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加冕【上】-[C16]

燃向强强,he,1v1,上半部王俊凯练习生前辈X王源空降

1 15

前情提要:手链弄丢,蔡绪拿药,山上背背亲亲了。

--------------------

“没什么大碍,今晚上了药后好好休息,明天拍摄的时候注意点。”

“好的,谢谢医生。”

等好不容易把人送走后,王源独自躺在房间的大床上,木然地望着天花板的悬灯,脑子里翻来覆去只有一个念头:

 

“我刚才到底干了什么啊!”

 

王源心烦意乱地掀起被子,将自己的脸盖了个严严实实。遮蔽住明晃晃的光线,将自己置身于黑暗,王源才觉得自己心中的慌乱稍稍被抚平。

“只是一根破绳子,有什么好找的,还害我摔伤了。”闷在被子里,王源佯装不满地抱怨,心间却被蔓延的感动渗透,那人笃定的眼神如同利刃刻在记忆深处,王源想要淡忘都做不到,他轻轻地合上双眸,回想起王俊凯对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那些王源曾经想要刻意无视,蓄意忽略的关注关心还有关切,顷刻间占满了整个脑海,甚至记忆里,也不自觉地回响起那句:

 

我对你,从来都不是玩笑。

 

此刻王源觉得自己,再也无法装作看不到了。

 

几声短促的敲门打断了王源的思绪,他本以为是王俊凯便摸索着下了床,然而在开门的瞬间,看到杵在门口那人的第一眼,王源眉心不自觉紧蹙。

“怎么是你?”

蔡绪跟在王源身后进了屋,将鲜榨的果汁放在王源的床头,满面堆着笑容说道:

“沈哥要我给你送的果汁。”

“他怎么喊你送?”王源狐疑地打量着蔡绪。

“其实,是我主动请缨的。”蔡绪手指轻轻摩挲着鼻尖,突然面露愧疚地盯着王源,“王源,我承认,我之前是对你做了不少缺德事,那还不是因为看你这个空降不顺眼。”

“可是吧我最近想了想,我们以后是要作为一个组合出道的,闹这么僵对谁都不好。”一旁的王源沉着脸一言不发,蔡绪看了眼他的脸色,接着说道:“所以我跟你道歉,希望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先前的事咱们就一笔勾销如何?”

态度不可谓不诚恳,王源轻轻扫了眼蔡绪低头认错的模样,又转头瞟了眼床头的果汁,

“我知道了。”

“你答应了?”

小心翼翼的语气听在耳里,王源疑惑地望向蔡绪,忽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

“前辈都给我送果汁了,不和解反倒显得我小气了不是吗?”

王源展现出天真无邪的笑容,一如往常,蔡绪心里暗松一口气,暗自庆幸王源也太好骗了,忍不住回以一个愉悦的微笑,临走前看了眼自己带来的果汁,强忍住内心的欣喜,装模作样地叮嘱:

“果汁记得喝,Genie的前辈特意榨的。”

“好的,等会就喝。”

王源朝蔡绪轻微地挥手,脸上维持着嘴角上扬的表情,直到门关上的那刻。

伴随砰的一响,眼眸的神色瞬间冷却褪温,王源睥睨着身侧的果汁,嘴角泄出一声轻蔑的冷哼。

“演技真差。”

果汁被闲置在一旁,王源正准备熄灯,门猝不及防被推开,他警觉地抬头,发现进来的是祖秀。

“都要睡觉了你来干嘛。”

“弟弟受伤了,哥哥来看看怎么了?”

祖秀径直走向床头,看了眼床头的果汁,在王源还没来得及制止前,二话不说就拿起来喝了一口。

王源瞬间脸都白了。

“你喝什么,快吐出来。”

“不喝多浪费啊,挺好喝的。”祖秀又喝了一口,“刚才那个蔡绪从你房里出来,他又找你麻烦了?”

“这果汁他送的,估计下了……你怎么了?!”

王源还没反应过来,祖秀已经猛然跌靠在墙壁上,五官因为难受扭曲作一团,额间渗出的汗水浸湿了垂下的发梢,王源目视着祖秀双手痛苦地捂住肚子,喘气声都愈渐粗重,嘴里喃喃地呻吟不绝于耳。

“你等下!我马上去叫医生。”

王源撑着床沿勉强直起身,跌跌撞撞地扶着雪白的墙体,突然毫无防备地被地上那人拉住脚踝。

“别去了。”

祖秀缓缓从地面爬起来,在王源惊异的视线中又喝了一口果汁,心满意足地点点头,朝王源露出标志性的笑容,

“你真不喝一口?”

