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一言不合就脱衣-[C11]

王源是个被女娲不小心丢到人间的泥娃娃

王俊凯考古学研究生,在第一次实地考察将王源错带回家。

甜文he

前文 1 9-10

提要:俊凯的头号情敌出现,沈老开会准备下墓,看片后小泥巴主动亲了俊凯

---------------------

被夺走了初吻的老处男王俊凯此刻在颠簸的面包车后排,挂着两圈乌青的眼圈,一脸生无可恋,

 

是的,他很郁闷,灰常郁闷。

 

正当他昏昏欲睡时,白韦凑上前左瞧瞧右瞅瞅,硬是看出了他一身鸡皮疙瘩。

 

“哎哟喂我的哥,你昨晚看来过的很是销魂阿。”

“你还有胆子说?!”王俊凯企图站起来,“你看我不揍你!”

 

白韦不怀好意地嘿嘿了两声,其实白韦也就是一不小心给错了,不过既然给错了刚好给这位20好几的“恐女症”补补课。此时白韦瞅到王俊凯这精神不济的模样,还颇为得意于自己“教导有方”。

 

“不过看你弟倒是挺精神的阿,看来你没带坏小朋友。”

 

“呵呵,带坏。”王俊凯不经意扫了眼前侧方的王源,回想起昨晚一言不发就跨坐在自己敏感部位,不由分说就侵犯了自己还未开垦的“处女地”,最后还毫无歉意地爬到床上又抱了自己睡到天亮的某仙子,白眼简直一个飞上天。

 

明明最坏的就是这坨装清纯的色情泥巴。

 

然而新鲜的触感还赖在唇上不肯轻易消散,紊乱的心绪还缠在心头不肯轻易开解,当时的诧异早已殆尽,剩余的便是些若有若无的旖旎,现如今冷静下来的王俊凯意识到,自己居然并不厌恶这个泥巴的亲吻。

 

他是怎么了?

 

白韦看王俊凯神思恍惚,耳尖却攀上意味不明的绯红,以为他还在津津有味的回味影片桥段,笑容不禁猥琐起来:

“我跟你说我给你这片儿的女主可是非常有名…”

 

“你们在说什么呀?我也想听听!”

一缕幽香猝不及防地侵入两人的鼻息,许大美女看王俊凯身边还有空位便钻了过来,玲珑的曲线在紧身的运动套装勾勒下更显女人味,配上新烫的大波浪卷垂在耳畔,把白韦看得眼睛都直了。

然而对于身边不打招呼来占自己地盘的人,王俊凯从来没有好脸色,他饶有兴味地瞅着一脸痴样的白韦,头也不回地对身边的大美女说道:

 

“哦,白韦昨天给我一A片,说很精彩,你有兴趣?”

 

原本兴致勃勃的许若凝刹那间脸一阵青一阵白,末了恨恨地拍了把大腿,临走前还回头怒瞪了眼王俊凯,转头冲着白韦骂了句:

“变态!”

 

“你有病啊!”白韦不满地指责道。

 

“是她自己凑过来听的,怪我干吗?”

王俊凯不以为意地将脚搭在后座上,将眼帘合上,蓦然又漏了条缝,在睫毛的虚掩下,将视线悄悄放在前侧座那个圆圆的后脑勺上。

 

不看还好,越看越气。

 

王俊凯自觉着这小泥巴住自己的用自己的睡自己的还天天采阳补阴,可这车都开了两个小时了,无论自己这边发生何种动静,这小泥巴愣是连头都没回一个,明明张嘴闭嘴离不开自己,结果亲了抱了后现在理都不理自己一下,顿时胸闷气短。

 

这色情泥巴到底有没有把他放在第一位啊!

 

紧接着就听到车后座传来王俊凯老大一声:

“哎哟我头痛!”

