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Perhaps love-[C16]

前线凯x前线源

wjk外表高冷内心逗比,wy吃货冒失小聪明

轻松愉快暧昧向~

不定期更

前文1-2 3-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谢3000fo

----------------------------------------------------------------------------

因为要驱车去芭堤雅,一行人早上7点就在门口集合,被告知Clavichord临时改了时间,两个小时前就走了,卡希婕闷着火骂了句:“Bitch。”

“怎么了?”王源注意到她一脸不爽。

“那几个跟的女的大早就跑了都不说一声,我可是把行程表都给她们看了。”

“你知道她们哪家的吗?”

“我只认识有个是Asky的饭,其余的完全不认识。而且昨天我睡觉前还被苏唱唱说了。”卡希婕越说越烦躁

“怎么?”

“就我们昨天在里面录节目,她们想从后门那个没关的窗户溜到二楼去拍,被抓了。”

“结果,结果,那个女的居然说我是她朋友,拜托,我跟她认识才不到2天,聊天不到50句。”

“所以她们现在是跟车过去了?”

“是吧,我还没见过这样的。”卡希婕说着说着上了火,王源安抚了会儿她,心里也有点郁闷,早知道出发比他们晚了两个小时就自己跟过去了。

王源上车后本想跟王俊凯说这件事,但看他一个人倒在最后一排呼呼大睡便没有去打扰他。

昨天王源也没怎么来得及刷微博,直接先拉开好友圈看了看,一致都是泰国的行程图,Jin没有站子跟所以基本没有图,除了自己和王俊凯出了机场出发就只有路透,反观其他家站子图倒是不少,王源戳开几张Eric的,发现她们基本都把王俊凯裁了,裁不掉就全身打码。有朋友转了路透图王源看到拍到自己脸的,所幸基本都在狂奔而且周围也有保镖路人拍到的自己脸糊得亲妈都不认识了。

无意间闯入眼帘的是窗外的景物跟从着疾驶的车行转瞬即逝,辨不明晰,行色匆匆的到底是自己还是风景,始料不及的发生到底是随机还是注定,不敢首肯的心迹是刻骨铭心还是漫不经心。冒险的事做多了,不代表后怕的事就会减少。王源回首,那人还在酣睡,很多事情短短几天仿若自己产出了答案,却又被怀疑的浪潮打翻到深海底。

时间过得抓不住,可对另一个人的上心,又来得好像太快了。

阳光晒得刺眼,炽热的气流蒸腾着备受折磨的下一秒就要升华的外界,王源想趁着车内的嗖嗖冷风纠结出一个冷静思考的答案。

可惜感情这种事,从来过脑,走心。

一人欣赏风景这种事半个小时后便失了滋味。王源百无聊赖地继续掏出手机,猛然想起了那个被抛诸脑后的帖子,自动过滤掉中间大段腐女胖友的脑洞,他终于看到了亮点:

520L-前面K神和Roy都发了机场图吧

522L-FantasticBaby有发吧,可是好像没了后续了

523L-可能没跟?这次Jin的站子不会这么吃shit吧居然全军覆没?

526L-我看别家都有在出图额,好像就Jin没有。

527L-我们idol不是ace吗?这是要糊的节奏????

王源又往后拖了一段,一张他看过的路透图抓住他的视线,

570L-天惹!你们看!

[图片]

572L-Jin那个是。。。。男饭????!!!!!

573L-感觉不像是摄像吧!

575L-就是男饭吧,我看别家路透粉丝和偶像是穿一样的衣服。

576L-日!男饭!

577L-我居然言灵了!!!!!

579L-喂你们看这个像不像R

[图片]

[图片]

581L-我去翻翻微博

583L-对比

[图片]

王源戳大对比图心想这群女生真是闲的慌,居然连脸部轮廓都画出来了。

585L-我压是!

586L-加注

588L-LS我跟一毛

590L-楼上你们在搞笑吗?这高糊侧脸看得出个鬼啊。

592L-女人要相信自己的直觉。

595L-要是Roy真去了怎么现在还不发图?

597L-FB出图没?

598L-回LS:没

600L-你们傻啊,他要做节目怎么可能有机会拍图?!

