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加冕【下】-[11]

前情提要:仰卧起坐,小源恶意勾引

下部1 10

--------------------

打歌期在一片叫好中落下帷幕,Popular单张专辑销量两个月不到就达到60w,音源居高不下,无论组合还是单人fanclub的人数都近乎翻番,更有媒体直接给Champion冠上前缀:国民组合。

青春无限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同期收视第一,而所有人都心知肚明,如果说一开始是被俊男靓女所吸引,估计现在大部分女性同胞都是为凯源CP每周蹲点。

-王俊凯又在看王源的索吻唇,他是不是想亲啊。

-你们看王源偷看王俊凯的眼神,天哪跟水一样。   

-游泳比赛,omg我死了!

-这个女生怎么又跑来倒贴我们Karry,王源上啊赶走她!

-蒙眼喂饺子还能这么准我的妈呀这是什么默契。

-废话肯定经常喂!

-前方高能!!!!!!

 

只见一堆人围在篝火前爆料,何老师双眼聚光,一脸坏笑地发问:

“小凯,你在组合里跟谁一间房。”

“就…王源儿。”

“真的啊~~~~”何老师阴阳怪气地拖着长音,“那小源平时有没有什么奇怪的癖好。”

“就有一次我跟他睡觉的时候啊他……”

“什么什么!!!”

“你刚才说什么风太大我没听清。”

“妈呀我刚才是听到了什么!”

原本略显安静的篝火晚会顿时炸成了锅,

“我跟你说Karry这话可不能乱说…”

“没…是这样。”王俊凯慌忙解释道,“因为我们刚搬到宿舍的时候只有一张床所以…”

“一张床!!!!”

“真的Karry我看你不要解释了越描越黑!”

“好!收!”何老师挥舞着手臂做了个收的手势,“两个男生睡一起怎么了?有什么不对吗?”

“没有没有很正常。”所有人异口同声地附和着,示意王俊凯继续。

“其实也没什么,就他有一次睡觉特别不老实,早上我半梦半醒觉得有什么压得我胸闷,还以为鬼压床,结果一醒来发现是他的脚丫子!”

“你还说我?!你那么大一胚还跟我抢被子,有几次都差点把我挤下床。”

王俊凯委屈地辩解道,“那还不是因为…”

话还没说完嘴里就被王源塞了一个大馒头,顺便附赠一个骇人的眼刀。

“少说点话,吃你的饭!”

 

于是弹幕又是一片:

“太甜了妈个鸡”

“原来早就睡过了啊!!!”

“同床共枕666666”

“欢迎收看夫夫的互怼(虐狗)日常。”

 

电视台对此一片叫好的现状喜闻乐见,然而李煜言这边心理可就不大美妙了,网上热议不断收视水涨船高他就越发束手无策,这样的热度放在其他人身上或许李煜言还求之不得,可放在自己亲侄子和王俊凯身上,就让人头疼了。

 

然而此刻面对眼前主动找上门的人,李煜言才感觉到什么是真正的头疼。

“你来做什么?”李煜言看了眼站在桌前面带愠色的朴志贤,摆明来谈条件的架势,镇静地开口。

“我想请问公司接下来对我有什么其他安排吗?”

“下半年出个抒情专辑,明年开演唱会,这些上次开会不是说过了吗?”

“我不是问Champion。”朴志贤冷冷地看着李煜言,“我说的是我个人,作为朴志贤个人。””

李煜言停下手中的动作,抬眼审视着愤愤不平的朴志贤,轻笑道:

“志贤啊,你这样说,我会误会你不把自己当Champion的一员。”

朴志贤被李煜言的反问弄得哑口无言,神态尽显窘迫,他下意识舔了舔发干的嘴唇,平复了语气:

“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就好!”李煜言看似安慰地笑笑,“毕竟公司培养你这么久,从一无所有走到现在,几时又亏待过你呢?”