“我看你活该。”

“哎哟痛痛痛。”

白韦看他那作孽样,心想谁叫你刚才在女神面前毁我形象,他面无表情地拍了拍前座乖乖坐着的王源,

“喂你哥头疼,你帮他揉揉去。”

在王俊凯拙劣的演技下,王源终于回了头飞速看,王俊凯看他终于肯施舍自己一眼,心里跟被猫爪子挠了痒痒似的,气不自觉消了大半。

“我可以不去吗?”

“凭什么?!”

这回王俊凯直接半坐起来,把几个人吓得目瞪口呆。

“哎哟哟痛。”王俊凯赶忙抚着脑袋叫苦连天。

王源小心翼翼地瞟了眼躺在后座的王俊凯,犹豫道:

“我…我怕他生气。”

“哎你帮他按摩他干嘛生气。”

王源下意识咬了咬嘴唇,王俊凯看他坐过来,心情瞬间阴云转晴,头一抬便枕人腿上,心满意足地注视着垂头帮自己按摩的小泥巴,全然没有之前对人家许大美女的不耐烦,

只是嘴里依旧不饶人

“哎不是这啊,你是不是没吃饭啊?”

“对对对,这里舒服,用点力多按会儿。”

“捏着啊,别偷懒。

几个小时的车程闹腾闹腾便过去了,王俊凯他们出发的早,到观西村不过傍晚,按沈老之前的架势,只要是开发商来请人那必定是要好生招呼一番的,而这次是领导紧急安排,沈老不想浪费时间在和那些官场人打交道上,毕竟等他们这边先探查好了,大部队就可以跟进来开发墓穴。

 

沈老心里盘算着日子,便要司机直奔观西村。

 

可是他们到那儿,发现村门口冷清的寥无一人,才隐约觉着有些不对劲,毕竟就算省去了那些不必要的程序,事先联系的人总得来接应,现在这个情况,反倒像是不欢迎他们来这似的。

 

“你们等等我打个电话。”

沈老拨通电话蹙起眉听着对面无人接听的嘟声,心里不由得横生出不好的预感,然而在第二次拨通后,终于有人接听了。

“喂?”

“我是沈教授,我们已经到村门口了。”

“哦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们的车刚才坏在半路上了,立马就到立马就到!”

电话那头的人叫李偲,是观西村的村长,等他们一行几个姗姗来迟,沈老看他道歉诚恳,便也不再计较迟来的事了。

“今天天色挺晚的了,各位要不先去酒店,有什么我们明天再商议?”

沈老回头看几个乏累一天的学生,黄昏的余韵拂在面上更显几分疲累,毕竟带着学生得对他们的安全负责,沈老不自觉就对晚上下墓这事有了忌讳,便点了点头。

“沈老不好意思我还有急事,这是我儿子李赟,让他接下来招呼你们如何?”

王俊凯顺着声音看去,一个肌肤晒得黝黑的男孩朝他们咧嘴一笑,原本铜铃大的眼睛弯成月牙,虎头虎脑地露出八颗大白牙。

“怎么看着像个伙夫。”白韦小声道。

“我看这人挺结实靠谱的。”王俊凯不客气地回击道,转身看了眼身边的王源,却看他眉心深锁,不似方才那般气定神闲。

“你怎么了?”

王源收回落在陌生面孔的视线,回望了面露关切的王俊凯,摆了摆头,投以安抚性的微笑。

 

颠簸了一路,天色又渐暗,纵使王俊凯他们精力再旺盛也难免一步一挨。简单吃了个饭划分下房间就各自回房休憩,由于前夜睡眠质量太差,王俊凯几乎是一沾床就昏昏入睡。

 

月起风清,一夜无梦

 

“咚、咚、咚”

门外扰人的敲门声传来,王俊凯掀开王源白嫩的手臂,推搡着让他穿衣服,自己则揉了揉惺忪的双眼,意识迷蒙的去开门。

“王俊凯,9点半了,沈老喊我们去集合。”

门口的许若凝扬起灿烂的笑容,一套干净利落的黑衣黑裤让她显得愈发强势,没等王俊凯反应过来她便径自跨了进去,没想到入目就是一张凌乱不堪的床,而另一张床,则明显没有被任何人睡过的痕迹,鲜明的对比让许若凝陡然醋意大发,对乖乖杵在一旁的王源眼神不由多了几分不甘和怨念。

“你们兄弟两感情可真好,这么大还睡一张床?”

