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加冕【下】-[25]-

上部 练习生凯X练习生源;

下部 同一组合明星凯X明星源

下部1 24

前情提要:Champion直面黑海

----------------------------

“李煜言,不是我们压你,你也看到现在的状况,可是比我们以为的还要糟糕。娱乐圈更新换代的速度有多快你我都心如明镜。”

“外面现在所有媒体都在唱衰,你出的声明,连粉丝都不买帐,股价跌成这样,我们也很被动。”

“李社长,你今天总得给我们个说法,朴志贤的受伤声明,还有王俊凯的负面新闻说法,否则我们聚在这里没有意义。”

李煜言一言不发地望着这些股东们七嘴八舌喋喋不休地质疑,强忍着撕烂他们嘴的冲动,沉声开口:

“各位,你们的质疑我都明白。这两件事本质都是竞争对手对我们的恶意攻击。”

“恶意攻击?哪家?Dowy吗?”

李煜言点头。

“他们这两年势头很猛,尤其在韩国,现在的风头并不亚于当年Champion。Champion国内重组后给他们不小的打击,于是他们重新在韩国出道,据我了解的消息,他们打算在今年年末在国内重新回归,包括朴志贤发新曲,所以现在他们针对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后续铺路。”

“那你有什么解决方法吗?”

李煜言抬头,双眼透露出坚定不移的光芒,

“给我一周,一周后,我一定给你们一个交代。”

 

Champion自从黑海事件便被禁止一切的演艺活动,几个人被关在低气压的宿舍,一个个活的跟行尸走肉一般,这些男孩子并不是温室的花朵,然而直面娱乐圈最强烈,最冲击,最不近人情的残酷时,巨大的心理落差依旧让他们明白,他们败了。

 

已然不堪重负。

 

音不成调,曲不成谱,王俊凯拨弄着怀中的吉他,手指划过冰凉的琴弦,眼神空洞而茫然,他这几天想了很多,深知目前的局面他必须付绝大部分责任,既然李煜言已经否决退队这条路,那么剩下只有…

“王俊凯,吃点东西吧。”

门口的声音打断思绪,王源缓缓走近王俊凯,指尖点在琴弦上发出一个个单音,王俊凯抬头对上王源温柔如水的眼神,一时间有些恍惚。

“在想什么呢?”

“我在想,我应该做些什么。”王俊凯将吉他抱在怀里,眉头紧蹙着,“我一个人辩解是不会有人信的,只是我现在联系不上那个女人,没有她出面解释,我……”

“她手机号多少?

“你要做什么?”

“她应该是被人控制住了,只能找人帮忙查了。”

“你找谁帮忙?”王源蓦地意识到自己的手被眼前这人紧紧抓牢,王俊凯抬头望着他,越钳越紧,

“顾若郡吗?”

“如果是他,应该很快。”

“老实说,你多久和他联系一次?”

王源皱了皱眉头,憋出一副努力思索的模样,

“每天?”

“什么?”王俊凯不可置信地望着王源,“每天?!!不行,我得跟你一起去。”

王源眉眼上挑,饶有兴致地窥视着王俊凯蠢蠢欲动的不安,

“怎么?你怕我被他拐走啊。”

“这毕竟是我的事。”王俊凯理所应当地挺直了背,“而且我的人我当然得看好。”

“谁是你的人?”

“迟早是我的。”

“随便你,我跟他约了下午三点。”王源用手戳了戳王俊凯干瘪的腹部,情不自禁地勾了勾嘴角,“不过你必须吃了饭才准去。”

“遵命。”

王俊凯直起身,好笑地揉了把王源的头,等王俊凯离开房间,王源才回拨那个一直不安分的电话:

“短信里的内容,你确定吗?”

“当然确定。”祖秀毫无犹豫,“那个女人可是我前前前前女友,国内房地产老大的女儿。”

“心痛吗?”