一句话简简单单,却问得朴志贤一时抬不起头来,他有些后悔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冲动就跑来找李煜言。眼前这个男人的眼里并没有对自己的轻蔑和戏谑,却让自己羞愧到不敢再对视,一腔莽撞的孤勇在僵持的分秒中愈渐干涸,朴志贤意识到:

他连谈条件的资本都没有。

 

仿佛平静了很久,他才听到一声:

“你先回去吧这几天好好休息调整好心态,接下来还有很多活动。”

 

朴志贤深深吐了一口气,鞠了一躬快步离开了李煜言的办公室,自然没有机会留意到背后李煜言直直望向他那双犀利的眼神。

正巧,有活动报备的Even与夺门而出的朴志贤擦身而过,向李煜言汇报后,突然面前这人开口:

“Even,你这个舞蹈比赛的资源,别让王俊凯去了,换成朴志贤。”

“可是电视台那边…”

“王俊凯总不能什么资源都接吧,这个让给朴志贤也无伤大雅。”

“那我去跟他们谈谈。”

“嗯。”

Even回想起方才匆匆离开的朴志贤,下意识问道:

“刚才我看朴志贤进来,莫不是…”

“现在的年轻人,人一红野心就藏不住了。”李煜言语重心长地望向Even,“但作为掌舵人,适当的时候总得给他们颗甜枣,万一他们不听话拍屁股走人了,那我先前投入的一切可就打了水漂。”

“那您也别太纵容他们。”

“我这不叫纵容。无论是金钱时间还是人力物力,MZ已经为这个组合投入太多,”

李煜言偏过头去,Even却注意到他深色的眼眸暗蓄着滚烫的灼意,

我绝对不允许它出现分毫闪失。”

 

 

出道多年Fry不可避免地走向下坡路,交替之际,国内各色男团争相想要拔得头筹,而由MZ重点培养的Champion不出差池一定会是最好的继位者,李煜言在韩国市场已经遭受过投资方中途撤资的打击,所以即便他心存怨念,但也不会让一些细枝末节影响到组合的整体规划,比如心存不满的朴志贤,比如现在风头正盛的凯源CP。

 

其实王俊凯王源在节目中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李煜言不可否认Champion的人气有在凯源双人的助力下越发旺盛。虽然没有按他预料的发展,但王俊凯王源也有很好的注意分寸,并没有发生让李煜言忍无可忍的情况,何况节目录制已经到了尾声,他再干涉无异于画蛇添足。

 

然而最后一期的录制却不像众人所想的在别墅里,几个人在下车后就被几个样貌惊悚的黑衣人逮住,并且双眼被粗鲁的蒙上黑布,随后就被带到了一间巨大的衣帽间。

“这是做什么?”

“给我们玩4399换装小游戏?”

“差不多!”主持人何老师缓缓走进巨大的衣帽间,“今天的主题是猜猜我是谁。”

“什么意思?”

“是这样,节目组呢考虑各位都是当红偶像,平日里工作繁忙,而且一出门肯定非常引人注意,听说上次Vino在电影院就被粉丝堵在影厅了是吗?”

“听说还看得是十八禁!”

“不是好吗?是金研禧前辈演的一部很有哲理的片子,你能不能有点儿内涵。”

“好了等我说完。”何老师打断嬉闹,“所以今天呢,节目组决定让你们放松放松,痛痛快快地在游乐园里玩个爽。只不过每个人按主题来乔装打扮,然后一起出发去全市最大的游乐园,玩完指定的游乐项目,哪一组能坚持不被人认出的时间最长就获胜,还得到节目组准备的黄金奖牌两枚以及赞助的手机两台,摄像会混进人群中尽量不跟着你们,怎么样?

“那个金子是真的还是假的?”

“当然是真的。”

“看来没少拉赞助啊。”一群人相视而笑,“那两两分组是?”

“节目组都给你们选好了。”

王源顿时有种不详的预感。

“小源你和小凯一组,没问题吧。”

“没问题!”王俊凯吼了一声。

“王俊凯人又没问你。”

王源闻声也禁不住白了他一眼。

“呢你们两个先抽装扮的主题。”

“那何老师总共有哪些主题啊?”

“有老人,安保人员,颓废少年,还有女装。”

另一边立即有人起哄:

“我看你们俩得抽女装。”

“呢你抽。”王源推了把王俊凯上前,王俊凯为难地看了眼王源,手不情愿的伸进签筒摸索了一把,闭着眼扯出一根。

“天哪你们命怎么这么好!还真抽的女装哎!”

旁人看他两一脸生无可恋状,连忙围成一圈幸灾乐祸的安慰道:

“放心啦你们这么帅,扮女装肯定美若天仙。”

“真的我还巴不得抽到女装呢!”

“哦。”王源一脸冷漠,“那我跟你换好不好。”

众人立马落荒而逃。

 

在何老师一声令下后,化妆师就开始在他们脸上“大刀阔斧”起来,其实要把他们变得完全不像是不可能的,各种头套装饰必不可少,然而在选衣服上,王俊凯王源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不能不穿裙子吗?”

