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一言不合就脱衣-[C20]

王俊凯考古系大神x王源泥巴仙子
现代玄幻甜萌文

前文 1 19

前文提要:妈妈来了,白韦帮忙解围,要去联谊

这章甜到我怀疑是不是自己写的

---------------------

小泥巴扬着小脸说完非去不可后,诧异的神色在王俊凯的脸上稍纵即逝,他淡淡给了小泥巴个意味不明的眼神,回头对着幸灾乐祸的白韦,声音是前所未有的冷漠,

“几点?”

“晚上六点啊,怎么你们确定要来。”

“嗯。”

王俊凯把白韦赶出去后,一言不发地进了书房,其实本科的时候王俊凯参加过各种各样的社团联谊,只不过他对这种活动从来都兴致缺缺,即便有女生不怕死的上前搭讪,他也总能三两句话把天聊死。

本来去不去于他而言并无所谓,可是听到王源毫不犹豫地表态,王俊凯原本惴惴不安的心此时此刻已然荡起了摇摆不定的秋千。

 

他想把这座秋千命名为失落。

 

临近出发,突然房门口传来轻轻的叩响声,推开的门缝边王俊凯分明瞧见一双亮晶晶的双眸小心翼翼地朝自己这边望了过来,然而一对上这双视线,王俊凯觉得自己的心瞬间又不争气地一塌糊涂。

“进来吧。”王俊凯心软着,面上故作冷淡,“什么事?”

只见王源小碎步地走向王俊凯,朝他伸手,然而还没等王俊凯反应,便捕捉到一道灿烂的金光一闪而过,蓦然,一沓厚厚的人民币便在王源的手心堆的老高。

“此物是你先前提及的…房租。”

王俊凯眉头刹那间紧锁,“你突然给我这个干什么?”

“我觉得你好像不…”

还没等开心两个字出口,便被人不耐烦地打断。

“我不要,爱给谁给谁。”

“可…”

“我说了我不要,你听不懂是吗?”

 

不同于第一次看到王源变钱的场景时那股兴奋劲,此时的王俊凯面对这显然厚了几倍的钞票,原本阴云密布的心情开始淅淅沥沥地滴答着雨水,他冷冷地扫了那叠钱,一股子闷气悉数堵在嗓子眼儿,连带着眼前的书也不再顺眼,只觉得无数的字浮在纸张上,钻不进脑子里。

 

王源瘪着小嘴不敢再多说话,他当然知道王俊凯在发脾气,可是他的小脑袋瓜根本猜不到王俊凯生气的根本原因,

“难道是因为这个。”

小泥巴望着手心那叠粉红的纸,笃定地点点头,没几秒,王俊凯便闻到一股烧焦的问题,抬头一看,爆发出噼里啪啦声响的火苗正在钞票上窜的老高。

“你在干什么?!”

即便不想收下这笔钱,眼看着神仙火烧人民币,王俊凯还是避免不了的肉痛,他赶忙冲上去就火,对着王源手心一顿狂吹。

“就算我说不要你也不能烧了它阿?”好不容易扑灭那团火,王俊凯责备道,“你很有钱吗?”

小泥巴毫不犹豫地朝王俊凯点头。

“不是,你干嘛烧它?你冷吗?”

小泥巴恶狠狠地举着毛爷爷,一本正经地嚷嚷,“它让你不高兴了。”

王俊凯一时间哭笑不得,连带着内心的烦闷骤然烟消云散,

“让我不高兴的不是它!”

“啊?”小泥巴歪头,一脸迷茫,“那是什么。”

王俊凯用食指戳了戳王源的眉心,暗自腹诽道,

 

‘是你啊,这个小笨蛋。’

 

早就按捺不住心情在联谊趴门口的白韦正左顾右盼,生怕王俊凯和王源变卦,他拉王俊凯过来本就带着私心,要是王俊凯不来,即便在一堆莺莺燕燕里,他可不会有女生主动来搭讪。

“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啊?”

白韦不敢置信地望着面前出现的美女,一身酒红色抹胸礼服包裹着曼妙的身材,长长的大波浪卷使得锁骨若隐若现,笔直雪白的长腿更是让人目不转睛,白韦都不知道该把眼神停在哪儿比较好。

“喂,问你话呢。”许若凝看着痴傻了的白韦,插着腰朝着他毫无形象地吼出声。

“啊…哦”白韦吞了吞口水,“我等人呢。”

“王俊凯吗?他居然来?”许若凝双目明显明亮了不少。

“我不能来吗?”身后骤然响起的声音把许若凝吓了一跳,她回身看着一身运动服的王俊凯,还有正拽着他的衣摆不撒手,他那打扮一样从心的表弟。

“你就打扮成这样来了?”

王俊凯打量了一下许若凝华丽的装扮,歪了歪嘴角,“怎么?您是要颁奖还是领奖?”

“你!”许若凝瞪着美目,不服气地回嘴,“直男审美!”

