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Perhaps love-[C7]

前线凯x前线源

wjk外表高冷内心逗比,wy吃货冒失小聪明

轻松愉快暧昧向~

不定期更

前文1-2 3-4 5 6

--------------------------

活动一如既往地顺利,只是王源一度失神,别的歌手在唱歌的时候他总是下意识地往四周环视,等自己意识到后又低声咒骂了几句,可是没过几分钟又循环往复地四处乱瞟,眼神落到昨晚站过的位置上,不出所料的没有惊喜。‘还真没来…’王源悻悻地收回了目光,掏出手机刷了一会儿首页,场内的信号差到令王源窒息,来回滑动界面并没有什么卵用,直到突如其来的尖叫声才唤醒王源做狗的本能,立马举起炮对着舞台中央的焦点迅速连拍。Jin一身涂鸦文字长外套随意又张扬,只是开头一个响指台下的粉丝就不要命地疯狂,王源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场面,Jin永远是整场的高潮,他唯一庆幸的是陈季给他弄的内场前排,身边都是前线狗,不像上次做看台前排被后面的粉丝叫的耳膜都裂了。昨天的彩排让王源大致对Jin的动作有一定把握,抓点也很准,他周遭的快门声伴随他自己的一秒不放松,王源停下来瞄了两眼屏幕check效果,心满意足的笑了笑,10分钟的出场时间足够废了王源的小细胳膊了,赶紧喘口气放下相机转动了几圈肩膀,掏出手机对着机屏拍预览,王源挑了十几张,最后一张怎么拍拍不好,光线打在屏幕上总是反射出手机背面大大的苹果logo,身旁悄然伸出一只挡光的手让王源愣了一下。

“我刚帮你拍了图,尼玛我打了一通宵的麻将还帮你拍图你下次不包我门票我会把你图包删光。”身旁这人说话声慵懒中带着一丝性感。

“拍好了谢谢。”王源扫了眼这男的,这人一手帮他遮光一手还跟别人语音,戴着白色棒球帽戴着耳钉有点酷,眼皮有些浮肿一脸精神不济的模样,直觉着有些熟悉总觉得在哪儿看过。

“哦,小男饭你好啊!”这人挺自来熟。

“嗯,你好。谢谢你刚才帮忙。”王源看他眼睛真挺肿的,脸上的BB霜也没抹匀,结合刚才的语音内容他觉得自己有点被这个圈子的友谊感动。

咦,友谊?王源好像有点反应过来,这人好像是……

“你上次机票谁帮你抢的?”扬声器的声音传来,王源昨天听了一天不可能认错。他目瞪口呆地重新审视了一下身旁这人。

“你是乔哥?”

“哟,我以为你不认识我呢?看来我挺红嘛。”乔旅自恋地拨了拨额前的刘海,王源见过他几次,还是在Clavichord集体活动的时候,王源在认人方面总是神经大条,对他有印象不仅是因为他的确在饭圈里很红,而且他,是传闻中王俊凯的“房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乔哥又跟我男神一间房啊!!!!!你说他们什么关系!”

王源耳边仿佛回响起两个月前陈季的咆哮,当时王源还嘲笑腐女的脑洞,“两个男的一间奇怪吗?难不成跟你一间?”

“我不介意的。”陈季娇羞地抛来几个媚眼被王源吐了回去。

现在看来这两人关系还真挺好。

“我记得你好像是Paw的饭,怎么来看JIN?”王源明知故问。

“帮朋友个忙。”

“哦,朋友。”王源不由自主地跟读了一遍,乔旅从头到脚审视了一番王源,那眼神直盯着王源不自在。

“你知道的吧,就是王俊凯。”也没绕弯子,“昨天你不是跟他待在一起吗”

王源手一抖,镜头盖掉到地上,刚想弯腰捡,乔旅却比他先一步弯腰捡起镜头盖。王源嘴里说着谢谢,心里暗暗吐槽这两人关系真好,不经意间向下的嘴角引起了乔旅的注意:“怎么你对他有不满?”

“没有没有!”王源赶紧耸耸肩,像只小兔子般甩动的头毛逗得乔旅一阵发笑,“No wonder。”

“啊?”

“没什么,你还不发预览?”

王源撇撇嘴,看着半天才刷出来的首页,Karry的图居然已经发出来了,乔旅瞟了眼他的屏幕,免不了得意地笑了下:“要不要我借你wifi?”

“可以吗?”王源可怜巴巴地望向他。

“当然可以,拿你微信来换就好?”

“啊?”王源以为自己听错了。

“怎么,不可以?我就是多交一个朋友而已,我……”

“没有不可以。”王源大方地调出了二维码,虽然事情发展走向有些莫名其妙,但多交个朋友也不是什么坏事。有了移动wifi的王源迅速选了几张发了站子,再传好了自己份的预览。就又有了多余的心思胡思乱想。

“话说,王俊凯为什么突然不来?”

“你关心他?”乔旅略带狐疑地看着王源吓得他连忙摇头。

“放心吧,他没死,好得很。你听。”乔旅把手机伸到王源耳朵边。

“乔旅你传的什么鬼图,拍裆你是找死?”王源听着喋喋不休的骂骂咧咧,觉得这一面的王俊凯,挺,新鲜的,殊不知自己没管理好的微笑被乔旅尽收眼底。

“你再骂你要的东西没了。”乔旅说完后瞄了眼定制的apple watch,不禁打了个哈欠,觉得也没什么好看的,强打着精神收好相机丢了句“小可爱我走了有缘再见。”

等王源反应过来,乔旅已经不见踪影,王源百无聊赖地刷着半天刷不出来的首页,又生无可恋地瞅了眼台上喊不出名字的歌手撕吼得起劲,和站子的人打了声招呼就走了。

回到酒店王源下一秒便和床融为一体,昨晚被王俊凯的事折腾得没怎么睡好,一大早为了帮站子应援的事情又忙活了好一阵,晚上更是废了胳膊和肩膀。可是手机自动连上酒店wifi后就没个消停。王源戳开陈季的50条聊天记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此处省略47条啊啊啊啊啊啊)

“我亲爱的弟弟你快去看微博!”

王源懒得理她,戳开通讯录看着红红的1有些强迫症,看到对方一句‘是我’后立马通过验证乖乖发过去一句‘hello,我是Roy’

‘哦’

‘你看微博没?’

‘没阿’

‘我关注你了’

王源心想这人真好笑,这是求回关吗?难不成陈季激动就是因为这事?

‘好的乔哥,我这就去回关你’

王源戳开新的好友,没有看到乔旅

只看到K&JIN

王源的微信又响了两声

 -我不是乔哥


-我是王俊凯

 

小剧场:

‘乔旅你帮我忙。’

 

‘拍图我不是已经答应你了吗?你还有屁放?’

 

‘帮我要那个Roy的微信电话whatever。’

 

‘你自己去私信啊!!!!!!’

 

‘……’

‘……’

‘……’

‘要脸。’

‘你票在他左边你帮我要到请你捞一个星期。’

 

‘王俊凯你不是把,他这么值钱?’

 

‘我欠他钱。’

 

‘风流债吧[坏笑][坏笑]’

 

‘还有,我收回那句话。’

 

‘哪句?’

 

‘我讨厌做事冒失的人’

‘他是挺冒失的’

‘可是我意外的,讨厌不起来了。[微笑]’


8

评论(122)
热度(20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