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一言不合就脱衣-[C2]

王源是个被女娲不小心丢到人间的泥娃娃,在圣地灵峦修炼成仙?

王俊凯考古学研究生,在第一次实地考察将王源错带回家。

甜不虐he 架空 1

看完弟弟吃播来更文,我从没见过有人吃个饭还一直wink!!!!

------------------

研究考古的,就算不是亲眼所见,亲身历经,耳濡目染的稀奇古怪事儿也比寻常人不知多了多少倍。更别提王俊凯博览群书,自己爷爷还是盗过墓的,墓室下遭遇过的那些让人胆丧魂消的八怪七喇自然数不胜数,印象里王俊凯自打年幼起,王老爷子可没少拿这些来吓唬他。

可搜遍记忆,大变活人他还真闻所未闻。

然而就在自己索要所有物后,这个长发飘飘,光着身子还不知羞耻的美男子居然握住自己的手臂,喊了自己名字,还说了句什么?

 

“你是在找我吗?”

 

若是普通人,此时早就崩溃地跑出房门,狂奔着大喊见鬼了,可是王俊凯怎么会是普通人,他轻而易举地将那人的手甩开,竭力平复自己的情绪让其不显形于色,横竖打量面前怎么看都不像小偷的男人,片刻后,王俊凯认定自己一定是理解有误,于是心存侥幸地扯着脖子嚷嚷:

 

“如果泥娃娃是你拿的自然找的就是你。”

 

话音刚落,就听到一声:

“泥娃娃?我就是啊。”

王俊凯看这人眼里含笑,认定他是在糊弄自己,强装镇定地反驳道,“你认为我会信一个裸露癖吗?况且那泥娃娃黑不溜秋,你看看你,白的反光。”

“白的反光?”那人一脸莫名地注视着王俊凯,歪了歪头

“是好看的意思吗?”

“好看个头。”王俊凯觉得自己跟这人话不投机半句多,“既然你说自己是泥娃娃变的,总得证明给我看,这样吧,你现在变回去,成了我就信你。”

只见那人听完自己的话后,将双目轻轻闭闔,稍稍打开一双细长嫩白的大长腿,微微屈膝,屏息凝神,倾泻的长发挡住大半的前身,只剩嘴唇飞速蠕动着,动作细微地难以捕捉,宛若一尊肃穆端庄的神像,只是没穿衣服。

‘不会真变回去了吧。’

王俊凯俨然被气势勃勃的阵仗惊吓到,刚才咄咄逼人的铆劲瞬间荡然无存,现下正一声不吭地在旁边静候,他一刻不歇地紧盯着纹丝不动的那人,那胆怯模样像生怕打搅到人发功似的,

直到十分钟过去,他终于耐不住性子,小心翼翼地用手指戳了戳那人光洁的臂膀。

 

‘我屮艸芔茻,睡着了?’

 

王俊凯忍无可忍,对着那人耳边就是一声:

“喂!!”

伴随毫不留情的怒吼,那人才迷迷糊糊地睁开惺忪的双眸,还下意识地揉了揉,然而看了眼面前怒发冲冠的王俊凯,他白嫩的脸上霎那间染上红晕,

“是不是变不回去了?”

那人轻轻点了点头,迎面撞上王俊凯的表情瞬间从一副虚情假意的笑容,变得冷若冰霜。

“那就把我的东西交出来。”

“王俊凯,我…”

“我什么我,什么谎话都敢编,不过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

“你忘了吗?是你昨日亲自跟我说的。你还说你是我的主人,让我跟随你姓,还说我体态圆润,故取名为王圆。”

“对了,你还摸了我的头顶。”

那人正儿八经地回复道,连望向王俊凯的眼神都不自觉流露出几分委屈。

 

昨天的事历历在目,王俊凯心知肚明这根本不可能有第三个人知道,此刻他不可置信地看了这个王圆两眼,连同脚步不自知地往后退了两步,只是没想到自己刚准备撒腿就跑,却仿佛被人察觉了心思一般,脚再也挪不动分寸。

“你,你把我定着了?”王俊凯目瞪口呆地被迫僵在原地,声音不禁染上一丝恐慌,“你想对我做什么?”

“你不要怕,我现在灵力很不稳定,它一下就会自动解开的,我只是怕你被我吓到,抛下我跑了,你不能走。”

那人一步步凑近王俊凯,发丝随风微扬,温柔地拂过王俊凯的面庞,害得他猛地连打几个喷嚏。

“我不跑,你先解开我再说。”

“你真不跑?”

王俊凯点不了头,嘴里挤出两声闷哼。

那人犹豫片刻,轻轻点了点指尖,王俊凯蓦地感受到身子骤轻,

“见鬼啦!!!!”

王俊凯刻不容缓地拔腿就跑,边跑边喊,一眨眼就溜了个没影。

 

“白韦,白韦,快点给我开门!”

“王俊凯?”

