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一言不合就脱衣-[C14]

王俊凯考古系大神x王源泥巴仙子

欢脱甜萌,前世今生,偶尔惊悚

前文 1 13

每次发小泥巴都心惊胆战了....挂了的话继续微博见

-------------------

粗糙的磨砂不留情面地携来阵痛,王俊凯沿着蜿蜒曲折的地道一路跌跌撞撞地滑落,然而此刻他无心分身这些小伤,毕竟这般死里逃生他难得经历,如若不是发现这口棺材,他们三个早就变成扎满箭矢的刺猬。

即便这条密道晦暗逼仄,前方也吉凶未卜,但总算是能逃过致命一劫,而且根据他的推测,不出意料,这条道定是他们活下去的唯一希望。

 

只是那坨小泥巴…

 

王俊凯不自觉地想到方才王源垫在自己身下的模样,虽然小泥巴只字不语,但短短时间内,他既得承受背部与地面的猛烈撞击,又被自己从上方狠狠压迫着,还要用灵力去定住那两个恶徒,而且现在,也和自己这个唯一能给予他能量的灵源彻底分散。

 

刹那间,晕倒在死门时影影绰绰的梦重新浮现在脑海,仿若那双拂在自己的面颊的手留有余温,耳畔回响着一声声若有似无的誓言,王俊凯明明了然这些记忆不可能属于自己,却无法将自己的心智从那徘徊往复的回音中彻底剥离。

 

“盼君归,终不离。”

 

一口气闷在胸口吐不出来又咽不下去,王俊凯讨厌这般束手无策的感觉,明明受伤的不是自己,痛感却不予留情地贯穿整个心脏,蔓延至全身。他忧心忡忡地目视前方,所担心的却并非自己,而是那坨自己分明一开始烦不胜烦的色情泥巴。

 

骤然间,前方一束微亮的光直射进瞳孔,王俊凯刚要抬起手遮挡,下一秒整个人便悬浮在空中,紧接着伴随咚的一声巨响,王俊凯猝不及防地掉进水里。

 

“咳咳咳。”猛地呛了两口水,王俊凯忍无可忍大骂了两句:“What the fuck,这水怎么这么咸。”

 

话音刚落,他瞬间意识到有什么地方不对劲的地方,然而就在他立马停下手中划游的动作后,王俊凯发现自己居然并未下沉,而是好端端浮在水面上。

 

王俊凯猛地呼吸了几口鲜凉的空气,下一秒,他禁不住放声大笑起来。

“这水咸的好啊!”

 

此刻,这咸的跟撒了一万吨盐的水在王俊凯的眼里立马成了宝贝,他猜测这水原理和死海相似,盐分过大导致密度大,所以人不会下沉而是半浮在水面上,这样一来,即便王源陷入昏迷,也不会像沉落水底那般危险。

 

果不其然,王俊凯划水没多久,就发现不远处半浮在水面的物体,藉由手电筒的光线,王俊凯看清王源和小黄也和他现在一样,半身露在水面外,好端端地浮在这个湖的水平面上。

 

“小泥巴!”

迷迷糊糊间好想听到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王源双眼轻合,眼弯却隐约携着笑意,在感受到一个湿漉漉的拥抱后,低声唤到:

“王俊凯,你终于来了。”

 

“是的我来了。”王俊凯轻轻拍打着王源冰凉的侧脸,“你不要晕过去,我马上带你去岸上。”

 

“嗯。”

 

王源晕晕沉沉地回了声,他能感觉到一个无比温暖的怀抱正带着自己一步步向前挪动着,那个温暖的怀抱在重复不停地念叨着叫他不要晕过去。

 

所以他用所剩无几的灵力强撑起意念,竭尽全力地让自己保持清醒。

 

“我们到了。”

王俊凯轻轻将王源倚靠在一块巨石旁,刚准备脱下王源湿透的衣裳,突然听到水面中央远远传来一声:

“喂你不要忘了我啊”

“你个食人魔就在湖中央受受罪,好好检讨一下。”

“干我什么事啊!”小黄委屈的哭诉道,“我没吃好吗?我可不敢吃人啊!”

“凭什么信你!”

“我老婆还在怀孕我怎么也得积点德啊!”

“那你还干盗墓?”

