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一言不合就脱衣-[C9-10]

王源是个被女娲不小心丢到人间的泥娃娃

王俊凯考古学研究生,在第一次实地考察将王源错带回家。

甜文he

前文 1 8

提要:小泥巴上课,小泥巴吃饭,小泥巴谈双修

------------------------

转眼间王源也在王俊凯这待了大半个月,倒也没再给他出什么乱子,猫狗吃喝拉撒还得伺候,这泥巴倒是省心省钱。就连原本最怕的沈老头那一关,也因为王源在课上小小出过一回风头后轻易化解,王俊凯没料到沈老头非但不怪罪反倒颇为赏识这坨泥巴,就连上课还会特地点他回答问题。

 

只不过泥巴仙子实在穿不惯人类的混纺纤维做成的衣服,往往前脚踏进宿舍,后一秒就开始解衣宽带,王俊凯自然不可能放任王源光着身子在家里乱跑,万一白韦一进门看到不着寸缕的王源,以为他和这坨泥巴正在上演兄弟乱/伦之禁/忌/肉/欲play,那他更是跳黄河都洗不清了。

 

痛定思痛下,王俊凯花了大手笔给王源买了套真丝的睡袍,要求他进宿舍时时刻刻裹着,果不其然,小泥巴闷闷不乐一转头,摆出一副宁死不屈的姿态。王俊凯见好说歹说都没用,立马拿着袍子追着他满屋子跑,结果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给这泥巴套上。

原本王俊凯对账单多出的一笔还有些怨念,但发现王源惊喜这料子贴在身上全无刺痒之感后,对这袍子爱不释手,那仅有的些许残怨,悄然被说不清道不明的心满意足取而代之。

 

只是睡觉的时候这泥巴依旧赤身裸体。

 

其实按理说王俊凯应该渐渐习惯才对,而且小泥巴超级听话,基本都是在他睡着的时候才脱光光躺回床上,但王俊凯却发现自己睡眠质量每况愈下,连从来没长在自己脸上的黑眼圈都来找存在感。与此同时,王俊凯最近敏感地察觉到,每每他和王源在学校转悠的时候,总会感受到灼热的视线从四面八方投射而来。

 

饶是王俊凯自诩考古系系草,面对这明显强了不只一倍的目光,他当然有数不可能是因为自己这张日益帅气的脸。

 

“鬓若刀裁,眉如墨画,面如桃瓣,目若秋波。”

白韦在洗手间的隔间,前言不搭后语地评价了句。

“你说谁?”

“你表弟啊!”

“你拿红楼梦的话来夸未免太抬举他了罢?”

“这可不是我说的,”白韦摆摆手嘀咕道:“篮球社的沈逸炜说的。”

“沈逸炜?历史系那个?我最近老看到他。”

“哎我以为你知道?”白韦意外道。

“我知道什么啊知道。”王俊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有屁快放。”

“就那天你不是去打球带着你弟去了吗?然后篮球社几个刚好看到你弟在那儿等你,第二天篮球社一群狗腿子就四处打探消息,还问到我这儿来了。”

“我没听过啊!”王俊凯眉心一蹙,“他们什么意思?”

“明显是有意思呗,沈逸炜好这口谁不知道,你弟白白嫩嫩跟那待宰小羔羊有什么区别?”

白韦揶揄道:“我看你连上厕所都带着你弟在门外,还以为你怕他被人拐了。”

“你知道外面都说你什么吗?”

“什么?”

“究极弟控。”

“明明是他非得黏着我好吗?弟控个屁! 

话里分明满满的嫌弃,提裤子的速度倒是比谁都快,白韦只见王俊凯眨眼间已经咻的一下冲出厕所,也赶紧跟着拉了拉裤头。

“我靠膀胱好了不起啊!你等等我啊。”白韦跑出厕所,王俊凯挡在门口左右顾盼,却没看见原本乖乖待着的王源。

“你弟人呢?”

王俊凯烦躁地挠了挠头,没好气的骂了句:“麻烦死了,我怎么知道?”

“哎他那么大人了还怕丢了不成?他说不定去买吃的了。”

“不可能!”

