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丑八怪-【12】

分校园&成年 

霸道忠犬凯X清冷天蝎源

学生时期:校霸X学霸

成年时期暂时保密。

强制爱,狗血虐文,算得上强强,会有不少校园成年play,HE,双洁1v1。

11

前情提要:王俊凯无意撞见王源洗澡,做春梦了。

---------------

尤天打开门看到来人是王俊凯时明显愣了一瞬,只见王俊凯僵直着身子径直坐到沙发上,招呼也不打。

“我以为你有段时间不会来找我。”尤天挑眉。

“我也这么以为。”

王俊凯没精打采地瞥了他一眼,内心却心焦如焚。如果说年少的春梦还可以被他用其他理由搪塞过去,那么现在梦中的主人公已然变成自己,他不知道还能翻出怎样的借口。

把自己关在房里整整一整天毫无结果,只剩一个愈发浑噩的大脑,王俊凯本能地逃避身体最实诚的反应,他大晚上来找尤天,就是想搬出外援去寻求他所希望的渺茫的回复,以此逃避那个明知故问的答案。

“今天不用上课吗?”

“逃了,没心思。”王俊凯随手开了茶几上的一罐啤酒,猛地一口灌了个干净。

“郑铮今早还问我你有没有来过?说你人间蒸发了。”尤天也跟着坐到沙发上,揉了揉王俊凯的肩头,“发生什么了?”

王俊凯咬着嘴唇,欲言又止地与尤天对视,然后飞速别过头去。

“有那么难以启齿?”

“你不是跟男人搞那个吗?我问你…”只听王俊凯艰难地开口,“如果梦到自己跟一个男的…..那代表了什么?”

尤天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等意识到王俊凯话里的意味,转而笑地玩味,

“你梦到了?”

接收到王俊凯瞪自己的视线中流露出的不满,尤天摇了摇头,语重心长道,

“首先你得承认一点,你王俊凯可没自己以为的那么直。”

注视着王俊凯转瞬垮下去的脸色,尤天勾了勾嘴角,

“我问你,你梦到的,是个具体的人吗?”

醒目的印记在头脑中乍现,清空的啤酒罐在手掌心变形的不堪入目,王俊凯嘴角抽搐着,不情不愿地点点头,紧接着不耐烦地嚷嚷,

“有什么区别吗?”

“当然有。如果没有具体的人物,只不过说明你对男人的身体有欲望,但如果梦中的人有了具象,那说明…”

突然,尤天扳过王俊凯的身子,手指碾在他的肩膀上,带了几分不可言说的狠劲,就连面对面直视的目光,也带着几分莫名的警惕,

 

“王俊凯,跟哥们老实说,你梦里那个人是不是郑铮?”

“我跟他就跟我们两一样,你觉得可能吗?而且他最近奇怪的很,我不想跟他说这些。”

感受到肩膀骤然失了力道,王俊凯赶紧推开尤天的手。

“那是谁?”

“你不认识。”王俊凯又开了一罐啤酒,悻悻道,“我他妈肯定是中了他的邪。”

“那人什么样?”

“你肯定一眼就能看出来,他是个丑…”

 

口无遮拦惯了,王俊凯想也不想地回应,可不知为何,后面两个字突然像噎在喉腔似的发不出声,他眼神闪烁着,回想起那人冷漠看向自己的表情,硬生生将后面的话咽了回去,不可避免地陷入了沉思。

 

望向王俊凯表情中显而易见的踌躇和迷茫,尤天没打算和他绕弯子,

“你是不是喜欢这个人?”

“喜欢?”王俊凯蹙眉,言辞闪烁,“我他妈怎么可能……”

“那我问你几个问题,”尤天出声打断他,“你自己好好想想。”

“你希望这个人对你和别人与众不同。”

“一旦他和别人接近,你就会觉得不爽。”

“你不希望他离开你的视线。”

“你克制不住地去想他,就连现在坐在这里,你还是会时不时想到他。”

 

迟迟未等到王俊凯的回应,尤天看向自己最好的朋友深锁的眉头,答案已然了然于胸。

 

“你知道什么是喜欢吗?王俊凯。”

 

注视着陷入寻思无法自拔的王俊凯,尤天收敛起玩笑的神色,一字一顿道,

 

“喜欢是占有。”

 

