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Perhaps love-[C18]

前线凯x前线源

wjk外表高冷内心逗比,wy吃货冒失小聪明

轻松愉快暧昧向~

各位早安

前文1-2 3-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你呢?”

王源从未尝过恋爱的滋味,但自己会因为他措手不及的暧昧而紊乱心跳,会因为他防备不及的关切而暖了心扉,会因为他一举一动牵扯着心的走向。

是喜欢的吧。

“你给我时间想想吧。”

“还用想?你敢说你不喜欢我?”

王源哭笑不得,“你这瞎几把自恋哪里来的。”

“最多一天,我禁不起磨,你别把我磨出心病出来了我可跟你说。”王俊凯本握持着十拿九稳的自信,虽然不知道王源在纠葛着什么,但想想也就是多一天的事,他视线下移到刚刚亲吻过的粉嫩,不自觉舔了舔还留有余温的嘴唇。

“早知道你这么不听话,刚才就该把你亲到束手就擒为止。”

王源脸烧得只差喷出蒸汽,“你从哪里学的这些恶心巴拉的话的。”

“嗯…”王俊凯想了想,“韩剧里面吧。”

王源刚准备吐槽,手一下被王俊凯牵起捂住心口,仿若触碰着每一瞬掷地有声的心跳。

“可是这里是原创的。”

 

王源先行上车后立马钻进了最后一排剩下靠窗的位置,王俊凯生无可恋地坐在车门口,时不时可怜兮兮地瞄一眼和卡希婕谈笑风生,反倒对他视而不见的小混蛋,过了十几分钟依旧苦盼无果的他终于选择运用高科技。

‘喂!’

‘王源儿!’

‘王源儿你看手机啊’

‘bbu……’

发了十几条王源都没个掏手机的迹象,王俊凯只得放下内心的不舍,百般无奈的小憩去了。

王源一方面也觉得自己矫情,在两情相悦的情况下拖着仅有的24小时意义何在他自己也不知晓,只是无论是这次旅行,还是王俊凯,都如同未知名的冒险,旅途的终点埋着层层叠叠的云雾致使他看不到头。暧昧是浅尝辄止,恋爱是掏心掏肺,而王俊凯是值得的吗?这个问题对于没有经验的王源而言太伤脑筋,他做不到王俊凯的直白,同样他也质疑这份坦然的保质期维系的时日有多长,冷却过后的热情如何做到有的放矢。他需要的是时间,哪怕只有一天,他也不想被积攒数日的迷恋冲昏头脑。

寂静的深夜像是一针镇定剂让王源心境渐渐澄明通透,只是黑漆漆的夜晚一车人谁也没注意车往哪儿开。

“我们不是住这儿啊。”王源下车忘了眼身后一望无际的深海,又瞅了眼面前这座海滩别墅。

“唱姐说明天早上录制的顺序换了,会有叫偶像起床,再表演,最后才去果园节省时间。”贾霓一边拖着行李往里面走一边解释。

“所以我们是跟他们住一起?”

“我们早就兴奋过了。”陈鑫好笑地看着王俊凯和王源一脸不明所以的样子,“你们两个刚才干嘛去了?”

“我们交流感情去了。”王俊凯伸手搭在王源的颈侧一脸哥俩好的模样,温热的呼吸拍打着王源的耳际,王源下意识地躲了躲心里直呼我要冷静。

王俊凯估摸着揣测到王源的心理,即便心有不甘还是选择顺其自然,十拿九稳的事王俊凯也不介意多陪王源耗一天。只是自己刚进门就被导演组按惯例带进了小黑屋,等半个小时出来后王源已经不见踪影。

“王俊凯,你住二楼最左边那间。”

“就我一个人?”

“你难不成还想和Eric一间啊!”

“我不介意啊!”Eric一听到有人喊自己的名字便率先从楼梯上下来,笑嘻嘻地看着王俊凯,“我不会裸睡的。”

“我先上去了。”王俊凯撂下这句赶紧上了楼,迎面撞上从房间里出来要进小黑屋的王源,王源眼神里明显的闪避王俊凯也不想细究,只是略微避之不及的小失落终究缠绕上了心头。

“真是败给你了。”王俊凯轻轻说了句便擦身而过。

回房里后王俊凯径直倒向大床,这几天一直和王源一间骤然只剩他一人的滋味并不好受,闲来无事地发起了微信。

‘我好像生病了。[难过]’

乔旅正在搓麻将,瞟了眼手机不耐烦的回句,

‘别影响我财运。’

‘我真生病了,身为狗友你不该关心我一下吗?’

