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一言不合就脱衣-[C4]

王源是个被女娲不小心丢到人间的泥娃娃,在圣地灵峦修炼成仙

王俊凯考古学研究生,在第一次实地考察将王源错带回家。

甜文不虐he 架空 1 2 3

-----------------------------

日上三竿,泥巴仙人在床上翻了个身,才肯微微眯睁着惺忪的双眼。昨夜因为灵源本体盛怒,散发出的灵气一下混入了怒气,直接致使自己的灵力顿然冲毁,他瑟缩在沙发上,体内却犹如严寒过冬般森冷,已然感知不到一丝温度。当下他别无他法,只能凭借着本能寻觅到灵源,幸好那时王俊凯已经睡死,压根没察觉到身边多了个冰棍,原本紊乱的气息也趋近平和,正好适合采补。

果然泥巴仙人在抱上灵源的刹那,体内的气息突发的舒朗开阔,凝结在内核的寒霜也瞬间消融成春水,

等他睁开眼,发现只有自己独自在床上,若不是能感应到附近有灵源的存在,他定是以为王俊凯又趁机溜了。

原本以为王俊凯昨日在气头上,今日对着自己一定不会有好脸色,没想到门推开的刹那,泥巴仙看到的王俊凯竟然面露笑意地朝自己摆了摆手。

 

“Hi~醒了?”

 

声音温柔的不可置信,连王俊凯自己也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然而泥巴仙依旧呆站在门口眼巴巴地注视着出声的那人,却是一步也不肯走过来,只是轻轻嗯了一声。

“怎么不过来?”

泥巴仙人面露怯意地瑟缩在角落,小心翼翼张开口,

“你不生气了?”,

 

王俊凯听到后,维持着表面的僵笑,内心却立马翻江倒海,冷冷的声音从心底泛出

‘不生气个球’

然而话到嘴边就变成:

“我哪有那么小气。”

 

配合一张笑意盈盈的帅脸,王俊凯心里不禁为自己影帝般的演技鼓了鼓掌。刚才趁着人家睡觉的功夫,他就一直琢磨着怎么摆脱掉这坨泥巴,绞尽脑汁一阵,竟然硬是被他想出个法子,只是这个办法,需要对方的绝对信任,王俊凯想到自己昨天不仅凶了这个泥巴怪,还违背过承诺,也不知道他还会不会听自己的。

但看到泥巴怪那副怯生生的神情,王俊凯意识到,这个小泥巴比他以为的,更要在意他的态度。

 

‘在意就在意你嘚瑟个啥劲。’

 

一时之间心坎有些软,王俊凯暗骂自己不争气,转而似笑非笑地将泥巴仙人招来让他坐下,将一桌子吃的摆在他面前,佯装好心地问道:“我买了一顿吃的,你要不吃点?”

而那人望了望香气逼人的餐点后,竟然摇了摇头。

“你们仙人都不用吃饭的?”王俊凯愕然,“那你靠什么活?”

“你啊。”

王俊凯看着那人面不改色地将手指向自己,背脊瞬间隐隐发凉,伴随着那人的动作,王俊凯竟然幻想出自己被内里被掏空,榨成个人干倒在地上奄奄一息的画面,当机立断自己跟这泥巴怪万不得再纠缠下去,在干笑两声后,王俊凯佯装漫不经心地岔开话题。

“喂,泥巴仙,我今天要出门。”

泥巴仙人警觉地抬头,拧着的眉头透露出几分委屈,手指不受控制地伸出来,却好似惦记起昨晚惹他生气的事,硬生生地缩了回去。

“你承诺过不跑的。”

“我又没说过要跑。”王俊凯注意到他手部的动作不禁有些好笑,继而认真地发问:“你想不想跟我一起出去看看“凡间”是怎样的?”

不知在灵峦度过了几载春秋,泥巴仙人在被王俊凯带出来后,也曾匆匆瞥过几眼这个他一无所知的世界,车水马龙,灯红酒绿,觥筹交错,在他眼里却全部等同于未知符,别说外面了,就连这个房子里稀奇古怪的东西,他都有太多困惑。

 

可这不代表他不好奇。

 

“我可不能因为你足不出户,而你一直待在那个什么灵峦也怪无聊的,不如就跟我出去玩玩吧。”

对面投掷而来的目光,无知和畏惧中却带有磨灭不去的渴望,王俊凯眼睁睁地注视着那些星星点点闪烁在眸子里,锃亮的晃眼。

“想不想去?”

他看着那人轻轻地摇了摇头,又重重地点了点头,又轻轻地摇了摇头,又重重地点了点头,王俊凯当即起身,猝不及防地将手抚在那人头上,稍稍用力地往下压了压。

 

“好了,就当你答应了。”

 

虎牙戳在唇上,王俊凯心满意足地笑了笑,只是自己还没来及抽出手,便感受到手背突如其来贴上的温热。

“你干嘛。”

泥巴仙微红着双颊,将手心覆在王俊凯的手上,抬眼对上王俊凯不解的视线,微微一笑。

笑容宛若微风浮影,掠过碧水洪波,漾起翩翩涟漪在心头。

“谢谢。”

“有什么好谢的。”

王俊凯心虚地缩回了手,将视线仓皇地移开,可胸口那块好似有什么正在心弦上轻轻一拨,一时之间激起片刻的起起伏伏。

他轻咳了两声,赶忙收回心思,光速扫荡完一碗小面后,将衣服扔给了王源,斩钉截铁地命令道:

“出门必须穿衣服。”

泥巴仙人手捧着衣物,面露难色:

“不能不穿吗?”

“不穿我就不带你出去。”


那人立刻噤声,扁了扁嘴,妥协地将衣服往身上一顿瞎比划,王俊凯观察着他的一举一动,最终还是看不下去。

“这个,叫内裤,穿在…”王俊凯闭眼,朝那人被头发挡住,隐约显现的那不可描述的部位一指,“那儿的。”

“然后这是上衣,这是裤子。”

‘我怎么这么像在当妈。’王俊凯腹诽着。指挥完后他便双手抱胸站在一边,本想看眼前这泥巴仙笨手笨脚地出糗,突然间泥巴仙人闭眼屏息,嘴里碎碎念了什么咒语,猛地将手中的衣物往空中一抛,顿时王俊凯眼前银光一闪,差点没把眼睛刺瞎,等视线恢复后,一个人模人样的泥巴仙已然整装待发。


哇靠,这简直是

酷毙了!

 

王俊凯强忍住心中的呐喊,心里都不禁有些犹豫要不要让他教自己两招再把人赶走,他装模作样地俯视着面前那人,眼光逗留在一头瀑布似的长发上,随即摇了摇手指,钻进房间内搜出一顶帽子扣在自己头上,

“你这样太显眼了。像我这样戴着。”王俊凯瞅了瞅镜子,忍不住夸了句自己,“怎样,帅吧。”

本就没期盼能从一坨泥巴口中得到回应,王俊凯转手就把帽子扣在他头上,却不想听到句:

“你本就生的很是俊朗。”

 

话音未落便又是一道银光,眨眼间长发悉数裹缠成团,严严实实地被扣在帽子里。

王俊凯怔怔地目睹这一切,脑子里只剩一个念头:

 

‘你个小泥巴瞎说什么大实话。’



---------------

热烈撒花,泥娃娃终于有衣服穿了,

啥?你问我内裤是谁的?

这要问?



评论(106)
热度(16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