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Perhaps love-[C15]

前线凯x前线源

wjk外表高冷内心逗比,wy吃货冒失小聪明

轻松愉快暧昧向~

不定期更

前文1-2 3-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临时被告知改到七点集合,等王俊凯他们6点到别墅集合时,五名粉丝惊喜的发现,Clavichord已经把每组自己的份都烤好了。

“Surprise!!!”

其实所有人都很累了,但组合成员想到女孩子已经跑了一个小时了还让她们站着烤肉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哥,给我分个鸡翅呗。”Eric朝着Jin吼,

“怎么你自己没抢到想吃我们的?”

“我粉丝不喜欢吃鸡肉。”Eric一脸委屈,仿佛做了件舍身取义的大事。

“你不喜欢吃鸡肉?”王源有些诧异地转向王俊凯,“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吃鸡肉?!”

“别瞎听他哼哼,就是没抢到而已,”王俊凯把自己这边的鳗鱼夹了一片放他碗里,“你多吃点。”

“哦。”王源埋下头专心致志的吃饭。

 

“酒”足饭饱后,进到别墅的客厅,王源环顾四周无数个摄像头plus机位,不得不再次感慨做明星的不容易。

“听说你们给我们准备了爱心礼物是吗?”Asky一副很期待的样子。

卡希婕把买的唇膏给他,说哥哥你最近嘴唇有些开裂这边天又很热注意唇部保养,然后拼命地道歉我不是故意买这么便宜的是预算只有一百块。Asky笑了笑立马打开涂了涂:“不厚重我很喜欢谢谢你。”

一个个送完后就剩王俊凯了,Eric被这个对自己毫不上心的男饭弄得哭笑不得,他不明白这个男饭到底是神经大条还是对自己无感,可不喜欢自己又怎么舍得花钱买自己封面的写真?

王俊凯拿出了口罩,“因为我考虑到你是明星,平常出去在飞机上睡觉都可能有人注意着你,你是门面担当平日里肯定比较在乎形象,所以给你买了口……”王俊凯开始瞎几把扯。

而Eric不知是不是因为对内忙内年纪小的原因,居然到最后还真信了王俊凯的胡编乱造。

“你这朋友不是小艾的粉吧。”Jin悄声说道。

“啊?”

“哪个粉丝想看到自己的明星戴口罩的。”Jin一语中的。

 

Party首先是互相了解,按流程走了一些问题后,导演组担忧冷场所以安排抢歌擂台赛以活跃气氛,规矩就是听前奏抢歌说出歌名并完成接下来四个八拍的演唱就算过,三局两胜,输的那组喝准备好的苦瓜汁,Xxin和Paw平日好玩得很,觉得不够刺激,强烈建议输的组接受赢的组的任何要求。苏唱唱无奈只得叮嘱了句注意玩的分寸就好,一些过分的要求不要提。

“明天上午你们还有户外拍摄别玩太high。”

歌都是安排的Clavichord的歌,出道这么些年,歌都有6,70首了,要都会就真是真爱了。

首先上的就是好事的Xxin和Paw,两个人抢歌抢的凶猛只差没打起来。最终Paw和贾霓胜,Paw要Xxin鼻子插大蒜背着陈鑫绕客厅一圈。

陈鑫在Xxin的背后即使熏着大蒜也幸福得晕厥。

接下来就是Eric和王俊凯,第一首放的居然是Jin两年前一首冷门solo,全场愣了5秒Eric刚问了句这什么歌,王俊凯下一秒冲上去报了歌名并准确无误地唱完了后半部分。

Jin一个抱枕砸向Eric,“这你哥哥我两年前的歌。”

“你挺厉害的啊,连我听前奏都没反应过来。”Jin有些惊讶。

“以前听过很喜欢循环了一段时间。”王俊凯编了个理由糊弄了过去,不经意扫到王源一脸抓包看好戏的表情。

可惜抢歌环节一直是Paw的拿手好戏,Paw一脸戏谑地看着输了的王俊凯,“看你节奏感挺不错的,会跳舞吗?”

“他会他会!”王源立马吼的起劲,嘴里还塞着没咽下去的西瓜说话嘤嘤呀呀的。

王俊凯转头狠狠瞪了他一眼。

“这样吧,我们几个几乎看不到粉丝给我们表演,要不Eric给你B-box伴奏你来即兴跳一段?”

王俊凯虽然私底下还有在练舞,但时隔三年要公开表演还是克服不了心里障碍并不容易,踌躇一番后说了句:“有帽子吗?”

“要帽子干吗?”Eric问。

“发型会乱。”

Jin听了笑笑,这是自己以前表演前说过的话,好似明白了什么把自己头上戴的递给他,

“好好跳。”

像是受到了莫大的鼓励,王俊凯反戴帽子便点头示意开始,

等王俊凯一曲舞毕后全场都傻了。

“这什么水准……”

“他刚才是Popping开头中途切换成了Locking最后再以Popping收尾吧。

“简直…酷毙了,鬼步我都看懵了。还有他是机器人吗?!!!!”