猛然拔高的音量把两人都下的一激灵,白韦瞅着王俊凯阴沉的脸色,不敢再说二话犹豫着提议: “说不定他提前回教室了?要不我们回去看看。”

听了白韦的话,王俊凯一时拿捏不定,一方面他怕万一王源其实就在附近转悠,自己一旦走远,那坨泥巴反而因为失去灵源昏倒了怎么办?另一方面,他怕那坨傻泥巴被别人骗跑,尤其在听过白韦之前那番话后。

“沈逸炜好这口谁不知道,你弟白白嫩嫩跟那待宰小羔羊有什么区别?”

 

等等,

王俊凯愣了愣,不自觉地揉了揉从方才就莫名酸胀的胸口,感受着鲜活的心脏正在里面的不听使唤的上蹿下跳。

 

他是在担心什么?

 

“王俊凯,王俊凯。”

白韦看面前那人如同被点穴一般木讷,连忙喊了几声,王俊凯听到有人喊自己才回过神,犹豫了一会儿,让白韦帮他去教室看,自己则在原地等着。

 

人来人往皆寻不到自己想找的人,分秒在等待中被迫无限延伸拉长。平日里形影不离惯了,突然面对那人毫无预警地人间蒸发,王俊凯除开不知所措的焦急,还有几分不熟悉的情绪在心头萦绕,他只觉着此刻的胸口是从未有过的发闷,王俊凯用力捶了捶,散不去,揉了揉,亦化不开。

 

“王俊凯,你在厕所当门卫阿?”

一声调侃打断王俊凯的思绪。

“没,我找我弟。”

“哦,你弟啊,我刚看到他搀着沈逸炜往医务室走了。”

“妈的。”听到这个名字,王俊凯瞬间怒火中烧,转背就朝医务室跑去。

 

“麻烦你了还让你扶我到医务室。”

沈逸炜靠着椅背,缠上绷带的左脚笨重地搭在桌子上,从旁人的视角看来,着实有点惨。

“无妨。”

王源回答的言简意赅,然而愈渐苍白的脸色已经出卖了他灵力不济的事实,他知道自己必须马上回去找王俊凯,没料想刚站起身就被人扯着不放。

 

“你没事的话就陪陪我呗,我一个人怪可怜的。”

 

沈逸炜大大咧咧地朝王源一笑,反倒让王源不好意思推拒。原本他在楼下乖乖等王俊凯出来,骤然一声惊吼,还没来得及反应王源已经被人扑倒在地,继而一声清脆的声响出来,一个装着仙人掌的盆栽就这么不偏不倚的落在方才他站定的地方。而这位不顾一切飞奔扑来的沈兄,却因为自己把脚脖子给扭着了。即便王源知道这盆栽即便砸到自己头上什么事都不会发生,可眼前这人牺牲自己使他免于无妄之灾,这番“舍生取义”,作为仙人的小泥巴,实在不忍放他一人。

 

看到王源重新坐下,沈逸炜一时笑的更欢了,自从球场初见,沈逸炜便沉迷美色夜不能寐,平日里苦于王俊凯一直与王源寸步不离,沈逸炜基本没有近身的机会,就连此刻这来之不易的独处,都是自己呼朋唤友大费周章安排的巧合。然而此时璧人近在咫尺,沈逸炜自然不愿错失良机,贪痴的目光流连于如中秋之月的面庞,描摹着如色晓之花的美色,一时间心痒难挠。

 

“王俊凯管你管的挺严的吧。”沈逸炜怨念地开口,“我看他连去厕所都要你跟着。”

沈逸炜非但没看见王源抱怨,反倒见他微微勾起上翘的嘴梢:

“他对我挺好的。”

 “哎呀,他现在又不在,说实话没事的。”

沈逸炜个子生的高大,王源先前搀扶他就耗费不少精力,此刻已然没多余的力气再回应他说的话,而身体也不受控制地一点点瘫软。

 “你才多大就被他看的这么严,这样,下次我偷偷带你出去玩,保证不让他发现。”沈逸炜全然没注意到一旁越发虚弱的王源,自顾自地打趣道。

 

“你要带谁出去玩?”

 

猝不及防的质问立马掐断了沈逸炜的话头,门口横生的阴影刹那间挡住了阳光,王俊凯睥睨着沈逸炜那只被包得略显浮夸的右脚,从牙关挤出一抹讥笑。还没等沈逸炜跳脚,王俊凯便已大步走进来,将斜靠在椅背上的王源一把捞起,肌肤相触间,他才发现王源的脸色已经可以用惨白来形容。

只见王俊凯伸手轻轻环住那人纤细的腰肢,往自己怀里紧紧一搂。

“他不舒服我带他先走了。” “这里是医务室,要不要喊医生来看看?”

