

一个身着白T配上牛仔背带裤的男生站在白色背景板前,被四周投射的光线映衬得闪闪发光。

 

“我日,”王俊凯忍不住小声爆了粗口,“太tm可爱了。”

 

王源不是完全没有经验,原来在学校的时候也有参加活动拍过一些宣传照,虽然比不得这个场合如此正式,试照了数张便找到了感觉,摄影师喊了句:“你摆点可爱的动作。”王俊凯就眼睁睁看着王源笑着对相机wink了一下。

 

怎么回事腿有点软。

 

“很好!下一个!”王俊凯还没看够就被助理带到白板前,角落里王源两手插进口袋还待在那儿没走,视线碰撞的时候王源眼睛好似闪烁了一瞬便别过头去不再看他。王俊凯没拍照经验,面无表情地露了个正脸,又生无可恋的转了个侧脸,摄影师喊了句:“我们主题是阳光青春,你表现得有活力一点ok?”

 

王俊凯完美地诠释了皮笑肉不笑。

 

角落里的王源目睹着全程,身边的贾霓小心翼翼地凑过来:“他是不是心情不好啊?”

 

王源耸耸肩。

 

一个助理人员拿着一盘cupcake路过,王源目不转睛地盯着那盘蛋糕忍不住咽了下口水,除了睡觉,王源不接受超过三个小时没有食物的人生。折腾了一上午空瘪的肚子终于忍不住交换,他屁颠屁颠地走进那个人,笑得一脸灿烂地顺走一个蛋糕,像只小兔子般津津有味地啃着。

 

“很好,就是这个表情,来,看着镜头。”

 

王源抬头的霎那王俊凯赶忙移开眼神,笑容却还挂在脸上,“很好,保持这个表情,换几个简单的姿势。”

 

“他也好帅啊!”卡希婕凑过来边看边感慨。

 

贾霓忍不住偷瞟了一眼王源。带妆的王源面部更加精致,面无表情专注注视前方的模样让贾霓脑子里自动浮现“温润如玉”四个字。

 

“他们来了,刚下车。我刚才打电话去喊陈橙让她过来了。”陈鑫从另一边门跑过来。

 

“天哪我好紧张啊!”

 

“我也有点。”

 

“你还会紧张啊!”陈鑫不可思议地看向卡希婕,“你不是看过他们好多次了吗?”

 

“这次明显不一样啊!不信你问王源他紧张不紧张。”

 

拍照的时候并没有想那么多,但马上就要和idol近距离接触着实让王源心理打起了小鼓,附和地点点头引来卡希婕满意的笑容。“就是见idol没有炮怪不习惯的。”

 

“你们在说什么?”王源肩头一沉,王俊凯的胳膊已经挂在自己颈侧。

 

“王俊凯你是谁的粉丝?”

 

“我是J…”感受到腰侧轻微的肘击,王俊凯吃痛地苦笑了一下“我是Eric的。”

 

“看不出来你是只颜狗阿,我以为你这种style的会喜欢Jin呢。”

 

“呵呵,我也没想到……”

 

“Clavichord来了!”苏唱唱先一步进棚,后面五个人跟着走进来.

 

不同于以往出场即是惊声尖叫的场面,这几个粉丝一致失声屏住呼吸,就连王俊凯这个殿堂级老粉都觉得心脏提到嗓子眼儿。

 

Clavichord已经做好了夏日造型,一出现便是朝工作人员先鞠躬问好,然后看向这几个明显紧张过度的粉丝走了过来。

 

“唱姐你这不厚道阿,选这么帅的粉丝我们这颜值hold不住啊。”Eric声音颇大地打趣道。

 

“这话该我们说吧。”Paw取下墨镜正对的贾霓露出大白牙:“你们好啊,我是爪子。”紧接着自说自话:“我们好像不需要自我介绍吧。”

 

“我是Jin,Clavichord的队长,谢谢你们的支持。”说毕后Jin朝他们认真地鞠了一躬

 

队长就是有担当,王源又轻而易举地被感动了。

 

一番自我介绍后,苏唱唱让他们先去把第一套集体照拍了,再是组合的拍摄,粉丝去换第二套。

 

摄像师安排好站位后,王俊凯遥望了眼“对岸”的王源,发现Jin在跟他嘀嘀咕咕说着什么。

 

“你是我的粉丝吧我看过你很多次了。”Jin见王源不断加速的点头频率,不禁被逗笑了。将手轻轻搭在王源肩上拍了拍,“放松点不要怕,我这人很好相处的。”

