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加冕【下】-[20]-

上部 练习生凯X练习生源;

下部 同一组合明星凯X明星源

下部1 19

---------------

“我朴志贤宣布,从今天起,退出Champion。”

 

还没来得及从方才的感动中回神,就被始料未及的意外当头棒喝,所有粉丝眼睁睁地看着一群人高马大的保安飞速冲上去,趁混乱之前赶紧将Champion一行人护送下台。等他们到了后台,场馆内抗议的声音早已乱作一团,撕心裂肺的呜咽声不绝于耳,公司公关害怕事情愈闹愈大,只好联系当地的公安机关,在一片狼藉中了结Champion这场亚洲巡演的收官闹剧。

 

“朴志贤,你疯了吗?”

下场后,王俊凯不由分说地冲了上去,死揪着朴志贤的衣领不放手,

“你要是有什么意见,为什么不能私下说,非要当着两万人的面,当着所有媒体粉丝的面?”

此起彼伏的质疑和责怪轰炸着朴志贤的脑袋,他又何尝不知道自己的所作所为堪称石破天惊,可事到如今,他不想有一丝犹豫,不想留给自己任何退路。

所以他冷冷地看着面红耳赤的王俊凯,觉得这场闹剧是时候该有个了结。

“你这算挽留我?”

“我们不是一个团队吗?我们不是八人同心吗?”

“去他妈的八人同心。王俊凯,让我告诉你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我朴志贤要走,你们他妈谁都别想拦我!”

朴志贤嗤笑着扯开王俊凯的手,一脸不屑道:

“你急什么?你有什么好急的?该急的是他们,没有了Champion他们才是一无所有,而你王俊凯,依旧是MZ众星捧月的对象?”

“你胡说八道什么?”

“我有一个字说错了?!你问问他们,谁不嫉妒你王俊凯拥有的一切,我他妈把自己的脑袋割下来当球踢!”

朴志贤眼神是不加修饰的嘲讽,直直地刺穿在场所有人不言而喻的共鸣,过错瞬间从他移交给王俊凯来承担,王俊凯恍惚着看向身后一众人,然而从他们闪避的眼神中,王俊凯感到有什么正在暗流涌动中分崩瓦解。

“对于Champion,我本来就可有可无,走与不走,留或不留,又有多大的干系。你又何必惺惺作态?”

想要脱口而出的辩解硬生生地被咽了回去,王俊凯觉得自己深陷泥潭,每一次无用的挣扎只会将他拖入永无出路的深渊,绝望之际,一个声音冲破污秽不堪沼泽,

 

“你把头割下来当球踢吧。”

 

朴志贤愣愣地转头看向声源,站在角落里观战的王源面色平静地开口,

“你把头割下来当球踢吧。”

“小源…”

“不用这样喊我。”王源冷漠着扫了他一眼,“也别自以为是,把所有人都当成和你一样,我和你不同,王俊凯拥有的一切,我分毫不嫉妒。”

“你逞什么英雄?”

“那你告诉我我该嫉妒他什么。人气?资源?这难道不是他应得的吗?”王源严肃地质问,“他在你用来被嫉妒蒙蔽双眼的时间里奋力拼搏着,你看不到他的努力,把一切当作理所应当,所以你看不到他这一个月每天雷打不动地练习solo到凌晨,你看不到他拍戏时从屋顶一遍遍滚下来摔得鼻青脸肿,你看不到他在这一条路上摸爬滚打却决心不死的赤诚。”

 

“朴志贤,你问问你自己,有什么资格嫉妒他?”

 

“我……”

 

“没有人要留你,要走请便。”王源拉开门作了个请的姿势,朴志贤羞愤难当地目视着不留情面的王源,只觉得颜面扫尽,他气汹汹地冲出门,王源看都懒得看他一眼,朝其他人望去,“还有人要跟他一起走吗?”

 

没有人再敢上前一步。

 

王源缓缓合上门,再次抬头的眼神尽显锋芒,

 

“我们跟他们承诺过约定过,我们永远都是Champion。”

“所以如果没有走出这扇门的打算,那请在场的各位,从这刻起,拼死守护当初出道的决心。”

“可以吗?”