 

‘他才真不是直男审美。’

 

一旁的白韦不服气的碎碎念,虽然早就知道自己的女神不屈不挠地爱慕王俊凯已久,也知道以许若凝的眼光自己机会约莫为零,但再次瞧见许若凝注视着王俊凯的眼神,他依旧无法做到无视,心里也的确颇不是滋味。

 

本想他都盘算好了,想说借着这次机会,和自己喜欢女神的心情彻底拜拜,然而许若凝的出现,将他的计划措手不及地推翻,他只觉得刚才看到的那些外校的可爱女孩在许若凝耀眼的对比下,彻底失去了颜色,只见许若凝对着自己粲然一笑,进场前顺带拍了拍白韦的肩膀,

 

“没想到你收拾一下还是能看的。”

 

无心的鼓励让白韦一时间又开始心神荡漾,王俊凯看笑话似的嘲道,

“看看你,没出息的样儿。”

“别说我了,你那神仙呢?”

“他不是在吗?”王俊凯回头一看,笑容突然消失,

“他人呢?”

“我怎么知道?”

“太不听话了。”王俊凯赶紧冲进厅内找人,白韦望着他焦急的背影,不屑地哼气:

“切,没出息的样儿。”

 

王俊凯一冲进场馆,就看到王源站在自助区那块,只见他学别人取了个大白瓷盘,有模有样地从每个餐区都夹了一堆吃的往盘里堆,嘴里还叼着个红通通的大苹果,王俊凯一想到这泥巴一开始明明和自己说不用吃饭,现在不仅什么都往肚子里塞还越吃越多,王俊凯生怕他把这些吃的都清空了,赶紧上前制止他。

“你一个吃这么多?”

“还有你啊,电视里说,心情不好时多吃会让心情变好。”

‘那也要看吃什么…’

王俊凯暗自叨叨,伸手从王源手里接过瓷盘,好似漫不经心道:“我没在生气了。”

“哦。”王源咬了口红通通的大苹果,开心地咧开嘴,“这红果果还真甜。”

甜沁的汁水犹如一层晶亮的薄膜,覆在粉嫩的唇瓣上浸润着,王俊凯一时间挪不开视线,竟不由自主地抿了下发干的嘴唇,仿佛在回味那余留在唇上绵软的甜香。

“你好,我是X大外语专业的田小小,你叫什么名字啊。”

甜美的女声倏然打断了他的想入非非,不知何时,王源的身旁突然多了个长相可爱的小女孩。小泥巴懵懂地砸吧着嘴里的苹果,含混不清道:“我是王源。”

“啊?”

“你有何贵干。”

这个女孩子突然感受到身前迎面而来巨大的压力,她抬头正对上王俊凯沉郁且一副要吃人的面孔,即便她一秒就认出这是考古系的系草,也不免打了个冷颤。

“没,我看他一个人落单,就想邀请他跟我们组做游戏。”

“他没空。”

“游戏?什么游戏?”

两个人同时出声顿时让面前的女孩左右为难,只见王俊凯忿忿地瞪了眼从身后钻出的小脑袋,强忍着把他按回去的冲动。

“就真心话大冒险啊,我们这边人不少了,不过我们尺度比较大,如果愿意就一起玩吧。”

“可以玩吗?”

注视着王源有一搭没一搭的扯着自己的手肘,王俊凯摇摇头,只好妥协,

“好的我们过去。”

 

果真如这个女孩说的那样,这边已经聚集了十余个人,就连白韦和许若凝都被拉了进来,王俊凯拉着王源坐下,听他们说游戏规则。

“击鼓传花,音乐停下花在谁手里就轮到谁,真心话还是大冒险由抽签决定,真心话和大冒险的问题都在签里,要是说假话被当场戳穿要当场和一个人打啵,怎么样?”

“小Case。”

“都没问题那我们开始咯。”

规则很简单,但是抽到的内容跟王俊凯猜想的一样相当劲爆,不仅有面对面做俯卧撑,更有现场找人激吻3分钟,还有女孩被逼着给前男友打电话说要不要跟现任3p,本来这种场合就是夹杂了些暧昧不明的因素,现在年轻人比较奔放,说不定今晚看对了眼,下个月就喜当爹。

比如白韦就抽到了个真心话,上面写着最喜欢什么体位。

只听这厮好不要脸的回答,

“只要她喜欢,怎样折磨我都可以。”

 

王俊凯对这些场合见怪不怪是一回事,不屑参与又是一回事,幸而他身边的小泥巴还没中招,一直专心致志地喝着杯子里的可乐,然而这回花到了自己手上,王俊凯明显看出了田小小对着控制音乐的人使眼色,便做了个传给王源的假动作,然而花在喊停的刹那却没落在王源手上。

“王俊凯你傻了,怎么不传了。”白韦嚷道。

“不好意思刚才走神了。”王俊凯一副愿赌服输的样子,大大方方地将手伸进签筒,随手扯了个纸条出来。

“什么什么?!”身旁的人立马起哄道,白韦一把抢过去念出声,

“喜欢的人是谁?”白韦撇了撇嘴,“这什么啊也太没劲了。”

见没人附和,白韦有些讶异地看着身旁一圈女生,包括许若凝,全都眼巴巴地凝视着王俊凯,等着他开口。

王俊凯余光瞟到身旁的人,若有所思一番后面不改色地说了声,

“我没喜欢的人。”

“王俊凯,你就…”白韦扯字还没出口,就被王俊凯在桌下狠狠踹了一脚,

“白韦你要说什么吗?”许若凝不甘心地看了眼王俊凯,故作好奇地询问道。

“没没没,我说他就孤独终老一辈子算了。”

王俊凯不动声色地舒了口长气,紧接着就听到田小小惊呼: 

“王源你怎么了?”

