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加冕【下】-[10]

前情提要:双人综艺,秘密花园。

尽量周更

------------------------------

“卡!!!!!”

这边话音刚落,那边导演就咆哮着奔来。

“那个Karry啊,这个环节你要不要再考虑看看。”

“我觉得Karry的提议没错阿导演。”沈易出来插话,“毕竟他们两人现在人气正盛,而Chika还只是个未出道的新人,如果有这样略有些over的片段爆出来,我相信粉丝应该会闹得不可开交。”

Karry点点头,赶紧接过话茬:

“导演,我也是为了节目着想,您说是吗?”

导演默不作声地衡量着利弊,最终屈服在王俊凯半带威胁的目光下。

“就按你的提议来吧。”

“好的各就各位,我们继续,3,2,1,action。”

 

“所以你们谁做仰卧起坐?”

“我来吧!”王俊凯二话不直接躺在地上,仰头示意王源快蹲下来压他的腿。

王源一想到自己居然被王俊凯套路,满脸不情不愿,直接一屁股重重坐在王俊凯的脚上,看到王俊凯脸拧巴在一起的憋屈样才有了稍许心理安慰。

“要跟剧里一模一样哦!”

王俊凯比了个ok的手势后迅速进入状态,歪歪扭扭地坐着仰卧起坐,还朝王源露出明晃晃的虎牙,王源觉得自己要被这个阴险的笑容闪瞎眼,用力打了把王俊凯的膝盖,喝斥道:

“怎么,你腰不好啊?”

王俊凯挑眉,回嘴道:

“我腰好不好你不知道?”

底下吃瓜群众一时目瞪口呆:妈妈这跟说好的台词不一样。

“咳咳…”王源瞪了他一眼,装作没听到,顺着台词说道:“你给我好好做。”

王俊凯盯着王源烧得通红的耳廓,心理一时间得到极大的满足,下一秒就如同个小流氓似的轻挑眉梢,没皮没脸地耍赖:

“我要是好好做,你会后悔的。”

“后悔什…”

王俊凯不等王源说完猛地起身,将鼻尖轻轻抵在王源的鼻尖上,一双桃花眼仿佛勾魂一般,死死钉在王源的脸上不放,就在所有人以为王俊凯真要亲上去时,他突然倒在地上,紧接着趁王源没来得及呼气有个心理准备,又猛地起身,用双眼将王源放大的面庞仔仔细细地在小鹿乱撞的心口描摹了个遍。

轻吐的气息在肌肤相亲间盘旋流淌,微温的气息贴敷着王源白皙的肌肤,在战栗的肌肤上掀起一阵阵挠人心肺的热浪。

不同于刚才情歌对唱时可以怂恿的闹腾,此时两人之间微妙的气氛让在场的人才是真真让人心律不齐,几个年轻人甚至看得齐齐失了反应。不管是王源躲避王俊凯视线时那个局促不安的模样,王俊凯对眼前那人肆意妄为地望眼欲穿,还是视线不经意相触时的那份火花四射,都溅得在场所有人人个个脸红心跳。

 

导演这剧本是不是拿错了!!!

 

十个仰卧起坐的时间在此时此刻王源的眼里格外漫长,王俊凯饶有兴味地趴在王源趴在膝盖上的双手上,嘴角不经意地上扬,

“你干嘛不敢看我?”

“那你干嘛盯着我看?”

“因为我在想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什么?”

“我在想,你是从什么时候这么好看的?”王俊凯轻笑一声,眼神贴着面前的人不肯错漏分毫,

“五岁吗?还是一出生就这么好看?”

 

“肉麻死了!!!!!”何老师忍无可忍地站起来大喊了一声,其他看傻眼的人也被这一声咆哮喊回了神,情不自禁地爆发雷鸣般的掌声,王源趁乱赶紧起身,无视王俊凯朝他伸来的手。

王俊凯只好手撑着地,自己可怜巴巴地站起来。

“来来来,辛苦你们了,小凯和小源演了把偶像剧情节有什么感想。”

王俊凯扶着自己的腰,哭丧个脸:“我腰痛。”

“小源呢?”