 

所有人早已被王源出人意料的气势震的说不出话,在他们印象里,作为年龄最小的王源从来都是听哥哥们话的乖乖仔,直到方才王源声声犀利犹如耳光般狠狠扇在朴志贤的脸上,他们才发现王源早在娱乐圈这些年的洗礼下,内心坚韧到比他们每个人都强大。

 

此时此刻王俊凯一言不发地望向王源,他有太多的情绪五味杂陈地在胸腔翻涌,他不敢多想,他害怕自己一次又一次撞上一堵彻凉刺骨的冰墙,即便撞的头破血流,都得不到任何实质性的回应。

可他忍不住。

 

所有的百感交集都化作一句轻描淡写的谢谢,王源听到后愣了愣,没有多余的表情,然而在王俊凯转背的刹那,淡淡的笑意悄悄攀上王源低头弯起的唇边。

 

可惜李煜言这边是彻底笑不出来了。

“田总,我这边好好开着巡演呢,你突然拆台不太合适吧?”

田琛国笑着把照片推到李煜言眼前,

“说突然恐怕不太合适吧。只是你一直没察觉到罢了。”

“你!”

李煜言万万没料到,演唱会开到一半,Dowy的田琛国亲自来找到他约谈,更令他意外的是,田琛国竟然单刀直入地朝自己要人。

“怎么样?用王俊凯的名誉换一个朴志贤,这买卖划算吧。”

“你们这些照片哪里来的?”

“你可能不知道,舒淑是我们公司新签的艺人,你说这些酒店房门照片要是落到八卦媒体的手里会有什么效果,到时候舒淑去镜头前哭一哭,你们王俊凯可是百口莫辩了。”

“田总,看来是我李煜言小瞧你们了,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你们的行事作风这么多年还真是半点未改阿。”

“谬赞了李社长,怎么样,放走个朴志贤对你们而言不算难事吧?”

“我要是拒绝呢?”

田琛国毫不介意地笑了两声,看了眼李煜言背后的实时直播,镜头里的朴志贤恨不得将自己折成两半,却清晰无比地重复着退队的宣言。

“恐怕没有你拒绝的余地了。”

 

谈判在剑拔弩张的气氛中拉锯的无比漫长,伴随着嘭的门响,只见田琛国满面春风得意地走出了门,将面色铁青的李煜言独留在后台的小房间里,出门时,田琛国迎面撞上落荒而逃的朴志贤。

 

“田总?!李社长那边……”

“你放心有我在,我会帮你安排好一切。”

朴志贤感激地看了田琛国一眼,随即面露犹豫,

“不过我可以问为什么李社长愿意放我…”

“怎么?不安心啊?”田琛国勾勾嘴角,“我手中有王俊凯的把柄,他想不放人都难。”

“又是王俊凯…”朴志贤眼色一黯,“我和他之间,李煜言的选择真是不给人一点不意外。”

田琛国安抚性的拍了拍朴志贤的肩膀,“从今以后你就安心在Dowy待着,就像之前说的那样,我会为你量身打造在韩国solo出道的计划,不过风口浪尖上所有人都在骂你,你现在任何的举动都是枉然,你还需要等扭转的时机。”

朴志贤笃定地颔首,

“我等的起。”

 

昨晚爆炸性的宣告余温犹存,大批粉丝不眠不休地在网上哭天喊地,撕逼掐架,次日,公司门口更是连夜集结了上千的粉丝在门口静坐,娱乐圈这么多年来,这样的“盛况”还是第一次出现,让所有人大开眼界。

然而现实承受不起理想的重担,也担当不起惊喜地分量,下午,MZ顶着来自四面八方舆论的压力,正式出公告确认朴志贤退出Champion的事实。

消息一经放出,各大新闻无一例外把MZ的公告放在头版头条,公司楼下已经有人按耐不住地失声痛哭,所幸的是,鉴于是朴志贤率先单方面宣布退队,大部分的骂名全部由他一个人承担,剩余七家的唯饭和团饭都认定朴志贤这样的行为不可理喻,“朴志贤滚出娱乐圈”的话题立马被刷到了第一名。

 

然而这样的事发突然造就的损失依旧不容小觑,公司的高层只好连夜加班加点商讨补救方案,最终为了稳定人心,决定将Champion的回归日程提前整整一个月,以此来冲淡Champion破碎的事实,这样的决策自然受到了余下七家的强烈追捧,整个饭圈前所未有的团魂高涨,各家甚至破天荒地地集合集资,势要证明8-1后的Champion风光依旧无量。