沈逸炜语气里的关切刺的王俊凯浑身不适,他漠然转头从上至下地打量,将沈逸炜狼狈的模样尽收眼底。

沈逸炜听那人毫不客气地回了自己四个字:

 

“关你屁事。”

 

 

小跑着回到宿舍,王俊凯一进门便赶紧将王源放在床上,驾轻就熟地把怀里的王源扒了个精光,紧接着将趋冷的躯体牢牢嵌在怀里,怀里那人束手束脚地待着,嘴巴却嗫喏着什么,王俊凯凑近,听着小泥巴轻声嚷道:

“沈兄,对…对不住了”

“闭嘴!”

从吐息渗出的寒意将王俊凯凉了个彻头彻尾,王俊凯气不过,直接用手捏住王源半张的小嘴,心里愈发愤愤不平,明明是这坨泥巴嚷着离不开自己怕自己逃走,结果别人三言两语就能把人拐跑,最后干着急的人反而变成了自己,王俊凯低头看了眼身体回温的王源,认定现在的自己跟活菩萨转世没有任何区别。

 

只是他解释不了自己为何满头大汗地一路狂奔,解释不了为何这一路心慌得厉害,

 

他解释不了自己过分的担心。

 

幸而王源消失的时间不算久,约莫一个小时后,王源迷迷糊糊地掀开眼帘,印入瞳孔的是王俊凯放大的睡颜,高挺的鼻梁下传来熟睡后安然舒缓的吐息,细微的毛孔在密不可分的间距下清晰可见。小泥巴默不作声地盯着将他拢在怀里的那人,突然注意到王俊凯腰上一个不大的太阳印记,忍不住用手按了按,继而偷偷地缠上王俊凯半露的腰间,仿若贪恋的是他的温热的体温一般,将头轻轻靠在那人的胸膛蹭了蹭,感受匀称的此起彼伏。

 

 

“你醒了?”

半哑的嗓音从头顶上方传来,小泥巴不吭声,半晌只是呆呆地点点头。王俊凯见他没有半点起身的意思,兴味盎然地垂眸,将视线放在毛茸茸的小脑袋上。

“怎么还不松手?”王俊凯成心戏弄他,“刚才不是消失的挺快的吗?”

“我…”小泥巴咬了咬嘴唇,觉着自己委屈的紧,“他舍身救我,我…”

“救你?”王俊凯皱眉,“你遇着什么了?”

王源把沈逸炜救他的事原原本本地还原给王俊凯听。

“盆栽?这年头过道哪来的什么盆栽,我看是那小子自导自演的吧。”

“可他也负伤了。”

“这叫苦肉计你懂不懂!我警告你,以后不准和他走太近听到没!”

“可…”

“可什么?”王俊凯使坏的掐住小泥巴的鼻尖,“你不是才说我对你好吗?我说的话你不听?”

小泥巴鼻子被捏着,只好憋屈地嗯了一声,听到怀里那人服软,王俊凯才觉得心情好了那么一丢丢,竟也就着这个姿势让王源抱着,全然忘了自己之前有多抗拒一丝不挂的小泥巴。

 

“王俊凯!开门啊!”

“你听到什么声音没?”

其实王源早就听到门外有敲门声,这下好好悻悻地抽回了手,起身将床头的袍子拾起罩在身上,墨蓝色的丝绸更衬人肤若凝脂,温润如玉,王俊凯一时看的有点出神。

“王俊凯!你死在里面啦?”

“吵死了!”王俊凯打开门,一脸惺忪地望着满头大汗的白韦,“怎么,宿舍着火了?”

“比着火可怕多了!”白韦抚着胸口顺了顺气儿,“沈老头喊你立刻过去开会,NOW!!”

“我靠你打个电话给我啊!”

“大哥我打了十个给你啊!”

“那赶紧走啊!”

白韦刚抬脚,就见王俊凯又钻回自己的房里,本以为他有什么忘拿了,结果他直接把个大活人拖了出来。

白韦认定王俊凯的弟控属性没救了。

 

“之前我有收到上面的指令,说南昌那块儿可能有情况,结果盗墓的不知从哪里得来的消息,居然抢在我们之前挖了个洞,所以我们必须立刻赶过去。”

沈教授话说到一半,转头对上王俊凯几个人出现在门口。

“下次早点来!”

