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质蛋黄

-Perhaps love-[C20]

前线凯x前线源

wjk外表高冷内心逗比,wy吃货冒失小聪明

轻松愉快暧昧向~

这章配歌看吧 链接

前文1-2 3-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王俊凯察觉到了王源的不对劲。

明明他无赖地索要早安吻的时候王源一脸乖顺的模样,明明偷偷牵起他的手塞进口袋他也没有挣脱,明明在飞机上让他靠在自己颈侧入睡他也老老实实。可莫名的不安感就是徘徊在心间挥之不去。

从公司出来后王源赶回去的航班,王俊凯执意要送,王源迁就地说了句好后便一路无言。

到了入关口,王俊凯笑嘻嘻地搂了楼王源,颇为不舍地放开:“刚在一起就要分开我们怎么这么苦情,我周末再飞过去找你。”

“不用了。”

“啊?”王俊凯一头雾水。

“我说不用了王俊凯。”王源抬头,“我们到此为止吧。”

后面王源说了什么王俊凯一点都没听进去,脑子完全炸开一般轰隆隆作响,

“王源你认真的?”

他看见王源定了一瞬,紧接着笃定地点了点头。

强忍着窜升的火苗,王俊凯自嘲般的笑了笑:“王源你这时候别玩了好吗,我真怕了”

得到的是王源一声不吭的回应,王俊凯彻底拉下脸来。

“分就分吧,就当我之前瞎了狗眼。”

王源心里一紧,紧咬着嘴唇挤出句再见便快步走进安检口,王俊凯就这样看着他头也不回走了。

“妈的。”王俊凯大力的锤着心口,低头怒吼道:“要你别痛你痛死啊。”

结束来的比开头还要猝不及防,王俊凯浑浑噩噩地坐在回家的的士上呆滞地失焦,手机握在手里响着,王俊凯即刻接听:“喂?”

“Karry你快看我好友圈at你的。”

不是王源。

“我现在没这个心情。”完全没有起伏的声线。

“你不看你会后悔的。”

王俊凯切换到微博,一刷新就看到连着几条乔旅的好友圈。

有三个站子出了泰国的预览。

“这么私密难不成是你给的图?”

“不是我给的。”王俊凯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这是要卖PB的节奏啊,给图的人应该拿了不少钱吧。”

“可能吧。”王俊凯想起昨晚王源奇怪的发问,顿时不想再深究这个话题,说了声再见就挂了。

 

王俊凯一回家便砸进床里,一天之内发生的事情太多太重太出乎意料,早已远远超出他负荷的范围,堵着一口气闷在胸口发泄不出。好像现在于他而言,剪不断理还乱的心绪到此打住就够了,不管是不是王源,不管王源为了什么,应该都和他没有关系了。他现在急需要做的,仅仅是把这个男生的音容相貌和那段回想起来只会愈发苦涩的记忆抛出脑海。

可是要是付诸的情感真这么随心所欲就好了,王俊凯任性地幻想着。明明是自己的心意,却交付在另一个人手上由他主宰着喜怒哀乐,回忆参拌着欣悦与苦痛犹如阵阵浪潮将自己吞噬得体无完肤。

可惜无畏挣扎大概只有自己吧。

他拿起自己的相机,一张张翻阅里面的图,连他自己都没发现,原来不知不觉中,他已经记录下那么多个王源。王俊凯回想起海边的那天,他正偷偷拍着王源的面朝大海的背影,王源短暂不经意地回头发现他在拍图还朝他抱歉的一笑,

“我是不是挡到你了?”

仿佛定格在屏幕里的面容正在自己面前笑出自己最喜爱的弧度。

无奈现实是他走的决绝。

无奈删除键还是狠不下心按下。

王俊凯你真是太垃圾了。

 

然而烦心事总是在你越不想预见的时候接踵而至。

 “喂,噢,唱姐什么事?”

“你说微博上那个图是吗?恩那个跟王源没什么关系,是我给了几张让我朋友饱眼福的。当时叮嘱他别乱发还是被有心人利用了。”

“是我不好,以后我一定注意。我爸的秘书会跟你们联系的。”

王俊凯掐断了电话,不禁自讽自己的自作多情。

 

王源我最后再为你一次。

 

陈季发现王源自从回来后整个人持续无精打采的状态已经好几天了,每次问他怎么了他嘴里都回应得没事,然而饭也不见着吃,连买的一堆零食赏味期都过了还没有要打开的意思。

“王源你这零食是不打算吃了?”

王源扫了一眼角落,“那我吃好了。”刚拆开一包饼干打算往嘴里送就被陈季抢了过来,

“这已经过期了。”

“哦。”王源正打算转身回房被陈季一把拉住往沙发带。

“你到底怎么了?”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都一星期了,去泰国撞邪了?

王源摇了摇头,陈季大抵明白他还是没准备全盘托出的样子,你周末替我跑趟机场吧。

“我不去!”王源斩钉截铁地回应倒是把陈季惊到了。

“我们Jin难道在泰国对你做了丧尽天良的事?你至于这么一蹶不振。”

“我看起来难道有很颓废吗?”王源疑惑。

“行尸走肉一样。我不管你这么多,我周末要见客户,你没事就替我跑一趟,再不出图站子就要糊了。”见王源还是心不甘情不愿,“不去就把你偷溜去泰国的事告诉你爸妈。”

“好好好我去行了吧。”王源提起书包夺门而出。

其实担心的事就那么一件,王源点进王俊凯的微博,那人也像人间蒸发般没有再更新。

‘应该碰不着吧。’侥幸的心理就这样一直维持到进关内,王源环顾四周并没有那人熟悉的身影,半吊着的心还是触不到地,直到Jin出现了他才短暂地将这件事抛诸脑后,跟着人流往前狂奔,这次大概是组合集体出动的原因粉丝来的尤为多,很多不识相的萝莉举着手机挡在正主的前面王源好几次都对不上焦。跑在最前面的一个个子瘦小的女生抬着炮忍无可忍地对着那群女生吼:“妈的贴脸党都站开好吗?拍不到图你们舔个屁啊!”

Jin听到怒吼后终于抬头,视线撞上王源的镜头,刻意停留了一会儿。

Clavichord因为人潮走的越发心急,王源好不容易冲到手扶电梯的地方匆忙跑下电梯,往后走的时候一不留神撞到身后的人,

“啊对不起!!”王源连忙回头道歉。

万万没想到,只消这一眼,他便彻底石化。

王俊凯隔着口罩一声不吭,淡淡看了眼王源便移离开不多作停留,等Jin下来后率先挂着炮大步向前。

王源眺望前方的身影顿时遗失了上前的勇气,一个人落在队伍后面勉强跟上,来不及抢到好的拍摄座位便站在一旁远远的看着。

他也不知道自己该看谁。

终究还是忍不住看向王俊凯。

仿若从未发生过那些真实存在的曾经。

仿若从未经历过那些刻骨铭心的记忆。

仿若从未相爱。


评论(100)
热度(17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质蛋黄 | Powered by LOFTER