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一个心酸的故事

先说好,全是我编的。
如有雷同,是你抄袭。

-------

公益小圆风尘仆仆地从银川回到了北京,穿着禁欲黑色短T的他,任由诱人的锁骨在白皙的皮肤上凹凸不平,可没想到下飞机钻回车里一刷微博就发现,自己的男朋友和别的女人的名字排排坐吃果果,还惨不忍睹地配上大大的三字标签:

姐弟恋。

公益小圆很是生气,男朋友要接这部剧他老早就知道,参演的人有谁他也知道,虽然明面上不张口,不代表心里或多或少没有些抵触,这下可好,网页一搜311w,这下小盆友有些生气,不对,very angry,一把就把手机扔在座椅上。

没想到他刚一扔,手机就响了,他百般不情愿滴拿起手机,照常理,他下飞机会跟男朋友报平安,这次他心情不爽,看到男朋友傻兮兮的微信头像就一肚子火,更不想搭理他。

'宝宝,下飞机没,什么时候回来'

'干你屁事' 小圆os一个白眼

而另一边的小卡发现在契而不舍地骚扰过后,他的小圆依旧没有鸟他,敏感的恋爱雷达提醒他:这一定又要搞事情。

于是他回头可怜兮兮看了眼队友,张口:今晚得麻烦你出去一下了。

“哦”

队友冷漠的回应,心里的双眼皮翻出了3层

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小卡终于等到了小圆的现身

今天门口没什么小姐姐,小圆原本都要放飞自我,可一想到男朋友的绯闻,进门立刻脸黑了大半

“回来啦,怎么不回我微信”

小圆淡淡地扫了一脸若无其事的小卡一眼,哼了一声,转背就要进自己房间。

“又怎么了”
“你别跟过来”
“哎我凭什么不能跟过来”小卡眉头皱成一团
“看你烦啊”

“我们赶紧撤吧”队友对一旁的小强同志说到,小强同志认可地点头

等到房门一关,小卡憋着的委屈气骤然爆发,堵在小圆的房门口不依不饶道:

“王源儿你给我说清楚,我又怎么了?”
“你没怎么啊?你能怎么?”
“不说清楚我不让你进去”
王源立马甩开他的手,把房间的disco开的老大,咆哮道:

“你能怎么?要怪就怪你太火,长得太帅,谁都要和你帝国之子绑在一起炒个新闻!”

“这能怪我吗?通告又不是我买的。”

气吼出野撒完,小圆心口空落落的,头立马垂了下来,小嗓音委屈吧啦的嗫诺道:

“我心情不好,你别理我。我只是…”
“只是什么”
“只是怕万一…”

“我演的是个读书小跟班而已”小卡牵起小圆的手,把他紧紧搂在了怀里,“而且,没有万一。”


“我这一生中所有的万一,都只属于你一个人。”


小圆听到小卡的话,小心脏一软,抬起头,用湿漉漉的小眼神盯着小卡,小卡一对上那眼神,心想哎哟我去,这初恋之枪犹如机关枪在他的心里突突突突地扫射,犹如巨型迫击炮在他的心头轰隆轰隆的开炮,把他那小心动小邪念通的一下全炸了出来。他视线下落,这才看到小圆禁欲系服装下那明晃晃的性感锁骨,不禁舔了舔发干的嘴唇。

“宝宝我要十八了。”

“so?”
“可以跟女的拍戏了?”

小卡惩罚性地揪了把小圆的刘海,下一秒小圆的锁骨处传来些微啃咬的疼痛。

“靠王俊凯你属狗啊”
“汪儿!”

虎牙肆无忌惮露出,彻底暴露小卡内心的小九九,
“刚好他们都不在…”

“我才搬完凳子,搬完小孩,跳完舞,扭完屁股,你…”

“没事我速战速决。”

“不是你动作轻点啊喂!”

【友情提示:滴…玩具车。十八岁以下请勿自行脑补,十八岁以上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扰。】


于是当半夜零点的钟声敲响,独自寂寞地打着王者荣耀的队友终于收到他等了n个小时通知:

-你可以回来了。


------------

再说一次:全是我编的。

评论(125)
热度(15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