“生存不易啊哥们,我们这小地方出来的和你们大学生怎么能比,被人牵线搭桥干这事,你以为我愿意啊?”那小黄朝这边嚷嚷,“我跟我老婆说了干完这票就收手,谁知道许三弄真他妈不是个东西。”

“恩我知道了。”王俊凯像是被说动了,

“那你就在湖面上自己玩会儿吧”

 

“我靠你小子…”

接下来无论小黄瞎叫唤什么王俊凯都充耳不闻,他赶忙帮王源把衣服尽数褪下,随后紧紧将人搂在怀里,时间一分一秒流逝,也不知过了多久,当王俊凯注视着王源的唇瓣不再像先前那般发紫,嘴唇微微半张着模糊传来些许温热的吐息时,悬着的心到才终于稳稳有了着落。

 

“醒了?”

王源微微打开眼帘,朦胧的面庞模糊地进入视野,连同说话的语气轻柔地不像话。只见王源摇摇头,在王俊凯怀里乖乖的蹭了蹭,小声说了句:

“未曾。”

 

“没想到你还学会耍赖。”要是换作以前,王俊凯必定嫌弃地推开他,还要损他句得寸进尺,可是现如今,王俊凯盯着这张依旧苍白的面庞,心间沦陷一片瘫软,怎么都舍不得将他丢开。

 

“你想多休息会儿就睡吧。”

王源注视着王俊凯轻手轻脚底帮他穿戴,微弱地开口:

“此地阴气过剩,于你不利,不宜久留。”

“那怎么办”

“王俊凯,”王源蓦地睁开亮晶晶的双眼,轻声问道:“如今你我关系如何?”

“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因为上回亲你,你生气了。”

王俊凯突然意识到王源在说什么,立马脸烧了大半。

“我不是因为…我是因为….哎….你个小泥巴这时候提这个作甚。”王俊凯彻底语无伦次,蓦地听到怀里的人儿轻声道:

 

“如若甚好,你可否亲我一下?”

 

一股股臆想的蒸汽从王俊凯脸上突突突地往外冒,他只消稍稍垂头,便能看到王源虚弱地靠在他的肩头,而他也只需微微俯首,便能够到那亮晶晶已然染上粉色的唇珠。

 

‘我靠王俊凯你现在像个变态你知道吗?’

 

王俊凯内心崩溃地斥责着自己这种禽兽的肖想,然而视线相触间,王俊凯觉着自己的身体却不受控制,恍若着魔一般,朝着王源的脸倾身而去。

“喂小泥巴。”王俊凯鼻尖在王源的鼻尖上轻柔地摩挲着,不甘示弱的嗓音也犹如红酒般惹人迷醉,

“你为何想让我亲你?”

没有预想的羞涩和抗拒,王俊凯不由自主地缓缓凑近,却听到小泥巴源一本正经的回答:

 

“如此这般,灵力方能恢复的更为迅速”

 

说完,还嗔怪地瞟了眼王俊凯,再接再厉地往他头上猛地泼了一头凉水:

 

“越亲密越好,我不是同你提过吗。”

 

旖旎的氛围顷刻间消散,大受打击的王俊凯瞬间直起身子,愤懑地瞥了一头雾水的王源,觉得胸口愈发窒闷了。

‘呵呵呵臭泥巴你自吻去吧。’

 

“哎呦喂,可真是辣眼睛,难怪不让我过来。”

小黄虽然被绑着,身子倒是异常灵活,只见他在水面上左摇右晃,还真把自己挪到了岸边头,没想到刚凑过来,就看到衣不蔽体的王源正躺在王俊凯怀里,那眼波含春的模样,真是忍不住让人想多。

“不是你以为的…”

“没事年轻人嘛,火旺我懂的。”

“我说了不是…”

“男的和男的嘛,没事,我不排斥,我真不排斥。”

“真不是…”

“虽然不能有孩子,但还是祝你们幸福。”

“我看你给我闭嘴。”

 

王俊凯立马将一坨布塞进小黄的嘴里,将他的身子背对过去,才觉得这世界总算安静了下来,没料到一转头,已经整理好衣物的王源猛然凑了上来,将冰凉的嘴唇准确无误地贴在了自己的唇上。

 

不为人知的灵力从相触的唇瓣间一股股渡入王源的体内,四目相对间,王俊凯纵然心如擂鼓,大脑却在这闭塞的空间异常清醒,他并没有沉浸在这个错愕的吻中,而是将视线从王源愈发红润的面颊,挪到他清澈到不落渣滓,恍若一汪清潭的瞳孔。

他死死地盯着,妄想捕捉到点什么。

 

只可惜他没有抓住一丝涟漪

 

“足矣。”

 

伴随着王源轻轻退步,王俊凯感觉到自己的心脏正在被酸涩的失意一点点浸润,不解纠葛在心间致使大脑错乱不已,不知何时,悄然而生的某种情绪竟犹自膨胀着,却空荡荡的落不到实处,而在眼前那人的眼波中,也好似唤不起丝毫的共鸣。

 

意料之外,却又情理之中。

 

袖口在牵引下微微的颤动,王俊凯失神地望向满脸懵懂,毫无歉疚之意的始作俑者,觉得方才落在唇上的吻都带着股黄连味,只见他蓦地勾起半边嘴角,暗自揶揄道,

 

 ‘本来就是供需关系罢了,时间一到我也就没什么用了。’

 

“你还生气吗?为何我感觉到….?”

