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一言不合就脱衣-[C3]

王源是个被女娲不小心丢到人间的泥娃娃,在圣地灵峦修炼成仙

王俊凯考古学研究生,在第一次实地考察将王源错带回家。

甜文不虐he 架空 1 2

蛋黄每次要写文就被喊去修图╮(╯▽╰)╭

---------------

一滴冷汗从王俊凯的额间淌下,他感受到背后冰冷又赤裸的躯体正紧紧贴合着自己的后背,更要命的是,他隐隐约约能感觉自己的屁股底下贴上了某个部位,然而只需稍作想象,王俊凯就猜到了那是个啥玩意儿。

 

“苍天呐!!!!”

 

崩溃的呐喊从王俊凯心底轰然作响。从小到大,王俊凯把绝大的时间投入到研究各色各样的古玩和数之不尽的历史典籍,但不意味着他是个木头桩子。书不是白读的,故事不是白听的,传说中那些蛇精狐狸精就是靠着吸取壮年男子的阳气来补给自己的丹心,待人被美色迷惑后耗尽命数,再取心头肉作食,连死了都没个全尸。

所以王俊凯一听到身后那人说他需要自己,整个人都在发颤:


‘这个泥巴怪不是要把我先奸后杀吧。’

 

王俊凯堪堪地咽了口唾沫,觉得嗓子眼都干的疼,他不过是一时兴起带回个泥娃娃当宝贝,没料到宝贝没了,竟然捎来个怪物,保不定等会自己不仅失了清白,连小命也跟着翘辫子。

忽然身后有了些许动静,感受到那人流连的手部动作,王俊凯愈发紧张,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自己是该先护着前面还是后面。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泥娃娃仅仅将手抽离了王俊凯的腰腹,他缓缓绕到王俊凯身前,此刻的双颊不似先前那般惨白,反倒略泛红泽,连眼波都好似有光华流转其间。

那模样倏然凑在眼前,硬是让王俊凯愣了一瞬,但没几秒他就开始愤愤不平地嚷嚷,

“泥巴怪,快把我松开。”

“我不是什么泥巴怪。”那人眉头一皱,显然是对这个称呼很是不满,“我是仙人。”

“你是仙人?不是妖怪?”王俊凯不可置信地动了动眼珠子,他有听过人历经千年修道成仙,可从没听说过有从泥娃娃直接变成仙人的。

这简直等同于游戏里开了外挂好吗?

“灵峦现今被人侵占想移作他用,谷内灵气与人气交杂,大大影响了我的修为。原本距离我成仙应该还有数月,可自从被你从灵峦谷底带出来后,我内核蕴藏的灵力便不减反增,竟然助使我提前成仙。”那人没有搭理王俊凯,自顾自地说道,“只可惜提前成仙本就逆天道,现在我内息无法安定,灵力也时有时无,一旦灵源消失,我的仙体恐怕难以为继,甚至灰飞烟灭。”

“而你王俊凯,就是我的灵源。”

 

火辣辣的目光毫不避讳地砸向自己,王俊凯万万没想到,自己一下子从一个不被老教授待见的考古研究生,变成了一个泥巴怪,哦不,泥巴仙的灵源。

 

Excuse me?这是老天爷在跟他搞笑吗?

 

王俊凯不敢肯定他的话几分真假,但是看那人并没有祸害自己的打算,确认当务之急是先让自己能动了再说。只是这泥巴仙之前明明说不用多久就可以自动解开的,结果到现在自己还僵在这儿,腰酸背疼脖子痛的,而他明显忘了刚刚那一抱,足够泥巴仙恢复大半灵力。

“喂,你先把我解开。”

“不解。”泥巴仙认真地盯着王俊凯,黑色的眼珠滴溜溜地转着。

“我绝对不跑。”

“你方才也是这么说的。”

“我…”王俊凯这下只得全赖自己之前作死,挖了个这么大的坑,随即脑子一转,居然想到打苦情牌,只听他语气蓦地放软,仿佛跟刚才不是一个人,

“你总不可能让我这辈子就这样站着吧,你看我才从灵峦回来,还没来得及好好歇息,现在整个人筋疲力尽。我不是你的灵源吗?我要是倒下了你怎么办?”