“是我是我,哥们快给我开门。”

“好啊你个死基佬,休想我给你开门,平常你欺负我那都是小事,居然还在屋里面藏一个裸男,你说你是不是变态,这事放到革命时期你可是要被抓起来的!”

“你别那么多废话了快放我进去。”

“难怪难怪,上次学校里看到个大长腿美女跟你搭讪,你不理人家就算了,还当人家面说句,什么大长腿,又没我长。”

“我只是陈述事实。”王俊凯越敲越急,“拜托你给我开门,再不开你哥们可能会横尸街头了。”

等不到门内的动静,王俊凯深吸一口气,咬牙切齿道,“报告我来做。”

下一秒门忽而大开,白韦站在门里,一脸奸笑。

“早说我就开了嘛。”

王俊凯一个侧身赶紧进了门,待门声一落,他心里顿时安定了不少。

“什么事?跟你床上那位吵架了?”

“我…”王俊凯刚要开口,一时之间却也不知道从何说起。首先自己连对方是个什么玩意儿都没弄明白,就急吼吼地逃了出来,万一是个为非作歹的泥巴怪,自己现在一股脑跟人全说了,不仅自己倒霉还把白韦这个无关人等拉下水,这也太tm不是个男人了。

意识到自己的轻率,王俊凯原本想说的一大堆话硬生生卡在喉咙里吐也不是咽也不是,只能无话可说的拧紧了个眉毛,和白韦面面相觑,任其一脸猥琐的笑容污染自己的双眼。

“吵架嘛,床头吵架床尾和,但要是你那啥不行,我也无能为力了。”

“我,我是来找你借衣服的。”

“不是吧。”白韦一口水喷出来,“你们衣服都撕坏了?”

“白韦你脑子里净瞎想什么,那是我表弟。”王俊凯完全凭借灵机一动脱口而出,“我衣服对他来说太大了,而且都丢洗衣机没备用的了,所以找你要一套。”

“表弟?真的?”白韦狐疑地打量了下王俊凯勉强维系住镇定的神色,手在身前比划了两下,“你表弟这癖好,还真挺特别。”

“他爸妈把他送我这住段时间,洗完澡自己也没带备换的,结果一不小心还被你撞见了,现在都在跟我发脾气。他搞cosplay的,头发留长特殊要求。”

王俊凯原来也没发现自己胡诌起来竟然如此头头是道,忍不住暗自佩服自己的想象力。

“我真真就是随眼一瞟,什么都没来得及看清楚。”白韦语无伦次起来,发现说不下去转身就拿了两套衣服扔进王俊凯怀里。

“要你弟别气了,这衣服都没穿过的,拿去给他。”

 

于是原本逃难的王俊凯又重新站到了自家门口,手中还拿着两套新衣服。

“唉。”王俊凯深深叹了口气,忍不住狠狠拍了把自己的脑袋瓜,要是自己当时不那么急功近利,捡这么个泥人回家,也不会遭遇这事儿。

做好十万分心理准备,王俊凯徘徊再三,还是打开了门,结果迎接他的竟然是一个空荡荡的屋子。

‘那块泥巴呢?’

兀自想着,王俊凯蹑手蹑脚地走向卧室,再三确认里面空无一人后,他心中的巨石轰然落地,身心刹那间松懈了下来,在长舒一口气后,王俊凯把手中的衣服潇洒地扔在一边,大大方方在房间伸了个懒腰。

未曾料想,举高的手臂就这样一动不动地静驻在空中,久久无法落下。

 

镜子里照射着自己倏然灰白了的脸色,王俊凯觉着被肆意戏弄的自己甚是屈辱,连咬肌也在愤怒中愈渐酸胀。

“泥巴怪,你最好别让我看到你,要是你敢…”

声线含纳着无法忽视的愠怒,然而不等话语言尽,一双修长白净的手臂已从王俊凯身后悄然延伸至身前,猝不及防间牢牢环绕在王俊凯腰部,单薄的衣料抵御不了身后刺人髓骨的寒意,刹那间,脑内一片嗡声轰然,仿若心跳跟随神智,被倾入的冰凉凝滞,只不过未等王俊凯难听的话尽数出口,身后便传来幽幽的声音,

 

“我不想这样,是你先食言在先,明明说好了不跑的。”

 

恍然间,王俊凯竟然错觉自己听到了无助,只是不等他过多错愕,腰间蓦地一紧,虚弱的声音犹如靡靡之音,悉数侵蚀自己的耳畔:

 

“不要随意抛下我好不好?王俊凯。”

 

“我离不开你的。”

 

---------------

【一头长发光溜溜的小圆下戏后发表了对编剧的不满】

 

泥娃娃小源:都光着两章了你到底什么时候给我穿衣服!

 

俊凯邪魅一笑:穿什么穿,反正以后也是要脱的。

 

本编剧什么都没听到然后点了个赞!




前面进展比较慢啦,泥娃娃源源刚修成仙型,很需要俊凯。


评论(104)
热度(20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