602L-我也想吐槽。

603L-你们看他除了上次机场图微博久没动静了,很有可能是他吧。

605L-那我其实挺希望是他的,感觉会很有意思。

607L- +1

608L-到时候可能可以磕JR

609L-我实力拒绝!我站定KR

610L-我还站KJ呢!Jin每次都盯Karry的镜头

612L-那Jin扶过Roy,还温柔地微笑呢。

613L芝麻烂谷子的事都翻出来?!!脑洞也不要过度发散吧。

615L-乱炖要脸?@LZ自己开的楼控好欧凯?

617L-站KR的很有眼光

619L-617那人语气怪怪的

620L-是单纯抒发感情还是……

622L-不会是腿吧

623L-想多了吧

源哥有些不服气了,为什么要把自己放在后面,KJ,JR,KR,就自己是个万年受,凭什么他王俊凯做攻。

630L-站RK才有希望吧,你们不觉得Roy很酷吗?

王源发的那一秒带着些许紧张,结果一滑帖子就有更新。

631L-楼上洗洗睡吧

632L-630画风清奇

633L-哈哈哈哈哈630那个好像小炸毛哈哈哈哈哈

634L-630来搞笑的吧。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卧槽。

王源忿忿不平地叉了帖子,挂上耳机专心致志玩游戏消磨时间。

“王源!王源!”王源抬起头,前面导演组的银子让他把车尾的王俊凯喊醒快到了,他抬手看了眼时间已经10点了。走到后座摇了摇王俊凯的肩膀。

“喂,起来了,再睡要变猪了。”

坐垫上那人没有回应。

“喂,王俊凯,”王俊凯感觉到有人在不断地摇他才勉强睁开眼。说实话,他这几天没怎么休息好,泰国酷热的实力不容小觑是一方面,接连不断的周折又是一回事,而且他已经很久没这么长时间坐大巴,全身出虚汗还犯着恶心,应该是晕车。

“你昨晚没睡好?脸色有点发白。”王源大概是察觉到他状态不对劲。王俊凯对着他勉强笑了笑,说刚睡醒人还晕着,等会儿就好了。

“你等等。”

王源从包翻翻找找最后掏出一盒Godiva的巧克力塞进了王俊凯手里。

“你干嘛?”

“怕你低血糖。”

“原来吃你片薯片都要死要活的,现在巧克力直接给一盒?”王俊凯怀疑地在手中摇了摇,“没毒吧。”

“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啊。”

“哦?”王俊凯眉毛轻微上挑,“什么不一样了。”

“就……”大巴忽而紧急刹车。眼看着王源人往前栽,王俊凯立马抓住王源的手往自己怀里带。直到肩膀落上头部的重量,耳廓被柔软的发梢骚扰,贴合的胸口回响着同等频率的心跳,扣住的手背牢牢握在掌心。

“好,好了;你,你可以松开了。”

直到你意识到一切都不一样了。

 

没人能抗拒海岸线诱人的风光,贾霓和陈鑫一下车情不自禁地感叹着好美,连王俊凯都忍不住目视着开阔的风景,空气中略带咸湿却舒畅自然的味道稍微缓解先前在车上的不适,“我们是现在去跟Clavichord录影吗?”

“他们还在拍摄,你们可以先去自由活动,一个小时后准时在这里集合我们要坐船。手机记得保持畅通。”

卡希婕等那人走了一段距离后,就示意王俊凯王源一起跟上去,三个人偷偷尾随在工作人员后面躲进一片树丛。

“他们在那儿。”卡希婕换到棕榈树后面倾着身子往前指了指。

那边Clavichord顶着炎炎烈日来来回回在沙滩上跑,往浪上扑,这边暴晒在大太阳下疯狂抓拍还要时不时躲工作人员的捉捕。

“你看到那几个女的没”卡希婕朝9点钟方向指了指,王源看到几个藏在布罩下的炮。“我一想到她们比我们多拍几个小时我就生气。”

“我去,刚才Jin是不是在水里倒立了!”王源得到了王俊凯肯定的回复一脸怨念地转向卡希婕。

“没事你要我回去传你。”王俊凯刚想举起炮继续拍,脚突然软了一下,意识到额头上不寻常的虚汗和自己渐虚的体力,“我去买瓶水。有点渴。”

“噢噢。”王源还沉浸在忿忿不平里只当他渴了。

“你把炮借我拍拍呗?”卡希婕试探性请求,毫无疑问得到了拒绝的回答。

“你朋友是不是怕我翻他照片吐槽他技术啊。”卡希婕等王俊凯离开后抱怨了句,“可他真对不上焦吧。”

王源只是以笑带过。

“我日她们在拍我们,快躲起来。”卡希婕在王源拍着起劲的时候忽然拖着他进了旁边的树丛。

“你们女生太可怕了吧。”王源赶紧蹲在小木屋后面。他都没来得及反应是个什么情况,就听到卡希婕又喂喂喂喊他过去。

“干嘛?”