泥巴仙表情一动,显然王俊凯的话令他犹豫了,只见他轻咬了下嘴唇,继而缓缓开口道:

“那你不准再跑了,再跑我立马把你定住。”

“好好好,我要是跑随你怎么定”

 

现下没有什么比恢复自由身更重要,王俊凯连连点头,视线停留在泥巴仙的指间,电石火花间,王俊凯举起的双手瞬时重重地坠落在身侧,他抡了几圈胳膊缓解酸痛,而泥巴仙见王俊凯没有逃跑的心思,警惕交错的手指也慢慢松开来。

 

“话说你既然是个仙,那你现在…”

“从我记事起,到现今,已有千余年。我不比凡人,只是泥土之躯,所以花费的时间更甚。”

王俊凯目瞪口呆地望着那人的脸,面庞还带着些许少年的稚气,看起来也不过17,8的年纪。

‘在那个不见天日的深谷里待了千年,难怪养的这么白嫩,哪像自己,动不动就要出去风吹雨淋的,都晒出一身小麦色。’王俊凯暗自腹诽着,刚才注意力全在自己的性命安危,这下才重新注意到长发间隐约显露的白净的身躯,即便都是公的,光着身子总归是不成样子的,王俊凯一把拿走沙发上的衣服,递了出去。

“把T恤穿着。”

 

然而对面的泥巴仙眉心紧蹙,单眉上挑的样子不禁令王俊凯心中生火,他这辈子除了嗷嗷待哺的婴儿还没见过不穿衣服到处走来走去的,忍不住话说的重了些:“就算是仙人也会有羞耻心,这样被人看到只会当成变态或者暴露癖,快穿上。”

说罢还瞧了瞧对方的反应,发现泥巴仙完全没有脸红或是害臊,只是王俊凯哪里知道,他听说过的那些传说,大部分不是由人得道飞仙就是能接触到外界社会的灵体,哪像眼前的泥巴仙这样记事起就待在深谷里,刚被带入尘世就成了仙,所以自然是毫无羞耻概念可言的。

于是眼前的泥巴仙依旧一脸莫名地将头一歪,人畜无害的神情和刚才不由分说定住王俊凯时完全两副面孔,紧接着他开口,问出了个令王俊凯几乎吐血的问题:

 “何为T恤?”

王俊凯抚了抚额,无奈地指了指自己的白色上衣。

而那人瞅了一眼,立马别开眼,当机立断道:

“这粗布,不穿。”

“嘿你穿不穿。”王俊凯一下子脾气来了,“这可是人家白韦刚买的美特斯邦威新款,你不穿也得穿。”

“不穿!”

泥巴仙固执起来和王俊凯有得一拼,他见王俊凯大有将衣服直接往自己身上套的架势,快速将手腕微微一抬,先前天真的模样刹那间转变成不由分说的执拗,食指和中指以眨眼之势交错着摁捻,立马将作势扑过来的人定在了原地。

王俊凯这下真是欲哭无泪了。

“如今你已知晓了自己的身份,既是你带我出来的,你须对我负责,从今往后几个月便不能轻易抛下我,在灵力稳定之前,你作为灵源,须恪守我们相距不得超过五米的规矩。”

王俊凯倒霉了一整天,一不小心又被定成木头人,这个泥巴仙还不识时务地给他下规矩,王俊凯这辈子最讨厌的事之一就是别人给他立有的没的的条条框框,一瞬间新火老火攒在心里烧的个噼里啪啦,气的他眼睛都要喷出旺火,要说之前还能勉强好言好语,此刻他再也憋不住愠怒,对着那人直接呵斥道:

“你立刻给我解开!”