“还好,这女的公主病太严重了,我压不住她,懒得伺候。”

“这消息挺有用的,谢了。”

“我还蛮意外的,你不是跟顾若郡关系挺好吗?这么重要的事他都不和你说?”

“我们有一段时间没联系了。”王源欲言又止,他和顾若郡本就堵着层尴尬,顾若郡不愿意将订婚的消息透露给自己说明他并没有死心,王源意识到下午这一仗并不好打,相对于顾若郡,自己手中持有的筹码少的可怜,或许王俊凯在身边,能给予自己更多直面顾若郡的勇气。

 

就如预料的一样,顾若郡家毫不掩饰地彰显着金贵和气派。王源早有所闻,古钟早期便将市外一整片庄园包下,命人修建大大小小的花园和喷泉,偌大的古堡式建筑坐落在中央,威严地俯瞰着自己驻守的领土,外加门口排列的豪车比王源自己的地下车库多了一倍不止,光楼梯上站着的管家就10来个。王源自然知道顾若郡排场弄这么大意味着什么,倏然,温热的手心包裹住自己的手掌,王俊凯牵牢王源的手,旁若无人地进了大门。

“你来了?”

顾若郡看了眼王源身侧的人,脸色立马沉郁了几分,“王俊凯怎么也在?”

“听说顾家家大业大,源儿带我来见见世面,今日一见,知道顾总果然不容小觑。”

‘你知道就好。’顾若郡内心腹诽着,表面维系着礼貌的微笑,“过奖过奖,你们坐,我让人泡茶,我前脚刚回国,小源就来找我,新闻我都看到了所以我也懒得兜圈子了,说吧,你们想让我帮什么?”

“这个号码。”王源将纸条递给顾若郡,“希望你能找人定位。”

“基站定位?这可是犯法的,不能随便用。”

还没等顾若郡拿走纸条,王源便将手死死压在纸条上,目光不留半分客气。

“凭你的能力,用不了?”

顾若郡意味不明地笑了几声,

“凭我吗?当然可以。这不是什么难事,但是你凭什么认为我会这么好心地帮你?不对,是帮他。”

“你开个条件吧。”王源将碾在纸条上的手松开。

“王源你知道的,我不缺钱。”

“我缺你。”

顾若郡向后靠了靠,“原来以为你会被我感化所以才不计回报的对你好,但既然你愿意为了身边这个男人命都不要,那我也做不得什么好好先生,人在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时往往不择手段,我是个商人,你应该明白。我不会强求你,这不过是个合理的商业买卖。”

“离开王俊凯,到我这里,你想要的东西我都满足你,怎么样?”

“不怎么样。别理他我们走。”王俊凯狠狠瞪了顾若郡一眼后便拉起王源的手,下一秒王源竟然将他的手甩开。

“很诱人,非常诱人。”王源嘴角含着若有似无的浅笑,

“只是不知道你未婚妻听到会怎么样?”

“什么意思?”顾若郡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你从哪听到的。”

“你应该知道你未婚妻脾气不小,而且她父亲可不比你古家背景小,怎么?还没订婚就想着吃外食,恐怕不太好吧。”

王源掏出正在录音的手机,明晃晃地摆在顾若郡眼前,

“王源,你是在威胁我吗?”

“我无意威胁你,你之前对我的所有好,我全部铭记于心,我王源从来说到做到,你想要的东西,我一定尽全力交付给你。”

王源目不转睛地注视着顾若郡的眼眸,开口道,

“可我不是物品。”

 

“王源,你到底看上他什么?脸吗?”顾若郡满脸不解地望向一旁的王俊凯,“他只不过是个艺人罢了,没有家庭没有背景,你跟着我,你目前拥有的一切才有可能越变越好。”

话音刚落,顾若郡便看着王源歪头,瞳仁透露着无邪的好奇。

“我可以问,你为什么要得到我吗?”