“她们被工作人员抓走了。”卡希婕斟酌了一下,“你也别拍了,我们凑过去看他们应该不会怎么样,感觉那边管挺严的。”

“好吧,”王源收了相机,刚走到海滩边就看到苏唱唱招呼他们过去。

“你们带相机了吗?”

“额,带带了。”王源刚实话实说就被卡希婕钻了下背。

“刚想找你呢你就出现了,是这样,我们需要记录点照片,但临时改变了方案人手缺了两个,Jin就给我推荐你,王俊凯原来本就是摄影组所以就你们两了,ok吗?”

“他摄影组的?!”卡希婕惊呼。

“你不服啊?”王俊凯恰巧回来听到对话,居高临下地斜了卡希婕一眼。“我没问题。”

王源一下子愣住了都没反应过来,看了眼王俊凯后连忙点头。

“你们照片别外传就是了,晚上回酒店再说图的事情。”

“有什么报酬吗?”

“你要钱?”

“谈钱多俗。”王俊凯嗤之以鼻,“他们不是录完这个还要录个棚内综艺。带王源进去可以吗?”

“我去沟通一下吧那场没有观众。”

“让他做摄影组进棚就好了。”

“好我会考虑的。”

王源充满感激地望了王俊凯一眼,不料他的唇色比先前淡了许多,就连本来就不大好的脸色也愈发苍白。

“你犯低血糖了?”

“没事我刚吃了你给的巧克力,挺甜的等会就好了。”

王源心想这个王要强,那巧克力明明72%的甜屁啊!

马不停蹄地开始工作后王源才知道由于前面那几个女的一直不守规矩还闯进拍摄范围内结果拖延了拍摄进度,导演组实在忍无可忍刚才把她们强制送走了。

收尾部分拍了将近一个小时才结束,王源在酷暑煎熬下难免也体力透支,一想到王俊凯刚才不妙的状态抑制不住的担心就涌上心头,这边一喊收工他就急匆匆赶去王俊凯那个组。他刚逮住个人准备问王俊凯在哪里,就注意到沙滩那头瘦高个摇摇晃晃地朝他这边走来,紧接着王源眼睁睁地目击他直接一头栽倒在沙子里。

“王俊凯!!”王源飞也似的冲了过去。

王源一声大喊惊动了不少工作人员,苏唱唱也跟着跑过去看情况,王俊凯额发全都泡在汗水里,整个脸惨白地煞人,只是相机还抱在胸口。王源蹲赶紧下来摸了摸额头,连皮肤都透着冰冷,听到有人说他估计是中暑晕了。王源急忙用凉水拍打他的脸,尝试把他扶起来,几个男的也上来帮忙,王俊凯被扶起来后勉强恢复了些意识可脑子还是阵阵眩晕,刚才只觉得两眼一黑人往前倾倒接下来便失了记忆。

“他这状态现在是录不了了。”苏唱唱无奈地说,“王源让司机送你们回酒店休息,今天剩下的部分看他晚上恢复的怎么样再说吧。”

一开始王俊凯把头倚靠在玻璃上,无奈路面并不光滑,他的头磕着僵硬的镜面难受得很,仰着脖子枕着靠椅也不舒服,王源注意到他闭着双眼反复地换着姿势,伸手轻轻揽过他的肩膀把他的头靠在自己的大腿上,王俊凯虽迷糊着却也知道发生了什么,禁不住过多念想只觉得头枕着舒服便沉沉地睡去,王源等他安分了就掏出湿纸巾给他擦额头上沁着的汗珠。触到下巴时手蓦地就被腿上的人虚弱无力地握住,然后缓缓挪到胸口。

王源愣了两秒,想抽出手继续给他擦汗。

“别拿走。”下方传来虚虚的声音,王源视线停留在王俊凯微蹙的眉头,手心的脉络感知着微颤的心跳。

 

“让我握会儿。”


--------------------------------------------------------------------------

额....中秋节快乐,多吃点甜甜,本月最后一更。


评论(59)
热度(21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