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魂穿2.0-

跟1.0无关系,瞎几把快写不要讲究逻辑文笔, JUST FOR FUN

1.0 1.0番外


王俊凯好不容易结束了一天的行程。今天他家小王源一袭薄纱裹身,翩翩如玉,而轻轻垂挂在腰上的缎带更是勾勒出他家宝宝诱人纤细的腰身,其实自己也穿着差不多的衣服,但就是无奈自己的目光锁在他身上完全挪不开眼。粉色的轻衫被细带捆绑在胸前,愈发衬得王源唇红齿白犹如仙子下凡。他注意到王源同样佯装不经意地偷瞄他,上挑的小眼神含进无限柔情简直撩得他唇干口燥。实在是控制不住搭上他宝宝双肩的手,凑在肉肉的耳垂旁低喃了句:“飞机上你等着。”

待到坐到飞机上时,王俊凯才发现自己跟王源不坐一块儿。

“怎么回事?”王俊凯一脸怒气质问mj。

“就前面出了点问题把王源的航班值机取消了结果就……”

其实王俊凯并不是每次都和王源邻座,可是今天被撩成这样,小仙子还不给自己解渴他无法接受。

“如果是粉丝就找人换一下就好。”

王俊凯盯着王源一脸侥幸地坐在另一个座位上兴致勃勃地玩着游戏,积攒的怨气简直呼之欲出,头等舱陆陆续续进来一些人,王俊凯瞬间就瞟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一个他看了就厌烦的身影。

“真是阴魂不散。”

他没想到这人还真跟纠缠到底直接一屁股坐在他旁边了。

‘我靠这是什么情况!!!!!!!!!!!’王俊凯心理西了个八,对着另一边的小马哥翻起了白眼,紧接着用余光斜了一眼旁边这男的,此刻这人也一脸不爽的坐在位置上玩着手机。

‘你有什么资格不爽。’

王俊凯越想越生气心理愈发憋着火。

‘宝宝。’王俊凯发了条微信。

‘干嘛。’

‘你坐过来好不好,旁边的人挤到我了啊。’

王源远远地看了一眼,居然被逮着偷笑。

‘不!换!要换你自己跟他说。’

‘你怎么舍得我跟他说话,宝宝你是想把我气死吗?’

‘反正我不管。’

后面发什么王源也都装瞎,王俊凯急火攻心只得别过头去。

眼不见为净。

这几天连轴转的确也把他累着了,没一会儿王俊凯就合上了眼浅浅入睡,可才消几分钟王俊凯突然听到他宝宝的声音,

“嗯,你能和我换个座吗?”

几乎是下一秒睁大眼睛笑开了花,却发现王源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看。小心翼翼拉扯了下王源的袖子贴着他耳边宝宝你怎么了?

王源立马脸都青了,望向他的眼神里甩出无数眼刀咻咻咻扎得他心口生疼。

“换个位置好吗?”

“王源你在问我?”

“不问你难道问王俊凯吗?”

“王俊凯?”王俊凯傻了,“我不就是王俊凯吗?”

机舱里发出一阵爆笑,“喂你磕药磕傻了吧你。”

“你照照镜子好吧。”

此起彼伏的嘲讽声完全不顾及环境就直接说了出来。

王俊凯不安地回头看了一眼身后没有反应的邻座。

‘我靠,那不是我吗?!!!’

‘我是积怨太深魂穿了吗?’

‘不过我还真帅啊!’

‘王俊凯你有没有搞错现在这是重点吗?!’

王俊凯无视不了王源正冷若冰霜地盯着自己,整个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他本来就对这张脸积怨已深,平常王源虽然不会故意在他面前提起但他也知道王源对这个男饭对自己的好还是很感激的。上次在机场拿到凤梨酥后蹦蹦跳跳帽子都飞掉了的样子王俊凯现在都忘不了,可爱的模样那天在自己眼里居然都发着酸。没想到现在还要顶着这张脸和身材跟自己家小源说话,他觉得自己现在这模样简直愧对王源。

“你换不换。”

“不换!”王俊凯斩钉截铁地回答,他家小源都要狼入虎口了他怎么能坐视不管,谁知道这男的利用他这张俊脸会对小源做什么。

王源表情僵硬了一下,随即盐一脸地转背就回自己座位上去,再也不往这边看。

反正这脸也不是自己的。

王俊凯重新坐定位置上,瞟了眼自己的睡颜,又鼓足勇气掏出镜子瞄了瞄。

天哪,这落差。

现在他唯一担心的是怎么变回去。

王俊凯最近总喜欢看些奇奇怪怪的读物,他印象中有一篇就是讲魂穿来着,当时有一段就是讲主角怎么穿回来的:

“齐星听了老人的话拿出书包里的粉底,仔仔细细把脸上的痘痕填满后,与镜子里的自己对视了20秒后便闭上双眼5分钟期待奇迹的降临。

齐星?别睡了快醒来。

齐星睁开眼,看到脸上熟悉的坑后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王俊凯现在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他掏了掏裤子口袋没想到还真掏出了阿玛尼粉底,赶紧往浮肿的脸上抹了厚厚三层,强迫自己看镜子20s后,闭上了双眼。

“小凯,到了别睡了。”王俊凯感觉到有人晃动自己的肩头。

‘mj刚才喊自己什么?小凯?’

“你刚喊我啥子。”

“你哈噢,王俊凯。”王源在后头郁郁寡欢地哼唧了声。

王俊凯的内心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喂,王源跟你提要求你不应就算了还当众搽粉底,你有毒?”

“啊,啊你在说什么神经把你。“

王俊凯闻声大步向前,口罩下弯起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

 

“喂,王俊凯我明天要上课啊!你今晚放过我吧”

“不用去了。”王俊凯低头吧唧了王源一口,

“仙子不需要读书。”


评论(116)
热度(9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