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魂穿-

一个[毫无逻辑][毫无尿点][毫无文笔]纯属瞎编的三无产品。

我这个垃圾30分钟一通乱写的。JUST FOR FUN.

 “你死了阿,还不起床!”王俊凯觉得自己耳边像有只聒噪的麻雀在那里叽叽喳喳,恍惚中努力将眼睛眯出一条缝,

“妈,你很吵啊!”

“谁tm是你妈,你傻了吧你。”

王俊凯还迷糊着莫名其妙被人来了一记当头棒喝,可听这声音也的确不像他妈。几乎是下一秒反应过来后瞪大双眼看着眼前这个似曾相识的妙龄少女,然后立马把被子疯狂地往身上拢,将头埋在膝盖老半天不吱声,心里崩溃地哀嚎着源源我对不起你。

“我说,你到底走不走?”王俊凯感受到脑袋被人重击了一下,连不安分的头毛都一秒耷拉了下来。

“去…去哪里?”天哪这女的不会是趁月黑风高把自己绑架了吧。

“王源要上体育课了你还跟猪一样的睡睡睡。”

“我日了,我宝宝上体育课和你有什么关系。”王俊凯几乎是下意识的脱口而出。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听到那女的放肆的狂笑,“你要不要这么恶心啊,你宝宝还有半个小时就上体育课了,你昨天说要努力再不起来就看不见你宝落。”

王俊凯简直觉得自己鸡同鸭讲,惴惴不安地瞄了一眼那女的,脸熟,又抬起被子的一角看看自己是否衣不蔽体。

“我靠!我怎么变这么胖了!”王俊凯瞅了一眼自己短袖长裤的睡衣装扮,没忍住惊呼。

“你以为你多瘦你个网骗?”那女孩直接粗鲁地掀了他的被子把他一把从床上扯起来往厕所送,“我警告你你再拖拖拉拉我先走了。”

王俊凯这不进洗手间还好,刚一进去就被自己那张脸吓到失声尖叫!

‘这尼玛谁啊!!!!!

这不是我家宝宝那个阴魂不散的男饭吗?!!!!’

王俊凯定睛一看,忍不住拿手捏了捏自己的右脸,又掐了掐自己的左脸,确认这张脸和这吨位都长在自己身上后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下意识拿出口袋里的手机,已经没有自己熟悉的任何联系方式,他想想昨天晚上好不容易赶完之前跑行程积攒的作业,打算合眼前跟王源聊会天,结果他宝宝不满地说明天早上体育课他要打球就先不聊了,没等自己说不直接就把视频聊天挂了,王俊凯恋恋不舍地滑动了屏幕好一会儿才倒头睡去。

所以自己这是积怨成疾以至于魂穿了?

“你死在里面了?”外面又开始催命。

王俊凯好不容易理清楚了前因后果,虽然对自己这副与本体胭脂和体型皆相差十万八千里的躯壳不予置评,但又熬不住想看自家王源上体育课的小心思。王源总在自己和别人面前大大咧咧地吹嘘球场上的源哥是多么的英姿飒爽,可真跟自己打起来的时候王源又从来克制守己,对自己的无赖也是百般顺从。深究起来王俊凯也不是没看过王源体育课,当然一些零零散散的高糊视频和cp粉往自己私信里塞的美图实在是满足不了日益壮大的胃口和源苏大队长的称号。

“走吧。”王俊凯随便套了件外套出门,他从未穿过这么oversize的衣服。

“你居然没化妆?我以为你磨蹭这么久是擦脸去了?”

“便秘行了吧。”王俊凯懒得跟这女的啰嗦,反正丢的这脸也不是自己的。

往nk走着,王俊凯和那女生跟着大部队一起去了体育场。

“王源还有十分钟就出来了吧。”

王俊凯这才注意起身边的女孩,绞尽脑汁才终于记起这位江北机场的老面孔,怪不得自己不陌生。

“你没拿炮?你是猪吗?”

王俊凯被这女的吼愣后点点头,嘻嘻哈哈地拍拍她的肩你拍了以后发我就好。

“那我要钱。”

“给你就是了。”王俊凯大方地摸出钱夹数了1000块往那女的手里从容一放。“记得打包成图包给我。

反正也不是自己的钱。

“天哪,你昨天连霸王杯都不肯请我今天果真吃错药了。”那女孩喜滋滋的下一秒变身为守财奴。

四周陆陆续续三五成群聚集了数十人,王俊凯心里对比了自己门口那条坡,虽然比不上自己的盛况,但毕竟校内自己宝宝人气也不是盖的。

“你今天这么努力啊?”一个化着紫色眼影的女孩亲切地和自己打招呼。

“嗯,体育课还是要努力一下的。”

铃声仿佛掐准了点响起,王俊凯目不转睛地盯着教学楼的大门,不出所料地人群之中看到一个和别人打打闹闹推推搡搡的小不点,此时的他裹在一件无比可爱的深浅蓝色交织的蝴蝶领风衣里,远远望去就是他最诱人的baby。

所以他平时跟别人呆在一起都穿成这个样子?