王俊凯嗯了一声,意外自己没被沈老头多责备,回头嘱咐王源在门口等他出来。

“哦对了,你弟弟呢?”

王俊凯愣了愣,“哦在门口呢。”

沈教授犹豫了片刻,开口道,“你把他喊进来吧。”

“…哦。”王俊凯在众目睽睽下将王源领了进来,整个人都有些理不清头绪。

“沈老,您为什么喊个和稀泥的进来听我们的计划?”

许大美女瞪了眼王俊凯这边,气不打一处来地抱怨。

“我自有安排。”

沈老没有多作解释,继续跟他喊来的二十几名学生介绍大致的情况。早在前几日,他便收到上面的指示让他准备去南昌的观西村,据反馈的消息说这块可能有帝王墓的存在。然而还没几天,墓不仅被证实存在,还被盗墓的那堆捷足先登开了个不大的盗穴,幸好有村民发现举报,才没有酿成大祸。

可这一开,让领导急坏了,即刻要求离这最近的沈老带着团队出发。

“沈老,是谁的墓?”

“还不清楚,据那边说规制不可小觑,据我先前的研究来看,应该是汉代时期的墓,而且不同于其他列侯的墓地十墓九空,这个难得保存完好至今,所以才引起那群南爬子的注意。”

 

“那群盗墓的人呢?被逮着了吗?”

 

话音落了好半天沈老才缓缓开口,神色颇为凝重。

 

“那群人,进穴后一个都没找回来。”

 

沈教授话一出口,原本满脸兴奋,跃跃欲试的年轻人顷刻间像哑巴似的缄默无言,原本躁动不安的空间内,只剩下局促不安的面面相觑。

“这个墓能保存至今,除了地理位置隐蔽外,我估计与他穴内的情况不无关系,而且很有可能攸关性命..所以我这次喊你们过来,是想知道你们谁敢冒着生命危险我走一趟观西村。”

 

沈老不敢说不难为这群学生,他当年毅然决然走上这条路的时候,也和这群现代的年轻人一样面对诸多的不解和嘲讽。从古至今,死亡一直是人类忌讳和避之不及的话题,选择考古,不仅意味着直面棺木古尸,墓下层出不穷的机关,还有可能是无法用常理解读的魑魅魉魍。

 

沈老犹回想起自己最危险的一次下墓,也是在江西,在历经半个月的探方和测试后,一群人下到据称含有夜明珠的东汉墓地中央。在墓室里一路走过来,除了有些骇人的尸体外,并没有料想的危险,二十个人反倒被遍地的金银珠宝,玉器宝石吸尽了眼球。连沈教授都惊讶于一块镶在金线腰带上血红色的瑰石,这宝石只需有光束的照射,便能看见七彩液体在宝石里面的循环往复地流动,色彩分明,清晰可见。

可以说,这个墓室里,每一件宝贝都可谓价值连城,他们只需带出去一件,便可确保后半辈子的衣食无忧。

 

人性的贪奢往往经不住巨大诱惑的考验,那时的考古团队并没有如今这般严谨和规矩,名义上的考古团队难免混进些不法分子,很快便有几个人背叛整个团队,并且将妄图阻止他们的两个人直接一刀毙命,扔在古墓里毁尸灭迹,当时两人脖间飞溅的鲜血瞬间染红了尸斑累累的石墙,残忍到触目惊心。

这种情况下,为了保命的沈教授只得强装和他们狼狈为奸,然而那群人对他这种正规院校出来的知识分子依旧不放心,便留他在后方及时汇报情况,而为首几个则到陪葬物最多的中央的墓室不由分说地撬开了棺木。

 

天道轮回往往在此时彰显着正义,撬开棺木的领头人率先将手伸进尸体表面摸索着财物,其余人则排在后面跟着跃跃欲试,然而就在领头那人手伸进去还没两分钟,便神色痛苦地扭动着身子,只见他狰狞着将手从尸体中抽出,颤颤巍巍地往后退了几步,紧接着可怖的哀嚎在空荡的墓室里回响,还没等所有人反应过来,那人原本饱满的脸便以光速干瘪成骷髅,仅剩下瞪大的眼珠镶在深凹的眼窝里,满布血丝。

 

“怎么回事?”

