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Perhaps love-[C6]

前线凯x前线源

wjk外表高冷内心逗比,wy吃货冒失小聪明

轻松愉快暧昧向~

其实本来想坑了,四个月后又跑来更第六章吧...尽量对得起你们不坑了,

不定期更

前文1-2 3-4 5

------------------------------------

                                               

“傻站着干嘛不走啊?”王俊凯走了几步发觉后面那人没有跟上来的迹象,忍不住催促了几句。

王源愣愣地盯着凹凸不平的地面,直到听见王俊凯的声音才回过神来。远远对上了桃花眼,视线撞击的瞬间又仿佛窜过电流般逼得王源下一秒移离了视线.

“我知道我腿长,可你也不用这么自暴自弃吧。”

肩膀上突然搭来的手臂箍的王源一紧,控制不住的心悸按耐不住蠢蠢欲动的喧嚣,王源慌乱地抖落掉那人的胳膊,急匆匆地大步向前惹来身后那人一阵发笑。

回到酒店已经早过了12:00,王源听着浴室传来哗哗的水声整个人心闷的慌,他不置可否刚才的感觉是什么,可是这怎么可能呢?

‘我可是大直男ok?’王源鬼使神差地发了一条朋友圈。

‘源哥是吃错药了吗?’

‘源哥被男人强了?兄弟帮你去揍他!’

‘道理我都懂,可是你为什么还没有女朋友’

‘王宇直……’

‘不要挣扎了,骚年勇敢地出柜吧’

正看着五花八门的回复,手机震了一震,王源没怎么注意已经站在床边的某人,戳开了陈季语音。

“源源你怎么了?”

王俊凯正擦着湿漉漉的头发,听到语音里传来温柔的女声不禁皱了下眉。源源这称呼似乎有些过分亲昵,王俊凯想怕是这小毛头真有女朋友了。

“什么怎么了?”

“你真弯了?”陈季在那边大吼。

“你说什么?”

“她说你弯了。”王俊凯饶有兴致地搭着腔。

“我宇宙第一直!”被戳破了小心思的王源胀红着脸,不服气地把手机往床上一扳,气鼓鼓地嘟囔着嘴。

“哦?”王俊凯微抬起头,半干的发梢轻搭在额头,王源被他眼睛里意味不明的深意弄得紊乱了呼吸,也迷失了心率。

“你知道有种测试是不是gay的方法吗?”

“什……什么?”

“就是近距离盯着一个帅哥10秒有没有亲上去的欲望。”

王源眼瞅着越走越近的王俊凯,每一声心跳都掷地有声地在胸腔里回响,“你…你是在变相炫耀?”王源觉着自己咬着舌根话都说不清楚。

“我只是好心帮你证明你自己。”王俊凯轻笑了一声,忽而俯下身来手撑在王源身侧,床头和王俊凯胸膛间狭隘的距离让王源急促都有些喘不过气。

“看着我。”仿佛带有魔性的一声令下让王源不由自主地仰起头,猝不及防的对视让王源不禁睁大了瞳孔,装载着黑洞的桃花眼让他不忍偏移视线。

“10”

“9”

“8”

“7”

“6”

“5”

“4”

“3”

“2”

“1”,听到最后一声,王源立马移开了视线,暗暗长舒一口气,偏偏心里不畅快,咬着面子不放又故作轻松地补了句:“可能是你不够帅。”

“可是你够。”

下一秒那人沐浴过后湿热的气息猛然迎了上来,王源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吓得一激灵,“你你你……你干嘛?”

王俊凯眯起双眼若有若无挂着笑,“不干马,干你。”

王源被吓得头毛都竖了几根,王俊凯看着他后脑勺的不安分的呆毛,强忍着内心的笑意又往前凑近了些,略带挑逗地舔了舔干燥的嘴唇,“哥哥会轻点的不要怕。”

正当王源拽紧身旁的枕头准备当头一棒,床头的手机一阵躁动,王俊凯故意不满地朝着激红双眼的王源撇了撇嘴,王源听到他从随意的喂,到半天不吱一声,最后淡淡地说了句:“好我知道了,我就回来。”

昏暗的灯光下,王源感觉到熟悉的味道靠近,头上微微一沉,便看不到面前人的模样了。

“快去洗澡吧。”声音还在。

“刚才……”

“刚才逗你的。”

“我不是说这个,”王源察觉到一抹抹失落在心里蔓延开,淡淡的却抓着人,“你要走?”

“嗯,我有急事,明天我也去不了了,你好好看吧。房费我会转到你支付宝的。”

垂在脸前的毛巾被人掀开,王源隔着毛巾感觉头被眼前这人狠狠揉了一把,

“小帅哥,有缘再见。”

小虎牙在这恰好的微笑弧度毫无保留的显现,也毫无偏差地戳在王源的心上。

 

Perhaps love


7

评论(69)
热度(18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