王俊凯突然意识到从游戏中途开始小泥巴好像太安静,安静地有些过头了,他看向身边的人,只见王源双眼迷瞪着,已经不耐烦地在扯自己的衣服领子。

“怎么了?”王俊凯没意识到自己的声音宠溺得不像话。

小泥巴不满地拍着沙发,

“难受,衣服难受,扎人,要脱掉!”

“现在在外面,不能脱。”王俊凯刚要扒拉掉他的手,突然闻到一股葡萄酒的醇香,只见昏暗的灯光下,小泥巴的两侧脸颊依旧是肉眼可见的绯红。

“你喝酒了?”

王源强打着精神,软软地摇头晃脑道,“恩?”

王俊凯赶紧拿过杯子放在鼻下闻了闻,一股葡萄酒味迎面扑来,之前光线太暗他一直以为王源杯子里是可乐,搞了半天这泥巴喝了这么多全是酒。

“这里晕,想睡觉。”王源指了指自己的脑袋,突然两只手拍在王俊凯的左右两颊上,往中间猛地一挤,

“要和坏蛋睡觉。”

“谁是坏蛋?”

“你!”

王源用头磕了下王俊凯的脑门,不满地撅起嘴,“要抱着睡。”

“好好好。”

意识到王源是真醉了,王俊凯生怕这泥巴不受控制,等会冷不丁开始施法,到时候闹得联谊会鸡飞狗跳可就掺了,便赶紧拉王源起身,朝所有人说了声,“对不起我弟醉了,便赶紧背着人走了。”

望着两人远去的背影,白韦瞅着自己面前被偷偷换过来的可乐,感慨道,

“哥们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驾驾驾!”

背上的王源不老实地晃动着,王俊凯拖着他的腿,每一步都走得异常艰辛。

“王俊凯,你的这匹马不行,跑不起来。”

“说得好像你骑过似的。”王俊凯把人往上抬了抬,“你遇到我之前可是坨泥巴。”

“许久以前我骑过的。”小泥巴搂着王俊凯的脖颈,只觉得脑海中飞速掠过些模糊不清的画面,继而不服地嘟囔道,“那时我骑的马可快了。”

王俊凯只当他酒后胡言乱语,好不容易把他背回房间,正准备扔到床上,身后的人不老实地勾着他的脖子,王俊凯一个踉跄也倒了下去,眨眼间,小泥巴就跟块牛皮糖似的,黏在他的胸口贴服着不放。

“你乖点起来。”

王源仰起小脸蛋,染上绯色的面庞在浅薄的月光下泛着润泽的光晕,让王俊凯瞬间回想起刚才那颗又红又大的苹果,那颗他刚才没来得及啃一口的苹果,

然而此时此刻,他突然好想咬一口。

“小泥巴,我刚才说谎了。” 

小泥巴晕乎乎地瞪着他,“什么谎?”

“我说我没有喜欢的人。”

王源傻笑着,狠狠戳了两下王俊凯的心口,

“嘻嘻。大骗子,你喜欢谁啊。”

“你知道喜欢是什么吗?”

小泥巴肯定地点点头,下一秒又苦恼地摆了摆头。

王俊凯温柔地注视着王源懵懂的模样,忍不住上手捏了捏眼前的小苹果,轻声道:

“按规定,我要是被抓到说谎,得亲一个人。”

“啊?”

王源刚发出半个音节,便感到柔软的触感正研磨着他温热的嘴唇,轻吮吸吻着,王俊凯挺拔的鼻梁正与自己紧紧相贴,水雾弥漫间,只有一双墨色的瞳仁和里面的倒影清晰可见,而那个倒影,正是他自己。

双唇分离,王源感受到王俊凯吐出的热气氤氲,

“小泥巴,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

小泥巴打了个小声的酒嗝,怔愣不解地与王俊凯对视。    

“你猜?”

“因为我们关系好?”

“不是。”

“因为你要传输灵力?”

“不是。”

“那是为何?”

 

王俊凯扬起嘴角,再次仰头吻上王源柔嫩的嘴唇,

 

“是心悦于你。”

 

 

------------------

小剧场:

某天,王俊凯王源走在路上,迎面撞上怒气冲冲的许若凝,

许若凝:“听白韦说你们不是兄弟却还天天住一起?你们到底什么关系!”

“什么关系啊…”王俊凯一把搂过小泥巴吧唧了一口,笑嘻嘻开口:

 

“我上他下的关系。”




这么甜不给小爱心吗😊

 

评论(99)
热度(17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