 

即便是仙人也感受得到七情六欲,此刻灵源心境爆发的愤怒能够直接影响到仙人体内的气,心惊之余,方才他恢复的灵力即刻变得忽显忽灭,乍然王俊凯手脚失去了束缚,恢复了正常活动。在冷淡的一个抬眼后,王俊凯便将房门猛地一关,不知轻重。

泥巴仙被剜了一眼,心不知为何竟有些隐隐作痛,不久前因为那个拥抱而积攒在躯体内的温热逐渐悄然流逝,连同步伐在脚下都虚了几分,他赶忙扶住了沙发的边角,有气无力地倒在了上面……

一扇门隔绝开一场不欢而散,王俊凯心烦意乱地躺在床上,连灯都懒得开,只剩脑子里一团乱麻。他活了二十多岁了,不是没和奇奇怪怪的人打过交道,只是那些人和自己不过萍水相逢,泛泛之交,可当下这个麻烦却非比寻常,让他深刻体会到了什么叫剪不断理还乱

‘就算他是个仙人,我是他的灵源,我也是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迫当了这个该死的灵源,这个泥巴怪是生是死是福是歹和我又有一毛钱关系?更何况他动不动就把我定住,万一出了个好歹我把自己命都搭上了怎么办?”

兀自这样想着,渐渐的,只有一个念头在王俊凯杂草丛生的大脑中愈发清晰:

‘我要想办法把这个泥巴怪带走。’

王俊凯原本是打算让他重新回到灵峦,可是带回来的时候是个泥娃娃,要重新运回去,先不论花钱的问题,就说这机票他压根想买都买不了,再加上沈老头子一声封谷,就算长途跋涉带着泥巴怪回去了,估摸着也得不偿失。

毕竟累了一整天,王俊凯禁不起过多思索,便也在床上深深浅浅地睡了过去。

 

许是前一天历经太多是非,直到太阳都高高挂头顶晒屁股了,王俊凯才晕晕乎乎有了点要醒来的意识。此时他双眼还打不开,长长的睫毛在眼睑下落得一片阴影,感觉到自己好像堕入一个舒服的怀抱,王俊凯的手开始不安分地摸索着四周,没想到轻而易举便触碰到一个温热平坦的物体,肌理不但光洁滑嫩,而且手感柔软。王俊凯眼睛还闭着,脸上却堆满傻笑,哪料想自己摸着摸着仿佛上瘾般,一时之间竟爱不释手起来,直到他顺势向下摸,在快要触碰到某个不可描述的物件时,王俊凯突然睁大双眼,在看清面前的脸厚,从床上猛地弹起,几乎是一秒清醒了过来。

“你,你……”

赤裸着的某人正横躺在自己睡过的地方,只是脸上早已洗去了昨晚半夜的惨白,恢复到红润亮泽,他微睁着双眼,瞳孔间晕染一片朦胧,饱满的唇瓣还喃喃呓语着什么,在旁人眼里,活活一幅诱惑至极的画面。

然而在他那个昨晚被气到郁结的灵源眼里,压根就不是那么回事儿。

 

王俊凯看了看床上还睡得心安理得的泥巴仙,又呆呆地看了眼自己的手,在怔然了两秒后,愈发坚定了昨晚的念头。

 

‘这个泥巴怪,

 坚决不能留。’

 

 

--------------------

不负责任小剧场:

俊凯:“说实话,你当初为什么不愿意穿衣服,其实就是为了色诱我吧。”

泥巴仙子小源一声冷笑:“是因为衣服丑。”

“那你现在为什么也不穿衣服?”

泥巴仙子小源按住了某个色胚子不安分的手,冷声道:

 

“那是被你昨晚撕了。”


----------

如果你们觉得蛋黄只是单纯写一篇逗趣文,那你们,又想多了


评论(90)
热度(17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