王俊凯还没睡醒,下意识不屑一顾地脱口而出,:

 

“我们裤子还穿一条呢!”

 

原本脸色就不好的许大美女脸顿时黑的跟炭似的,猛地一跺脚像是要把地板踩穿似的。

 

“喂喂喂!”王俊凯皱着眉头指责道,“这地本就不太经折腾,你别对这撒气,万一塌了咋办?”

 

这话一出,更是把许系花气的火冒三丈。自小因为样貌好学识高,被人簇拥称赞对许若凝而言犹如喝水吃饭一般稀疏平常,偏偏遇到个软硬不吃的王俊凯,不仅不买自己的账见自己就躲,还时常对自己出言不逊。许若凝自认活到现在还没在男人手上栽过跟头,如果说她起初是被王俊凯的皮相吸引,那现在这般执念完全就是来源于女强人骨子里不服输的较劲。

 

“到底下不下去?!!”

                                                                                                                   

“好好好!”

王俊凯无奈地扫了扫后翘的发尾,朝王源招手带他去电梯口,没料到刚到大厅,就听到沈老声如洪钟的骂骂咧咧。

“您消消气儿。”

“消什么气消,哎哟可气死我了。”

沈教授愤懑地拍了把桌子,连带着桌脚都跟着左摇右晃了三下。

“教授怎么了?”

王俊凯瞧见沈老抬头纹都多了几道,直觉不妙。

“昨天那个李偲,今天电话怎么都打不通,说好了跟我们详细说说情况后带我们去墓地,现在人都找不到!”

“他儿子呢?”

“老子都找不到还找什么儿子?”

这时不知谁提了个建议,

“反正我们有车,大不了我们自己去不就得了呗。”

“不行!”沈老眉眼凌厉,否决的声音透露着方才没有的严肃。

“多了解情况是为了确保我们自己的安全,起先入穴的人直到现在一点消息都没有,你们是我的学生,既然冒着危险跟我来到这儿,我必须对你们的安全负责。”

 

沈老一席话让在场大多数人陷入局促不安的沉默,即便是自本科就跟着沈老的老江湖都察觉到教授不敢轻举妄动的忧心,都是学生,没人有二十好几就为国捐躯的心理准备,原本香葱村长口中多了解点情况,这般故弄玄虚的不配合,让他们仿佛能够预见此行的困难重重。

 

而一旁的王俊凯却在此时表现出过人的心理素质,一边无所事事地剥着花生一边逗弄着王源,

“想吃啊?”

小泥巴点点头。

王俊凯塞了两粒进他嘴里,

“别吃多了,会打屁。”

 

跟他见过哪个神仙打屁似的。

 

人心惶惶的时候这种事不关己的模样难免会落人口实,已经有几个人带着嫌恶的表情看向王俊凯,暗暗喊了句:“沈老…”

 

“王俊凯,你这般闲情逸致,是有什么主意?”

“咳咳。”王俊凯站了起来,顺带拍了拍手上的碎屑。

“其实挺好办的,我们分批,沈老您带着几个学长去登门拜访,看人家是真有事呢还是有意避着我们。我们这些小辈呢就去四方打探消息,有位名人说得好,消息就得靠群众。我们顺藤摸瓜不愁问不到。”

几位“老人”看王俊凯的确条理清楚,顿时觉得被夺了风头,面子上一下过不去,忍不住吐槽道:

“哪位名人,我们怎么没听过。”

王俊凯毫不客气的俯首作揖:

“鄙人不才,正是在下。”

“好了好了,就按他说的去做。”沈老起身阻止双方的互怼,“你们6个跟我去找那个李偲村长。剩下的就跟着王俊凯去向村民探探消息。还有什么疑问吗?”