 

王俊凯眼神微黯,轻轻抖开王源捏在袖口上的手,打断他的语气不自觉地冷淡:

 

“没什么好生气的。”

 

紧接着王俊凯在王源不解的眼神中,转背走向一直瞎嚷嚷的小黄,在对方忿恨的目光下将他口里的布一把摘掉。

“说吧,怎么从这里出去?”

 

怪石嶙峋,藤蔓丛生,沁凉潮湿的苔藓附着在石壁上密密麻麻接连成片,肉眼可及处,石壁横立的岸边分明无一条可供他们逃离此处的通路。

 

“我怎么知道!”小黄环顾四周,束手束脚地扭动着身子,从干涩的嗓子眼挤出一句。

“许三弄不是说你们已经把四条通道摸清了吗?”

“大哥,这个墓室我们待了一个星期,到现在连墓主的主椁室都没寻着,摸清那四条通道有个屁用。”

“你没来过这?”

小黄憋屈地摇摇头,绝望道:“我要是知道这儿,刚才就会第一个冲向中间的棺材,而不会在那里等死了。”

这一下,轮到王俊凯彻底沉默不语,的确,方才带着他们躲进棺材误打误撞寻到一条生路的是他自己,如果这个小黄知道棺材底下还有条生路,一心制他两于死地的许三弄断然不会把小黄也留下跟他们一起送死。

 

“我还纳闷你怎么知道棺材可以躲呢?难不成你也来过?”

王俊凯咧开嘴,微微点了点自己的太阳穴,起身解答道:

 “靠智商。”

小黄气的直吐一口老血。

 “在我们掉下去前,那面巨大的石墙上雕刻的是奇门八卦阵。我一开始还纳闷,为什么好好的墓穴之中,要安置这么一块不易被人察觉的石壁。”王俊凯顿了顿,看了眼身后望着远方,好像在发呆的王源,接着说道:

“直到墙面开始变动,箭矢露出,我目测各个方位的间距,默数了拐角的个数,才发现在经历石块的位移后,整间密室的形状居然呈正八边形。”

 

“正好对应墙上刻着的奇门八卦阵。”

 

小黄瞠目结舌地望着王俊凯,结结巴巴地问道:“那那那口棺材为什么会出现。”

 

“原先没有?”王俊凯惊讶道,他以为是因为光线过暗,再加上许三弄的步步紧逼才导致自己并没有注意那口棺材的存在,但如果是这样,一直待在那间墓室的小黄怎么可能没发现?

 

王俊凯眉头陡然一皱,正当他沉思之际,突然听到一旁清亮的声音:

 

“奇门八卦阵按休,生,伤,杜,景,死,惊,开八门,欲破此阵,须从正东“生门”打入,往西南“休门”杀出。”

王源毫无波澜地陈述,“我们掉落的口便是正东的生门,而许三弄出逃的门则为休门,正好破了阵法。”

“你的意思是,他在触发死门开关后,逃出的方向竟也留给我们一线生机?”

“恩。”王源点点头,“奇门八卦阵中心为将帅,隐居幕后,所以被称作遁甲,如若不是危急关头,便不会现身。”

“既然破阵,身为将帅,必定有保身之法,你不是也因看准这一点,才坚信作为重点保卫的八卦阵中心一定有可供我们出逃的生路。”

 

偌大的洞穴在王源消声后陷入沉寂,只听得石砾上的水滴偶尔跌落在地的滴答作响,王源许久没有得到王俊凯的反应,倍感疑惑地看向他。

换来的却是王俊凯满眼狐疑的视线,

 

“我其实在四方门那就想问你了,不,应该是更早之前。”

 

王俊凯上前一步,在擒住王源手臂的同时,目不转睛地窥视着王源的双眼,

仿佛那无辜的眼眸能一五一十回以他答案,

 

“回答我王源,”

“为什么你会知道这些?”


-----------------------

小剧场:

俊凯:我蓝瘦,我香菇,小泥巴不爱我。

小黄:哦

俊凯:他只是觊觎我的肉体

小黄:哦

俊凯:用完以后他就不要我了。

小泥巴源捧脸吧唧一口:乖俊俊,我们回家。

俊凯:好\(^o^)/~



评论(57)
热度(12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