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加冕【下】-[8]

前期回顾 下部1 7

前情提要:俊凯showcase直播吃醋,现场怼王源

这么久没写我都怀疑还有人看吗

-------------------------------------

王俊凯话音刚落,整个演播厅陷入一阵溢出屏幕的尴尬,一时间,节目如同被按下暂停,之前千叮咛万嘱咐他们不要乱说话的沈易,此刻脸色惨白地看向舞台,满脸不可思议。

然而接收到王俊凯挑衅的目光的祖秀,却不似旁人那般慌张,反倒微微低头轻笑了一声,紧接着在王俊凯赤裸裸的注视下,委屈地对朝镜头耸了耸肩:

“我还以为我跟Champion每个人都走得挺近的,看来Karry是嫌我跟我走得不够近了?”祖秀说完,立马从主持台下来,径直朝右边的Champion走过去,紧接着在众目睽睽之下,站定在王俊凯的身边,直接上手和不明所以的王俊凯上演了一场兄弟友恭的勾肩搭背。

“怎么样Karry,够近了吧!”祖秀侧头咧嘴,朝不知该如何反应呆愣在座位上的王俊凯露出八颗皓齿,“不够的话,要不再来个拥抱吧。”

“前辈你要是跟Karry抱了,别忘了我们几个!”坐在前排的吴非赶紧跟着活跃气氛。

“好好好,大家下台后一个个排队。”祖秀轻轻敲打了下王俊凯的肩头,笑脸盈盈地走回原处“没想到公司的后辈都这么崇拜我啊,这样弄得我压力山大啊。”

“那是,毕竟前辈才是我们中间最受欢迎的。”

“好好好,今天是你们的主场,到时候粉丝要怪我喧宾夺主了。”祖秀摆摆手,突然把手里的台本丢开,饶有兴味地再一次往望向王俊凯,“不过,刚才好像Karry说王源很受男生欢迎,这是什么情况?”

“我知道我知道!”白淼赶紧接话,“Karry说的肯定是我们上次从英国飞回来,有个男的冲破人群给王源送花。”

“我记得那事,还上了热门搜索对吧!”

“我们回宿舍后还逗了王源好久。”

“哦是吗?王源。”祖秀将视线转到迟迟未开口的风暴中心身上,“你们成员之间关系怎么样?”

 

于娱乐圈的风口浪尖闯荡数载的人都心知肚明,这样刁钻的问题答不好等同于给自己掘坟。王源淡淡地接过白淼的话筒,面上全然瞧不出喜怒哀乐,但就在他看了眼祖秀后,嘴角转眼间便浮上抹不去的笑意。

“很好啊!”

“我看王俊凯好像有些羡慕你有男粉丝。”

“他也不少啊。”王源不以为然地耸耸肩,明朗的笑容浮在伪装的脸庞上,好似不论说什么,都能让人轻而易举地相信。“其实我们平时开玩笑惯了,一不小心就本性暴露,大家可能都吓了一跳吧。”

“当年的Fry啊,也是这么青春活泼,只可惜现在老了。”祖秀一脸遗憾地摇摇头,“看来Karry刚才也是这个意思,对吧?”

除了王源,现场所有人都聚焦在自己身上,王俊凯回望祖秀意味深长的视线,在那勾起的嘴角中,仿佛窥见了耀着寒光的剑尖,直直朝自己刺来。

那人在警告自己。

 

“对…”

嘴角不自在地牵动着,王俊凯朝镜头强颜欢笑地点了点头。

 

简单的一句回答,让在场的人都松了口气,祖秀笑着看镜头,“其实Champion里,每个人都受到大家非常非常多的喜爱,不过Karry的爆料倒是提醒各位女粉丝们,毕竟很多男粉丝也来和你们抢爱豆了!所以以后呢,也希望大家能继续给我们Champion更多更多的爱。让我们Champion变得越来越Popular,下面就请队长吴非来介绍一下主打曲Popular!”

 

直播在祖秀和成员机智的救场下,有条不紊地进行了下去,在摄像机关闭的刹那,沈易第一时间冲上台,垂眸目不转睛地盯着王俊凯,表情是前所未有的严肃。

“你跟我出来一下。”

王俊凯不经意舔了舔发干的嘴唇,走出门前,余光里的王源自始至终没有再看过他一眼。

“你最好解释一下刚才的行为。”

“我只是…”

“只是什么…”沈易竭力压下自己的不满,憋着怒气恨声道:“你那些面部管理语言管理的课白上了这么多年了?之前明明好好的,怎么最近总给我出岔子?你知道就凭你那一下的口不择言和开始时那副臭脸,要不是祖秀白淼他们,公司整个公关部都得为你今天的所作所为买单。”

王俊凯刚才就已经意识到自己的冲动,面上不禁流露出几分歉意。

“肯定会有人来骂你,这两天不要太关注网上。”

沈易看王俊凯明显收敛了气焰,表情不像直播时那般嚣张,也不忍心过多斥责,开口的语气不自觉多了几分关心:

“你是不是和王源闹别扭了?”

“也…不算。”

王俊凯背倚在墙上,支吾道。

话音刚落,正巧王源从演播厅出来,沈易看到立马把人也喊了过来。

“沈哥,怎么了?”

“你和王俊凯是不是有什么矛盾。”

王源目不斜视地正视着沈易,下意识地咬住了嘴唇:

“可能,有些误会。”

“如果两个人觉得不方便的话,你们就别住一间了,我找人跟你换换,冷静一下,怎么样?”

“不行!!”

