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丑八怪-【43】

2015.9-2018.8,谢谢3万fo

分校园&成年 

霸道忠犬凯X清冷天蝎源

学生时期:校霸X学霸

成年时期暂时保密。

强制爱,狗血虐文,算得上强强,会有不少校园成年play,HE,双洁1v1。

前情提要:乔耀到王俊凯家,王俊凯给王源做饭。

----------------------------------

餐桌上,手机屏幕上骤然亮起的号码闯进王源的视野,犹豫几秒后,王源拿起电话,喂了一声。

“小源,听你爸爸说你这个假期去参加M大的夏令营不回来了?”

‘M大的夏令营吗……’王源内心默念,终是没忍住一声轻哼。M大之前确实有征集夏令营的名额,但王源并没兴趣,没想到倒给了王钊之契机,不动声色给王源找了个离家出走的好理由。王源猜想,以王钊之做事严密的惯性,想必已经跟M大的熟人打过招呼。

“你爸已经和那边认识的主任说了会让他们好好照顾你的。”

“嗯。”

邹舒抓着电话欲言又止,终究只是叹了口气挂断电话。换做之前,王源回家的态度其实从来也都不积极,只不过伴随着年龄的成长,这份疏离感在他们母子间变得愈发无法忽视。道理邹舒不是不明白,正如王钊之所说,男孩子就是要放养,一个假期成天把他关在屋子里像什么话,可毕竟是自己的儿子,一年到头见不到几次人,即便成绩再优秀,邹舒也难免怅然若失。

“夫人,茶沏好了。”

“啊,放这儿吧。”

方裴按邹舒的话将茶壶搁置在一旁,好似漫不经心地随口问道,

“刚听您说大少爷今天不回来了?”

“不是今天,他去参加了个夏令营,这个假期都不回来。”邹舒捻了两下鼻梁,“这段时间不需要准备他的饭了。”

 

方裴面上并无波澜,等出房门后,她转身便去了王源的房间,这个房间一直都是由她来打扫,里面东西的位置摆放方裴早已牢记于心,所以此时她只需稍稍一瞥,便知道王源回来过,而柜子里必备的东西,连同王源珍藏的画具悉数拿空。

不安的预感在方裴心里呼之欲出,在几乎是丧失思考能力的状态下,她疾步冲下楼,闯进了王钊之的书房,那人正坐在桌前讲电话,看到火急火燎的方裴,表情微讶后,单手示意她不要出声,继而面色沉静地回道,

 

“钱哥,你刚才说什么?”

电话那头传来一声,“我估计被王雄坤盯上了,不是他也是他那孙子。”

“怎么?发生什么了吗?”

“我先去别市躲躲。”钱毅方没正面回答他。

“钱哥,有什么事不能跟兄弟说的。说出来好帮忙啊。”

“最近我得到风声说有人在查我,而且你家那小子倪嚣,被他们杀了。”

“你说什么!”

在钱毅方听来,王钊之的语气急促又激动,然而不同于听起来那般,此时坐在书房的王钊之本人从容地扶了扶眼镜,嘴角勾抹着浅浅的笑容,方裴注视着王钊之恍如演戏一般的举止,目光冷若冰霜。

钱毅方当下一慌,立马给理亏的自己找理由辩驳,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心思,你巴不得这小子死,落在我手上就是个把柄,要不是我手下在医院撞上他孙子,我真他妈觉得是你干的。”

“钱哥,你没保住我儿子的命。我还没追究,你倒是先反咬我一口……”王钊之顿了顿,“如果我把你接二连三的失误捅到唐老大那边,你说会怎样。”

“你敢!”

“我那丑儿子原本有人命没福命,现在连人命都没了。”王钊之深深地叹了口气,“我既然动不了王家,那谁来赔他的命?你吗?”

“王钊之,你胆子果然肥了,想取代我做无名帮的二当家了?”

“钱哥,我对几当家真没什么兴趣。我们各有目的,何必互相内斗的如此厉害。倪嚣的事我可以既往不咎,但同时这笔账,你是欠在我这里了。”

“你想做什么?”

“我可以在你身边多增点人手。”

“监控我?”

“保护你。”

王钊之弯了弯嘴角,

“你先避避风头,过了这段时间,我们再合作愉快。”

 

不知何时,王钊之的房门已经被方裴合上,他放下手机,沉声道,

“你这么莽撞是要做什么?”

“小源去哪儿了?”

“夏令营。”

方裴蹙眉,不可置信地看向王钊之,“夏令营需要带走画具?”