 

下一秒,鹅卵石大小的吸血尸蟞从尸体的底层涌出,一只只接连不断地沿着棕褐色的棺木向外攀爬,顷刻间地面上密密麻麻爬满了黑色的躯壳,飞快地连接成片,以排山倒海之势朝这些人逼近。眨眼间,在所有人不敢置信的注视下,一群尸蟞就率先缠住一个人的脚,从开口的裤管沿着缝一只只地钻了进去,可怜那人还没得及发出呼救,便在电石火花间被几十只吸血尸蟞吸干了血,转瞬变成了一具干尸。

“快跑啊!”

等那群恶徒意识到大事不妙,回身往入口跑的时候,半饱的吸血尸蟞都像蓄满了气力一般,飞快地冲向那几个人的背影,几个人回头看到遍地的黑色虫子吵他们侵袭而来,全都傻眼了,没过多久,一声声惊叫在墓室里此起彼伏,就算当年沈教授离得再远,都隐隐约约察觉到危险的气息。

几分钟后,尖叫声消停的墓室陷入出奇的死寂,沈教授却听到有微妙的响动从地面一波波传来。

“不好!”

“怎么?”

“那里面有吸血尸蟞,我们必须赶紧撤离!你有火器没?”

沈教授看向和自己一同被留下的那人,匆忙从包里翻出火铳递给他,只见那人准确无误地朝地上的石灰点了几炮,确认燃烧的火星开始朝里面泛滥成灾后,下一秒便揪着沈教授的外套就往外狂奔,直到钻出洞穴,重新呼吸到新鲜空气,灰头土脸捡回一命的两人才长舒一口气,慢下脚步。

 

“你怎么知道里面有吸血尸蟞?”

沈教授跟在那人身后,不解道。

“我们刚才在墓里的时候,沿途的棺材边有几具还算得上“新鲜”的尸体,我看他们的皮肤密密麻麻皆有被啃咬的痕迹,它们的皮肤全都紧贴着骨头,外加眼球突出,面颊凹陷,骨头发黑,无一例外都是被吸血后的症状。”

“这座墓室的主人早已是死尸,这样的地方必然有以腐肉为食物的尸蟞,不过我也是推测,不过那群杀人犯,估计都没活口了。”

当年的沈教授在下墓方面经验并不多,一开始被闻所未闻的瑰丽宝物吸引了视线,之后还亲眼见识到一起来的两人死在眼前,这些出其不意的变故都让人喘不过气,更别提观察沿途的尸体了,然而眼前比自己年长不了多少的人,却能在诸多状况下,还有心思观察那些新尸,让沈教授不由自主地多瞧了两眼。

“别一副崇拜的表情看着我。”那人摆摆手调侃道,“不过你那块宝石带出来没?”

沈教授不好意思地避开那人的戏谑的视线,翻了翻自己的口袋,结果什么都没翻出来。

“可能是跑的途中掉了。”

“算了,这墓凶得很,带东西出来估计也不会有什么好事。”那人将用过的火铳丢给沈教授,淡定自若地大步朝前走去,骤然回头,笑得一脸欠揍:

“喂菜鸟,我叫王海平,你叫什么?”

 

“沈老!”

一声叫唤打断了沈教授的回忆,他循着声源看向出声的王俊凯正挂着和记忆里那人同样欠打的笑容,

“沈老他们虽说是您的得意门生,但您一吓他们,看样子他们都不敢去了。”

“王俊凯,谁说我们不敢去的!”

“诶,那你们报名啊?!”

“你不也没报?光会嘴上功夫有什么用?”

“谁说我不报的?”

只见王俊凯将手高高举起,坚定而有力的起誓:

 

“这次下墓,算我一个!”

 

掷地有声的承诺传进每个人的耳朵,沈老微微眯眼,对上王俊凯那双炯炯有神的瞳孔,此时此刻,正闪烁着不屈不挠的光芒万丈。

 

同那人一模一样。

 

“还有人要报名吗?”