王俊凯立马抬眼制止,把身前的沈易吓了一跳,他狠狠敲了把王俊凯的头:

“我问王源没问你,你没资格反抗。”

王源漠然地扫了王俊凯一眼,在感受到对方恳切的目光后,无奈地瘪了瘪嘴角:

“没事,我们可以处理好。”

 

沈易听到王源这么说,心安了不少,接了电话便匆匆出门了,王俊凯看着背对着他的王源,想起刚才被嫉妒冲昏头脑的自己,艰难地吞咽着,半晌挤出一句对不起。

 “你该说对不起的人不是我,而是你自己。”王源没有回头的意思,“你知道刚才那些话,如果没有他们想方设法圆会来,足以毁掉你这么多年的努力。”

 毫无起伏的声线地钻进王俊凯的耳廓,潜入神经,激起头皮一阵不可遏制的发麻

“我…”

“王俊凯…没有,别人”

王源打断他,轻叹了一口气:

 

“横在我们之间的,从来都是我们自己。”

 

注意到王源迈开的步伐,王俊凯不由自主地跟了一步,终究没有勇气再跟上去,任由那人在自己的视野中抹去痕迹。

 

直播完毕后组合官方微博立马发了一张大合照,紧接着王俊凯被李煜言抓过去教育了一通,直到深夜出公司大楼才看到公关团队代写的转发

@Champion-王俊凯:刚才跟我的好兄弟@Champion-王源还有@Fry-祖秀前辈开个玩笑,希望各位没被我吓到!

热门转发第一位就是王源的微博:                                                           

@Champion-王源:回去给我发个红包压压惊就行[微笑][微笑]。

 

评论里的骂声不可避免,有人直接在底下留言‘不会说话就别出来做爱豆’,还有人直言不讳‘一看就是公司在艹兄弟情,拿王源出来做公关给王俊凯收拾残局不愧是公司的亲儿子。’而王俊凯的粉丝则不甘示弱地逐条反驳‘这明显是公司为了给王源艹话题,就拿人气top王俊凯垫背。’而Champion团饭也好事地插一脚,如同圣母一般呼吁唯饭要相信自己的爱豆,相信Champion的兄弟情,短短1个小时,评论区早已沦陷成乌烟瘴气的掐架现场。

 

所有粉丝群体中,只有凯源cp饭幸福地扬起了嘴角,不甘人后地脑补了一出狗血大戏,从王俊凯看到男饭送花吃醋,到王俊凯看不爽祖秀对王源的照顾,以至于公开场合王俊凯情绪爆发,摆明就是在警告那些觊觎王源的男人们:

 

老子的人给老子小心一点。

 

然而这样的情况已经比王俊凯预料的好太多,毕竟闹事的人不占多数,大部分粉丝只愿意相信自己想要相信得,都会被自己爱豆表面说辞轻易说服。

王俊凯黑了手机屏幕,镜面反射出来的脸英俊中带着几分憔悴和疲累,他蓦地想到王源下午跟他说的那句‘横在我们之间的,只有我们自己。’

 

脑子乱成一团毫无头绪,王俊凯重重地捶了捶后脑勺依旧理不出头绪,他猜不透王源的只言片语:到底是在责备自己直播的失言,还是刻意忽视祖秀显眼的存在,或者根本就是在旁敲侧击自己,他们绝无可能……

 

沈易看他一脸垂头丧气的模样,还以为他被李煜言骂的很惨,安抚了几句后就不再说话,免得触霉头。

 

明天开始就正式打歌,王源刚打算早点休息,祖秀那头就来了电话。

“这个王俊凯,跟你有什么过节吗?”

“没什么。”

“他好像很介意我们两走近。”

“我又不是他我怎么知道。”

“你别想逃避我的话题,我今天可是莫名其妙卷入一场不必要的麻烦,要几个回答不算过分吧。”

祖秀语气不似平日那般随心所欲,王源意识到这次没那么好糊弄,不由自主地瘪了瘪嘴角,

“你到底想问什么?”

“你和他,是不是有什么?”

“没有。”

“王源,眼神不会骗人。”祖秀话音里再没半点嬉笑的意味,语句间毫不留情地戳穿他的规避:

“我记得两年前你说过,你爱上你的武器,你把自己伤的鲜血淋淋,却舍不得再利用他,他是谁?”

“是王俊凯吗?”

 

精致包装的华美抽丝剥茧,剥离出不堪回首的狼狈。淌满面颊的泪水无声地倾诉着失意,王源天真地幻想那日的窘迫能伴随着黑暗的覆灭销声匿迹。事不遂愿,吞噬的夜晚悄无声息地复现,侵占着思绪,将两年前难堪的心迹再一次唤醒。

 

不知为何,王源鼻尖莫名有些发酸,他深吸一口气,话哽在喉腔里,翻来覆去地碾了数个来回。

然而出口的却是一声仿若嘲弄的嗤笑:

“重要吗?”

祖秀被他问得一愣,“当….当然,我可是你哥,关心你不是理所……”

“然后呢?”

王源嘴角微微歪斜,仿若自嘲:

“你是要跟李煜言一样为了公司利益把我们分开,还是要让我们不顾一切的相爱?”

“我…”

“你不用回答。”王源收敛起嘴角的弧度,垂眸的瞬间,睫毛在眼底落得一片灰淡的阴郁,

“我早就做好了选择。”

 

无声在两人之间拉锯成一片漫无边际的心照不宣,颓唐和无助落进尾音,颤动进人心涌出阵阵心酸。

“王源,你是要放弃这段感情吗?”

 

话音落下,空荡荡的房间里,王源的脸色和捏住电话的指尖有着别无二致的惨白。

 

蓦然王源轻轻的摇头,伴随而至的是一声沥出凄楚的苦笑:

 

“等到那天,我强大到有资格做他的铠甲的那一刻。”

 

“我一定一定会,不顾一切地去拥抱我的武器。”


评论(181)
热度(19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