“当然不行,除非你想第一个被淘汰。”

“噢对了你们是相互为对方挑选一件”

“你不早说?!!”王俊凯像是早就看中什么似的,径直走到一条无比可爱的背带牛仔裙前,笑得一脸叉烧包地把裙子递给王源,“这条简直和你绝配。”

“我不要!”

“还有这个兔耳朵,要多萌有多萌!”

“我拒绝!”

王源知道王俊凯就是想利用节目来满足自己下流的恶趣味,正准备抵死不从,突然何老师凑到他耳边轻声说道:“隔壁有间蕾丝露背的要不要给你拿过来。”

 

在一番省略一万字的波折后,王俊凯为了让王源换上那条背带裤戴上那顶兔耳朵,硬生生把自己塞进了性感露背的蕾丝洋装里。

 

由于两人的身高,一进游乐园他们就惹来不少人侧目,即便节目组给他们贴心的准备了帽子,王俊凯发誓这是他出道两年多以来做过最大的牺牲。幸好大多数人也就是多看了两眼,并没有人会擅自去将两个人气偶像和异装癖联系在一起。

 

春日的阳光明媚却又不会过分刺眼,散漫地洒落在人间烘烤着大地,隐隐传来些许温暖的舒适感。适应了自己的装扮后,王俊凯王源便也不再像一开始那般别扭和小心,尤其玩了个过山车之后便彻底解放自我,大大方方地享受着难能可贵的娱乐时光。

 

夕阳浓墨重彩地挥舞着画笔,将澄澈的天空染出几抹艳色,好似余烬的火光在竭力释放他最后的光耀。游乐园的人熙熙攘攘地涌向出口,这边王俊凯王源正朝着最后一个游乐点走去,突然注意到不远处几声尖叫传来,紧接着两个穿着保安制服的人就在众目睽睽中飞速朝外面狂奔,四面八方的安保人员也突然出现,将身后拔腿要追上去的粉丝赶紧拦住。

王俊凯立马牵住王源的手,也不管裙子不裙子,撒腿就冲向摩天轮,直接钻进一个小车里。

 

“看来。”王源大口喘着粗气,“我们肯定不是最后一名了!”

“嗯。”

“这里总不会有人发现了吧。”

“嗯。”

“王俊凯,”王源看了眼两人紧紧相握的手,“可以松开了。”

王俊凯嗯了一声,王源等了五秒,眼前这人依旧没皮没脸地握着不放,

“王源儿,你知道你现在这样…”

“很奇怪是吧?”

王俊凯摇摇头,下一秒便无视王源的挣扎不由分说地扣住他的另一只手,眼波流转间,一双桃花眼溢满着迷恋,这张熟稔的面孔依旧能够带来第一次遇见时才会有的怦然心动,王俊凯只觉得,若是王源,他怎么看都觉得看不够。

摩天轮缓慢地与染红的天际接壤,制高点上,身后早已布满令人迷醉的夕阳西下,渐沉的光束落在两人周遭,一圈圈柔出旖旎的光晕。王源只觉得灼热的气息越凑越近,火热热地入侵自己的呼吸,一路灼烧到胸口烫得他那燥热的心怦怦直跳。

 

“喂两位大明星你们看一看这边啊!要不我要被骂的啊!”

 

升温的呼吸骤然冷却,被打断的两人动作明显一滞,只见王源趁空档赶紧推开王俊凯,心虚地朝他们下方紧随其后的摄影师露出一丝意味不明的微笑,而一脸挫败的王俊凯则心不甘情不愿地坐到凳子上,抓着他可怜的裙子边疯狂蹂躏,直到最后一刻都不肯看一眼摄像师的镜头。

 

从摩天轮上下来后,游乐园只剩寥寥数人,王俊凯王源连带着坏事的摄影师都杵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突然,何老师的声音参杂着滋滋的电流声在整个园内此起彼伏地响起:

“请青春无限的所有明星到原入口集合,请青春无限的所有明星到原入口集合,不要再玩啦游乐园要下班啦!”