 

方才被怯懦吓退的学生见状,都不禁羞红了脸,论学习考古的时长,在场除开王源的每个人都比他王俊凯经验丰富,然而到了关键时候,却没一个人具备他那份勇气。

原本还有人心存怨念,不明白沈老明明那么不待见王俊凯,却什么实验都要拉一把这人,就连下墓这种技术活都喊上这个新人。

 

这样看来,就这份胆量过人的热情,在这群人里面无人能及。

 

考古其实是对人类文明和发展轨迹的保护、抢救,对这背后整个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的脉络,做最大程度的对文化解读还原和传承。坐在会议室里的每一个沈老手下的学生都深谙于此。以往这些学生对每次实体勘探也都甘之如殆,炎炎烈日拿着个洛阳铲一寸寸挖土,一点点清理遗迹上的灰尘尽量还原原貌的事情他们都没少做,可此番让他们用命来交换这一伟大的传承,的确让不少人打了退堂鼓。

 

最后表决下来,有一半的人愿意跟随沈老去冒险,而剩下一半退缩的人沈老自然表示理解。去的人中最让人惊讶的就是许大小姐了,原本大家都以为许若凝一个弱女子必定不会愿意参与这样凶多吉少的项目,没想到王俊凯说去之后,第二个嚷嚷着要去的就是她。这两人一折腾,更是让剩下没去的人面上无光。

 

沈老交待了些出行事宜就散会了,白韦被王俊凯拉下水,此刻正一脸愁容,转背就准备给家里交待后事,说什么若是不能传宗接代不要怪他,他是成全大我牺牲小我,王俊凯看不下去直接一巴掌拍他脑子上骂他乌鸦嘴。

 

“王俊凯,你留一下。”

“是…遵命。”

这会儿王俊凯刚打算带王源走人,沈老又开口留他,王俊凯努了努嘴角,回身走到沈老身边。

 “这次下墓凶险未卜,你必须跟家里报备一下,尤其是老人家,让他们心里有个底。”

王俊凯敷衍地嗯了一声,心想要是跟家里说了那他还去个屁,早就鸡飞狗跳了。

“对了,你找白韦借本考古下墓的碟看看,他应该知道那本。”

“好咧!”王俊凯二话不说地点点头,只想走人。

“还有你这位弟弟,也得跟着去吧。”

王俊凯顿时如同被点醒般,连忙点头,方才的不耐烦顿时烟消云散,王俊凯下一秒摆出一副乞求的小眼神。

“带他去吧,多一个人手总是好的。”

 

但凡涉及到着小泥巴的事,总是出乎意料的顺利,不过王俊凯也没来得及多想,告了声谢立马溜得没影。

 

沈老望着王俊凯的背影,不自觉又拉扯出20多年前的那次会面。

“我知道你懂命数,我想听我孙子的实话。”

“王海平,人有三魂七魄,其魂有三,一为天魂,二为地魂,三为命魂,你孙子怕是命魂有所残缺。”

“那会怎样?”

“就像你所愁的,会缠上不干净的东西,易被阴鬼之事侵袭。”

沈教授望着抬头纹深了几道的王海平,素日心大的人也会露出罕见的焦急之色,

“那这一魂能补救吗?”

“除非以命换命。”沈教授犹豫着开口,“或者…”

“或者什么?”

“我可以找我修道的前辈帮他暂时在腰间封个印,保证他在正常的生活下,不会被不干净的东西骚扰。尤其墓地这样的地方,他最好能不去不去,只是…”

“你话一口气说完好不好。”王海平怒道。

“他这一世命里注定有几道劫数,这是你们想尽办法都不可能帮他逃开的,不过若是在此之前能遇上他的命里人,会大大减少丧命的风险。”

“那如何能碰上命里人?”

“这…”沈教授叹了口气,“我就爱莫能助了。”

 

从回忆里剥离出来,沈老掐了掐手指,默默叹了口气,

“王海平,不要怪我,这是他躲不掉的劫数,祸福旦夕,全看他这位命里人的造化了。”

 

 

作为此次探险的积极分子,王俊凯一想到明天就可以出发去下墓,回宿舍后第一件事就是飞速将他和王源出行的行李和工具箱打包好,一边收拾还哼起了小曲儿,雀跃不已。

“你就这么开心啊,跟你家里说了没。”

白韦见门没关,直接走了进来,迎面撞上换好睡袍的王源,墨蓝色的真丝如流水般倾泻,衬得王源肤如凝脂,白韦立马看傻了眼。

“说什么说,相信我,不会死的。”王俊凯走向白韦一把抽走他手上的碟片,却发现他仿佛一个痴呆般,眼神跟随着王源的身影移动而移动,骤然气不打一处来冲着白韦的耳朵大吼道:

“你个登徒子!你!在!看!什!么!”