“天哪,王源今天好可爱啊。”身边的女生一个个冒出的心心眼都让王俊凯不寒而栗,心里默默吐槽了句看穿了也是我的,结果旁边一个女生不由自主地感叹:“这么可爱王俊凯肯定喜欢死了吧。”

恩,你很有眼光。

王俊凯一开始还没怎么注意,可没过多久他发现王源总和那固定几个男生说说笑笑,有两个男生的手也颇不干净地跟王源打打闹闹,他自己是知道王源有玩的好的同学的,虽然平日里并不太在意,可看到自家源源穿的这么可爱不自觉地有些吃味。

“天哪,我不磕凯源了吧,ly is real吧。”

“对啊对啊,我们源源一直甜甜地对着我们ll笑。”

‘笑得甜不是我的原创吗你们这群瞎磕的腐女不准盗我台词哦ok。’王俊凯正愤愤不平着一转头就看见王源已经步履轻快在操场上小跑起来,在自己眼里简直是个起飞的小精灵。

“你看他们连跑步都要并肩一起跑太甜了吧。”

“这身高差我磕吧。”

“我们ly一直很甜,wjk out!”

王俊凯默默记下这群女人的脸,下次江北机场一人一黑脸,刚重新聚焦在王源身上,他身边的男生一个抬手在王源头上轻轻抚过,而王源好似习以为常一般继续边跑边聊天。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靠!我磕!”

“我窒息了吧。”

“ll男友力top!”

“我靠,这男的哪里好了?”王俊凯听到自己颇不服气地回了句嘴。

“不要吃醋了反正你是连王源手都摸不到的back!”

虽然知道说的不是自己,王俊凯还是一口气憋在胸腔,‘摸不到个屁他哪里我没摸过。’

目光重新审度着自己的小男友,没想到自己看不到的时候居然敢在外面和同学这么浪。

“打球了打球了。”跟自己一起的女生对着自己就是一大拐子示意自己跟她过去。

王源酷酷地解开风衣扣子,侧立在操场一角靠在柱子聚精会神地玩手机,王俊凯注意到他时不时纠结在一起的眉梢,不禁自恋地遐想王源可能是发现给自己发消息都没有回音有些焦心吧。

“他今天不会不打球吧。”

“放心他刚才应该是分组了等会就他上。”

果不其然,王源把大衣一脱交给了一个胖子就摩拳擦掌地上场了,先是随意地投了几个球,王俊凯发现王源和那个朋友同队心里默默又泛起了酸。

王源利落地带球过人,完全没有平常和自己打球拖泥带水的样子,动作不仅灵活干净还充满干劲,横冲直撞的认真模样都让王俊凯觉得一阵陌生。

“哇哇哇哇王源好帅!!!!!”

“我跟你说了看王源打球会被帅翻。”

“太尼玛帅了我要转女友。”

“你去看王俊凯打球简直撒娇小公举好吗?就凭这个我站定源凯。”

王俊开内心翻起一万个白眼,虽然王源这副陌生的模样对自己柔弱的内心的确造成不小的冲击,可是自己该威风压制的时候这群人也是只能躲床底才能感受到。

“天哪,我们小圆是进球了吗?”

“太太太苏了吧。”

“我靠,他们在干嘛!”

“日了狗了,ll是把宝宝抱起来转圈了吗?”

“我死了我死了,我被这对cp甜晕了。”

“快拍美拍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俊凯亲眼目睹了王源被抱起来的全过程简直气到晕厥,下一秒就作势要冲下去把那个男生暴打一顿。突然被人拉住,“你发什么神经你要下去啊?”

王俊凯这才想起来自己现在没这个资格对王源指手画脚,只得郁郁寡欢地盯着相比之下完全精神抖擞的王源在球场驰骋。平日里挠人心悸的笑也变得没心没肺。

“王俊凯最近很不努力啊,我们源源要被拐跑了。”

这句话无疑是敲响自己的一个警钟,想想上次训练生病没去已经两个星期没有亲眼看看王源了,以往每天两个电话也因为自己的个人行程和学校的活动而耽搁了不少,

‘是自己冷落他了吗?’

王俊凯默默地注视完王源打了一节课,结束时王源善意地把自己同伴们的衣服一个个捡起来递交到他们手上,王俊凯跟随着看他进了教室,王源回头跟别人交谈时不经意扫了他一眼,错愕了一瞬后装酷似的把几张一块塞到同学手里指挥别人去给自己买水。

王俊凯暗暗好笑:“这个小毛头只知道故意装拽,看来得治治了。”

隔天王俊凯是被自己房间的闹钟闹醒的,发现自己的帅脸和逆天的身材还在后暗暗长舒一口气。自信满满地朝着镜子里歪嘴一笑:

拒绝一切胭脂不对等的邪教。

 

数日后……

“王俊凯,你吃春药了吧,我要被捅死了。”

王俊凯亲亲研磨着王源被啄得红肿的小嘴,

“谁叫宝宝不听话。”

 

 


评论(88)
热度(15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