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魂穿3.0-

1.0 1.0番外 2.0


王源最近用起了128Giphone6s
“你又被翻了啊”
“当然!”某饭刷着预览好像习以为常,实则洋洋得意到不行。连晚上睡觉的前那心情也是倍儿爽啊爽的,想着小O没准现在拿着他送的手机打游戏呢不知不觉也就甜滋滋地睡去了。
第二天天明了,狗叫了,扰他一阵清梦。
谁tm把闹钟铃声给我换成了狗叫?!
某饭拿起手机正准备关掉,突然发现这手机不太对啊。左瞧瞧右看看这艳俗的丝带儿明显不符合他这种高逼格的网骗。
谁tm恶作剧成瘾了。
也恰好是一抬头,正对着的镜子里映着一张非常熟悉的脸,金黄的头毛,沧桑的面颊,明显不是自己这个青春期还会发痘的男孩应有的模样,他知道自己发福全身长膘昨天晚上因为开心又吃了一堆海太薯片,可是不至于一夜来了个天翻地覆。

而且这张脸卖麻批
这不是hr那个药王吗?

某饭崩溃了十分钟想念自己那张独领风骚的小白脸后,突然看到床头遗留了一张房卡不是这间房的,正巧同房的和气龙也醒了。
“这卡谁的?”
和气龙迷瞪着双眼,“王源的吧,他昨晚可能来过后忘拿走了”
男饭一听
嘿嘿嘿
嘿嘿嘿
嘿嘿嘿嘿 嘿嘿嘿
某饭顿时不计较这张脸,提起裤子装模作样顺手拐了个炮直奔王源房间,反正hr录这种也没少做估计wy不会撒气。

就这样安抚着自己,某饭刷了房卡,挂着炮,蹑手蹑脚地进了房间。
卧槽wy还真衣服内裤袜子乱扔在地上啊
卧槽内裤咋这多,两条。
妈呀这大床可真够乱的。
妈呀咋闷着头睡白茫茫的一片啥都看不见
想着可能可以光明正大看到idol的morning face某饭就小春心荡漾,头毛乱乱的小O米糊糊的眨巴眨巴眼睛一定世界第一可爱。
突然被子里有了悉悉索索的动静,当狗怂惯了第一本能就是躲。某饭躲在拐角墙壁,偷偷摸摸瞄了床那边一眼。
wy光着纤细的胳膊从被窝里探了个毛茸茸的脑袋出来,只见他自己甩了甩脑袋后,若有所思地盯着被子看了会儿,某饭以为他早起发懵,还觉着傻傻的可爱。突然看见自己爱豆拿起床边的手机,就是他送的那部,举着对着被子里面疯狂拍照。时长长达十分钟。
我爱豆没吃药吗?
“王源儿一大早的你别闹!”被子里突然传来一声男生的声音吓得某饭屁滚尿流。
男饭稍稍倾身,只见一只手从被子里探出来死死抓着wy的手腕。
“你这都第几次了,你说你这次又拍了几百张?”
某饭听清了,是wjk的声音,
继续瞅着wy一脸无辜委屈地望向被子,“没有没怎么拍到”
“你骗谁我都醒了好一会儿了!”wjk坐起身子,某饭立马别看眼,妈的居然不穿上衣睡觉耍流氓吗。
不对,我家小O好像也没穿。
我靠集体耍流氓吗?!!
某饭心在滴血,强迫自己冷静,这年头好哥们这样也不算啥。
“你干嘛又拿新手机拍我?”
“128个G用不完啊!”王源早起的声音糯糯的。
“不是因为我太帅了?”
王源顶嘴:“有你源哥帅?”
王俊凯哼了一声,哼的某饭一激灵。
“看来昨晚没好好折腾你今早上皮又痒是吧。”wjk邪魅一笑,一把勾住wy的脖子就往被子里带,起初还能听到王源断断续续的求饶声,直到听到某些奇奇怪怪的声音从被子里闷闷地发出来。
“啊,等会有活动你别弄了?”
“宝宝早上不是精力充沛的很吗?”
“等下你别弄到手机!”
“怎么?谁送的你心疼了?”
“里面有你好多照片我心疼。”
“宝宝真是实力kdw亲一个做奖励。”
某饭心中万匹草泥马奔腾飞过。

突然手机铃声大作,一阵阵狗叫狂吠,某饭惊觉两人投掷的视线,吓得赶紧夺门而出,迎面扑倒在和气龙温暖的怀抱中。
和气龙温柔滴摸摸他的头,说了句:

“嘿嘿嘿,你全村的狗又叫了。”




评论(89)
热度(7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