沈老出面,没人再敢多嘴,几个学长悻悻地应了声便跟着沈老出发。

 

许若凝,白韦跟着王俊凯活动,外加一个看似不谙世事的王源,怎么看怎么都不像个靠谱的团队。

 

只见王俊凯径自走向酒店前台,这间酒店也就个快捷酒店的档次,前台的小姑娘自然没两个人,正在无所事事的闲聊。

“两位美女你们好啊!”

单看脸,王俊凯还是很具欺骗性的,可是这两个小姑娘看到有个笑容灿烂的帅哥给她们打招呼,没有半分欣喜,反倒下意识显现出警惕的神色。

“客人您有什么需要吗?”

“没,就想问问你们些事?听说你们村这边不太安宁。我这个人就喜欢发现些新奇玩意儿,所以想找你们问问”

“哦?”一个女孩抢过话头,皮笑肉不笑,“您指的是。”

王俊凯凑到她们耳边,微笑着轻吐几个字:“不干净的东西,埋死人的地方。”

“我们…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另一个女孩明显沉不住气,神色慌张地说。

王俊凯站直,微微挑眉,“我还什么都没问呢,你别急着否认呀。”

“客人,我们女孩子家胆子小,从来不敢听这些埋人尸体的事,您要不换个人问问。”

“好咧,麻烦你们了!”

本以为面前的大男生会继续纠缠下去,没想到他依旧持着那份笑容,说完便领着几个同伴出了酒店。

 

“你们说些什么居然需要靠这么近?不会是在调戏淳朴小姑娘吧?”白韦百无聊赖的打趣道,旁边的许若凝也没多大好脸色。

只见王俊凯笑容瞬间褪去,不自觉瞟了眼身边一直没吱声的王源后,神色竟然鲜有的正经。

 

“这酒店有问题,是问不出什么了。”

“什么意思?”

“具体我目前也猜不出一二,但就他们这个态度,恐怕不妙。李偲不来这点也很耐人寻味”王俊凯捏了捏眉心,心里已产生不妙的猜测,但不想把气氛弄得太沉重,便又换成一副轻松的模样,

“现在只好瞎子摸鱼,我们去村里头问一些年纪大的一点村民,这边年轻人基本都去附近的城里打工,老人家口口相传往往是消息来源的靠谱渠道,对村里的情况比外地回来的年轻人清楚得多。”

 

几个人听他一番话没有一丝一毫玩笑的意味,也不禁绷直了身体跟在他身后,从酒店出发半个小时不到,他们终于落到了一户人家,老人家正在外面晒太阳,

“大爷,您这生菜种的挺水灵的啊,看起来就很新鲜。”

骤然几个“不速之客”来搭话,大爷先是眉头一皱,但看到是几个样貌堂堂的年轻人,立马眉开眼笑起来。

“是啊,特新鲜,看你们这模样大城市来的吧,大城市可吃不到这么新鲜的菜!那菜农药打的可凶了。”

“是啊,所以我们才来这里到处逛逛。”王俊凯也陪着笑脸,“感受一下这边的新鲜空气。”

大爷一听有人夸更是来了兴致,立马与王俊凯攀谈起来,没一会儿白韦也加入了讨论,从泥土的种类庄稼的种植,到大爷家小孩出去闯荡,几乎什么都谈了个遍,王俊凯他们毕竟是考古专业,对这些都有了解,这般一来二去,气氛逐渐融洽的不行。

“哦对了大爷。”王俊凯看时机成熟了,主动挑起话题,“听说你们这最近发生了些离奇的事儿。”

大爷一听,笑容立马收敛了大半,猛地上下打量了他们每一个,“你们不会和那些人一伙的吧”

王俊凯委屈兮兮的看着大爷,“什么一伙的。”

“恩是我多心了,你们这些大学生日子过得可舒坦了哪会折腾这些么个玩意儿。”老头子叹气道,“我说的是那群跑过来不怕死的,你说的不会也是这事吧?”

“我只听说这边被挖出个墓穴。”

“对啊,那群人到现在都没出来哦,我们可没人敢去那边!”

“您知道在哪儿?”