王钊之合上电脑,将挂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摘下,眼神透露出警告的意味。

“你注意下场合。”

“他什么都知道了。”方裴惶恐地向后退了两步,“还有什么,你还做了什么,你刚才电话里那个替身他…”

“你冷静一下。”王钊之起身,隔着衣袖拽住方裴的胳膊,沉声道,“邹舒在家。”

“我…”

王钊之拍了拍他的后背,“裴儿,冷静下来,我派人看着他的,小源他没事他很好。”

 

“可他什么都知道了。”方裴迷茫地喃喃,“他以后不会愿意再见到我们了。”

 

“他不是什么都知道,起码他不知道你这些年活的有多辛苦,他不知道曾经方家发生的一切,一旦他知道一切,即使他理解不了我,也会原谅你,毕竟你是他最珍惜的母亲。”

“我…”

“别想太多。邹家的人还在,擦一擦眼泪再出去。”

王钊之拿手绢点了点方裴眼角的水珠,嘴里絮絮叨叨的念着什么,如同自言自语般,

 

“他会原谅我们的。”

 

 

王俊凯家。

 

王源这头刚结束通话,就被从厨房出来的人逮了个正着。

“你背着我跟谁聊天呢?”

王源没搭理他,王俊凯便苦着张脸缠着他嚷嚷,蓦然王源出声打断他的玩闹。

“我之后想去打工。”

“为什么?”

环在腰间的手一滞,王俊凯不解地望向他。

“我以后没有资金来源,下学期还要教学费,我总得做点什么养活自己。”

 

四目相对下,纷繁杂乱的想法遛到嘴边,王俊凯左思右想,纠结了好半天,终是松了口,

 

“那你想做什么?”

 

话一出口皆出乎意料,王源本以为王俊凯一定会找出各式各样的理由把他拴在家里,然而他不知道的是,王俊凯方才是花了多大的心力,才将那句差点脱口而出的‘我的人为什么要出去打工’咽回了自己肚子里。

 

要是换做之前,王俊凯定是不肯让宠在心尖上的人去赚那零星几点的辛苦费,可如今,相较于自己的固执,王俊凯更在意的是王源心中所想。毕竟每每见到王源微蹙的眉心,他就想把那人额间的纹路抚平,只要瞧见王源下撇的嘴角,他的心情也会跟随着变得不快。

 

王俊凯心知,这人外型虽清瘦的很,好强却刻进他的血液,倘若失掉这份魅力,也不会吸引自己头破血流也要爱的横冲直撞。

 

所以他尝试着去理解王源的想法,即便心中喧嚣着百万份的心不甘情不愿。

 

“先说好,你可以去打工,但不要去些奇奇怪怪的地方。”

 

王源心中暗自好笑,“什么是奇怪的地方?”

 

王俊凯气闷地捏了把他的脸,“总之你听话点,先是个任凌岑再是个倪忻,换做谁都经不起这折腾,再来一个,我怕我会…”

王源摇摇头,“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

 

“谁都不可能比我更喜欢你。”

 

说完这话,王俊凯便从背后抱住王源,缠绕在腰间的手忍不住箍紧,像是嵌入怀中才能多感知到几分心安,他头抵在王源的颈窝,不安分地蹭动了两下,落在王源眼里,就像只撒娇的巨型犬。王源只庆幸这人此刻是在自己身后,才不至于捕捉到墨黑的眼眸里浮现出的,那份无处可匿的柔软。

 

次日,趁王俊凯被乔耀喊去公司,王源便出门去前一天联系的三个学生家长那儿面试家教,即便没有有钱人家身上的骄矜,王源的家庭环境也没能让他有机会尝试如此接地气的生活方式,更遑论被人挑选的体验。等到了人家家中,那些家长看到王源的脸上的印记均面露异色,再加上这小孩看起来年轻没经验,聊上几句后,都没能敲定下来。

 

连续三家碰壁,从最后一家出来时,酷暑的焦灼也到了最甚的时刻,毒辣的光线如同锋芒毕露的尖刀让人避之不及,王源无望地在街道上徘徊,第一次尝到了钱来之不易的滋味,正当他毫无头绪时,路边小哥发放的传单猝不及防地塞进他手中,王源低头无心多看了两眼,等看清上面写的日薪后,立马定在了原地。

 

“你们这里…缺人?”

 “缺得不行啊小弟弟,这大热天的,我们那火爆到炸。”

发传单的小哥套着件宽大的白色背心,将晒得黝黑的脸转过来跟王源搭腔,

 “怎么,有兴趣?”

