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Perhaps love-[C17]

前线凯x前线源

wjk外表高冷内心逗比,wy吃货冒失小聪明

轻松愉快暧昧向~

前文1-2 3-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希望你们大晚上炸成烟花

-----------------------------------------------------------------------------

到酒店后王源搀扶着看起来奄奄一息的王俊凯千辛万苦把他拖回了房间,刚一松手王俊凯便自己一头栽进床里。

王源没什么照顾人的经验,给他盖好了被子就迅速给陈季打了个电话。

“天哪你怎么打电话给我了。”陈季惊呼。

“别罗嗦,人命关天!”王源没给她留那么多反应时间。“我这边有人昏迷了怎么办?”

“中暑了?”

“应该是吧,他现在意识比较涣散,然后喘粗气。”

“男的女的?”

“这时候还有心思八卦?”王源一下子急了没控制得住音量。

“你凶什么!”陈季被他弟的反应吓了一跳,“男的的话,你给他解开衣服用凉水擦拭身体来降温,然后再用湿毛巾敷额头,他现在应该发热很渴赶快给他多喝水,我应该有给你行李箱塞中暑药你等他清醒些了给他吃。”

“对不起。”王源意识到他刚才对陈季的态度,不好意思地道歉,“因为王俊凯他……”

“王俊凯!!!!”陈季大吼一声王源才反应过来他说漏嘴了赶紧挂了电话。

王源从浴室打了一盆凉水,坐在床边扶王俊凯坐起来接着动手解衬衫口子,

“你干嘛……”王俊凯眯着双眼晕晕乎乎地抱怨。

“你老实点要给你散热。”王源好不容易帮他扒拉下衬衫,王俊凯一下子没了衣物蔽体打了个寒颤。

刚才脱衣服还好,毕竟王源心思急只想着给王俊凯赶紧散热,可真拿毛巾擦拭身体的刹那王源眼神不知道该停摆在哪处了,可越是不敢看手越是慌乱,反倒是碰到些不该碰的。

“喂,你别乱碰啊。”王俊凯有气无力的声音夹杂着一丝埋怨,勉强打开眼缝,密布的睫毛下是战战兢兢的王源手忙脚乱地帮自己消热。

越消越热。

“你别弄了。”王俊凯勉强撑起身子,看向手中的动作停滞的王源,“我都要被你点着了。”

“啊,什么?”王源傻乎乎地回视半裸着上身的王俊凯,视线交织的瞬间王源立马羞的脸通红,视线不自觉下移。

他好像明白了什么。

王俊凯顺着王源的视角看去,用足全身的力气把被子一掀,拿走王源手中孤零零的毛巾,

“我还是自己来吧。”

“我帮你换水。”

数分钟难以驱散的尴尬后,两个人不约而同地发声导致王源又条件反射地看了眼正在吃力擦着自己身子的王俊凯,心里不免责备自己的粗心大意,可乱七八糟的想法总是不服从理性强行占据脑容量。

“刚才不敢看现在又挪不开眼?”王源头上立马罩上条湿漉漉的毛巾,他涨红着脸一把扯下来马不停蹄端着盆子就进浴室。“

“傻子。”王俊凯气喘吁吁地念了句便倒下沉沉睡去。

一倒下便是天昏地暗,王俊凯也不知道到底过了几个时辰,惺忪着双眼感知着昏黄的日光浅浅薄薄地钻越窗帘布的缝隙,待到彻底抬了眼,额头上湿凉的触感提醒着发生的一切,他还没来得及多羞耻自己的没用一会儿,眼前松蓬蓬的软毛即刻抢占了他的注意力。