-------------

转眼间时间飞逝,一个星期的时限已到,这段时间陈火峰那堆人把初中部翻了个底朝天,基本上是挨个班找人盘问,威逼利诱什么都干了,可惜闹得个鸡犬不宁也依旧没从初中部翻出那个胆大包天的小胖子,回想起王俊凯让郑铮翻出来自己这边欠下多少钱,陈火峰只能暗暗庆幸王俊凯这两天没来学校。

 此刻一群人聚集在平日的据点,一筹莫展。

“哥,咋办啊。”

“别吵。”陈火峰手没轻没重地拍了把多嘴那人的脑袋。

“要不随便找个人搪塞过去得了。”

“你有这个胆子忽悠老大?”陈火峰的圆眼睛顿时瞪的老大,眼珠子跟要爆出来似的吓人,

“出了事你去还债哈?”

被训了的人立马闭嘴,耷拉着脑袋东张西望,突然他看到校门口一个一瘸一拐的身影朝自己这边走来,赶忙出声,想在陈火峰面前“将功赎罪”。

“火峰哥,你看前面那个小瘸子,是不是惹了老大那个?”

“你倒是提醒我,有段时间没见到他搞的我都忘收保护费了。”陈火峰鼻子哼气,觉得这小崽子好巧不巧这个节骨眼被自己撞上,顺便给自己个契机把火撒到这个倒霉蛋身上,

“走走走,赚点外快去。”

 

余光瞟到朝自己步步紧逼的几个痞子,王求嘴角不易察觉地扬起一抹诡异的笑容,然而在那些人将自己包围前,犹如变脸一般,他立马又换回那副软弱可欺的样貌。

 

“小子,好久不见了?”

“火…火峰哥…”王求踉跄着往后挪了两步,瑟瑟发抖,“好…好久不见。”

“废话少说!”其中一人手伸了伸,“钱呢?”

“我…我月考考砸了,最近没什么零花钱。”

“没钱?”陈火峰横眉冷对,一脸不可置信,“你说没钱?”

王求委屈地点点头。

“听到没大伙,这小子说他没钱。”陈火峰夸张地嚷嚷了两句后,突然一把勾住身旁人的脖子,眼神却死盯着王求,出声戏谑道,“按惯例,没钱的我们咋办?”

“那就只能当当人肉沙袋供哥几个练手落,打到他有钱为止。”

“火…火峰哥…我是真的没带钱,不信你搜。”

王求飞速地掏出自己所有的口袋,陈火峰看这小子身上的确一分钱没有,更是气不打一处来,要是换做平常,他可能也懒得再折腾,只不过被王俊凯那茬儿堵着心眼,不逮着个人泄愤不痛快。

“真没钱?”陈火峰凑近王求。

王求慌乱地点点头。

陈火峰扬了扬手,

“那就打吧。”

“等等!”看着即将下落的拳头,王求尖叫着出声,整个人被吓得哆嗦,

“我…我告诉你们个事,求你们放过我。”

“你的事谁要听?”

王求眼神四处乱瞟,支吾道,“不不不是我的,是关于王俊凯的。”

“王俊凯的?”陈火峰抬手示意身边的人让开。

“你们…你们不是一直在找是谁撒的纸条吗?我…我看到了。”

“你看到了?是谁?”

“我可以告诉你们。”王求眼神恳切道,“可是求求你们以后放过我可以吗?”

“哎你小子还敢跟我们谈条件?”

手下的呵斥被陈火峰制止,他饶有兴味地打量着王求,

“放心,只要你没跟我们打马虎眼,我们以后不再动你,你说,是谁?”

王求眼神警惕着在他们几个人身周盘旋,怯怯道,

“那个人,右脸有一大块红斑,好像叫王…”

“王源?”

“对对对…就这个名。”

“你丫唬谁呢你!”陈火峰顷刻间暴跳如雷,“任凌岑明明说了是个初中部的小胖子,王源那个身板瘦的都跟杆儿似的,你小子找死吧你!”

王求眼珠一转,立马央求道,“我真没骗你们!我有证据!”

“证据?”陈火峰眉头一皱,“什么证据?”