“我说过,在我最灰败的日子里,我的身边只有一个小小的你,陪伴着我熬过无人顾盼的岁月,所以我希望现在应有尽有的我,能不缺一个曾经最珍惜的你,我希望你也能享有我所拥有的一切,我希望你能过的好,只有跟着我,你才会过的无忧无虑。”

“无忧无虑是吗?”天真的眸色瞬间褪尽,王源冷哼一声,“既然如此,你愿意为我牺牲到什么程度?”

“不订婚可以吗?”

“我…”

“你做不到的,顾若郡。”

“你这样有意思吗?你明明知道我的身份,我不可能不顾古家的背景和地位,我不可能放弃联姻这样的机会,我……”

“王俊凯。”王源打断了顾若郡,转头看向王俊凯,闪烁的光在眼波间流转,眼神中交付着全心全意的信任,只听他声音愉悦着,调皮着,去询问一个已知答案的问题:

“你呢,你愿意只看着我一个人吗?”

 

王俊凯望着眉眼含笑的王源,毫不迟疑地绽开微笑。

 

“我从来只看得到你一个人。”

 

王源心满意足地点头笑着,继而站起身,俯视着满脸不可置信的顾若郡,

“顾若郡,你什么都有,可这个人,他只有我。”

“如果你不愿意的话,我再另找办法,祝你订婚快乐,我先走了。”

“你等等。”

顾若郡猛地拉住王源,

“我有话单独跟你说。”

“还有什么好说的?”王俊凯恶狠狠地盯了回去。

“没事。”王源安抚着身前的人,“我单独跟他说几句。”

等王俊凯不甘不愿地走出大门后,王源转身开口道:

“你说吧,什么条件?”

“我要你在MZ 10%的股份。”

“你果然找人调查了我。”王源笑着摇摇头,“既然能查到我的身份,看来定位这事,我没找错人。”

“我本质是个商人,不做亏本的买卖。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不过既然强扭的瓜不甜,那精神损失费我要这么多不过分。”

“没问题。”王源痛快地回应,“希望你找到这个手机号的定位,也希望你后续配合我一下。”

“我知道了。只不过Champion现在这样,你还有什么打算吗?”

“我想把皇城的播放时间往前提,这件事一旦解决,我希望皇城可以立马开播。”

“这场翻身仗,我不能输。”

“我是投资方,买卖亏对我毫无益处,在这件事上,我全权配合。”

“谢谢。”

“我还要件东西。”

“什么?”

话音刚落,王源就见顾若郡往自己身前跨进一步,他立马做出反应,下意识向后退了一步,顾若郡愣愣地望见两人再度隔开的距离,哭笑不得地望着眼前那人。

“你有这么厌恶我?”

“我不喜欢把事情弄复杂。”

“真是分的一清二楚,你做明星而不当商人可惜了。”

顾若郡一把从王源手中夺过纸条,最后一次留恋地注视着王源,

“你走吧,明天给你回复。”

 

厚实的大门阻隔门里门外的世界,王源双眼还没来得及适应敞亮的光线,便看到背光处王俊凯向着他奔跑而来。

“你没事吧,他有没有拿你怎么样?”

王源看着王俊凯额头冒汗的狼狈样,忍俊不禁道:“能有什么事啊?他又不会把我吃了。”

“我看他就想把你吃了。”

“你瞎嘀咕什么呢。”

“没事,事情谈妥了?”

“恩明天给我们回复。”

“那就好。”王俊凯用手摸了摸王源的头顶,忽而,一双手轻轻环住自己。

“怎么啦?”

“谢谢你。”

 

谢谢你,在我需要倚靠的时刻一直坚定不移地在我身旁。

谢谢你,在我有所保留的现在依然毫无保留地选择相信。

谢谢你爱我。

 

“没什么。”王源摇摇头,朝王俊凯明媚地弯了弯眼,蓦地手机一震,王源松开怀中的人,将新来的简讯反反复复看了三遍。

“看什么呢这么认真?”

“王俊凯,我们先好好休息一天。”

王源收起手机,转头狡黠一笑,


“反击战要开始了。”


------------------

真甜

评论(102)
热度(14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