“我这样,”王源指了指自己脸上的印记,“行吗?”

“哎哟喂你这有啥,当个水上乐园的安全员而已又不是选模特,只要你能吃苦不怕晒。”小哥叉腰,“你看看我这传单都发了一个星期了,才等到你这么一个。我偷偷给你说,昨天时薪还是18一小时,今天我们老板咬牙提高时薪到25,你看你运气好不好,这样一个月吃点苦也能赚个小5千。不错吧!”

 

小哥一开口便停不下来,把自己的工作夸的天花乱坠,王源在心中暗暗盘算着薪水,和家教的薪资对比了下后,便跟着这位忽悠小哥去了附近最火爆的水上乐园试用一天,这一折腾便到了晚上九点过,等王源回家,迎面就撞见王俊凯双手抱臂,一副兴师问罪的架势瞪着王源。

 

“怎么弄这么晚?电话也不接?”

“打工的时候没注意看手机。”

“你三家家教都去了?”

 

王源撇开目光,心虚地应了声。王俊凯本就是勉为其难放他出去打工,就连早上面试的几份家教工作都是在王俊凯眼皮底下敲定的,如果此时告诉王俊凯自己去水上乐园当安全员,想也不用想这人会是什么态度。

 

此时王俊凯虽心里堵着慌,但松口放人的是自己,即便心不甘情不愿也只能追悔莫及,只不过他也没料到,之后的几天,自己竟然都只能眼巴巴看着王源一大早就没了人影,而好不容易等人夜深回来,王源仿佛当自己透明人似的,累到沾床就睡。

 

而更让王俊凯感到不解的是:

 

他发觉王源好像比之前晒黑了些。

 

‘去人家教会晒黑吗?那几家人家里都露天的?’

 

愈来愈多的困惑萦绕在心间,王俊凯直觉不对,即便替王雄坤处理各式各样的事务让他白天抽不开身,他还是跟王源提出要开车送他去打工。王源不愿暴露,只好遂了他的心愿,让他每天开车送自己去之前去过的学生小区,等王俊凯开车走后再跑到水上乐园打工。

 

本以为这样遮遮掩掩也能熬过这个暑假,没想到才过了半月,王俊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接到了尤天的电话,

 

“哟!你小情人呢?”

王俊凯听他阴阳怪气的语气心里别扭得慌,“你问这个做什么?”

“你猜猜我昨天看到了什么。”尤天在电话那头逗弄,“没想到啊王俊凯你心可真够大的。”

“你能不能说人话?”

“那个新开的水上乐园,最近可火了你知道吧。”

“知道,我们正在跟那边谈一个投资项目,怎么?”

“没什么。”尤天笑了几声,“只不过昨天跟几个认识的人去那边玩,正好看到你家那位穿着个泳裤就在水中蹦跶,那个细腰长腿,那个身材比例,啧啧啧,平时穿校服还真没看出来。”

“什么?”王俊凯差点从沙发上跳起来,“他不是在当家教吗?怎么会去水上乐园。”

“呀原来你不知道!那我是不是说漏嘴了!”尤天坏心眼地憋着笑,“我就说你这霸王性格,

怎么可能让自己的人在外面这么抛头露面。”

 

不等尤天揶揄个爽,王俊凯那头就率先把电话掐了,郑铮横眉冷对地瞪着笑歪在沙发上的尤天,没好脸色地出声,

“很有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你说我都能想象王俊凯脸都绿了的样子。”

尤天还自顾自在那儿狂笑,只听身边冷言冷语地补充,

“你刚才说什么,只穿了个泳裤?细腰长腿?”

这下尤天才听出了些许不对劲,赶紧坐直了腰,“没没没,我那是故意膈应他的,你昨儿不也看见了吗?王源水都不下穿的严严实实的哪能让我看见呢。”

“那你刚说…”

“昨天只穿个泳裤的不就你吗?我还不是想着你说的。”尤天故意抹了抹嘴唇,往郑铮身侧嗅了两下,“不过我怎么就闻着好大一股酸味呢。”

“有病。”

郑铮白了他一眼,见那人又开始不安分的动手动脚,他赶紧用沙发上的抱枕死死压住死皮赖脸凑上来的尤天。

 

接完尤天电话后,近日埋藏在王俊凯心中莫名的疑虑全部有了宣泄的出口,难怪每天早出晚归,难怪一回来累得沾床就睡,难怪电话迟迟没人接,难怪觉得他晒黑了些。心疼连同怒意在心中翻云覆雨,王俊凯烦躁地撸了把头发,当即拨通跟进水上乐园项目负责人的电话。