“我觉得我们这回惩罚牺牲实在太大了,要不就给我们免掉最后一个惩罚吧。”

导演看了眼时间,已经临近半夜了,而且今天录制的部分实在大大超出他的预期,于是快乐无比地朝何老师比了个ok!

 

疲累了整整一天,回去的路上却无人入睡。沈易透过镜子观察后座各怀心思的三个人,试探性地开口:“小凯你觉得节目怎么样?”

王俊凯回味无穷地咂咂嘴,

“我觉得挺有意思。”

“王源呢?”

“累了点。”

“哪里累?”

王俊凯陡然感到一股寒光穿越重重黑暗向他直直刺了过来,下一秒他听到身后的人说了两个字:

“心累。”

 

日常的打歌还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在连拿了八个一位后,Champion八人直接在节目录制现场对粉丝行大礼以示感恩。当晚,青春极限趁热开播,短短数小时惹来超高的话题度,然而出乎节目组意料的是,当晚节目结束后搜索率最高不是王俊凯,王源或是其他单人名字,而是铺天盖地的凯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尼玛甜了!”

“凯源版秘密花园我可以撸一万遍,比原片还让人心动!!!”

“你们看王俊凯那个眼神,我的妈呀!这tm不是谈恋爱是什么!!!”

“卧槽!王源耳朵太红了吧我的妈!!!”

“我入坑了不要拦我,从头到脚配一脸!!”

……

诸如此类的言论以龙卷风之势迅速霸占微博热搜,赫然列在首位的就是#凯源版秘密花园#,新入坑的粉丝更是跟打了鸡血一般,翻来覆去的看那一集挖糖点,B站的娱乐圈短短两天被凯源CP饭攻占到沦陷,而那个拉郎配的情歌合唱被腐女汹涌澎湃的刷屏不知道冲到哪里去了。

 

再傻的节目组看到这样的反馈都知道要赶紧调整战略,原本把王俊凯和Chika凑在一起制造情侣感的计划硬生生被掰成同门兄妹情谊,节目组更是私下请来腐女团队提供剪辑和环节设置上的建议,于是第二期播出当天,坐在办公室正准备好好欣赏自己侄子综艺的李煜言,在刚打开电视的那刻就撞见王俊凯王源被分到一组照顾5岁大的小童星的画面,只见王俊凯将小孩一把抱进超市的手扶车里,而王源则全程推着车,一边指挥王俊凯买食材做所谓的宝宝大餐,而那些令人头晕目眩的粉红色泡泡,粉红色光晕,粉红色爱心,粉红色小箭头,后期一个没落下。

 

李煜言猛地哽了一口老血。

 

而Champion宿舍这边也难得塞满了人,打歌已经接近尾声,他们也不似半个月前那么忙碌,白淼趁着外卖还没来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紧接着其他人也因为无聊都凑了过来,突然客厅爆发一阵哄笑。

“王俊凯,王源是没手吗?你偏要去喂。”

“他不是在抱孩子吗?我帮一下而已”王俊凯心口不一地辩解道,看着电视屏幕里王源一边搂着小姑娘,一边心不甘情不愿地咬住他递过来的食物,内心止不住暗爽。

“我看你只是想“喂”一下而已”

一群人面面相觑笑得淫荡。

 “你们两个看样子是和好了?”

