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高温记之空调坏了【邬松同人】上

今天写不动加冕,写着玩


今天邬童发现班小松进教室的时候一声不吭,连招呼都没跟他打一声,自从自己决定不去美国后,他察觉到班小松对自己的态度就愈发随意,不仅不追着自己去甜品社,连夸自己的次数都变少了,这不想还好,越想越生气,终于在强忍着憋了一个早自习,邬童把书往桌上一扳,
“班小松。”
班小松正趴在桌上,懒洋洋地掀起眼帘瞅了邬童一眼,皱着眉头地嘟囔道:
“干嘛呀。”
“你最近对我挺不耐烦的哈?”
“哪有。”班小松依旧一动不动。
“那你早上不跟我打招呼。”
“没心情。”
“嘿,你…”邬童音量刚提高,看班小松依旧一脸恹恹,只好别别嘴角,凑近轻声道:“怎么了?谁惹我们棒球队队长生气了?”
“空调!”
“啊?”
“别说了,我家空调今天坏了,我看我晚上要人间蒸发了!”
“你爸妈呢?叫他们喊人来修啊”
“别提了,他们去海南避暑了。”
“噗!”邬童差点喷出来,“那你咋办?”
“我刚才打算问尹柯看他愿不愿意收留我一晚上?”
“什么?”邬童立马拉下脸质问道,“为什么是尹柯不是我?”
“因为他是大好…哎!”班小松突然瞪大双眼看着黑脸的梧桐,亮晶晶的眼珠嘀溜滴溜地转,一脸兴奋道,
“邬童,你愿意收留我?!”
邬童对上班小松的星星眼,立马别过头去,嗫喏道:“我可没说我愿意…”
“你也没说你不愿意啊!”
“我…”
“啊啊啊啊!邬童你真是超级大好人!不不不对,你是更好人!”
“你看我把换洗衣服都带来了!今晚上可以跟你睡了!”
眼看班小松就要把睡衣直接翻出来,邬童赶紧抓着他的手,挑眉制止道,
“班小松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低调点行吗?”
“okokok!”
班小松一副我懂你的表情,转头就身后的焦耳道谢:“胖子你真是太厉害了,果然料事如神。”
“你们在说什么。”

“其实我就想去你家里睡,但怕你不愿意,是焦耳跟我说如果我说我要去尹柯那睡你就会愿意的!他真是太厉害了!”

感受到一记眼刀恶狠狠滴刺过来,焦耳立马举起语文书死死挡住自己的大脸!

“不过…”邬童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你刚才说,你一开始就想去我家里睡?”

“对啊!”班小松毫不迟疑地点点头。

“为什么?”

班小松立马摇了摇头,“尹柯他妈太吓人了我才不去呢!”

“除此之外呢?”

看着邬童眼神中流露出小期待,班小松绞尽脑汁,终于灵机一动,大声道:“有了!”

“什么?”

“你家大啊!房间可多了!”

“哦这样啊。”邬童才转晴的脸色立马又阴了下去,只见他突然站起身来,
“我去打电话。”

“说好了邬童你不准反悔哦!”

邬童头也不回地走出教室,从口袋里掏出手机,飞速按下一串号码。

“邬童怎么了?”

“王秘书安排你个事。”

“怎么?”

“今天放学前去我家,把除了我房间以外所有的门,

全 部 锁 上。”


TBC






评论(145)
热度(2737)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