 

彼时,在园内准备交班的王源突然被负责人叫走,平日里除开招他进来的开朗小哥外,王源基本没跟其他工作人员交流过。大家都知道王源是个高中生,却没想这年轻人性子这么冷漠,倒没人自讨没趣主动热脸去贴他。负责人虽不喜他的个性,看他工作兢兢业业的态度上,也无心找茬,只不过方才一通上头领导突来的电话让他百思不得其解,等王源进办公室后,他上下打量了面前的人,犹疑地张口,

 

“王源,今晚你得自己值个班。”

王源面露不快,“不是之前说好今天6点我就可以走了吗?”

“说是这么说,但大家都有急事,只好麻烦你帮个忙待到九点再走。”像是生怕王源不答应似的,负责人赶忙补充了句,“这样,他们的工资都算你头上,200块一小时。”

“200?”王源以为自己听错了。

“一晚上600,抵你三天了,怎么样?”

 

即便事出突然,钱的落差还是让不再有邹家经济来源的王源选择妥协,以往6点左右水上乐园还会有零星几个滞留的游客,今日却不同寻常,放眼望去,偌大的园子里仿佛被提前清场了一般,只剩王源一个人,他将扫尾的工作做好后,便百无聊赖地在泳池边游荡,出神地望着月光照下波光粼粼的水面,就连身后缓缓靠近的身影也未能察觉。

 

直到眼睛被人毫无预兆地用手蒙住,王源才意识到自己竟然被身后不知何时出现的人环进怀里,那人上半身赤luo的肌肤与自己单薄的T恤衣料相贴,源源不断地传来滚烫的热度,更让王源无所适从的是,那人包裹在泳裤里的gu弄的一团,正亲密无间地贴在自己的身后,即便隔着沙滩裤,也能感受到若有似无地摩擦着。

 

饶是淡定自若的王源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弄得毫无思考能力,他想也不想地转身,使出全身的气力,猛然将身后那位“不速之客”往泳池里一推,伴随着巨大的落水声,王源后退几步躲过飞溅上岸的水花,惊魂未定地看着水面上沉沉浮浮的那张,自己分外熟悉的脸。

 

这不是…王俊凯吗?

 

只见王俊凯在水中费力地扑腾着,张嘴嘟囔的同时也不知道吃进去了多少水,继而断断续续的几个字传入王源的耳畔:

 

“救….救我….我…我脚……扭了。”

 

 “这池深1米8不到。”

 

王俊凯好似没听见一般,狼狈地挣扎了几下后整个人缓缓沉入水中。

 

“王俊凯别闹了。”

 

王源站在池边,月光将他的影子延伸至水池中央,他叹了口气,又重复了同样的话,然而过了几十秒,池中央除了缓缓冒上的泡泡外便再无其他。伴随着时间的流逝,王源也开始慌张起来,他心念不好,下一秒便跳进水中,游向悬浮在水中那个仿若静止的身影。

 

等游到王俊凯身侧,王源看他那模样好像是真溺水了,赶紧环住他的腰,然而他刚准备将人往上带时,原本双眼紧合的王俊凯蓦然睁大双目,反手将王源的腰箍在身侧,不顾王源挣扎地拖着将他往岸边靠拢,两人刚一浮出水面,王俊凯不等王源张口,便沾着满嘴的水渍,对着王源微张的嘴唇,毫不怜惜地封了上去。

 

“唔…”

 

乱窜的水花在身畔激荡,王俊凯双腿立刻死死夹住王源乱动的下shen,双手紧握水池旁的栏杆,将王源牢牢地卡死在自己和池壁之间,动弹不得,shi漉漉的亲wen伴随着身体亲mi无间的碰撞,让原本冰凉的池水都逐渐升温变得滚烫。片刻的间隙,王源含糊不清地抱怨道,

 

“你怎么来了。”

 

王俊凯皱着眉头,怨念地咬了下他的she尖,

 

“我来抓你的。”

 

王源心知理亏,别无他法只能喘着粗气,任王俊凯宣泄不满般予取予求。

 

---------------------

谢谢这近三年来大家对蛋黄的喜爱和支持。

今天提前更了,这章5k字,也算小福利。

望大家更多的宠爱小蓝手小红心愿意点就点一下~再次鞠躬感谢!

评论(138)
热度(405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