“我我我…我腿瘸不用参加这些集体活动,那天我去上厕所,正巧在楼梯口看到这个人鬼鬼祟祟地拿了袋东西上顶楼,我只觉得奇怪,顺手就拍了下来,没想到…”

王求哆哆嗦嗦地翻出手机,把照片调出来递给陈火峰看,画面里的人影并没有对上焦,但任谁都认得出的红色胎记已然暴露了照片里主角的身份。

 

还有抓在王源手上的黑色塑胶袋。

 

陈火峰记得伴随漫天纸屑掉落而下的,就是这么个黑色塑胶袋。

 

“火峰哥,所以说是那个任公子骗了我们?”

“难怪都说他最近跟那个王源走得近…”

“害得我们找了这么久,搞了半天目标都是错的。”

 

抱怨声一时间不绝于耳,手机在陈火峰手里越攥越紧,他并不知道,自己此时的一举一动尽在这个羸弱瘸子的预料之中。

 

“你们谁,把这张图拍一下,留个底。”

“火峰哥,我们现在怎么办?那小子可是任凌岑罩着的。”

陈火峰意识到这事比想象中棘手,以他的身份,任凌岑这边他自然没本事正面交锋,但既然确定事是王源犯的,面对来自王俊凯这边的压力,他不可能不把人逮住,剩下的,就只能看王俊凯怎么处理。

 

只不过一想到这个王源居然在自己眼皮子底下安然无恙地晃了这么久,估计他看自己到处搜人跟个傻子似的,私底下早就嘲笑自己无数回,陈火峰越想气越是不打一处来,

“不管那么多,下午先把他绑起来,打电话给凯哥看怎么处理。”

 

手机重新回到自己手上,王求仰头与陈火峰对视,满眼无辜。

“你小子倒是机灵,看你确实立了大功的份上,以后都饶了你。”

王求立马点头哈腰,

“谢谢火峰哥!”

然而等人走远后,王求依旧静静地伫立在原处,他望向那群蠢货离开的背影,嘴梢勾抹出的笑容中,尽是狡黠与冷酷的交杂。

 

一上午依旧联系不上人,原本以为王俊凯今天也会旷课的郑铮,在看到王俊凯出现在教室的那刻百感交集,等王俊凯坐定,郑铮注意到他脸色不好,前天下午被放鸽子的怨气也生生被掐灭。

“你怎么了?”

“没什么,有点事闷在心里不舒服。”王俊凯兴致缺缺地回应,“前两天先走了是我不对。”

“你没事就好。”

王俊凯嗯了一声便心事重重地趴在桌上一声不吭,只因从他进门的那刻便注意到王源的位置上没有人。

分明执拗着不想承认,只是伴随着心脏的失重,他无从掩饰地把失落写在脸上。

 

“喜欢是占有。”

 

此时此刻,他脑海里所思所想,是让那个人占有他的视线。

 

手机不合时宜地在抽屉里震动,王俊凯顺手按下公放,只听陈火峰压抑不住兴奋的声音从听筒传出。

“老大老大!人我们抓住了!”

“什么人?”

“就那个啊,让您公众出糗的那个,我们把人绑在学校后门废弃的小仓库里,您要不来一趟?”

王俊凯看了眼一旁的郑铮,说了声你等着就挂了。

“你去不去?”王俊凯问了声。

“我妈最近吃斋,我不想看到杀生。”郑铮努了努嘴,“不过你是不是把这事忘得一干二净了。”

  

王俊凯只能默不作声。

 

“既然这样,对人下手轻点,积点德。”

“啰嗦。”

 

王俊凯匆匆离开,然而没过几分钟,郑铮便看到任凌岑熟悉的身影。

“王源呢?”

郑铮耸耸肩。

“那王俊凯呢?”

“刚出去,上次那个撒纸条侮辱他的人被陈火峰找到了。”

“什么!!!”

过激的反应让郑铮感到莫名,他看向任凌岑,只见那人飞快掏出手机拨了电话。

电话那头显然迟迟没人接听,郑铮这边却注意到王源的座位抽屉里手机正不安分地摇动着,同样注意到王源手机的任凌岑即刻挂断电话,骤然握紧拳头锤向郑铮的桌面,双眸被激得通红。

 

“王俊凯去哪儿了。”

“好像是学校后门的小仓库。怎么…”

 

没等郑铮问完,任凌岑立马冲出教室,原本毫无察觉的郑铮此刻不可能不多想,不好的预感在大脑里萌生,他叹了口气,起身也跟着跑了出去。

 