 

被灯光打得晕晕乎乎的,王源整个人陷入幸福泡泡里,

 

“不过那个高个的有些眼熟啊。总觉得有点眼熟。”

 

Jin不可能认不出来Karry,但他的确不认识王俊凯。万年黑白灰的高冷Karry和现在阳光帅气的cowboy王俊凯相隔的可不只是一个口罩的距离。王源倏然有些感慨自己接触到的是旁人看不到的王俊凯。

 

心境莫名放晴。

 

拍摄持续到晚上十点,每个人都接近筋疲力尽,王源这才明白偶像的工作并不尽如表面那般风光,流畅的pose,标准的笑容,敬业的态度,都是数年来一点一滴磨炼出来的结果。

 

苏唱唱交待从明天开始就是全程跟拍了,中午的飞机他们早上不要迟到,就放他们回房了,可几个粉丝还依依不舍一直跟着五个人走出摄影棚目送着偶像上车离去的背影。陈鑫先前憋着一口气直到XXin走了忍不住在门口哇的一声大哭,眼泪簌簌地往下坠像失控的水龙头。

 

“我的天哪,你怎么了?”贾霓赶紧翻出纸巾给她擦脸,“你妆都哭花了。”

 

“我也不知道我就是想哭。”陈鑫拿纸巾擦拭了眼泪,“我当时还喊我朋友抢了五份兴兴的封面。他刚才还跟我说明天见。啊啊啊啊他才走我就想他了。”陈鑫没说两句才擦干的眼眶又湿润了。

 

王俊凯王源见过在机场狂奔的,见过贴脸往蒸煮身上蹭的,见过大炮朝着手机党怒吼的,见过在蒸煮住的酒店房门外彻夜蹲点的,见过拿了一张明信片就嚎啕大哭的,但身边的人哭成这样着实让他们一时慌了手脚不知怎么安慰才好。

 

“你们回去休息好了,我们来安慰她就好。”

 

王源刚回房间便一头栽进软绵绵的床,直到王俊凯洗好了澡还没个动作,王俊凯看不过的踢了踢他的脚,喊他洗澡。

 

“起不来。”王源软糯糯的哼唧着。

 

“你再不起来我抱你进去了。”

 

王源立马翻身冲进浴室。

 

出来的时候王俊凯津津有味地刷着手机,王源好奇心作祟刚想凑近就被王俊凯掐了黑屏,只瞄到了蓝白的界面。

 

“今天Jin问起你了。”王源拿着毛巾揉搓着头发

 

“我?”王俊凯不可思议地看向王源,有些在意“他说什么?”

 

“他觉得你有些眼熟。”

 

“他居然没有认出我!!!!!!!”王俊凯捂着胸口作痛心疾首状,“我要脱饭,我要爬墙!”

 

“你有病吧。你自己每次捂得严严实实的说句话跟唱rap一样,你干脆录节目也带口罩帽子装逼算了。”

 

“不管我要实力回踩了,他这次新专辑我只买十张。”

 

王源默默骂了句有钱了不起。

 

“你站在Eric旁边不尴尬啊。”

 

“尴尬啊,他还问我什么时候饭的,我说是12年年末歌谣battle‘set me free’的打歌舞台。”

 

“结果叻?”

 

“他说他那场脚伤没去。”

 

王源都能感到当时一阵阴风肆虐。

 

“可Jin都认不出我我心碎成二维码。”王俊凯摆出小媳妇受委屈似的小表情,王源瞅着好笑,安慰道:“可能是你今天太帅了。”

 

“哦?”王俊凯眼眸亮了一瞬,一下子精准地抓住了重点,“你终于承认我帅了。”

 

王源有些后悔刚才的心直口快,“嗯……反正也没有我帅。”

 

“好好好,你帅你帅。”

 

“这还差不多。”王源心满意足地准备钻进被子睡觉。

 

“过来?”

 

“嗯?”王源乖乖顺从王俊凯的指令,屁颠屁颠窜到他面前,瞪着圆溜溜的双眸盯着他。

 

“干嘛。”

 

王俊凯抽走他颈间挂着的毛巾,包住他的头反复揉搓了一番,

 

“头发要擦干了才能睡。”

 

“哦,你很烦呐。”

 

可你是我,甜蜜的烦恼。

 


 


我,一个大写的善良。

 


评论(70)
热度(22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