“人家现在可是节目的官方cp,那可不是一般的好。”

“谁说我们和好了?”王源从浴室里走出来出来,随手拿了罐汽水,坐下后咕噜咕噜就往喉咙里灌,“他自作多情罢了。”

“王俊凯,你看还不快哄哄。”

“对啊,小两口嘛床头吵架床尾和。”

“你们够了阿。”王俊凯赶紧收起笑容,故作正经的扔了两个枕头,仿佛很凶的样子。

“不过你看Chika不愧是女孩子啊,带小孩一套一套的。”

“是啊。”王俊凯赞同地附和道,“你不知道当时我们两个不小心搞坏玩具把小孩弄哭了,还是她跑过来哄好的。”

“哎你们看看。”白淼禁不住点评:“长得还漂亮,唱跳都不错,关键身材也挺好,你看那腿,啧啧啧。”

“你在肖想什么。”林冠音难得主动开口,“Chika明显对王俊凯有意思。”

“真的吗?”白淼不满地盯着王俊凯求证,“凭什么!”

“喂林冠音,你别瞎说。”

“好了好了别闹腾了,都回房早点睡,明天还有电台广播。”

吴非拍了拍手招呼小年轻去睡觉,王俊凯刚准备回房,注意到王源还坐在沙发上喝汽水,忍不住走上前,突然只觉得一股好闻的清香轻而易举地缠绕着鼻息,不清不楚地撩拨着自己脆弱的神经,而且从他的角度看过去,刚好能窥见被宽大的白T恤遮蔽的清瘦的躯体,还有空荡荡的衣料没能遮住的那颗落在后肩上不大的痣。

半干的头发尾梢滚落下一颗透明的水滴,顺着优美的脖颈线条,刚好擦过那颗痣滑进王源的体内,王俊凯发觉一股热流跟着那流淌的水珠,火急火燎地直窜进自己的小腹。

“大晚上别喝这么凉的。”

王俊凯走上前,拿走他的饮料罐放桌上,手有意无意地都贴在在王源的后肩那颗痣上,趁王源没发作前,暗搓搓地揉搓了几把。

王源仿佛没察觉到王俊凯的动作一般,只是又拾起饮料往自己喉咙里灌,喝完还吐出粉嫩的小舌尖在红润的嘴唇上逗弄了一圈,随后仿佛还意犹未尽般,从喉咙里发出一声好似爽到了的喘息。

王俊凯觉得那股窜进小腹的邪火快把自己烧焦了。

“你还杵在这干嘛,不去睡?”

“去去去去!”

王俊凯让王源先走,自己跟在后面,眼神肆无忌惮地在王源光洁的小腿上扫荡,最近因为节目的原因,王源对他的态度明显缓和了不少,王俊凯也说不上来具体有哪些改变,但他觉得说不定再哄哄王源,他就会对自己心软了。今天难得可以这么早休息,王俊凯决定利用这个同床共枕的机会好好弥补先前被自己捅了的篓子。

 

他深信自己作为男人不容置疑的直觉。

 

于是他雀跃不已地跟着王源走进两人的房间,结果在进门的刹那,彻底傻眼了。

 

这tm什么时候多出来一个床!

 

“哦我忘了跟你说,刚才你去超市,我让沈哥把他的床搬过来了。”

“那他呢!”王俊凯被这横生的变故惊得音调都变了。

“他回去陪老婆待产了。”

“那以后呢?”

“明天就送新床来了阿!”

“你是不是故意的?!”

王源看着脸都憋红了的王俊凯,明媚一笑,

“你说呢?”

说完王源刚准备掀被子,突然腰上被一双手牢牢地箍住,紧接着背后贴上了一个不屈不挠的大活人。

“你发什么神经。”

“我就抱会儿”

王俊凯忍不住垂头,埋在王源肩上深深吸了口气,猛然脚上传来一阵剧痛,王俊凯抱着惨遭毒脚的脚丫子,可怜巴巴地控诉:

“你你你你你!”

王源利索地钻进被窝,探出个小脑袋朝王俊凯摆摆手,“脚伤也要记得关灯哦!”

于是在忍着剧痛关灯的霎那,王俊凯脑海里绝望地冒出个念头:

 

去他妈男人的直觉。


评论(74)
热度(18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