废置的仓库占据着学校不显眼的一角,厚积的灰霾凸显了他的荒废,就连空气中都飘散着让人不适的尘埃,恢复清醒的王源睁眼便发现自己手脚不知何时被牢牢捆在椅子上,倏而,后脑勺传来被棍棒敲击后遗留的剧痛,王源尝试着挣扎了两下,无果,下一秒便听到身侧传来陈火峰促狭的大笑。

 

“别白费力气了大学霸。”

注意到侧边越凑越近的陈火峰,王源强压下愤怒,面色冷峻。

“你们做什么。”

“那得问问你自己之前做了什么好事。”

 心口被人用手指狠狠戳了几下,王源几乎是瞬间意识到陈火峰说的是什么,然而不等他做出反应,陈火峰猛地一蹬将凳子踹翻。伴随椅子重心不稳地倒下,王源整个人跟着重重摔在地上,膝盖猝不及防地与粗糙的地面刮蹭出几道鲜红的血痕,连带着的还有从脚腕处传来的锥心痛感,王源终是没忍住,一声惨烈从死抿的双唇中溢出,回荡在偌大的空间。

 

 “妈的,什么狗屁学霸,把老子当白痴耍是吧!”

 

陈火峰还觉得气不过,想了想怎么也得等王俊凯来前自己先出口恶气,正准备直接朝人身上踢,一旁的小弟赶紧拉住他,

 

“火峰哥不是等凯哥来再说嘛?你忘了之前说的……”

“他娘的老子看他这样就觉得欠打。”

 

就在话音落下的瞬间,仓库的门蓦地发出沉重的低吼,刹那间,刺眼的光线直直地刺入王源的眼眸,他倒在地上,强忍着钻心刺骨的痛楚,费力睁开眼,想要看清走进来的黑影是谁,

他祈祷着有人能来救救自己。

 

然而他只听到陈火峰毕恭毕敬的一声:

 

“凯哥。”

 

顷刻间,王源绝望地闭上双眼,注入身心的是前所未有的心灰意冷。

 

“人呢?”

 

被灰尘呛地咳了两声,王俊凯漫不经心地开口,他只想尽快解决这场闹剧。

 

“在这呢。”

 

陈火峰谄媚地凑上前去,示意前面的人让开道,骤然,蜷缩在地上的身影闯入王俊凯的视野,等他走近,才看清那昏暗微弱的光线下倒在地上一动不动的身影。

 

他看清那人手脚均被死死系在椅子上致使无法动弹,

他看清本该白净纤细的手臂上被脏污的积尘包裹,

他看清被磨出破洞的校裤上渗出变了色的血渍,

他看清那张刻着猩红印记的脸上紧闭着双目,已然痛苦不堪的表情。

 

王俊凯未曾预料,此时此刻躺在他面前的,竟然是赖在自己脑海里令自己魂牵梦绕的那个人。

 

是王源。

 

“谁干的?”王俊凯沉声。

“啊就他干的,王源。”陈火峰莫名道。

“我问的是谁把他弄成这个样子的。”

陡然拔高的音量让众人俱是一怔,陈火峰舔了舔发干的嘴唇,“我…我刚才没忍住,就…”

 

听到回答的瞬间,王俊凯只觉得愤怒如同一头发狂的猛兽在身体内叫嚣着怒嚎,骤然瞠红的双目犹如集聚了所有的戾气,灼烧到自己理智全无,没等陈火峰说完,王俊凯猛地抬腿,将人一脚踹翻在地。

 

血腥气弥散在口腔,下一秒,血流便从陈火峰的嘴角渗出,这一脚对陈火峰而言实在过重,他捂住仿佛错位的胃部,苦不堪言道,“老大,您怎么了。”

 

“谁让你动他的?”

“我…”

“谁他妈让你动他的?”

 

王俊凯怒不可遏地拽着陈火烽的衣领,逼迫他站起身,紧接着猛地一拳将人打趴下,揍的陈火峰鼻腔也涌出血流,在场的几个人看事情不妙,飞快地挡在陈火峰面前企图制止王俊凯的暴怒。

 

“凯哥,您…您冷静一点。”

 

“冷静?我警告你们,”

 

王俊凯冷笑着睥睨被自己揍的鼻青脸肿的人,咬牙切齿道,

 

“谁他妈再敢动他

我让他不得好死。”

 

 

 

-------------

kk为爱爆发了!

漫长的xx之路从下一章开始,kk即将套路。

下章预计周日更,依旧求宠。

评论(538)
热度(449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