王源面带愠色,愤愤地推了祖秀一把,

“你到底在玩什么。”

“最近接了部戏,练下演技罢了。”祖秀毫不介意地笑笑。

“这果汁可是蔡绪送来的,万一他真下了...”

“他是下了啊。我亲眼看到他把粉末倒在玻璃杯里的。”祖秀摇了摇手中的果汁,嘴角是掩盖不了的得意,

 

“可是被我换了。”

 

“什么?”王源目瞪口呆地注视着祖秀,“你换给谁了?”

“当然换给他自己了啊。”祖秀不禁坏笑着看了眼时间,“你说他等会会怎样。”

王源缄默不语,神情逐渐凝重起来,祖秀注意到王源的反应,也收敛了玩闹的情绪,毕竟接下来发生在蔡绪身上的一切,皆是他原本蓄意施加给王源的阴谋。

别墅里早已一片漆黑,些微的响动在凄静中都会被无限放大,猛地一声刺耳的尖叫划破夜空,

是个女声。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沈哥立马冲出房间迅速把整个厅堂的灯拉开,转眼就发现蜷缩在角落瑟瑟发抖的女生,是Genie的队长艺林。

“艺林你这是怎么了?”

女生的上衣被扯的乱七八糟,披头散发的模样狼狈不堪,听到有人安抚,立马抱着膝盖嚎啕大哭,沈哥立马披了件衣服在她身上,陆续有人因为哭声和尖叫声从房间出来,祖秀不安地看了王源一眼,也顺着人群出去查探情况。

“艺林你这是怎么了?”

听到队友的声音,艺林才勉强抬起头,哭肿的脸颊两侧还挂有泪痕,手发抖地举起,颤颤巍巍地指向自己房间。

“我去看看。”

还没等沈哥向前走两步,一个男人突然从艺林的房间里跑了出来,只见他半裸着上身,不仅双目瞠红且迷离,连走路的步伐都不稳且轻浮,他仿佛全然丧失羞耻心,毫不避讳地摩挲抚慰着发烫的全身,嘴里一刻不停地念着好烫好烫。刹那间,他像是发现目标一般,一步步靠近被他黑夜里袭击过,此时正蜷缩在角落的女生,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当着女生的面,将手伸向自己的下体。

“蔡绪,你给我停下。”

沈哥立马冲上前,在一片失声尖叫中将将蔡绪一拳揍倒在地,紧接着一群男的也纷纷上前压制住失控发疯的蔡绪,王源听到这么大的动静终究坐不住了,单手扶墙,勉强地挪动着脚步走出房间,在二楼一动不动地俯瞰着楼下混乱不堪的场面,褪不掉的昏暗逐渐沾染整个眼眸。

蔡绪的下体在药物的作用下不断发胀,折磨得他在地上疯狂地打滚挣扎,眼看几个人就要压不住他了,幸好医生闻讯急忙赶到,立马给蔡绪打了镇静剂。

“他这是被下药了,必须立马去医院,否则情况很危险。”

沈哥听完医生的话后看了躺在地上汗流浃背的蔡绪,朝一旁的工作人员怒吼道:

“还愣着干嘛,快去打120啊!”

“还有,这件事,绝对绝对不能传出去,听到没!”

所有人面面相觑地点点头,沈哥又跑去艺林那里安慰了几句什么,便迅速出门送蔡绪去医院。

 

王源在楼上漠然地观看者闹剧,骤然感觉到手机在裤口袋里震动了两下,王源掏出手机,瞄了两眼后便默默转身走回自己房间里,冷眼将祖秀发来的视频反复看了几遍后,便将视频导进自己的备用手机里。

 

-你知道该怎么做。

 

王源死盯着手机界面上加载完全的进度条,他知道一旦自己发了这段视频,对蔡绪而言意味着什么。他木讷地注视着自己的手指在屏幕上游离片刻后,缓缓划向右上角的发送键,

 

头顶的白炽灯直射进眼缝,刺在瞳孔里激起一片生疼,王源将手机一把丢开,张开五指妄图去遮挡,迷幻的光晕让整个人意识都变得朦胧,王源迷迷糊糊地抓着那些散落开来又不听指挥的光线,乍然垂下双手搭在脸上。在有气无力地笑了几声后,王源侧身拾起被自己丢在一旁的手机,反射出的神情又恢复到先前那般镇定自若。

王源眼睛停在了发送界面上,刹那间渐渐灰暗的屏幕重新泛起荧光,

 

【对不住了蔡绪,

是你先开始的。】

 


他终究还是按了下去。



----------

因为接着上章的所以就不写长了。


评论(114)
热度(18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