 

到游乐园门口才知道,除了保安组被发现以外,其余的三个组都安然无恙地玩完了所有的项目,节目组自然不会再较真,大方地准备了所有人的金子和手机作为收官礼物,因为是最后一期录制,大家又重新返回到别墅享用着节目组准备的“最后的晚餐。”等到导演喊卡的那一刻,所有人仿佛一下子褪去了兴奋的那股子劲,对于节目的依依不舍也毫无掩盖地写在了年轻的脸上。

“喂导演!”Vino突然好大一声,对着总导演不客气地喊道,“还有没有第二季啊!”

“你问领导去!”

“第二季又不一定你上。”

“就你废话多!”

你来我往的拌嘴不知何时竟然成为这群年轻人排遣失意的方式,在水深火热的娱乐圈打拼,这群年轻一代也不似同龄人那般自如地活着,面对镜头的伪装,面对人群的麻木,面对竞争的好胜,都成为本不该属于他们的一部分。都说这圈子难得有真心的朋友,即便是朝夕相触的队友,都防不住不知何处忽然投掷而来明枪暗箭,躲不过不知何时忽然埋伏已久的险恶用心。然而,人总是本能地向往美好的情感,这样的大环境下,契合的同辈伙伴对于他们而言,更是可遇不可求。

都说一个节目的成功,不仅在于大众的反馈,还有参与其中的人本身对于节目,到底心存留恋,还是心有余悸。节目组一开始就瞄准了口碑甚好的年轻偶像,不单单是要展现他们的青春无限,也想记录下他们彼此之间的羁绊。于是在所有人还在斗嘴时,导演示意摄像重新打开,记录他们不为人知的那些时刻。

 

仿佛热闹永不散场,曲终人亦不散。

 

等到人群终散,王俊凯和王源一言不发钻回熟悉的小车厢,仿佛对方不存在在,视线却有意无意地在黑暗中碰撞,出卖着未完待续的小心思。摩天轮上暧昧的余韵还在两人的心头若有似无地撩拨,王俊凯故意大声咳嗽了几下,王源却像是聋了似的彻底背过身去,沈易看两人气氛僵持不下,还以为他们今天录节目吵架了,直到车开到小区门口,王俊凯拍了拍沈易肩,开口道:

“哥你不用开进去了,早点回去陪嫂子把,就这几步路我们自己走好了。”

要是平常沈易肯定要送进去,但他估计这节骨眼自己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还没等他说好,车门猝不及防被拉开,王源第一个跳下车,疾步朝小区里走去。

“哥我先走了。”王俊凯看人不见了,立马跟着跳下车,留下沈易独自一人在车上,一头雾水地王者两个飞快缩小的身影,忍不住感慨:

“唉这两人,真没个消停。”

 

“王源!”

“王源!”

“王源!你给我站住!”

王俊凯看前面那人始终不搭理他,一个箭步冲了上去,将王源狠狠拢进自己的胸膛。

“你跑什么?”

王源知道自己挣扎无果,淡淡地回应道:

“我想早点休息。”

“你逃什么?”

“我..”

一个火热的吻猝不及防地堵住了王源所有的逃避和声辩,王俊凯捏着王源的下巴迫使他侧头,紧接着不顾一切地狠狠侵犯着王源的嘴唇,死死缠住他慌乱的舌尖,肆无忌惮地扫荡着他的口腔,黏腻的水声弥散在唇齿间作响,在这泼墨般的深夜,宛若动情的犯罪,让人心慌,让人心颤,

 

让人心动。

 

直到王源喘不过气地捶了捶王俊凯的腰侧,他才肯恋恋不舍地将怀里的人松开那么点,只是嘴唇不依不饶地贴在王源的唇瓣上,用火热的触感搅翻着彼此的理智:

“刚才摩天轮到顶端的时候,我特别特别有冲动朝底下大吼一声。”

“知道我想说什么吗”

王源被束缚在那人怀里,感受着那人嘴巴一张一合间,唇上不依不饶的温度,他知道自己的心跳正一声声急促而有力地撞向胸口,将被灼烧成灰烬的理智冲的魂飞魄散。

 

“可以说不吗?”

“不可以!”

 

得到回应的王俊凯情不自禁地咧开一个灿烂的坏笑,他将嘴唇一点一点从嘴唇顺着面颊挪到王源的耳廓。愈是夜深人静,沙哑又迷人的嗓音往往是最撩拨人的迷药,蓦然耳畔传来的低声呢喃,在王源早已捂热的心口掀起不可抑制的翩翩荡漾。

 

王俊凯在跟他说:

 

“我想把我爱你这件事,

  说给全世界听。”


评论(128)
热度(20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