“I WANT YOU!”Xxin大吼一声引发雷鸣般的掌声。

王俊凯摘下帽子职业性地微微鞠躬,抖了抖额前稍稍汗湿的刘海,透过发梢看着王源右手拿的薯片还没来得及塞进嘴里也跟着大家一起蠢萌蠢萌地拍手内心不禁fuck了一句好可爱。

导演组很满意这段,示意让Asky和王俊凯等会再单独录一曲双人舞作收视看点。

王俊凯坐定后开了瓶水,感受到王源炯炯目光,侧身捶了捶他的头顶,“到你了”。

Jin可能是有些累了表现得兴致缺缺,只随着Paw一个人瞎自high,王源也不敢跟贾霓抢怕撞着人家女生,结果Paw一路连冠。

“赢得太轻松了没意思,惩罚就来点有意思的吧。”

“王源是吧。”王源被Paw一扯拉到贾霓身旁。

“你会唱Jin新出的‘My Type’吧。”

王源点点头。

“那你就对着贾霓来一首吧。”

Paw凑到王源耳边杵了杵他的胳膊:“我发现我这个粉丝心不在焉偷瞄你好几次了,你给力点。”

王源不解地看向贾霓,对方发现王源投来的目光眼神慌张地逃窜。王源应对女生这几年也算得上驾轻就熟,女孩脸上的红晕瞒不过人,前奏猝不及防地响起,王源心念着录节目只得硬着头皮唱了一半。

Party持续到十点,结束后还被关了小黑屋录制采访。王源回酒店时已经心力交瘁,卡希婕回房前还拉着王源说起明天户外拍摄拍图的事。

“他们明天好像是取MV的景。”

“公司让我们跟过去吗?”

“肯定啊,明天是去芭堤雅,我们下午还有环节要录,上午就在旁边看着吧。”

“那我跟住我们楼上的那几个跟的说不和她们一起追车了。”

王源感叹这群女的真拼。

回房间的时候王俊凯只开了盏台灯,王源吐槽了句你演鬼片啊这么黑不开灯。

“我乐意。”王俊凯回的冷漠,“你刚才见谁去了?”

“卡希婕问我些事儿。”

“你还真受欢迎啊。”王俊凯轻哼一声,“贾霓刚才问我你去哪儿了。”

王源才唱完歌,女主角的名字对他而言不免敏感,“你说了?”

“鬼tm知道你去哪儿了。”

本就疲惫的王源听到王俊凯没来由的发脾气弄得也开始上火,丢了句神经病摔了房门就走人。

门嘭的一声响,昏黄的床头灯下形单影只的王俊凯冷静下来才发觉手有些疼,拽的过紧被角留下深浅不一的折痕。

“我是真的有些神经质了吧。”王俊凯叹了口气,双手抱头靠着床头缓缓阖上双眼。

曼谷夜晚的空气参杂不安分的躁动,王源在花坛附近来来回回踱步,无辜的石块被他反复折腾了几个来回。

“什么人嘛。有脾气冲我发。”王源拾起脚边的石子一个大力往池塘一砸。

“王源?”伴随水花飞溅的是熟悉的女声。

“哦是你啊,好巧。”王源佯装一无所知地打招呼,然而其实几分钟前他就发现有人藏匿在柱子后面。

“你心情不好吗?”贾霓上前关切地问。

“就,有点吧。”王源继而兴致缺缺地踢着石子。

“心里有什么就要说出来,舒坦了就开心了。”

“嗯。”王源想想补了句:“谢谢你。”

“不用不用。”贾霓不好意思地把头发别到耳后,“我就是想跟你说,你唱歌真好听。”

王源侧头瞧了会儿女孩的侧脸,即使已落入深夜,明月坠落的白光还是能显现出双颊泛起的那一抹不易察觉的红。

“歌好听而已。”

手机适时地震了一下,王源想也没想直接公放语音。

“源源,你那边怎么样了?有没有想我啊?”一个温柔的女声。

“嗯。”王源顿了一下,说了句:“现在想你想的睡不着。”

“咦…肉麻死了。”

“难得肉麻一次你不喜欢啊。”

随着那边没了消息的语音,王源这边短暂的一言不发使得气氛不明所以的尴尬,贾霓原本想说的话拥有的心意连同王源匆匆道了句晚安就消失不见的人影落空的干净。

真是,连开口的余地都不留。

“喂,你这样对人家女孩子不厚道啊。”陈季切换回正常说话的模式。

“拖着更不好,趁萌芽就应该打消掉。”王源回复地很认真。

“你怎么就在这方面不开窍的,人家女孩要是不错就不能试试?”

“不合适。”

“什么不合适?”

王源远远凝望一会儿徘徊在走廊尽头那个高高瘦瘦的人影,那人发现了他的存在,飞快地朝他走来。

“你去哪儿了?找你一圈没看到人,苏唱唱明天到时候怪我把你气跑的怎么办。”

王源抬眼看向那人的脸,看向他鬓角还挂着的汗珠,因为别扭而努起的嘴,还有那王源想任性解读为关心的眼神。

 

可能是,

性别不合适吧。

 

“所以我回来了啊。”

王源对着王俊凯,笑眼弯弯。




评论(73)
热度(21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