“看来你也累了。”王俊凯声音放轻,呆呆凝视着床侧只留下稳稳呼吸的王源,终究还是没忍住伸手轻缓地顺着那人凌乱的发丝。

“嗯….”王源转了个头,半迷瞪着一只清亮的杏仁眼,“嗯!”刹那间咋咋呼呼的反应把王俊凯吓得剩下那点懵劲都没了,连手都没来得及抽回。

“你好了?”王源又是抓着他的手腕摸脉搏,又是贴他额头试体温,王俊凯刚清醒还没恢复气力只得苦笑由着他瞎折腾。

“不行你还是再吃点药吧。”王源把泡好的药凑到他嘴边,王俊凯乖乖地张嘴抿着,眼睛却目不转睛地盯着王源眨也不眨。

“你好好吃药。”王源实在无法忽视他灼灼的视线,不自然地别开了眼。

“我不是在好好喝?”王俊凯嘴巴叼着杯子缓缓地啄着棕色的水面。

“那你喝你的你看我干嘛。”王源转过头鼓足勇气看向他

“这药这么苦不看你怎么喝的下去。”

王俊凯一鼓作气喝完了全部,意料之内王源低下头噤声,乖顺的模样就像只绵绵的小羊羔,微翘的睫毛轻飘飘地覆在眼睑上,好看的唇型在他轻抿的举动下若隐若现,俏皮的耳尖簇着红,滴着血。

而王俊凯盯着紧,失了语,出了神。

随着半晌身前这人没了动静,他理所当然地认为这只是王源是又一次害羞了,王俊凯再次唤了一句,没想到王源抬头的瞬间表情却出乎意料地认真了起来。

“王俊凯,你是蠢吗?”

“我怎么了?”王俊凯刚好就被骂不禁莫名其妙。

“你明明身体不舒服了为什么还要去硬撑?海边40度以上你中暑你还去工作?你真以为自己当狗当习惯了?20多岁的男生晕倒在沙滩上你丢不丢人?!”

明明王源语气急促又生硬,话里也抠不出动听的字眼,仿佛闷着满腔怒火在一股脑地发泄,可王俊凯就觉得一字一句都暖到了心底。

“不舒服就别硬撑了。”

王俊凯在他最后一句音落后不动声色地注视着王源深邃的眼眸,觉得自己自恋到只读懂了满满的关心。

“谢谢你。王源儿”他忍不住再一次将手抚在王源的刘海上,温柔地揉搓着。

看似不受控制的是上前的手,实际是早已胶着住的心。

 

苏唱唱电话询问王俊凯身体状况,得知好转后便喊他们过来,因为考虑到王俊凯的身体情况他们并没有让王俊凯和王源参加水上运动环节的录制,取而代之的是直接驱车去看人妖表演。

“你看都怪你,本来我们可以玩那个滑翔伞的,在天上飞着多爽,现在只能看什么人妖表演。”

王源坐在车里,一脸不服气地絮絮叨叨着。

“你来泰国你不看人妖?人妖身材超劲爆的吧。胸大腰细腿还长”

“那有什么看的,还不是一个鼻子两个眼睛一个嘴巴。你要是真喜欢你也可以每天去打点雌性激素啊,噢有个男的就是把避孕套掺在洗发水里每天洗头结果变成了波霸叻!我觉得挺适合你的。”

“神经,谁要变人妖。”

“你不是喜欢胸大的?”

“你难道喜欢平原?”

“我喜欢盆地行了吧。”

王俊凯没想到自己不过开个玩笑王源还跟他较起了真,“你真生气了?”

没得到回应的王俊凯只好挠挠头,“这次没玩成滑翔伞,下次再一起去玩好了。”

王源听着心坎不禁一软,

‘蠢我又不是气这个。’

 

到了场地后王俊凯王源对节目组找的群众演员数量表示受到了惊吓。Eric瞧见了王俊凯的身影便走了过来,拍拍他的肩膀长长地哀叹了一口气,“为了我你辛苦了。我给你准备一个To签专辑的你等会去唱姐那里拿吧。”

“哦。”王俊凯愣了愣,“你晚点再提醒我去拿我估计会忘。”

王源在一旁憋笑憋到肚子痛,被王俊凯扯走后:“你这人怎么这样,Eric脸都气青了。”

“我是真会忘。头还晕着呢。”

“还晕?”王源瞪大眼睛凑近王俊凯反倒被出其不意地掐了下脸。

“掐下就清醒了。”

“那个……”王俊凯王源闻声看过去,是贾霓。

“导演喊我们过去集合。”

 

