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高温记之空调坏了【邬松同人】下

需要驾驶证才准上车


坐立不安了整整一天,邬童终于听到了美妙的下课铃声叮铃叮铃,预示着他可爱又weisuo的小心思。

毕竟是佳兴世尊的贵公子,架子还是要端着的,邬童故意装成忘记这事的样子,抓着书包就往外走,心里却默念着:

'班小松怎么还不喊我'
'班小松我都走到讲台了'
'班小松我都走出教室了'
'班小松'

“班小松!”邬童忍无可忍折回教室,眉头紧蹙朝着慢吞吞的班小松咆哮:“磨蹭什么!还走不走!”

“来啦!”班小松胡乱塞了几本作业蹦了几步就跳到邬童身边。“我还以为你忘了我呢。”

邬童小声抱怨:“那你就跟紧点啊!”
“啊?你说什么?”
“没什么,快走。”

在班小松印象里,这是他第一次在邬童家过夜,一进门,就被佳兴世尊贵公子的派头给惊的目瞪口呆。

“邬童,你都一个人住吗?”
“对啊,怎么?”
“你家好!大!啊!好厉害!”

邬童看着班小松脸热的红扑扑的,衣服因为热湿的透透的,还用满眼羡慕的神情望着自己,忍不住多嘴了句:

“我大的可不止是家。”
“啊,你还有什么大?”

邬童朝班小松不怀好意地勾了勾嘴角,

“你等会就知道了。”

“那邬童你家那么大我睡哪间啊?!”班小松望着走廊里并排的几十个房间,只觉得眼花缭乱。

邬童驾轻就熟地打开一间房门,朝班小松使了使眼色,“你睡这间!”

“那你呢?”

“怎么?”邬童一挑眉,“关心我啊?”

“不是啊,这门上不是写着的【邬童贵公子专属总统套房】吗?”

“咳咳咳…”邬童嘴角抽搐着,“那我勉为其难也睡这间好了。”

“你房间这么多!”

“不爱睡别睡,你自己找房间去!”

话说完,邬童就把门一关,留可怜的班小松一个人傻在外面,不过房间那么多,随便哪间都可以吧。

抱着这样单纯又乐观的思想,班小松转身去找房间,在拧了第50个房间的门依旧没打开后,他刚准备去拧第51个,就被人从身后揪住头毛。

“邬童别扯我痛痛痛痛。”

邬童把班小松拽进自己房间后,咔嚓一声就把门锁了。

“邬童我跟你说我刚发现你家门都是坏的!”班小松认真地看着邬童,

“我一个都打不开!”

“所以你到底睡不睡这?”

“睡睡睡!那你呢!”

“这床不够大吗?”

“够够够!”班小松望着大床傻笑道,“只是想到要和你同床共枕。心里还有些小激动。”

邬童舔了舔发干的嘴唇,急不可耐地将班小松推进浴室。然而等班小松出来后,邬童眼睛都直了。

“你你你,怎么不穿裤子。”

“穿了啊。”班小松掀起刚好齐臀的白T,露出小可爱的平角内裤,
“不是穿了内裤吗?”

看着两条大白长腿,邬童觉得自己身体里有个什么玩意儿正在不听使唤滴膨胀,他赶忙冲进浴室冲了个冷水澡。出来时,正好对着班小松在自己的大床上滚来滚去,裹着布片的小蜜桃晃动着,新鲜水嫩的想让人冲上去咬两口。

“你滚来滚去做什么?”邬童爬上床,故作严肃地冲着班小松。

“邬童!这空调好冷,你有没有被子啊?”

“洗了。”

“那把空调调高点呗。”

“哦。”邬童按了按泡过水的遥控器,“坏了。”

“那怎么办?”班小松瑟瑟发抖地朝着邬童一点点挪过去,在碰到邬童发热的肉体后,猛地一把抱住,忍不住蹭了上去。

“邬童你好暖和啊,跟个火炉似的。”

“喂班小松!”邬童抓住班小松肆意妄为的手,目光晦暗着,压低嗓子道,“想不想做点运动暖和一下。”

“好啊好啊!什么运动啊?”

“就是…”

“唔…唔…邬童你干什么…唔…"

感觉自己的水蜜桃正在被剥皮啃咬,班小松看着压在自己身上,好心帮自己做运动的污童正露出灿烂的虎牙,一脸微笑:

“班小松你爸妈为什么要给你取名叫小松”

“一点也不松。”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好了就这样。大家晚安

评论(209)
热度(2599)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