‘什么病?’

‘相思病[害羞]’

乔旅一怒之下把手机关机了。

王俊凯见那头没了回应,想起自己前段时间一直跟进却被抛诸脑后的楼。大致刷了刷后续。除了那个叫嚣的小炸毛王俊凯都一扫而过,“这除了王源不可能是别人了。”王俊凯嘴角余着笑,满脑子充斥着王源夜幕下吸尽光亮的瞳孔,和被亲吻过后殷红的唇瓣。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打滚静不下心,转眼一看时间已过半夜,王俊凯下床在黑暗中摸索着走到王源门口轻轻地挠门。

王源也失了睡眠,熬不住口渴打算下楼接水,刚一拉开门王俊凯一个踉跄扑倒在他怀里。

“你干嘛。”

“就,想你了。”王俊凯忍不住收紧环住他腰间的手臂,

“让我抱一会儿。”

王源束手就擒,无可奈何地垂头看向胸口那人微微仰头像只乖顺的猫枕在主人的怀里,

“你不难受吗?”

“看不见你更难受。”

“得得得你赶紧回去肉麻死了。”王源推开王俊凯说了句晚安就带上门,靠在门口深吸一口气。

还是不要冷静好了。

 

第二天早上几个人被挨个叫起床去爱豆房里,因为是突击行动,几个爱豆对此一无所知,王源进Jin房间时对一脸艳羡的王俊凯做了个鬼脸。Jin习惯趴着睡,王源开了床头灯发现Jin的眼前挂着自己送的眼罩,一股暖意涌上心头。

一阵鸡飞狗跳后所有人穿戴整齐下来继续录制,其实在别墅录制的是节目收尾环节,想最后留给粉丝一个美好的回忆。其实导演组事先已经备好了各种乐器,旨在让Clavichord久违的才艺展示为正在筹备的团专宣传造势,

Clavichord本就是靠chord出名的,五人来了一段还未披露的主打和声,Eric在旁边B-box伴奏,Asky在一旁舞蹈助兴,轮到Jin的rap部分,行云流水又带有自己特色唱腔的CD音质,再加上略带风骚的走步和动作,让王俊凯王源欲罢不能。

“太帅了。”王源注意到王俊凯的感叹心中不由好笑,一曲结束后现场欢呼雀跃,几个粉丝不由地High了起来大喊安可。

“你们以为演唱会啊!”Paw忍不住打断,“不过可以再满足你们点一首歌。”

那就“Set me free好了。”王源朝着侧边沙发的王俊凯弯弯嘴角。

 

马不停蹄地去指定的果园录完最后的水果大战已傍晚时分,三个女生目送着idol上车后止不住呜咽起来,爱豆们看自己粉丝泪流满面于心不忍地又下车礼貌的抱了抱他们。男生们嘴上不说,心里也颇为不舍,尤其王源有种如梦初醒的实感,Jin下车和王源友好的抱了抱,紧接着走向王俊凯拍了拍背,

“辛苦你了,Karry。”

王俊凯错愕地面对Jin的举动,脸上的表情仿佛凝固住一般,Jin朝他友好的微笑,而王源则在一旁偷偷掏出手机记录下这瞬间。

“哥你勾搭我粉丝干嘛?”Eric走过来喋喋不休的抱怨,Jin懒得搭理他,背对着王俊凯王源伸出手挥了挥。

“我爱豆很帅吧。”

“嗯,我很有眼光。”

两人的侧脸印着余晖,相视一笑。

 

得知明天活动取消,并且Clavichord临时定了清晨的飞机返回,还把舱位都包了,意思明摆是不想再让粉丝跟后,王源还是挺失望的。而且节目组原本就给他们定好了回程机票。但拍摄结束后来之不易的自由活动时间冲淡他不满的情绪,王俊凯回酒店后靠在床上刷了会儿手机,突然跳起来说了声好了扯起王源的胳膊就往外拉。

“喂喂喂你干嘛……”王源毫无防备地被王俊凯往门外推,一脸嗔怪。

王俊凯头也不回,斩钉截铁扔了两个字:

 

“约会。”



预告: 下章呵呵呵呵呵呵呵


评论(72)
热度(19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