“知道啊,我们这片都知道,你沿着东南方向,看到那山没,那叫墎墩山,千米高,爬上去就是了。我们以前还会去那儿散个步,结果隔壁老黄那人,不知怎么有天跑回来跟我们说那边有个墓,你知道我们老人家没几年好活最忌讳这些东西,压根没人搭理他。但从此也再也不敢上去,没想到还没过一星期呢,就听老黄说出事了。”

“老黄?”

“对啊,你不说我还忘了,这段时间好像都没见着他人。”大爷面露困惑,一会儿自我劝慰道,“可能被他儿子接城里过好日子去了吧。”

“嗯…”王俊凯一时陷入了沉思,大爷见他若有所思的模样,好心劝道,

“那种不干净的地方,南爬子去就随他们折腾,出不来也不可惜,倒是你们年轻人。就别好奇了,搭上小命可就不值得落。”

“大爷放心,我们有分寸。”

 

正午的太阳火辣辣地烧着地面,仿佛要烫脱一层脆弱的皮囊,王俊凯他们留下来陪大爷吃了顿午饭后便匆匆告别,火急火燎地往酒店赶。

“王俊凯,你回酒店干嘛?”

“拿装备。”

“拿装备?!”许若凝登时停住了脚步,不可置信地望着走在前头的王俊凯,

“你是不是疯了?你总得跟沈老说一声。”

“我们只不过趁着天黑前先去看看,沈老那边到现在都没有消息,不知道折腾到何时,我们先去了解一点,对日后下墓总有好处。”

 “而且我们只不过先去看看,你怕什么?”王俊凯顺手勾住了王源的肩膀,往身侧一带,“你看我弟,多么淡定。”

王俊凯深谙这个女人的自傲,果不其然,许系花轻而易举被激起的胜负欲压过了所谓的条条框框,只见她怒瞪了王源一眼,竟然冲到了他两前面去,王俊凯本也知道跟着自己的都不是什么循规蹈矩的,他从李偲的态度预感到沈老那边很可能徒劳无功,虽然他一时摸不清原因,但他不想到时候一行人出来一趟最终无功而返,念头这番一转,脚下的步伐愈渐快了起来。

 

王俊凯一进房间就将探测仪火铳和洛阳铲之类的塞进包里,临走前还塞了两包零食,出门时回头看了眼一路没怎么开口的王源,不知为何,升出些冷落他大半天的歉疚感,忍不住上手掐了把他白嫩嫩的脸蛋。

“你今天安静的很啊?不高兴啊。”

王源抬眼,与王俊凯视线相撞的瞬间,轻声说道:

 

“不祥。”

“什么?”

“这地方,不祥。”

“埋尸体的地方能祥到哪儿去?”王俊凯讪笑道,“你说说怎么不祥了。”

“我现在灵力还不足以预见未知的情况,所以…”

“所以…”王俊凯一把抓住他的手,仿若能磨蹭出火花般紧紧攥在手里,

 

“你个小泥巴就老老实实地待在我这个英俊潇洒,玉树临风,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灵源身边。”

“不许乱跑,听到没?”

 

王源感受着手心被灼烧的温度沿着脉络一路炙烤到心里,而欺压在心间说不出的厚重,伴随这股热度,逐步剥离落为余烬。

 

他轻轻点头,目光透彻而明亮,

 

“好。”

----------

不负责任小剧场

 

蛋黄:你带零食干嘛?

 

俊凯看了眼从包里搜刮出零食,正偷偷摸摸啃着的小泥巴,努了努嘴:“呢!”

 

蛋黄:“那你不吃啊?”

 

俊凯:“当然不吃啊。”


蛋黄:为什么?

 

俊凯一脸嫌弃:

因为是,“零”食阿!


------------

接下来是剧情线展开,要下墓了,我们kkyy会遇到什么可怕的事情类,放心目前整体基调还是很轻松的,当然会有感情的发展啦~


喜欢就点个小爱心和小蓝手哦,谢谢!


评论(80)
热度(16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