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加冕【上】-[C1]

分为上半部和下半部

燃向强强,蛋黄喜欢走剧情,he

上半部王俊凯练习生前辈X王源空降,出道前练习生之间勾心斗角。两人一个19岁,一个18岁

下半部出道后

不要当现实向看,完全不同。甜虐交织但不会像红眼那么虐别怕。

---------------------------------------

“王俊凯你可以歇歇了。“宋洋瞥了眼镜子,被反射的那人在高强度训练的折磨下早就浑身湿透,汗水顺着额角沿着下颌滚落在地,突出的蝴蝶骨仿佛下一秒就要刺破汗水淋淋的布料,一双桃花眼下,锐利的眼神专注无二地锁定着镜面。音乐在有限的练习室内格外喧嚣,交错的脚步因为过分用力踏在木地板上,引发一阵阵咚咚作响。

这是宋洋第三次喊王俊凯了,见他依旧不理人,就了然这人又投入过头了,于是一脚将一瓶水踢了过去,没想到正好撞在他的脚底,王俊凯一脚踩在矿泉水瓶上,猛地一个踉跄重重地栽倒在地上。

“你他妈是不是有病!”王俊凯像是突然从投入的状态中抽离出来,躺在地上蜷缩着嘶了一声,倏然侧身一边恶狠狠地瞪了宋洋一眼,一边不住地揉搓着磕着地的屁股。

“抱歉抱歉!”宋洋一脸惊吓,连忙双手合并揉搓着道歉,看着王俊凯半撑起身子,直接扭开矿泉水瓶就从头上往下不管不顾地一浇,水流一时间喷涌着倾泻而出,湿了一地。王俊凯甩了甩发梢上的水渍,留了小半瓶哗啦啦全灌嘴里,随手一个抛物线将空瓶扔进了角落的垃圾桶。

“我靠大哥你又把地搞湿了,等会沈哥过来看到绝逼要骂人。”

“你喊那个新来的练习生,叫什么肖云的,喊他来拖。”王俊凯不以为意地站起身来,坏笑着走向宋洋,对着他背上就是一掌,清脆的拍击声伴随着嚎叫声一并入耳。

“你下次再害我摔跤有你好看的。”

“我怕了你了大哥。”宋洋委屈地瘪着嘴,“别练了吃面去吧我都饿晕了。”

“你先走吧,我再练一下。”

“你最近也太拼了吧。”宋洋略显无奈的看着他,“筛选都过了两轮了,怎么淘汰也轮不到你啊,我看就算要刷也是那个…”

宋洋话音还没落,就看到王俊凯对他比了个嘘的手势,他顺着王俊凯暗示的眼神看过去,蔡绪正靠着门框,一脸不怀好意地说道,“哟,这么拼呢。”

‘干你屁事。’宋洋小声嘀咕着,仰头的瞬间却换上一副恭顺的神态,“前辈也来练习了?”

蔡绪对宋洋的话充耳不闻,径自冲着王俊凯走去,擦身而过的瞬间王俊凯被撞得往后退了两步,而蔡绪依旧一脸没事人一般伫立在镜子前活动着手腕和脚踝,不经意瞥到地上的一滩水,开口问道,

“挺刻苦阿王俊凯,留这….么多汗?”

“刚才不小心弄湿了,我等会就擦。”王俊凯说完就转身。

“这种事情随便找新来的嫩头青弄就行。”蔡绪喊住他怪异地笑了笑,“四年的练习生可不是白当的,这时候刚好可以教教新来的人规矩。”

蔡绪本还想张口说什么,突然听到门口宋洋好大一声:“哟肖云你来得正好,我们前面训练把地不小心弄湿了,你去给拖拖,等会是你的训练时间沈哥来查人发现了可不好。”

王俊凯闻声,眼疾手快,立马扯起角落的书包,说了句前辈再见,便奔向门口扯着宋洋赶紧走了。

“艹,运气真烂,正好碰着这么个修罗。”宋洋出了公司一路上都忿忿不平地嘀咕着,“我跟你说,这个蔡绪都训练8年了还不出道,一天到晚摆出一副仗势欺人的样子,难不成要在这里泡成黄花菜不成。”

“你说这些有什么用?”王俊凯面无表情地补刀,“你见到他还不得毕恭毕敬喊一声前辈。”