白韦捂了捂快聋了的耳朵,赶忙正襟危坐道:“我发誓我直的比避雷针还直!对你弟弟绝对没有非分之想!只是郎姿独绝,不得不说,沈逸炜还是挺有眼光的。”

“呵呵。”王俊凯剜了他一眼,嗤笑道:“我看你和他挺配的,一个易萎,一个白萎,都是不举。”

“我靠我还没找老婆你别咒我!”白韦不爽道:“我看你这么不爽,不是嫉妒你弟弟比你白吧。”

“我?嫉妒他?”王俊凯一时间气不打一出来,连赶带踹把白韦驱逐出房门。

 

“这是何物?”王源拿起茶几上的碟,一脸茫然地望着还没消气的王俊凯。

王俊凯瞅了眼锁骨露半边的王源,心想下次不能买这么露的款式,走上前帮他拉了拉衣领,解释道: “好看的东西,长见识的,我们接下来用得到。你想看吗?”

“嗯!”

王俊凯拉着王源坐到沙发上,两人都乖巧地盯着屏幕准备好好研习,突然一个衣服脱了一半的女人出现在电视里,二话不说就跟躺在床上的那个黑黢黢色/眯/眯的老男人来了个情/色/满/满/的唇/舌/勾/缠,骤然一个放大的特写连带粘/腻的水声滋滋作响,把挺直腰杆的王俊凯吓得一秒关掉屏幕。

 

“为什么黑了?”

“那个…”王俊凯故作镇定地咳了几声,一时间找不到话来解释。

“他们所为何事?”

“你不知道?”

王源迷茫的摇摇头,他虽然知道双修,但在仙子眼里,双修只不过是人类繁衍的必经之途,而这些附加挑/逗/情/欲的方式,他一个谷底长大的小泥巴,自然一无所知。

“这叫接吻,kiss!就是两个人嘴对嘴,打啵儿!”

“为何要嘴对嘴。”

“啊,这…”面对小泥巴清纯无辜的眼神,王俊凯挠头想着怎么解释才能让自己显得不那么猥琐,突然脑海中灵光一现,

“因为他们关系好,对,关系好!”

“哦。”小泥巴应了一声,王俊凯本以为给这忽悠过去了,不禁松了口气,然后就在王俊凯呼气的刹那,身边的王源一个翻身跨坐在他的大腿上,捧住他的脸,将唇瓣准确无误地压在王俊凯温热的嘴唇上。

 

突如其来的吻让王俊凯跟喝断片似的血压飙升,整个人跟个木头似的感受着唇上或轻或重的触感,好似甜甜的棉花糖在唇齿间留下挠人的甜香,扰的胸膛心如擂鼓。更要命的是,下一秒他感觉到王源吐出嫣红的舌尖,在他的唇缝上微微舔了一下。

 

“我屮艸芔茻!”王俊凯下一秒推开王源,抹了抹被侵犯的嘴,“你个色情泥巴你在干嘛!”

“不是关系好才嘴对嘴么?”王源有些失落地歪头,“我们关系不好么?”

“你个只知道脱衣服的色泥巴!肯定是垂涎我美色已久!居然还敢强吻我!”王俊凯慌乱地起身,焦躁的左右踱步,“你你你,你今晚不准抱着我睡!”

“我…”

砰地一声门响,王源未出口的话顿时被隔绝的一干二净,只听见房间里面传来王俊凯一声崩溃的咆哮:

 

“哎哟我这清白的身子哟!”

 

--------------------------

小剧场:

吃完晚饭后,在沙发上摊着的两位:

俊凯:小泥巴你无聊吗?

 

泥娃娃小圆:有点。

 

俊凯笑眯眯地将无辜小泥巴搂在怀里:那我们来看点好看的,长见识的,我们接下来用的到的东西好不好呀?刚好上次有个姿势我还想研究研究。

 

泥娃娃小圆:TAT我可以说不嘛。


----------------

两章简直爆肝,喜欢请给蛋黄小爱心小蓝手吧谢谢~


评论(106)
热度(18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