 

危机被轻而易举化解,一切按部就班。王源光看几家主流媒体的报道便猜到顾若郡一定有推波助澜,除开首场巡演前来助威外,剩余的时间顾若郡都在国外,王源本想等他忙完回归再请吃饭表达感谢,然而李煜言这边依旧发自内心的不安,无论是朴志贤的沉默以对,还是Dowy的按兵不动。


他害怕有更大的阴谋是自己始料未及的。

 

新专辑有条不紊地筹备着,七个人又恢复到同一屋檐的生活,虽说少了一个人,但七个人反倒觉得彼此间的纽带更加紧密,仿若回到出道前夕同甘共苦的岁月,只是王俊凯王源自然避免不了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尴尬,偏偏其他人神经大条的很。前两天宿舍偷偷烤肉,几个人抽签后把他们两单独关在室外,王俊凯本打算坐视不理,但看到王源手忙脚乱还把肉烤焦后,实在看不下去,刚准备走过去帮忙,突然听到身旁一声破音的惨叫。

 

“你怎么了?”

“痛痛痛。”

一根烧红的铁签滚落在地,王源的手背顿时鼓起一个刺眼的水泡,王俊凯立马抓起他的手就往房里走。

“你是白痴吗?烤肉都能烫伤自己。”

冷水冲淡了灼烧的热气,王源目视着自己的右手被王俊凯握在手中轻轻揉搓着,一下又一下的抚摸像摸在自己心口上,将记忆中的依恋唤醒。

“我自己来吧。”王源轻轻挤开王俊凯,低头重复着动作,王俊凯默不作声地盯着泛起水雾的镜子,倒映中的那人好似把自己当空气一般沉默着。

“随你。”

王俊凯没有死缠烂打地直接走人,熟悉的气息消逝,取而代之的便是不知何起的失落,等王源整理好心绪出来时,酒足饭饱的众人早已在沙发上七倒八歪,面前一摞摞控盘宣告他们胜利的战果。

“哎我的肉呢?”王源不可思议地瞪大双眼,“你们都吃光了?”

“啊你没吃啊?”吴非尴尬地挠挠头,“小源不好意思啦。”

“我不管我的肉呢?你们居然都不给我留点。”

王俊凯姗姗来迟地推门而入,才看见王源已经举起枕头准备暴打这群好吃懒做的家伙们。

“闹什么?”

“那个,王源啥都没吃。要不你再给他烤一份?”

‘就知道…’王俊凯悄悄瘪了瘪嘴,在听到某人肚子传来的一声哀鸣后,径直走到王源面前,不怀好意地歪了歪嘴角。

“想吃吗?求我呀!”

“不给拉到!”王源朝王俊凯翻了个白眼,飞奔到自己和白淼的房间,刚要打开发现房门竟然从里面反锁,这下弄得他脾气愈发暴躁,对着门就是一顿狂敲。

“白淼你给我开门!”

门刚一打开,王源就对上面色潮红的白淼,

“你脸怎么回事?这么红?发烧了?”

“没…没什么。”

白淼不敢直视王源,突然林冠音出现在白淼的身后帮他扶住门,

“王源跟你商量个事。”

“什么?”

“我们房间换回来吧。”

“为什么?”

“我最近在和白淼组队打游戏,同一间方便,你的东西我已经丢王俊凯那屋了,就这样。”

 

还没来得及说个不字,王源就被无情地关在房门外,他顿时觉得世态炎凉,手被烫了饭没吃到还被扫地出门,他悻悻地走到王俊凯门口推门而入,迎面就看到活色生香的现场直播。

 

新专辑是Champion的转型之作,意味着他们将从男孩逐渐转变成男人的形象,因为MV中王俊凯要带着女主冲出火场,镜头特意给他安排衬衫被火烧的残破不堪的画面,适当地卖肉也是刺激市场消费的有利手段,所以公司勒令他必须健身,王俊凯内心抗拒变成金刚芭比,但公司安排不得不服从,还好公司只要求他练出腹肌就行,所以王源不小心推门撞上的,就是刚洗净一身烤肉味,只在下身围着个浴巾王俊凯。

 

发梢未擦干的水珠悄然滴落,顺着成形的脊柱沟徐徐滑下,钻进浴巾里瞬间不见踪影,王俊凯扭了扭肩膀,单薄的浴巾勾勒出引人遐想的曲线,刹那间,男性荷尔蒙的气息弥散在房间里消散不去,不禁惹的王源内心发紧,他左顾右盼,竟不知该把眼神放在哪儿。

“你杵在门口做什么?”