“我劝你还是长点心眼吧。他就是盯上你了,你忘了上个月你顶替了他去给FRY演唱会伴舞,结果还上了热门搜索。我跟你说这事他估计还得记恨很久。”宋洋突然一脸惊恐地盯着王俊凯,“天哪,你说他要是跟我们一起出道……”

“别说些有的没的,做好自己的就行了。”王俊凯抖了抖书包,“不想变成他就多练习,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好好好,求你别念你一念我就头疼。我可做不到你这样只睡四个小时。”宋洋摆摆手,“其实我不知道你在担心什么,现在也就十二个人进下一轮考核,淘汰的四个怎么也轮不到我们吧。”

“不到最后谁知道发生什么,FRY出道最后一轮考核前,蔡绪不也被人暗算后膝盖受伤,导致跳舞发挥失常吗?”

“所以他现在才一天到晚一副便秘脸。”宋洋不屑地撅着嘴,抬头发现已经到了面馆门口,大晚上的也只有这家还给他们做点夜宵,宋洋掏着口袋,翻出几把零钱,数了数只有可怜巴巴的十几块。

“公司真抠门,生活费也不给我们几个老人多发点。1200一个月怎么够。”

“所以才要努力改变现状?”王俊凯偏头勾了勾嘴角,目光如炬,“这几年我们不是白苦过来的,该轮到我们出道了。”

“你们来了?”老板娘听到门外头有动静便围着围裙走出来,朝门口这两个帅气的大男孩笑盈盈地打着招呼,“还是要清汤小面加蛋?”

“我不想吃清汤啊!!!!!!”宋洋抓狂地挠着头发崩溃地吼道,却只能眼巴巴地看着王俊凯朝着老板娘点点头。

“考核要唱歌,你那破嗓子到时候别连rap都哼不出来。”王俊凯接过面,找了个座大口吸了起来,宋洋先前嚷嚷着喊饿,此时拿了面却不动筷子,只是隔着热气目不转睛地盯着王俊凯,

“喂王俊凯。”

“你干嘛,吃的都堵不住你的嘴.”

“老实说,你现在这么拼,是不是也听到那个传闻了。”

王俊凯手中的动作一滞,紧接着又面无表情地吃着,宋洋表情蓦地认真起来,“那个传闻,是真的。我今天路过沈哥办公室的时候,听到他打电话了。空降那人,明天就会来公司,十有八九是内定好了。”

王俊凯听着宋洋的话,眉头不自觉地微皱,连同捏着筷子的手不禁紧了三分。

注意到王俊凯不悦的神情,宋洋立马破口大骂:“妈的,这个世界怎么这么不公平,我们辛辛苦苦当了这么多年的练习生,每天除了去学校就是来公司,这个时候突然来个人说抢名额就抢?我们算什么?”

“那你能怎么办?揍他一顿?”王俊凯微微挑眉。

“可以吗?”宋洋放下筷子,一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态势。

“那个暗算蔡绪的人最后下场是怎样的你忘了?想被赶出去了就揍吧。”

宋洋悻悻地摆弄着碗里的面条,闷声道:“我说着玩的。”

“我知道。”王俊凯眼眸一暗,“你放心,想整他的人肯定不止你一个,所以用不着你动手。在一旁看热闹就好。”

王俊凯吃完帮老板娘收拾了碗筷,挎着书包往宿舍走。宋洋从后面追过来一把勾住他的脖子,不似往常的是,此刻的王俊凯早已无心玩闹。夏夜的燥热将空气捂得湿热,拍打在皮肤蒙上细细绵绵的汗水,心情也仿若罩进蒸笼,几年来走过无数次的道路被自己踏在脚下,王俊凯痴痴地仰望着夜空,仔仔细细地将那忽明忽灭的漫天繁星尽收眼底,仿佛竭尽全力地在寻觅着明暗未卜的未来。

“王俊凯,”宋洋苦笑一声,“我们这些年的努力,不会白费吧。”

王俊凯收回目光,转而看向这些年一起打拼的伙伴,那些在练习室挥汗如雨的画面历历在目,一点点清晰吞噬着脑海,

“不会的。”

王俊凯听到自己坚定不移的声音:

“我们一定会出道。”

 


--------------------------------------------------------

第一章只是试写,这篇会在欠你们的红眼番外补完后正式开更,有人看就继续写,没人看就看我自己想不想写了。


评论(199)
热度(3309)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