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加冕【上】-[C20]

燃向强强,he,1v1,上半部王俊凯练习生前辈X王源空降

1 19

前情提要:【前情提要:王源回避表白,两人冷战,拼盘演唱会训练】

上次的20章还是放不出来,我会放两个链接,一个片刻一个百度云,不要再挂了

我补充了内容会放在下面,先看完链接里的再继续看!!!!

1. 片刻链接

2.百度云:链接 

-----------------

星星点点的疑虑犹如细弱的水丝,瞬时从四面八方接连成股,凝合成流,一步步汇拢至汹涌惊骇的河江,长驱直捣心底暗藏的深谷,一举将先前刻意无视,蓄意忽略的不合理掀翻,赤裸裸地平铺在岸上,旁侧还留有滴滴鲜活的水渍。

那些不敢细想,不愿细想的过往犹如细钩横亘在心间,将缠乱如麻的理智,一丝丝勾了出来。

一个问句,不再带半分拐弯抹角。他何尝没有不安,这个问题的答案,可能会在两人本就如履薄冰的关系上,硬生生凿开一道天堑。

只是王俊凯自觉,不论是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巧合,还是眼前此人的若即若离,此时此刻对于他这样没有参与过勾心斗角,心性还保留着耿直坦荡的人而言,已然消受不起了。

 

“你到底是什么人?”


王源愣了愣,在王俊凯目不斜视下低头,仿若毫不在意地勾上了半边嘴角。

“正如你所说,我只不过是MZ的练习生,这些自然不会是我能做到的。”

王俊凯没有追问下去,只是默默看着他,等面前这个人将自己擅自孕育的预感,出口成现实。

 

“祖秀有公司的股份,他说句话,比一个练习生,分量可重多了。”

 

饶是王源,也被王俊凯这么直接的发问杀了个措手不及,试想如果不是自己对王俊凯的事情过分插手,他本可以不留下这些被人察觉的漏洞。

 

他本可以不做这些的。

 

所以情急之下,王源唯一想到的是将祖秀推出来当挡箭牌,只是这样的话一旦脱口,便覆水难收。

 

面前的王俊凯毫无动作,连神色也与方才无异,而王源无从得知,那人在预感被印证的刹那,心便也跟着石沉大海,已然深不见底。

 

“你和他是什么关系?”

 

如同攥紧深海中那最后的绳索,王俊凯强忍着手心被磨出肿泡的疼痛,眼睛执拗地紧盯着,如若死守最后的希望,不肯错漏那人的表情。

 

而王源但笑不语。

 

说谎最难之处从来就在于,一个谎言说出口,日后将要用不计其数的谎言去圆这一个。王源心了,所以他此时此刻只希望王俊凯不要再追问下去。殊不知在王俊凯眼里,这份笑容足以说明所有,那些先前不能言清的芥蒂,此刻已经给自己宣判了死刑。

 

伴随着王源的转身,王俊凯竭力维持在脸上的平静终究一点点破裂,哀痛和不甘交替着从皲裂中呼之欲出,无处可藏。

 

他已然将最后的绳索松开。

 

 

王源没有注意后面的王俊凯有没有跟上来,只是自顾自前行,只是没等他多走两步,一个学生模样的女孩小心翼翼地凑上前来将他上下来回打量了一番,

“请问你是,王源吗?”

然而没等王源回应,那女生便兴高采烈地回头,开始呼朋唤友起来。

“是王源是王源,我不可能认错的。”

几个女生瞬间就把王源围在中间,在王源耳边喋喋不休起来。

“王源,我看了你上次那个表演真的好帅啊,我一下子就被你圈粉了。”

“还有那个宣传片,也太帅了吧!”

“能不能帮我们签个名啊,我们好喜欢你。”

“能不能拍照啊。”

……

王源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一时之间尴尬的手足无措,只得一边对着她们摆手,一边思考着怎么从里面脱身。

刹那间,王源身侧飞速掠过一个人影,在王源看清前,那人就猝不及防抓紧他的手,将他猛地向前一拉,撞出了那群女生的包裹,紧接着头也不回地朝前面跑。

 

“他们跟上来了吗?”

 

王源回眸看了眼追在后面的女生,又将视线转移到前面那人的后脑勺,轻轻嗯了一声。

 

“该死。”

前面明显加快了步伐,王源费力地被拖着,倏然方向一拐,人就这样被拖进了一个小巷里。

 

狭窄的巷子就连光线都散落不进来,在幽暗的黑影下,贴紧的躯体带着疯跑后的余热,将四周的空气灼烧的炙热,心跳在此起彼伏的胸膛内乱声作响,王源蹭着对方的身体探出身,直到看到飞驰而过的一群身影,他才微微舒了口气,却不料想,刚刚松懈的身心,在不经意与人抬头对视的那刻,骤然绷紧。

 

手还被王俊凯握在手心里,王源只见他猛地贴近,将自己的手臂举起压在头两侧,强烈的目光纵使在昏暗的环境下,也狠戾到让王源避闪不及,身影逐步下倾致使面部落下阴影,暗潮在亲密无间的距离中再次涌动

突然之间,手部的力道消失,方才的压迫感也荡然一空,王源竟从那双执着的眼眸里,捕捉到遮拦不住的狼狈。

 

“为什么要让我变得这么可笑。”

 

王俊凯苦笑一声,继而敛去了苦痛的神色,毫不迟疑地抽身走出巷口,身影晕进阳光里,虚化为晃影。

 

这次换成王俊凯,

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评论(135)
热度(22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