节目的重点自然是人妖表演和Clavichord上去的互动,其实一般人妖表演的口味都挺重的,节目组安排的相对注意了很多,歌舞互动的尺度已经减小了很多,就是可怕的惩罚环节,但考虑到组合的形象,代为惩罚的便是王源他们。在一番捆绑play,强行摸胸,爱的抱抱后,王源被折腾得直喘粗气。好不容易录完后,又被人妖姐姐围做一团疯狂合照,刚才在台上由于录制的因素还收敛不少,一到外面一个姐姐直接抓着王源的手往胸那里送。

“NONONO!”王源赶紧挣脱从密不透风的泰国好身材中仓皇而逃,跑到一个小过道,发现一个人坐在长凳上发呆的贾霓。

“王源?”贾霓示意他过来坐。“王俊凯还好吧。”

“没什么事了,他那是活该的都是他自找的。估计现在不亦乐乎地在揩油呢。”王源坐到她旁边,不屑地嘟囔着嘴。“今天下午还开心吗?”

“挺好玩的,其实我一开始坐滑翔伞有些怕,但Paw就站我旁边顶着大太阳鼓励我,我顿时觉得有了勇气。他最后陪我一起飞上去的。”贾霓描述着下午的场景眼睛噙满光亮,幸福的笑容洋溢在嘴角仿佛轻而易举就被满足。

王源就这么因为昨天晚上的事突发地生成对面前这个女孩逃脱不掉的愧疚感。

“对不起。”王源深吸一口气,

 “我其实没有女朋友。”

贾霓的错愕显而易见,继而流露出难以掩盖的失落,“其实你不用这样的,直说就好了。”

“不过你不用自责啦,你就权当我鬼迷心窍了一下。”

王源朝她抱歉地微笑。

“我警告你不要再笑了。”贾霓佯装生气的模样,“我要对我家Paw忠心耿耿。”

“实在对不起,只是我大概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那你要加油啊,像你追Jin一样努力肯定追得到。”贾霓认真地回应,和他聊了聊明天的事便先离开了。

“你们刚才偷偷待在这里干吗?相好啊?”暗处飘来王俊凯的声音。

“你怎么不继续享受艳福?”王源反唇相讥。

“再多待在那一秒我就要被扒光了好吗?不过她们身材是真绝了。”王俊凯由衷地感叹。

“你喜欢这样的?”王源说的小声。

“你说什么?”王俊凯不知不觉地靠近。

“我说你不会是弯的吧,来这里释放天性了。”王源抑制不住向下的嘴角。

“你对这种尤物不感兴趣你才是吧。”

短暂的沉默后,王俊凯借着星光凝望他被夜晚勾勒得完美无缺的侧脸,有些吞吐:“王源你还记得那个方法吗?”

“忘了。”王源口是心非。

王俊凯看他一脸别扭,歪了嘴角。

“那就帮你想起来。”王俊凯左右手捂住王源的头侧,扳过头强迫他和自己对视。

“你很烦呐。”

“就十秒。”

时空恍若归零般沉寂,王源默默在心里数着数,眼睁睁地看着王俊凯每一秒逐渐放大的面庞。

“10”王源报了最后一声。

“你怎么不躲。”王俊凯轻轻抵着他的头,两人的呼吸在紧密的空间绞缠。

“反正你也不会亲上来。”

“噢?”王俊凯咧嘴一笑,

“谁说我不会?”

 

王源还没来得及反应,后脑勺便被猛地一箍,紧接着空虚的嘴唇被覆满得严严实实。

 

仿佛无数的烟花在心中失控地喧嚣。

 

直到呼吸失去了喘息的力度,王源猛地用兔牙啃了一下王俊凯的唇瓣。

“谁尼玛要你亲上来的。”

王俊凯吃痛的揉了揉嘴,“不是你问我喜欢什么样的吗?”

王源心想这人明明听到了又tm装蒜,下一秒便被王俊凯牵起手带到水池边

他看着他他用手指了指波光粼粼专属于自己的幻影,

他感受他双手扶着双肩,

他听着他凑在耳边细语:

 

“我就喜欢这样的,

  你这样的。”

“你呢?”


评论(151)
热度(24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