背对着王源的王俊凯突然张口,把默不作声的王源吓得一激灵。

“那个…”王源紧张地咽了咽唾液,“林冠音说他要跟我换回来。”

“哦?”王俊凯蹙眉,“我答应了吗?”

王源觉得自己莫名找添堵,抱着被子打算出门睡沙发,王俊凯一个箭步冲上前把门关上锁死,转身堵在门前。

“今天先这样,明天再说。”

王源还不太习惯王俊凯这副几乎不着寸缕的模样,微红着脸放被子,突然看到不远处的桌上摆着金灿灿油光光的烤鸡翅,烤五花,烤牛舌。

“这…这些…”

“哦我本来想做夜宵的,洗了澡吃不大下。”王俊凯端起盘子,回头看了眼欲言又止的王源,“要不扔了算了?”

“多可惜啊。”王源赶紧抢过来,顺带瞄了眼王俊凯新鲜出炉的腹肌,心想你不缺肉我缺啊。

目视着大快朵颐的那人,方才的戏谑全化作满眼的温情,王俊凯强忍住伸手揉一揉王源毛茸茸的心痒,心想他们之间,或许保持这样的关系才该最正常。

 

“话说,你现在都穿的这么风骚吗?”

王俊凯眼角抽搐着,不敢置信道:“你说什么?风骚?”

“我记得你9个月以前不这样的。”王源赛了口肉进嘴里,瞟了眼王俊凯发青的脸色,嘟囔道:“你当我什么都没说。”

‘以前还不是考虑你!!’王俊凯内心咆哮着,嘴上轻哼一声,

“不介意你也可以这样啊。”

王源一听,嘴边的肉都吓掉了,他低头看了眼自己的细胳膊细腿,又拉大衣领瞧了眼自己平坦的胸大肌,不禁回想起方才无意间瞄到的腹肌,

 

“我还是算了吧。”

 

王源并不清楚自己这副小身板在王俊凯的眼里有多具诱惑力,加上方才这一系列举动,落在王俊凯眼里更是在惹火,视线逡巡在王源纤瘦的腰线上,王俊凯莫名觉得有些不好,尤其在自己穿这么清凉的情况下。

“我先睡了。”

王俊凯赶紧钻进被窝里,等听到对面爬上床的悉索声,燥热才渐渐消退。

“王俊凯,你睡着了吗?”

“你又什么事?”

“你不觉得林冠音和白淼有些怪吗?”

“怪?”王俊凯微微挑眉,“你说哪种?”

“就是那种…”

“哪种?”

看王源支吾半天没肯说,王俊凯猛然掀开被子起身,朝着坐在床沿的人走去,月光轻轻黏附在王源纤长的睫毛上,一颤一颤地,勾勒出月牙儿般优美的弧度。

背脊不知何时磕在冰凉的白墙上,等王源反应过来时自己已被王俊凯裸露的手臂圈在怀里,那股好不容易散去浓烈的荷尔蒙再次袭来,王源被四周蒸发的热气不敢转头,明明没有任何的肢体触碰,单单一股温热的气息拂在耳畔却激起自己一阵面红耳赤。

“哪种?”上方传来一声轻笑。

低沉磁性的嗓音混进黑夜侵扰着视听,王源微微抬眼,看着王俊凯咫尺之遥的侧脸,想了好半天开口道:

“你不热吗?”

话音刚落,一阵冷风从头顶散开来,中央空调瞬间嗡嗡作响。

“所以我来开空调。”

下一秒王俊凯抽离开,居高临下地看了眼愣住的王源,好笑道,

 

“明天还要录歌,早点睡。”

 

怔怔地望着重新钻进被窝的王俊凯,王源惊觉自己好像是被玩弄了,他气呼呼地钻进被子里,望向王俊凯日益宽厚,愈发男人的背影,瞬间就将方才的晕头归咎于荷尔蒙,下一秒在内心恶狠狠地骂道:

 

“壮不死你!”


------------

本来这章要写一个小高潮的,字数够了还是留给下章吧。我说的十章完结是我太理想了,十五章吧

评论(56)
热度(14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